奇书网 > 九项全能 > 743 闯祸了

743 闯祸了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长了一身绒毛的银子已经完全不见了初出生时的丑陋摸样,不但不丑,反而如毛球一般可爱。尤其这家伙跑起来的时候,那肥嘟嘟、毛茸茸的身子,就像是在地上滚动的雪白毛团,配上他如同点漆的晶亮小眼睛,以及娇脆娇脆的啼鸣,真的是萌毙了!

    正因为银子的可爱,加上何清浅亲眼看到这个小东西自己从壳里爬出来,每日亲手喂养,再加上这个小家伙拥有着暗金的品质,聪明的一塌糊涂,也调皮的一塌糊涂,这就使得这个小东西在何清浅心中的地位飞快爬升,甚至在短短的几天时间内,其在何清浅心里的地位,就已经超过了从不愿意让她触碰的金子,以及同样不愿意让她太过亲近的黑水晶。

    那真是顶在头上怕吓着,含在嘴里怕化了!恨不能一天二十四小时的围在这个小家伙身边,对银子这个小东西真是宝贝的不得了。

    然而,让何清浅忿忿不平的是,虽然银子这个小家伙从爬出蛋壳开始起,就是由她‘含辛茹苦’的‘一把屎一把尿’的喂养长大。

    但是,这小家伙却跟张劲这个甩手掌柜最为亲近,小家伙对张劲与何清浅的亲近差别,简直就是亲爹和后娘的区别。

    要知道,张劲对小东西的关怀,甚至还不如何爸爸、何妈妈对其上心,更遑论与何清浅这个‘亲娘’相比了!小家伙不分亲疏的行径,简直太令人心寒了。

    这使得每当银子逃出何清浅‘温柔’、‘温暖’的怀抱。扑到张劲身边撒娇的时候,何清浅总是会很不解恨的咒骂两句,‘你个小白眼狼’、‘你个小没良心的’。那娇俏懊恼的样子。出现在一向温婉如无风静水,一向脸上尽是温暖笑容,仿佛于世无求的何清浅身上的时候,总是会让张劲眼睛一亮,有些色欲迷眼,心动不已。

    对张劲来说,这绝对是一种能令世界美景为之失色的风情!

    何清浅哪里会知道。当银子还在蛋里的时候,就已经被张劲通过《武林三国》系统与自己‘绑架’到一起,成为张劲这个驯养师名下。继黑水晶和金子之后的第三只宠物。作为主人的宠物,银子当然要和主人最亲近了。

    作为张劲的宠物,银子肯让何清浅触碰搂抱,肯吃何清浅喂下的食物。肯让何清浅偶尔帮着洗一洗澡。已经是何清浅从小悉心照顾的亲情感染,已经是张劲这个主人的暗自纵容,已经是银子的聪慧知情了。

    不然的话,你看看想摸摸、抱抱这小东西的刘老爷子、何爸爸、何妈妈,以及村里来串门的大人小孩儿,自从银子能够健步如飞时起,哪一个得逞过?

    …………

    这一天午后,午睡醒来的何清浅在院子里继续与银子纠缠着。和他一起玩着各种幼稚的游戏,培养着感情。努力的想要扭转自己的地位,努力的想要超越张劲,将自己如今在银子心目中的第二顺位提升到第一位。

    另一边,在距离何清浅不远处的大槐树下,在那张每天消耗张劲大量时间的躺椅上,张劲跟一坨没有骨头的猪肉一般摊在上面,任由虽然伤已痊愈,但体力仍然未曾完全恢复的金子趴在自己肚皮上打盹儿,任由懒洋洋的黑水晶占据脚下三分之一的躺椅空间假寐,一边端着平板电脑上网,一边有一口没一口的抽着盗命杆。

    一男一女,一静一动,配上小院的美景,配上午后让人慵懒欲睡的熏风,有种说不出的和谐,散发出浓浓的生活味道,氤氲着能够温暖人心的幸福平安。

    这种一静一动的和谐氛围持续好久,直到放在房间里张劲的手机响起才被打破,当如被抽掉一身骨头的张劲,一节节的从躺椅上撑起上半身,慢悠悠的从黑水晶口中接过电话,按下接听键之后,还不等开口,叶萌那娇脆、甜美,满溢着喜悦的声音迫不及待的从听筒中冲了出来:

    “姐夫,恭喜我吧?我被录取了!”

    “录取?什么录……哦……我知道了!”

    叶萌没头没尾的一句话,先是让本来就尚处在半迷糊状态的张劲愣了一下,接着才想起来,这妮子今年可不正是高考年么?要不然自己也不会被这位小姨子以‘高考需要补充营养’为借口,胁迫自己连着几个月的时间都要隔三差五的送些吃食过去了。要不然,萌萌她们宿舍的四朵金花也不可能有这么长的假期,玩儿的这么疯,以至于发生类似于ktv遇险这码字糟心事儿了。

    恍然醒悟的张劲掐着手指头算一算时间,现在高考的成绩早就该下来了,而且应该已经报过志愿,甚至第一批的录取通知书都应该已经到手了。

    于是,张劲连忙改换口气,想将之前自己未反应过来时的那些话含糊过去。不然这个刁蛮的小丫头要是知道自己姐夫把这等大事都忘了,肯定会叫闹不休。那可有的张劲头痛了。

    “分数下来了?我家萌萌这么冰雪聪明,肯定高分、高分、高高分啊!说说,考了多少?那家学校有幸能得到你这么一个才貌双全的大美女垂青?”

    张劲虽然心思还算敏捷,自觉补救还算及时。但是,没成想忙中出错,他前后口气转换的实在太过生硬。就算叶萌正在喜悦中,也听出了张劲话中的错漏。于是,这丫头顿时有些恼了,口气也变的刁了起来。

    “好啊姐夫!居然连我高考的事儿都忘了,这可是关乎我一辈子的大事儿,你都能忘!你一点都不在乎我?我生气了!”

    说着说着,这妞儿就跟六月天气一般,说变就变。前一秒还雀跃着呢,下一秒就已经晴转多云,还不等张劲安慰,就已经恶化到近乎哽咽的程度。

    也怪不得叶萌这妞儿这么敏感。要知道,叶萌这个情窦初开的丫头,可是一颗芳心全系在张劲这个姐夫的身上。

    半途而废的‘川藏骑行之旅’至今已经十几天了。这十几天来,叶萌无时不刻的在想念自己这个姐夫,每天同她一起疯玩疯闹的606其他三姐妹,同样对姐夫也是想念非常。

    这也就使得每天四姐妹的话题,除了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的展望之外,其他的还剩下的一大半都是围绕着张劲这个姐夫身上展开的,无论是谁说到了什么,总会在三两句之后就莫名其妙的转到张劲身上。

    说到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就会莫名其妙的将话题变为猜测姐夫在大学时会如何如何。肯定风头之胜,一时无两;

    谈到网上热议的大学伙食与饲养场猪食孰优孰劣这个问题时,几个小丫头就会很快开始七嘴八舌的讨论姐夫的美食如何如何;

    谈到大学恋爱的自由,就更是不得了,从张劲与何清浅的校园八卦,到臆想姐夫在学校时是如何的万人迷,肯定是风华绝代的万人迷,倜傥公子,倾倒一校园的妹子,上至食堂打菜的大妈,中有学姐学妹美女老师,下至三五岁年龄的教职工女儿、孙女;

    ……

    姐夫这两个字如今已经成为四姐妹口中出现频率最高的词汇,比吃饭、睡觉、喝水、撒尿几个日常必备的词出现的频率更高出几倍,以至于张劲这个在几个丫头心中本就完美的形象,在几个丫头七嘴八舌的臆想中,头脑风暴般的碰撞中,被美化的近乎神化,比完美的阿波罗更加完美。也因此使得本就对这个姐夫心怀不轨的几个小丫头,对张劲的思念日深,在单恋的漩涡中越陷越深。

    然而,虽然叶萌早已不耐,甚至想要‘离家出走’,下乡长驻海窝子村,只为能常伴姐夫左右,哪怕不能投怀送抱翻云覆雨,哪怕连揭穿心思都不能,只能每天见到‘他’,每天撒撒娇,每天表面若无其事,实则心中羞涩非常的挨挨碰碰也好啊!

    但是,最终为了长远考虑,冲动的叶萌还是耐不住半吊子爱情专家的大姐郭金秋的劝阻,还是强忍相思,没能成行。

    以大姐的说法,‘小别胜新婚,上赶子不是买卖’。

    按照某位著名的‘无牌照’、‘屌丝’、‘扑街’爱情学家的说法,在当代社会因为‘男女平等’已经推进到一个极高的程度的缘故,所谓‘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成纸;’的说法已经行不通了。

    所以,最好的‘女追男’手段,已经不再是温柔缠绵的死缠烂打,也不是英姿飒爽的直口表白了。

    最好的方法,因人而异。

    如果女人是富婆,男人是穷屌丝的话,那么在当今这个‘金钱至上’的社会中,最直接、最有效、最快捷的方法,就是拿钱去砸。砸的男人低头、弯腰、跪舔,乖乖的爬上自己的床来兢兢业业的做‘开荒’牛!

    通常来说,只要这个男人不是稀少而珍罕的死心眼、硬骨头性情的话,这种金钱攻势大部分会成功。(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