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电脑中的幻想世界 > 770、771(求订阅中)

770、771(求订阅中)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ps:(今天的更新!谢谢‘毁灭=重生’‘狼哥仔’‘38849751’三位投出的月票支持!)

    第七百七十章反应和行动

    在刘奇慢悠悠的前往埃及的某个金字塔,准备进行这个世界当中地球上人类第一次对外星人坟墓的倒斗行动的时候,无论是米国还是狂派那边都现了不对然后察觉到了卡塔尔军事基地的变化而做出各自的反应。

    嗯,应该说,最先现卡塔尔军事基地情况不对的不是作为受害者的米国,而是在地球上的那些狂派变形金刚们!

    虽然在野心勃勃的红蜘蛛干扰和压制下,最近几年从木星飞船上复苏然后前往地球的狂派们没能够找到自己早已失踪不知道多长时间的领袖威震天下落,但是对于狂派内部成员之间的联系还是很紧密的。

    在眩晕被几台强袭勇士围殴惨遭ko被送到小世界中后不到三十分钟的时间,负责例行联络的狂派变形金刚们就现了情况的不对。

    “眩晕和撒克怎么没有任何的回应?它们不是应该早就降落在这个星球的那个叫做中东地区的地方吗?难道它们两个还没有搞完那个所谓的行动吗?”

    “红蜘蛛,好像情况不对劲,无法接收到关于眩晕和撒克两个的任何信号,就连主动联系也没有任何的回应!!这个情况在之前从来没有过!!!”

    “...确实,无法与眩晕和撒克联系,甚至连它们的定位信号都已经消失了!”

    “...距离那个基地最近能够最快赶到的霸天虎过去,看看究竟生了什么事情!”

    “是!红蜘蛛!”...

    在一阵人类无法破解的电子信号中,地球上霸天虎的成员就已经做出了派遣成员去卡塔尔军事基地现场看看是怎么回事的决定。

    ***************************************************************

    《变形金刚》世界中的米国反应度比霸天虎们要迟钝一些,不过也就是慢上了那么十几二十分钟罢了。

    毕竟卡塔尔军事基地失去联系差不多快两个小时了,按理说应该同米国五角大楼保持密切联系的一个军事基地失踪这么长时间当然不会被人忽视。结果当距离这个基地最近的一处米军中型基地派出的两架飞机看到那惨烈的现场情况后,整个五角大楼乃至整个米国高层都被震动了!

    整整一个大型军事基地过五千名士兵连同大量的作战装备在短时间内被不明势力杀死并且摧毁了整个基地

    在确认了今天不是愚人节并且也不是那个混蛋在开玩笑后,整个米国高层和军方都差点翻天。

    “查!必须查!给我查清楚,这件不逊色于珍珠港的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在米国总统的咆哮声中,米国这部庞大的机器开始进行了全的运转。

    先,米国在全球其他的军事基地直接将自己的警戒等级给提升到了最高,然后位于卡塔尔军事基地最近的米军基地开始派出飞机和调查人员开始对卡塔尔军事基地遗址进行保护和查探,而米国国内用最快度组成的调查团甚至直接搭乘军用运输机前往卡塔尔军事基地。

    与此同时,米国所有的航母舰队也收到命令,开始进行战备并且进行相应的移动。至于动情报网和潜伏的特工,政客也开始对有嫌疑的四大流氓进行试探等小动作就更不要提了。

    作为目前地球上唯一的级大国米国这种大动作当然也瞒不过其他的四大流氓和中小流氓们,在米国开始进行异动的时候联合国其他的四大流氓和国家也都纷纷警惕并且行动起来。

    从东亚到西伯利亚,从欧洲到南美洲的无数人开始因为米国而忙碌起来,甚至在还处于深夜的地方都有人为此赶紧起床进行忙碌着。过三十个国家的军队在最快的时间内就进入了战备,各国舰队、空军、6军、战略威慑部队也开始进行戒备。

    不过很快,在得到了米军位于中东的一个重要基地被神秘势力毁灭,过五千名米军阵亡并且整个基地被摧毁的消息后,那些以为米国佬疯准备开三战的各国领们终于在地下防核基地中稍稍松了口气并且有些幸灾乐祸了。

    反正只要不是米国佬脑袋疯开三战或者核战就好,至于看到米国佬这次吃的苦头如此之大更是让他们心中暗爽不已,甚至有不少国家的高层人员决定等一下好好的喝一杯庆祝一下。

    不过无论是狂派变形金刚还是刘奇,双方都没有将地球上这些国家的大反应当成一回事。

    **************************************************************

    当刘奇收到关于监控到的那些霸天虎和各国的相关情况后,已经是卡塔尔军事基地毁灭的一个小时之后时间了。

    “不用担心它们吗?”看到刘奇撇了撇嘴的样子,在一边的玛琉有些关心的询问道。当然,玛琉所说的“它们”是指霸天虎这批外星硅基生命,至于《变形金刚》中的人类方面的反应是直接被玛琉给忽略的——没办法,双方的差距实在是太大了点。

    “不用,它们不算威胁...”听着玛琉的话。刘奇很无谓的说着。

    在实际测试了狂派变形金刚战斗力后,刘奇就放心多了。虽然这些狂派变形金刚们明显比起电影中的那些脆皮们要强悍的多,不过也在预料的程度内——至少通过卡塔尔军事基地的实战情况看,这些变形金刚即使对上星辰老式的ms、ma都不一定占上风,换成星辰现役的那些装备能量防护罩的ms、ma绝对不是对手!

    “确实,那些变形金刚的数量和战斗力都不足对我军形成威胁...”在刘奇的另外一边,正在观赏那处变形金刚元老尸体外神庙情况的娜塔尔开口赞同道。

    虽然在现实世界中,不乏那些用战斗力稍弱但是数量远胜对方部队拼消耗获得胜利的例子,最典型的大概就是t34vs老虎了!不过问题是现在怎么看霸天虎这边都没有这两者中的一种优势,因此刘奇很干脆的暂时无视了这些狂派变形金刚们了。

    “我们现在直接进去吗?”听着刘奇的话,觉得很有道理的玛琉点了点头,然后转身看着那个变形金刚元老尸体们所组成坟墓上的神庙问道。

    “当然,我们先进去看看吧!”刘奇对于这个问题回答的很干脆,直接一挥手将神庙开启了一个大洞后示意道。

    当三人走进这个变形金刚元老们的坟墓后才现,这里究竟有多么的壮观!

    在整个墓穴当中,数具巨大的变形金刚元老尸体相互缠绕着,用自己的金属身体组成了一个宽阔的空间(相对于人类体型而言)用于保护那个在坟墓正中央一只机械爪子中盛放的变形金刚“领袖模块”——或者直接叫原能矩阵也可以!

    “...好奇怪的构造!”看着变形金刚元老们的尸体,看了好一会后玛琉双手抱住自己胸前的那对大白兔,皱着眉头说出了一句评价。

    同外表科幻色彩十足的眩晕不同,变形金刚元老们的残骸看上去更加接近于那些外星人的定义,反正这些残骸人类一眼看去就知道那绝对不是人类文明的风格类型。

    “应该是赛博坦变形金刚的原始形态吧...不过我更加好奇原能矩阵,居然那些变形金刚元老们给动了手脚!”回复了玛琉的这个问题后,刘奇盯着那个原能矩阵说着。

    “动了手脚?你说是电影里面...”正在一边查看变形金刚元老残骸的娜塔尔听到刘奇的话马上想起了剧情中的一个细节,有些惊异的指着那几具变形金刚元老尸体示意着。

    “放心,它们确实已经死了,但是又可以说没死...”刘奇挥手让娜塔尔停下,然后继续看着“原能矩阵”开口说道:“你知道,硅基生命的形态很奇特,这些变形金刚元老虽然按照人类的理解应该属于死亡的范围!但是,不代表它们无法将自己的的意识或者程序以磁场信号的方式留在‘原能矩阵’上...”

    “...”*2

    看着刘奇,玛琉和娜塔尔无语,虽然她们两人能够听明白是怎么回事但是不好插嘴。

    “好了,让我们去下一个地方吧!!”将原能矩阵和变现金刚元老们尸体一起打包送进小世界后,刘奇才开口对一边一直观看的娜塔尔和玛琉两人说道。

    “是去那个金字塔吗?”娜塔尔和玛琉两人好歹看过电影版原著,玛琉马上就猜出来刘奇下一步的动向了。

    “正确,奖励一下...”听到玛琉快反应过来的话,刘奇一边赞赏一边顺手抱过她亲吻了一下。

    “讨厌~~”在刘奇亲吻了十几秒钟松开后,玛琉才娇嫃的白了刘奇一眼喊着。当然,玛琉虽然口中喊着“讨厌”不过却没有丝毫的反对。而娜塔尔也在一边看着,表情微笑压根就没有什么妒忌之类的意思。

    “我们走吧!”刘奇也没有厚此薄彼,顺手将娜塔尔腰肢抱住后,环抱着两位美女走进了飞行器当中,然后飞行器直接起飞消失在空中。

    结果等到几个小时天亮后,埃及境内才有人现了一座金字塔神秘消失变成平地的事情。不过对于正在关注米国航母动向的埃及政府来说,这种类似第三类出现的小事情压根就比不上在自己家门口附近徘徊的米国航母舰队来的重要,于是这条消息被直接无视了!

    至于其他的国家甚至霸天虎们就更不要提了,所有注意力都在卡塔尔基地和失踪的眩晕、撒克巨蝎上,这种埃及国内的金字塔消失的小事情在这个时候压根就没有引起任何国家和霸天虎们的注意!

    在这个时候,已经抵达了米国国内的刘奇也开始了进行下一步的行动了。

    第七百七十一章打断的剧情展

    米国时间,接近傍晚十点钟的时候,正在床上想着今天刚刚到手的属于自己的车子和明天同美女约会的山姆*维特维奇有些兴奋的睡不着觉。

    还不知道自己老爸花费四千米元买回来的不是一辆旧车而是来自外星硅基生命的山姆压根就不知道,在某只黑手的插手下他以后的精彩生活会被改变了。

    “唔...呼...”正在床上睡不着躺着闭目yy的山姆突然觉得自己好像疲惫起来,本来不时张开的眼皮子也直接垂下。然后在不到三十秒钟的时间,山姆就昏昏沉沉的在床上睡着了。

    在整栋房屋中,除了山姆之外,本来就已经睡着了的山姆老爸老妈更是睡得同死猪一样,而在山姆床边的那只小狗也直接闭目昏睡了过去。

    在山姆家的停车位置,变成一辆旧车的大黄蜂没有注意到房间中的情况,因为在它的探测当中那几个被称为人类和狗的生命体都安全在进行碳基生命体必需的“睡觉”这种行为。

    “擎天柱...大家...”在大黄蜂的火种内,无数同同伴的信息正在闪耀着,作为博派变形金刚中一员的它很难得的产生了“怀念”这种情绪。

    不过就在这个时候,两个穿着特殊铠甲的人类身影突然出现在了变成汽车的大黄蜂身边,然后两根好像电棍一样的黑色高科技短棍棍头上闪耀着红色的光芒击打在了大黄蜂的身上。

    emp!电磁脉冲攻击!星辰小型化的单兵特种电子武器直接在大黄蜂身上施展了自己威力!

    “蓬——蓬——”受到这两下,大黄蜂表面直接暴起了电火花,而作为硅基生命体显然对这种电磁脉冲攻击的防御力很低。只见受到攻击后的大黄蜂试图变形站起来动反击,却好像喝醉酒(如果变形金刚也能够喝酒的话)一样摇摇晃晃,甚至连自己的身体都无法站稳,就更不要说什么立即反击准确命中敌人了。

    “嗖——嗖——”

    “铛——铛——”...

    还没等刚刚站起来的大黄蜂做出什么,伴随着几声闷响数十根前方是x型钻头的特制绳索直接钉在了大黄蜂绳索的几处薄弱管线上!

    “兹啦——滋啦啦!!!”还没有等刚刚中了emp电磁脉冲攻击反应迟缓的大黄蜂反应过来,它的身上就直接爆出了恐怖的蓝白色电芒。大黄蜂的金属身体成为良好的导体,而被尖头采用研曼德勒合金破甲装置在大黄蜂薄弱地方刺破装甲防御后,线路上蔓延的高压电击更是直接在大黄蜂身体当中疯狂肆虐。

    “¥...%...”在这种在自己身体内部强力“电疗”攻击下,本来就被电磁脉冲攻击弄得信号混乱的大黄蜂出了几声呐喊后,直接栽倒在了地面上一动不动了。

    不过让人觉得有些意外的是,及时大黄蜂变形并且被高压电击弄得瘫痪出了这么多的动静,但是顶多是十点钟时分的外界好像没有任何的察觉。甚至按理说应该有开过的汽车和路过的行人好像统统请假了一样,就连周围的住户都好像集体出去遛弯了——不得不说《魔法*目录》中“驱逐闲人”这种法术对于一般普通人的效果实在是太好了!

    “看来所谓的大黄蜂也就这样啊...”在这个时候,刘奇才出现在了现场,示意两名属下不要多礼后才盯着瘫软大黄蜂观察并且评价着。

    大黄蜂的造型比起电影中第一次出场要逊色的多,本来有着坚固装甲层、黄色涂装并且造型相当不错的大黄蜂瘫倒在地上,具备机械美感的外形在沾染上了泥土花草后就有些可笑了。而在大黄蜂的身体上,插在它身上那些绳索看上去好像那些重症病人身上的输液管一样让人不由自主的同情它起来了。

    “啧,给我进去吧!!”看了一下自己小时候曾经狂热追求过其玩具模型的大黄蜂后,刘奇摇了摇头直接将这家伙扔到小世界中进行研究了。按照刘奇的看法,也许自己下次返回现实后能够有一台新的大黄蜂牌汽车当玩具了。

    刘奇转身就离开了,留下了一批部下处理山姆一家和后续需要收拾的东西。

    在等到第二天山姆一家醒来的时候,看到的是完好无损的家和外形一模一样的旧汽车,至于山姆开着那辆旧车如何被人嘲笑并且后面的精彩生活消失就不是刘奇需要关心的事情了。

    在搞定了大黄蜂的同时,位于米国华盛顿航空博物馆内,那架变形成为黑鸟高空侦察机沉睡的狂派变形金刚领“天火”也是直接被星辰士兵利用空间手镯带走,留在原地的则是一架仿制黑鸟高空侦查机的外壳——想来扔到博物馆里面当成摆设的东西,一般人也不会想着上去开一下试试看。

    至于博物馆中的工作人员检查现不对劲...

    等到那个时候刘奇估计都已经不知道在现实世界还是在《天龙八部》的总部世界当中,甚至那些工作人员现后有没有这个心思和胆量向上面汇报实情还是两说呢!

    刘奇也不会在乎这个后续的小问题,事实上他现在正在向着自己这次的最主要目标——存放火种源和威震天的米国第七区基地方向前进!

    *************************************************************

    半个小时后,《变形金刚》电影版中的第七区基地内部。

    不同于电影中几乎没有任何防备部队出现过的松懈样子,第七区当中除了拥有一只过三百人并且装备精良的守备队外,整个基地中有着数道防御工事和高科技防御措施。

    但是对于刘奇和下属的星辰士兵来说,这个基地中的士兵和防御武器连阻挡一下的程度都无法做到。在刘奇轻松控制风将整个基地中的人弄晕后,直接在星辰开启的通道中慢悠悠的走进了第七区最重要最机密的东西面前。

    “威震天啊...给我去小世界待着吧!”看着那在寒冰中,依旧可以看到暗银色狰狞外表和巨大体型的威震天,刘奇没有多看直接将这个狂派中的波ss级家伙扔到了小世界里面——艾丽卡、泰蕾莎几人对变形金刚很感兴趣,估计这位波ss应该会得到极大的重视。

    “还是去看看大头宇宙魔方吧!!”对威震天没多少兴趣的刘奇转头,开始前往第七区的另外一个重要地方——宇宙魔方或者称呼为火种源的存放地点!

    作为《变形金刚》系列中的第一重要东西,代表可以无限制造变形金刚的火种源可谓是刘奇极为重视的东西。不过,当刘奇在几分钟之后亲眼看到了昵称“宇宙魔方”的火种源真实面目之后,才感受到了不同于电影版中的真实感受。

    整个火种源粗略看的话好像一个四四方方的巨型黑色铁块,顶多是在黑色的立方块上面多出了一些特殊的图案。不过在刘奇的眼中,看上去比一栋楼房都要高的火种源如同一个很奇妙的东西。虽然没有龙之宝玉给他的那种渴望感觉,但是却也给他一种隐约蕴含规则的味道。

    “没有反应?看来,还得拿回去慢慢的研究...”用精神力感受了一下火种源没有得到任何结果后,刘奇一边看一边在自己心里面嘀咕着。刘奇不奇怪自己用精神力无法启动火种源的情况,毕竟硅基生命体同碳基生命体之间的差距实在有够大的,并且火种源这东西怎么看都是那种相当复杂的东西——至少在《变形金刚》中,这东西代表的可是赛博坦星的整个硅基生命文明的源头!

    “那么。接下来该去月球看看...”刘奇将火种源收入小世界并且将第七区关于对火种源和威震天的研究报告打包带走后,才走出已经被完全控制的第七区抬头看向了天空的月球方向。

    刘奇没有丝毫按照剧情走的想法,在他的动作下已经将电影版《变形金刚》的原著剧情给打乱了套,无论是群龙无的狂派变形金刚还是压根就没有到达地球上的博派变形金刚都不是刘奇的目标,刘奇现在除了让人将前狂派变形金刚“天火”和大黄蜂抓住后,压根就没有继续去找地球上那些变形金刚的麻烦了。

    “御天敌、时空桥技术、博派的飞船...”想着月球上面的东西,刘奇就恨不得快飞上月球去。

    那可是空间折叠技术啊!

    虽然在星辰手中的空间类的宇航科技不算少,但是除了《星河舰队》中的光飞行技术投入实用化外,其他的长距离宇航科技都是生物科技上面的。那些生物宇宙飞船上面空间跳跃科技虽然据说开始在最新型的宇宙战舰搞出来了,但是问题是都没有这种类似长距离空间门的技术!

    对于刘奇而言,整个《变形金刚》中出来火种源外,就是御天敌手中的空间桥技术最让他在意了。相比之下,就连那所谓的太阳转换成为能量块的技术也被排在这之后。

    在地球上面依旧一片乱糟糟的气氛中,一艘隐形的宇宙战舰直接从米国出前往了月球!(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