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纯情大明星 > 1124 地点

1124 地点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就国内吧,云南?xz?或者是塞班岛?”

    顾独提出了好几个地点,虽然还没有确定下来具体去哪里,但是白小怜确实很高兴。

    “我好好研究一下,到底去哪里,一会儿等佳佳回来, 还要问一下她的意见。”

    “对,我们一家三口一起去,也要问一下佳佳的意见的。”

    顾独也赞同,一家三口,一个都不能漏掉的。

    晚上等到顾佳回来的时候,白小怜就开始询问起来。

    “佳佳, 爸爸妈妈打算带你一起出去旅游,你有没有想去的地方?”

    晚上吃饭的时候,白小怜询问着顾佳。

    听得顾佳一愣,随后茫然的看向顾独。

    “爸爸,你有时间跟我们一起出去吗?”

    在她的印象之中,爸爸一直很忙,从来都没有时间跟她们一起出去旅游的。

    以前要出去旅游,都是她跟妈妈两个人去的。

    这话问的顾独一阵心酸,连连点头。

    “这一次有时间,所以佳佳想要去哪里,都可以说,爸爸都会考虑的。”

    这话一出,顾佳兴奋的直点头,“好呀,我得好好选选,妈妈有没有想去的地方?对了,爸爸,我能选几个地方啊?”

    她很是兴奋的询问道。

    顾独闻言脸上的笑容一直没有下去,“你看着选吧,只要是你们喜欢的都可以,这一次去没有走完的话, 下次可以继续的。”

    看到顾佳这么兴奋的样子,顾独心中有些酸涩,他觉得以后也要多注意家庭的问题了,以后不能一直天天想着工作,也要抽出时间来陪伴家人的。

    仔细想想,他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这样过了,上一次陪着家人一起外出旅游,是什么时候?

    居然都想不起来了,他很是愧疚,以后不能再那样了,工作是做不完的,家人却是很珍贵的,不能留有遗憾,以后要抽时间多陪陪家人了。

    这么想着,他笑看着白小怜跟顾佳两人在那里讨论着去哪里好,一边讨论着一边争论着。

    他上网看了一下你好,李焕英的评论, 因为电影好评,所以票房是步步走高,加上在电影即将下映的时候, 就有视频网站跑来要求签约了。

    他在即将下映的前几天,将电影版权卖给了一个视频网站,网站以6块钱的点播票价,当天就在网站上点播了一亿次。

    对比起他卖版权的价格,视频网站算是赚翻了。

    不过顾独也没有在意,他也赚到了自己的那份钱了,也足够了。

    现在的金钱对他来说并不是那么重要了,认真算起来,他现在的身价就算是比不上什么首富,但是在明星行列确实绝对的名列前茅。

    而且他跟别人不一样的是,他还拥有着很多的版权,他拍出来的电影还有歌曲外加一些剧本,这些的费用那都是源源不断的有回款的,其实他现在就算是不工作,不拍戏,不赚钱,靠着这些版权费用也能够吃好喝好的过完下半辈子了。

    所以现在他拍电影,更多的就是看着一个好故事,在自己的手中成型,然后搬上电影屏幕,跟大家见面,让大家都能够看到好的电影故事。

    这就是他现在做电影的目的了。

    看着你好,李焕英受欢迎,顾独心里很开心,他成功的将电影搬到了这个世界,也让它重现了在地球上的辉煌成绩,而且也找到了一个不错的喜剧胚子,这几个收获都让顾独很是满意。

    这一步前世影响很大的催泪热播电影,他没有弄垮了,甚至比起前世的成绩更大了。

    他看着自己在这个世界上,抽排的每一部作品,都感觉到很欣慰。

    那些作品都是他前世经历了很多人检验过的成功影片,他将这些成功影片都拿到了这个世界上上映,让的这个世界的所有观众都能够看到,让他有着一种别样的成就感。

    也让他觉得自己没有辜负这一次的穿越。

    想到了这里,顾独心里又有些蠢蠢欲动,有想要拍电影了。

    不过他还是按捺下这个冲动了,毕竟他最近已经推出了太多的作品了,不适合再有太多作品面世。

    那样对他的名气是一种消耗,而且对于其他电影导演也是一种冲击,毕竟不是每个导演都跟他一样,背后拥有着整个星球的资源在支撑的。

    所以接下来的时间,他决定好了,就是用来陪伴家人旅游的了。

    想到了这里,他还不忘通知了一下公司那边,让公司最近不要来找他了,他最近不工作,电话会接,但是不一定二十四小时随时接通,有什么事情让他们来家里找他,没事就别来了。

    这个坚决的态度和无情的话语,听得公司的人都是一愣一愣的,心里开始猜测,老板是不是又有了什么动作,所以不让他们去打扰。

    然而有心人在不停的打探了之后,才发现,老板不是有什么大动作,只是工作了太久,觉得累了,接下来他会好好的休息一段时间,不见任何人,不做任何工作,所以大家都别去打扰人家。

    这个消息一出,整个公司上下都有些无语了,更多的人是羡慕顾独这种生活方式,太自由。

    想要工作就工作,想要休息就休息,不收任何的辖制,也不会有任何的麻烦,完全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太完美了。

    不少人都有些心动,想要效仿顾独的方式,出去旅游放松一段时间,但是他们还没有说出自己的想法,就被经纪人一顿怒吼骂回去了。

    “想要出去玩,也不看看你身上有多少的合同?你的工作还有多少?你的通告跑完了吗?你赚到钱了吗?你买房了吗?什么都还没有你就敢这么想,你怎么不上天啊?”

    心思浮动的小艺人们,被经纪人的狠厉骂的歇了心思,一个个垂头丧气的继续干活了。

    一旁的张玲看着他们的反应,嘴角含笑。

    “你不羡慕顾总的生活状态吗?”一旁的经纪人好奇的问道。

    他看到其他人都有些意动,只有她依然还是安静如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