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亚瑟王的卡片姬 > ACT.211 温泉

ACT.211 温泉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随着深雪话音的落下,整个房间内暂时寂静下来。

    “虽然我知道深雪你跟洛的关系很好,但是今天洛也是为了救我们才受伤的,所以我也应该照顾一下洛,表达我的谢意!”

    光丼穗香听到深雪话中隐隐蕴含的冷意,先是呆了一下,然后一脸执着的说道,并不打算退让。

    不论是当初出手救下雷欧,亦或者是击倒空手道社员,还是摧毁he霓虹支部,又或者是今天下午将校车踢出炸弹范围,这几件事情都给光丼穗香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光丼穗香发自内心的佩服辰洛。

    再加上今天下午被救的人员当中也有光丼穗香自己,所以光丼穗香现在是十分想要报答辰洛,而留下来负责照顾辰洛就是最佳的选择了。

    “洛君我一个人能照顾的过来的,不用穗香你帮忙了。穗香你跟雫去休息吧,现在已经很晚了呢~~”

    深雪的情绪也很快的调节过来,微笑着优雅的说道。

    好不容易有一次照顾辰洛,报答一下辰洛对自己两次的救命之恩,以及内心中的那一份感情,深雪是断然不会将这个机会捧手送人,哪怕是自己在学校中最好的朋友……

    “好像很有趣呢……”

    一旁的北山雫并没有参与她们两个人之间的争执,而是静静的站立着,看着深雪和光丼穗香争夺照顾辰洛的权利。

    其实北山雫心下也有参与争夺的兴趣,辰洛表现出来的各种能力都太吸引她了,想让她把辰洛据为己有。

    可惜的是她实在没有找到适合的机会。也没有什么恰当的方法,只能够继续苦苦思索着将辰洛变为自己人的方法。

    “真是不让人安份啊……”

    辰洛头疼的看着互不相让的穗香和深雪二人。却也不方便开口决定。

    如果自己让光丼穗香和北山雫去休息的话,很有可能会被光井穗香误会自己的意思,那样就有点不好了呢。

    假如让深雪离去的话自然是更加不妥,刚刚才答应了深雪的请求的。问题是也不方便让她们都留下来,实在是一个很头疼的现状。

    “谁都好……此时此刻赶紧来救救我吧……”

    辰洛心下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希望能够有一个人来帮助自己解决现在窘迫的现状。

    “叮叮……”

    此时恰好门外传来一阵清脆的门铃声,将屋内有些尴尬的气氛暂时缓解了一下。

    “我去开门!”

    光井穗香也顾不上与深雪继续争执,迅速的走到门口,将房门打开。

    门外站着几名女生,都是这次的第一高校参赛选手,为首一名是千代田花音,五十里启的未婚妻,也是渡边摩利毕业之后的接班人。

    “大家一起去温泉吧!”

    千代田花音挥了挥手。开心的向屋内的人喊道。

    “温泉吗?对了!这个旅馆下方似乎是有人造温泉呢~~不过我们能够进去吗?似乎是军方使用的呢?”

    深雪摸了摸脸颊,回忆了一下脑海中的记忆,有些疑惑的问道。

    他们这所旅馆虽然并非是为了九校战而特别建立,却也并不是随意找的一所旅馆,为了安全问题还是寻找了一所比较特殊的旅馆的。

    “泡温泉嘛……”

    北山雫和光井穗香顿时也陷入了纠结之中,在犹豫着要不要去泡温泉。

    今天刚刚经历了那样的事情,身体正是疲累不堪的时候,如果在这个时候。能够去泡温泉的话,简直就是最高享受。

    “阿拉?辰洛同学?你怎么会在穗香她们的房间呢?对了!是带你来这个房间疗养伤势了吧!今天可是多亏了辰洛同学你的活跃了呢,不然的话我们恐怕要遇到很大的危险了。辰洛同学你身体伤势怎么样了?”

    千代田花音走进房间。看到躺在床上的辰洛,先是楞了一下,然后恍然大悟,有些佩服夹杂着不好意思地说道,

    提起今天的事情,千代田花音隐隐还有一些不好意思。脸上涌起一抹红霞。

    今天她可是没有少被渡边摩利教训,身为一名二年级生的学姐,还是渡边摩利悉心栽培的接班人,居然表现的还没有深雪这个新生强,跟辰洛比起来更是相差甚远。

    深雪他们在沉着施展魔法,破除火车袭击事件的时候,千代田花音便因为陷入混乱状态而起哄,如果不是有渡边摩利在一旁的话,差点就要给深雪他们的行动造成困扰了。

    在发现炸弹袭击之后也没有积极寻求解决现状的方法,而是陷入绝望当中,颓唐一片,今天千代田花音的表现可以说是逊毙了。

    “没什么,我只是做了一些我应该做的事情,多谢学姐的关心了。”

    辰洛笑了笑说道,并没有因此而居功自傲。

    今天的事情虽然有点危险,不过也并不是离开了辰洛就真的彻底没有办法了。只是在面对绝境的时候,人们会下意识的将希望寄托在别人的身上,尤其是对于还涉世未深没有足够勇气的学生来说。

    那种情况下想要解决事件其实也是有一些其他方法的,深雪对炸弹进行冰封魔法,十文字克人则是利用他的盾牌放在车下,虽然肯定不可能将炸弹的伤害全部抵挡下来,不过支撑几秒还是完全能够办得到的。

    而车上的其余学生,其中并不缺乏一些擅长加速魔法的学生,只要他们能够迅速的对校车施展加速魔法,尽速脱离炸弹范围,即使造成伤害也不会太大。

    并且辰洛在炸弹爆炸前也注意到了,校车的下方确实出现了一面盾牌,想来十文字克人是很清楚自己应该干什么。

    其余的学生即使不如十文字克人这个人有能力。也并不会太拖后腿,至少在十文字克人为他们争取了几秒的时间后能干出一些作为来。

    当然。辰洛所选择的是对于其余学生最为安全的方法,虽然说因为瞬间加速让他们有些难受,至少不会造成什么身体伤害,只不过辰洛自己就有些棘手了。

    “话说辰洛同学要不要一起泡温泉呢?”

    千代田花音刚刚话音落下,脸色便突然发红不已。不知道是不是该收回前言。

    因为习惯性的礼貌,千代田花音下意识的便邀请辰洛去泡温泉,但是这所旅馆只有一个人造温泉,而这个人造温泉已经被女生征用了,男生是无法进入的。

    不过男生似乎也并不在同一个地方就是了,或许男生所在的旅馆也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人造温泉。

    不论如何,千代田花音又干了一件比较没脑子的事情就对了,如果辰洛答应下来的话。恐怕千代田花音都有哭死的心情了。

    哪怕是像千代田花音这样有些男孩子气的女生,在面对这种羞羞的事情的时候也是会害羞的。

    “不用了……我就在这里休息一晚就好了……”

    辰洛的额头瞬间滴下几滴汗珠来,被千代田花音这一句话深深的吓到,连忙摆了摆手说道。

    虽说与一群可爱漂亮的女孩泡温泉是许多男生梦寐以求的事情,而现在又有了女生自己的请求,不过辰洛一眼便看出来这只是千代田花音的一个口误,如果自己真的进去的话,恐怕下一秒就会被所有的女生一起扔出来吧?

    “那真是太遗憾了呢~~呵呵呵呵呵~~穗香你们要不要一起来呢?”

    听到辰洛并没有恬不知耻的接受这个无心的请求。千代田花音顿时松了一口气,向一旁的光井穗香她们问道。

    “唔……这个……”

    光井穗香顿时陷入了纠结当中,将目光转向一旁的深雪。等待着深雪先作出决定。

    如果光井穗香在自己泡温泉的期间,辰洛被深雪偷跑的话,光井穗香会气愤到死的。

    因此深雪不选择去泡温泉的话,即使光井穗香想要泡温泉,也只能够将这个决定暂时放弃了呢。

    “唔……”

    深雪倒是没有光井穗香那么纠结,不过也能够看出来。明显是有点想要去泡温泉的。

    今天她们都受了一些惊吓,因为夏日的炎热身体上虽然还是香味,自己却感觉是汗臭味,都挺希望能够泡一下温泉,将疲劳驱除,让身体变得洁净呢。

    北山雫相对于深雪和光井穗香两个人来说,就要轻松的多了,她虽然想要得到辰洛,却也不急于一时。所以她已经是决定一会儿要去泡温泉了,只是有没有光井穗香或者深雪陪自己一起泡温泉这个区别问题而已。

    “你们不用在意我,你们自己去泡温泉就好了,我一个人没问题的。”

    看到几人脸上的表情,辰洛微笑着说道,示意深雪她们不用在意自己,凭借自己的喜好去做就好了。

    “这样不太好吧……如果说洛君想要上厕……所……什么的话……会不会有点麻烦呢?”

    深雪在谈及上厕所这个问题的时候,脸上不禁浮现一抹红霞,有些羞涩的说道。

    “没问题的……不用担心我,你们去吧。”

    辰洛的脸上瞬间出现数道黑线,虽说辰洛现在身体虚弱不已,不过至少还不至于失禁吧。她们泡温泉最多也用不了几个小时,实在迫不得已的话,辰洛最多吃一点系统空间背包内的药剂来恢复一下身体状态就好了。

    “那么洛君你等着深雪晚上回来服侍你好了!”

    最终泡温泉的想法在深雪的脑海内占据了上风,深雪一脸歉意地说道。

    身为一个爱干净的女孩,深雪现在确实很想泡温泉,将身体上的汗臭驱除掉呢,这样子才不会惹得辰洛讨厌。虽说辰洛并不会因为这种小事,就对深雪反感就是了……

    “洛,我一会儿泡完温泉便会回来照顾你的!这段时间就委屈你自己一个人,在房间里待一会儿了。”

    光井穗香看到深雪决定要去泡温泉。也终于是下定了决心,跟随其余的女生一起去泡温泉。

    不过紧接着光井穗香又做出了不会放弃的宣言。今天是她少有的一次,能够为辰洛做点什么事情的时候,光井穗香只是没有深雨她们聪明而已,但也并不是一个真正的笨蛋,自然不会甘愿放弃这么一个机会的。

    看到深雪和光井穗香居然抢着要照顾辰洛。千代田花音不禁有些发呆,对他们之间的关系进行一些不纯猜想。

    “……”

    北山雫冲着辰洛挥了挥手,便跟着千代田花音几个人走了出去。

    深雪和光井穗香也没有继续停留,跟辰洛道了一声别之后,便也跟着千代田花音她们离开了房间,向地下温泉走去。

    “呼……真是的……总算是能够好好的休息一会儿了呢……”

    辰洛长长的出了一口气,轻轻的闭上眼睛,想要休息一会儿。

    虽然有些疑惑言希是什么情况。到底有没有跟艾莉卡等人一起过来,不过辰洛一时间也懒的继续思考这个问题了。

    反正目前的伤势并不怎么样,只要经过一晚上的调整,明天也就差不多恢复如初了,到时候就知道言希到底有没有跟过来了……

    “哇哦!穗香你的欧派好大呢!我可以摸一摸吗?”

    温泉内,千代田花音看着光井穗香的前胸,一脸羡慕的说道,脸上露出恶意的笑容。

    “为什么啊?不要……”

    光井穗香一脸疑惑的说道。察觉到千代田花音已经伸出了手做着模拟动作,连忙靠后反对着。

    对于在这方面有些呆萌的光井穗香来说,一时间是很难反应过来。为什么千代田花音她们会对自己的欧派如此感兴趣的呢。

    嗯……并不单单只是千代田花音一个人想要图谋不轨,其余的几名女生也露出了狼性的眼光,随时都有可能一拥而上,将光井穗香这只小绵羊群起而攻之。

    “雫,救救我……”

    发现自己似乎是陷入了包围网当中,光井穗香连忙向一旁的北山雫寻求支援。

    在光井穗香看来。北山雫身为自己的青梅竹马,肯定不会见死不救,让自己被这群家伙袭击吧?

    “你的欧派那么大,让她们摸摸不就好了嘛!”

    北山雫虽然是面无表情的说出这句话,不过话语中明显包含着一丝羡慕之意。

    看了看自己贫瘠的小丘,又看了看一旁的光井穗香,北山雫闷闷不乐的离开温泉,走到外面的淋浴里。

    明明与光井穗香是一起长大的,但是对于光井穗香比自己欧派大这一件事,北山雫心中是颇为不服的。

    在女孩子的心目中,男生都比较喜欢光井穗香这种长相可爱,而且胸脯大大的女孩子,不是吗?

    “话说洛似乎并不对欧派的大小感兴趣呢……”

    北山雫一边不去听温泉内光井穗香不时发出的害羞声音,一边看着自己那小到可怜的胸脯,暗暗的想到。

    北山雫与光井穗香基本上是一直在一起的,北山雫发现辰洛基本上没有在光井穗香的胸脯上停留过什么目光,顶多就是偶尔会瞥到一眼,但是也会以正常的速度移开。

    并不是像一些其余的男生,盯着光井穗香的胸脯,过上半天也不会将目光移开。

    恰恰相反的是,辰洛在自己的胸前偶尔会更多的停留下目光呢。只不过无法看出来究竟是因为什么才停留目光,难道是嘲笑自己的太小吗?

    北山雫又怎么会知晓,身为一个宅男,辰洛更感兴趣的可是贫乳啊!

    “奇怪……她们怎么了?”

    一旁淋浴的深雪,听到温泉内吵闹的声音,疑惑的向一旁过来的北山雫问道。

    “不知道……”

    看到深雪那比自己又大上数倍不止的胸脯,北山雫那颗敏感的女孩心又一次的面临破碎的边缘,闷闷不乐的说道。

    “唔……”

    听到北山雫似乎对自己莫名的出现一抹敌意,深雪有些疑惑的看了一眼北山雫,又疑惑的看向温泉内,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将花洒关闭,深雪以优雅的步伐,缓缓的向温泉内走去。

    只见一群女生,正向中央的光井穗香群起而攻之,光井穗香脸上带着害羞的表情,正不断的发出娇羞的声音。

    “你们怎么了?”

    深雪刚缓缓地坐进温泉内,疑惑的问了一句,便发现周围的目光突然带上了浓浓的恶意,身上不禁传来一阵寒意。

    “这个目标似乎更加可恨呢!”

    以千代田花音为首的贫乳大军,瞬间便放弃了光井穗香,而是将目标对准了深雪。

    “不要……”

    深雪连忙发出一声惊呼,不过却已经陷入了众人包围的节奏当中。

    “唔……”

    外面的北山雫看着自己贫瘠的胸前,听到温泉内发出的声音,不悦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

    “这群家伙真是的,一点都不理解别人的心情呢……”

    北山雫轻轻的吐了一口气,充满了对深雪和光井穗香二人的怨念,明明是最好的朋友,却居然与自己有这么大的差别,真是令人不开心的一件事情。

    因此对于深雪被捉弄的太厉害,将温泉差点冻住的事情,北山雫发自内心的,有一点小开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