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亚瑟王的卡片姬 > ACT.195 查看

ACT.195 查看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学院的花园内,辰洛和言希一起坐在长椅上休息着,雷欧则是坐在对面的长椅上气喘吁吁的。

    “呼……总算是……大概的……清理完毕了……”

    雷欧揉了揉自己的头发,上气不接下气的说道。

    “嗯……差不多可以休息一会儿了,剩下的就交给真由美她们和警察吧。”

    坐在对面的辰洛微笑着点了点头,轻轻的用手背替言希擦拭着额头渗出的细小汗珠。

    言希则是默不作声的依偎在辰洛的身旁,在树荫下享受着难得的和辰洛一起的静谧时光,直接是将对面的雷欧当作了空气。

    “话说你们两个也太厉害了吧……我都累成这样了你俩居然跟没事一样……”

    雷欧苦笑的望着辰洛和言希,郁闷的问道。

    如果辰洛和言希是偷懒的话雷欧倒是还能接受,问题是辰洛和言希所击倒的he成员,与雷欧击倒的比起来只多不少。

    经过这么久的战斗,雷欧早已经是满头大汗,拳头也砸的快要碎裂了,身上也出现了一些伤口,虽然都只是一些轻伤,但是数量实在是有点多。反观辰洛和言希,让雷欧实在是太过于自卑了。

    数十个敌人居然愣是没有碰到过言希的衣角,每次都是被她风轻云淡的一个木剑砸下去就晕死在地上。至于辰洛则也相差无几he成员能够接触到辰洛的,只有辰洛的脚,而且是用胸部或者面部接触的……

    “呵呵……”

    辰洛笑了笑没有说话,她们虽然都是人类,但是在本质上有一定的区别。

    “话说这次的对手还真够多的,相当过瘾啊!”

    看到辰洛似乎不想在这个问题上多讨论,雷欧连忙转移了话题。爽朗的笑道。

    因为第一高校校规严明,所以学生们基本上不用想交手,即使切磋也多是一些社团活动或者一些特殊课程。而且还必须保证安全。

    至于像今天这样的与上百名的敌人交手,基本上是不用指望能够享受到的。即使是脱离学院,在外面也不一定能有这样的机会。

    “嗯,也不知道是如何让这么多的学院之外的人混进来的……”

    辰洛无奈的点了点头,有些郁闷地说道。

    虽然入校也有几天的时间了,不过辰洛基本上没见到那些教职人员做出什么事情,原本还以为是因为二科生身份的原因,现在看来师资力量很弱啊……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你也看到我们学院的教职人员有多么稀缺了。虽然说我们只是二科生,但是基本上可以说是没有老师。我们学院还是属于九校中比较靠前的,所以说许多事情都是由学生来负责的。一个是人员确实很成问题,一个是也能锻炼一下学生。”

    听到辰洛的话。雷欧有些无奈的说道。

    魔法本来就兴起的时间不是很长,而拥有魔法天赋的人又比较少,其中天赋好的人就更加少了,再加上世界本来就各种灾祸,霓虹还经历过一场大战。

    所以说有资格成为讲师的人太少了。即使有资格,这些人也不会选择成为一名教师,大多数都去从事其他行业了。

    之所以不愿意成为一名教师,原因也是有多方面的。

    首先教师这份工作比较累,实际上并不比学生轻松多少。其次教师这份工作的待遇只能算是普通,对于那些普通教师还好一些,比起其他行业要强上不少。但是相对于其它魔法行业的从业者,教师这份工作基本上是不会有人愿意去当的。

    现在学院内的教师,要么是高薪聘请的,要么就是一些魔法以外课程的教师,而这份高薪对于学院来说有些难以承受,不能再多了。

    当初壬生纱耶香想要劝诱辰洛和深雨的时候,深雨问壬生纱耶香想要干什么的时候,深雨还问了一句是不是打算多聘请几名魔法实技课程教师的时候,壬生纱耶香还慌忙说过自然不会提出如此过分的要求。

    “是啊……不过九校么……”

    辰洛轻轻的点了点头,然后低声念道刚才雷欧所提到的九校。

    九校是包括第一高校在内的九个学校,第一高校、第二高校以及第三高校比较接近,都采用了一科生和二科生的制度,每个年级是200人,二科生没有指导人员。其余的六个高校则是不存在二科生,但是每个年级只有一百人,不过都有指导人员。

    相较而言第一高校至第三高校还是要略强一些的,当然,也不会强太多就是了。

    各校的课程基本遵循国立魔法大学所定下的纲领,不过也有着各校的校风特色。例如第三高校是重视战斗系的魔法实技,与此对照,第四高校则是重视魔法工学向的,有重要意义的复杂且多工程的魔法。而且除了魔法的方向性,连使用的环境也表现了学校的特色。

    第七高校则将在水上与海上具有高实用性的魔法与通常课程区别教授。第八高校则是在寒冷地带或者高山地带这类地方通过野外实习习得对严酷生活环境有所助益的魔法。

    “貌似过一段时间会有一场九校战?”

    辰洛向坐在对面的雷欧问道。

    “嗯,全称为‘全国魔法科高中亲善魔法竞技大会’,会有多个学院的人员参赛,分为多种魔法竞赛,是一项比较重要的活动。到时候会有国家人员以及一些企业的人员前来观看,从中挑选一些有天赋或者有实力的人招揽。我们学院也是非常重视的,凭借你的实力,到时候应该能拿下一个不错的成绩,如果被看重的话可是极为不错的一件事情呢。”

    雷欧轻轻的点了点头,简短的介绍了一下。

    “嘛……似乎挺有意思的……”

    辰洛有些兴味盎然的嘀咕着,对不久后的九校战开始有些期待了。

    对于被那些企业人员什么的看重辰洛倒是丝毫不感兴趣,一个是他的立场已经固定,一个是他对于那些方面没有什么追求。他现在只对有意思的事情感兴趣。

    到时候九个魔法高中都会参加,其中应该还有不少不逊色于深雪她们的人参加,想来也能够给辰洛带来不少惊奇。

    “九校……”

    突然享受着安静时光的言希突然开口喃喃了一句。

    “难道言希你对这个也感兴趣吗?”

    辰洛有些疑惑的问道。在他的印象中,貌似言希对于什么事情都不怎么感兴趣的吧……除了自己……

    “不许参加……”

    言希歪着可爱的小脑袋。对辰洛坚定的说道。

    “为什么?”

    摸了摸言希的脑袋,辰洛疑惑的问道。

    难不成是九校战会有什么意外出现?不过即使出现应该也不要紧吧?毕竟自己和言希的实力在这个世界上还是属于比较顶尖靠前的了,只要别遭到大批强者的围攻应该是没事的。

    而九校战也只是各魔法高中的一场比赛,虽然各个学院都极为重视这一场比赛,不过也正因为重视,所以他们更加不敢动手脚吧?

    毕竟到时候可是还会有不少重要人员观看的,如果被发现的话。不单单是声名受损,还会带来不少其他的麻烦。

    一旁的雷欧也连忙侧耳倾听,想知道为什么言希会说出这种话。

    “因为会有很多其他学院的女孩参加……”

    言希一副认真的模样说道,在提到女孩的时候还特意强调了一下。

    “你想太多了……”

    辰洛的额头瞬间出现数道黑线。枉费他想了那么多的可能性,没想到居然是因为这个原因,果然他就不应该对言希的话抱认真的想法,认真就输了。

    “你们两个还真是够恩爱的……”

    一旁的雷欧也一副被打败的模样,本来他还以为会听到什么惊天动地的消息。没想到最后居然听到了这样的话语。

    “本来就是……我不在的时候那样就算了……我在了洛你还那样……所以果然要从根源上解决问题,而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不让你接触别的女孩……”

    言希嘟着嘴有些不满的说道,带着一丝醋意。

    “笨蛋……不论发生什么事情,认识了什么人,你永远都是我最重要的人啊……”

    辰洛无奈的摸了摸言希的脑袋。安抚着她。

    “真的吗?那么我们什么时候去领结婚证呢?”

    听到辰洛的话,本来还有些丧气的言希瞬间涌现出了无穷尽的活力,露出了开心的表情问道。

    “你的思维跳跃的好厉害……而且最重要的人不一定非得结婚吧……你也可以是我的妹妹啊……”

    头疼的摸了摸自己的额头,辰洛郁闷的说道。

    “果然洛的心被那些狐狸精勾走了,居然只是把我当成妹妹,回去我就将她们全部杀掉!”

    瞬间言希的瞳孔里面就出现了浓浓的杀气,咬牙切齿的说道。

    “别闹。”

    辰洛头疼的说道,言希这家伙实在是太难缠了。

    “算了……反正我已经赢在起跑线了……那些家伙一定没有跟洛做过那种事情……咕嘿嘿……”

    言希嘟囔着说道,然后脸上突然出现了意味不明的笑容……

    “什么样的事情?”

    辰洛心下隐隐的有种不祥的预感。

    因为他对于言希是极为放心的,所以在睡眠状态下,言希不吵闹之类的话,是很难惊扰到他睡觉的,难不成是在自己的睡梦中?

    越想越害怕,辰洛连忙看了一眼对面的雷欧,方才发现雷欧似乎早就离开了,让辰洛稍微有了点安慰。

    “不说……”

    言希很坚决的摇了摇头,一副打死也不说,打不死更不说的模样。

    “如果说出来的话我允许你以后继续这样!并且可以更进一步的哦!”

    辰洛咬了咬牙,悲壮的说道。

    “难道洛你没有发现你早上醒来的时候身子有些酸,嘴里有点甜吗?每周我至少要咬一次偷吻数十次呢~~这可是夜夜告诉我的方法哦!为的是让我与她站在同一阵营~~洛你刚刚可是说了允许我这样做,所以以后总算不用偷偷摸摸的了!”

    言希脸上露出回味的表情,似乎在想着什么美好的事情……

    “你们这几个家伙……什么时候开始的……”

    辰洛隐隐的感觉自己有一种冲动……没错。就是狠狠地揍这几个家伙的冲动,一次是因为轮不上了吧!

    难怪辰洛这段时间感觉自己有些累,原本还以为是因为自己每天为了思索如何帮助大亚西亚联盟实施计划而导致的体虚。没想到居然是有这种事情,这群家伙果然应该好好的教育一下了。

    “嘛……半年前……话说洛刚才你可是答应了我的哦!以后每天我都要那样。话说能不能更近一步呢?”

    言希思索了一下回答道,然后又紧接着一脸激动的表情问道。

    “嗯,你自己对自己那样吧……想更进一步是你自己的事情……”

    辰洛强忍着内心奔腾的怒火,握着拳头咬牙切齿地说道。

    “洛你居然敢骗我……”

    瞬间言希就发现自己被辰洛给骗了,脸色霎时间就黑了下来,快要进入黑化模式。

    “我可没有骗你,我是说了允许你继续那样。但是我没有说允许你继续对我那样啊!”

    辰洛耸了耸肩膀,一副我可没有骗你的模样,理直气壮的说道。

    “唔……”

    发现自己进入了辰洛的语言陷阱,言希的黑化过程瞬间停止。一脸不甘心的盯着辰洛,恨不得拿出一个手铐将辰洛绑起来任由自己为所欲为。

    “果然以后不能对这些家伙掉以轻心……而且恐怕这些家伙所谓的早晨叫自己都是因为发现自己快醒了所以故意装成那样的吧……”

    辰洛痛苦的在心下暗道,没想到自己居然迷迷糊糊中遭受到了如此大的耻辱。

    难怪辰洛当初自己只是试探性的提出了要自己睡一间,然后言希她们睡一间,居然没有人反对。包括之前一直死缠的两个狂三以及夜夜还有蕾斯蒂亚以及言希,而是都很痛快的答应了。

    当时辰洛为了这件事情还疑惑了好几天,翻看了半天好感度发现没有出现掉落的情况才勉强放心,没想到背后居然还有这么一桩事。

    当时辰洛还挺奇怪,每天被人叫醒的时候口中为何总是有不同的香味。当时还以为是因为她们叫自己的时候身上的香味传到了自己口中,虽然感觉有点不靠谱,不过也懒的多想。

    现在看来,辰洛发现自己居然无意识间被她们做出了那样奇怪的事情,足足有半年之久,参与人员更是全员参与……甚至是连自己的几个干妹妹都有参与,这下倒是真的成了干妹妹了……虽然并没有踏出那最关键的最后一步……

    “让我心酸的是优和伊吕里居然也背叛了我……”

    辰洛郁闷的想起过一段时间便默默地坐在自己身边面无表情的优,以及手忙脚乱的伊吕里,这个崩坏的世界他还能相信谁啊魂淡!

    “呜……”

    一旁的言希则是也郁闷的依偎着辰洛,想要弥补一下自己受伤的心灵。

    本来言希还打算出卖掉夜夜她们,换取自己个人的幸福,没想到现在居然要落空了,果然贪心是不会有好下场的。

    而且言希很确定,辰洛知道这件事情的话,她们接下来的是不用想找到机会了,肯定会被堤防的,果然贪心是大敌啊啊啊啊啊!

    “都怪洛许下的报酬实在是太丰厚了……实在是太狡猾了……”

    言希心中不满的嘀咕着,对辰洛的可耻行径表达了谴责,丝毫没有自己的行径更加可耻的自觉。

    一向以来,言希还是比较冷静的一个人,不过在面对辰洛的丰厚条件下,瞬间就失去了自己所有的理智,乖乖的进入了辰洛的圈套。

    “差不多是时候了,我们先去看一下深雪她们怎么样了,回去再跟你们这群家伙算这笔账!”

    辰洛拍了拍裤子,从长椅上站起身,轻轻的捏了捏言希的鼻尖恨声说道。

    “嗯……知道了……”

    言希有些丧气的点了点小脑袋,还没有从刚才的被骗中恢复过来。

    “也不知道任务完成了没有……希望是一个好消息吧……”

    辰洛无奈的叹了口气,向图书馆的方向走去。

    早在刚才艾斯特和蕾斯蒂亚便已经回到了剑身里面,但是也同时陷入了睡眠的状态。

    这倒不是因为她们两个受到了什么重伤才睡眠,而是因为这是系统带来的限制,她们两个人在战斗够五分钟之后便会自动睡眠。

    所以辰洛也不知道途中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自然对于她们战斗的结果也无从所知了。

    唯一幸运的就是她们两个肯定没有陷入濒死状态,不然不会在进入战斗状态五分钟后才回来。

    但是深雨她们可是有三个人,而且有深雪冰封魔法,深雨跟艾莉卡的实力极强。也不知道是不是直接绕过她们两个选择了进攻窃取魔法情报的学员,毕竟那些家伙可是除了壬生纱耶香以外都没有什么战斗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