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项全能 > 844 失眠

844 失眠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入住‘日观阁’的三位世家子弟,继昨夜因将见‘萧真人神仙’而激动的彻夜未眠之后,今夜见过非主流的‘萧神仙’后再次失眠了。

    北宫朔月对今天的所闻所见,很是激动,激动到恍惚的难以置信的程度。

    虽然北宫朔月始终都觉着张劲这哥们儿蛮能的,蛮神秘、蛮不可思议的。但是,他却绝没有想到,自己的这个死党居然会能到,跟萧真人平起平坐的程度。而且,还成为腻友了,这种不可思议简直有了点天方夜谭的味道,已经堪称‘神话’范畴了。

    甚至北宫朔月觉着,有张劲这种高层次的家伙当自己的死党,衬托自己的形象都高大上起来了。

    按照‘朋友的朋友就是朋友’的理论,死党的朋友是神仙的话,岂不说明自己也是神仙的朋友么?这地位简直太崇高、太耀眼、太光芒万丈了!

    感到自己彻底抖起来的北宫朔月,只觉着自己减肥‘严重’成功,轻飘飘的似乎随时都能脱离地球引力,心里堵得满满的,有种想找人倾诉、找人炫耀的冲动,却又不知道找谁,不知道该怎么炫耀!

    无比激动、无比兴奋、无比纠结、无比郁闷!辗转反侧直至失眠。

    胖子因为一朝成为神仙友而睡不好,柳纤纤和北宫荷月就更加难以入眠了。

    这两个女人除了有和胖子一样的那种‘如堕梦中’的不真实感之外,还有张劲认真时对她们来说帅绝人寰的样子始终在脑海中浮现,让怀春的两个小女生,心里患得患失的辗转反侧。

    尤其是当张劲看见自己等人因为辈分问题而纠结的时候,说出的那句很是平常的‘辈分各论各的’!

    更是被两个女人做出了十分深入的解读:

    他肯定心里是有我的。他也怕辈分问题成为障碍,一定是的!他当时笑的那么温柔,肯定想对我表明这个态度的……

    其实不止是女人,男人也一样,一旦陷进去了。就很容易浮想联翩,一丝丝似是而非的蛛丝马迹,都会想象成无尽深情。就像唐伯虎会问秋香姐,为什么对自己‘三笑留情’一样!这恐怕也是人类擅长趋利避害的一种体现,总是容易把事情向有利于自己的一面去想。

    柳纤纤和北宫荷月,这两个如今情窦初开、情根深种的小妞儿就是这样。对于张劲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一颦一笑都会过分解读,就算张劲抠鼻屎、抠脚气在两女眼中,也会有着仿佛奉献玫瑰的情谊!

    别以为柳纤纤这个‘当代武帝’这么想太过有悖于她的睿智,不符合她一贯的作风。人常说的‘爱上的女人智商是负数’绝不是空口白牙,柳纤纤就算是再聪明、再心机深沉,她首先也是一个女人。在荷尔蒙的强大作用下,在爱情面前,也免不了脑残光环的照耀。

    也免不了和北宫荷月这个一向神经大条、直肠子的‘直妞儿’一样,羞羞的、痴痴的想:

    如果真的有一天他勇敢的表白了的话,如果真的有一天和他‘那啥那啥’了的话,该有多幸福?

    想象着这个帅的能迷晕自己的男人,有一天能深情款款的与自己相对。单膝跪下,玫瑰、戒指奉献到自己的眼前;有一天能抱着自己、亲吻自己、抚摸自己,还要做那种‘不穿衣服’的坏坏的事情,还真是让人神往……真是让人不好意思!

    除此之外,两女还会在发花痴期间,穿插着不时想到那位风华绝代、气质绝佳的白凝霜前辈!想到其他几位年龄足以做自己奶奶的奶奶,却年轻的似乎是自己妹妹的妹妹的女人。

    一百六七十岁的年纪,居然仍然有着不老容颜,仍然风华绝代,仍然青春靓丽。仍然娴静知性,仍然足以颠倒众生,哪个女人不想要?

    ‘如果我这么老的时候,也还能这么年轻漂亮,还能迷住‘他’的话。那该有多好!’

    就这么相爱几百年,就这么缠绵几百年,就这么一直甜蜜的爱下去……那么这辈子也就圆满了。

    躺在床上的柳纤纤和北宫荷月,抱着被子,痴痴的幻想着。芳心怦动、两处朱粉坚硬如豆、几处角落濡湿似泉……

    …………

    与‘日观阁’中的三人相同,‘浮云楼’中的张劲和萧轻尘也同样彻夜未眠。

    不过张劲和萧轻尘他们又与这三位不同,他们可没有这三位那么多想法,他们之所以通宵达旦,只是为了棋盘争锋而已。

    张劲和萧轻尘都属于脱离了‘正常人类’这个概念的人物,棋瘾上来的情况下,一夜不睡实属正常,一点也不会有难捱的感觉。

    而且,以两人堪称神异的体质,就算一夜不睡,也丝毫不会影响到两人敏捷的思维。下起棋来,仍然步步为营,设局高深,仍然落子莫测。

    甚至如果他们俩愿意的话,能够保持这种状态,不眠不休的鏖战十天半月,也绝不勉强。

    当然,其实这一整个晚上十多个小时下来,两人一共也没落下几个子,不过堪堪超过下午的十子成绩,将将落定十三四子而已!

    照这个频率下去,俩人的这一盘棋,真的能赶上传说中仙人下棋的‘观棋烂柯’了!不论是弈棋者的棋力,还是一盘棋所需要花费的时间,都是如此。

    两人就维持这么近一个小时的时间才落一子的节奏一直到黎明时分,才因为两人精准至毫秒的生物钟提醒‘晨练的时候到了’,而暂时中断了棋盘上的争锋。

    如昨日一般,两人没有说话,只是无声的相对一笑,就默契的同时放下手中的棋子,一同起身下榻而去。不言不语的来到那方既可以当练功场也可以当停机坪的巨石上,各就其位。张劲练习动功‘引导术’,舒展筋骨。萧轻尘用静功‘采气’,盘坐向东。各行其是、两不相扰。

    当墨黑的天空化作一片混沌的空濛,东方玄黄、旭日将升的时候,张劲结束了正好一个小时的晨练,萧轻尘也很有默契的同时结束了采气,睁开眼睛,看向东方旭日将出的方向。(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