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亚瑟王的卡片姬 > ACT.215 渡边摩利的实力

ACT.215 渡边摩利的实力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今天第一高校这边比较吸引众人注意力的,自然是渡边摩利的冲浪竞速了。

    冲浪竞速,原本是海军设计为训练魔法师的课程,选手站在类似冲浪板的踏板,使用加速之类的魔法,在全长三千米的人工水道绕三圈竞速。本竞赛项目禁止以魔法影响其他选手。预赛由四名选手参加,共六场;准决赛由三名选手参加,共两场。淘汰的四名选手争夺第三名,决赛则是一对一举行。

    冲浪竞速的第一名可以得到五十分,第二名则是三十分,第三名是二十分,第四名是十分。

    对于冲浪竞速女子赛的第一名,第一高校是势在必得的,也是绝不可缺的。

    渡边摩利身为第一高校最巅峰的魔法师一名,如果她不能够在这次的冲浪竞速女子组当中获得第一名的话,对于第一高校能否三连冠是有致命打击的。

    庆幸的是这次冲浪竞速女子组方面,渡边摩利能否获得第一名并不是什么太困难的事情,其余高校的冲浪竞赛女子组当中,没有听说什么特别强的存在,渡边摩利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能够成功将这个冠军斩获的。

    “哈啊……还算是不慢的速度呢……”

    看着冲浪竞速第二场女子组竞赛完毕,辰洛打了一个呵欠懒洋洋的说道。

    如果辰洛单纯的利用风精灵的力量,以此来进行比赛的话,在之前的男子组也能够获得第一,不过与第二名的差距不会太大就是了。差不多就在伯仲之间。

    毕竟这个竞赛方式是要使用到冲浪板,而并不是单纯的比试速度,辰洛那鬼魅的身手自然无法完全发挥出来了。

    女子组的表现则是丝毫不逊色于男子组,顶多就比男子组差一丁点。那还是因为辰洛没有见到渡边摩利的速度。如果算上渡边摩利的话,恐怕男子组的成绩还不如渡边摩利。

    不过这个竞赛并没有男女优势劣势之分,而是与自身魔法力有关,所以男子组不如女子组也不是什么太丢人的事情。

    “洛君还真是的呢,居然能够看得差点睡着。”

    一旁的深雪看着辰洛微笑着说道,带着淡淡的调侃之意。

    “嘛……没办法呢……谁让我天生睡眠不足呢。”

    辰洛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耸了耸肩说道。

    因为天生体质的原因,辰洛本身就比较容易瞌睡,再加上昨天身体状况以及没有休息好的原因,而之前的比赛对于辰洛来说也不是很精彩,所以犯困也是正常的……

    “冲浪竞速,女子组第三组比赛正式开始,请各位选手到自己的位置!”

    喇叭内传出一个清脆响亮的女子声音,宣布着比赛再次开始的消息。

    “渡边学姐的样子好帅气呢~~!”

    光井穗香看着站在冲浪板上的渡边摩利,有些羡慕钦佩的感叹道。

    “嗯,是呢。渡边学姐的人气也是很高的。”

    一旁的深雪轻轻的点了点头,赞同着光井穗香的看法。

    渡边摩利今天穿的是一件为了比赛所准备的服装,是一身紫色的紧身服,整个人双手环保在胸前,站在人群的最前方,给人一种英姿飒爽的感觉。

    “啧……装模作样的家伙而已!”

    艾莉卡将脑袋趴在前边的杆子上。撅着嘴不服气地说道。

    对于渡边摩利,艾莉卡一直以来都表现的很反感,总是与渡边摩利作对,说一些中伤渡边摩利的话。

    面对艾莉卡的责难,渡边摩利倒是罕见的从来没有反击过,只是默默地承受着艾莉卡的责难。

    一开始辰洛还以为是因为渡边摩利出自于艾莉卡家族流派,不过后来才发现貌似并不是这样,好像是因为渡边摩利与艾莉卡的兄长是恋人关系。

    艾莉卡自身并没有承认过,而这种事情辰洛也不是特别关心,所以也没有追问深究。

    “第一位选手。第一高校渡边摩利!”

    喇叭内传来了介绍参赛选手信息的声音。

    “渡边大人!”

    相较于男生,更多的是女生的欢呼声,整个观众席都开始沸腾起来。

    渡边摩利身为三年级的学生,自然不单单是在第一高校拥有巨大的人气,在其他高校也是大名鼎鼎。倾心于她的……妹纸也是很多就是了……

    “摩利学姐的人气很高呢,粉丝相当多啊……”

    深雨面无表情地说道,似乎只是随口说说而已。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渡边学姐实在是帅气过头了呢。”

    辰洛无奈的苦笑了声说道。

    “没关系的洛,在我心中你永远是最帅气的!”

    一旁的光井穗香似乎误以为辰洛是在羡慕渡边摩利,连忙鼓起勇气说道。

    “虽然感觉你似乎是误会了什么才会这样说,不过还是很感激穗香你就是了。”

    辰洛有些无奈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向光井穗香感谢道。

    辰洛自然不是羡慕渡边摩利在女生中有这么高的人气,而是对于现在这种很像男孩子的女孩子越来越多了而有些郁闷。

    “啊?唔……大家似乎都在嘲笑我呢……”

    光井穗香楞了一下,察觉到周围深雪几人的灼热的目光,有些沮丧的嘟囔着。

    “嘛……大家可不都是嘲笑你……”

    一旁的北山雫淡淡地说道,不过她的目光明显是有一丝看笑话的模样。

    所以除了深雪有些佩服羡慕的目光,和言希带着一丝愤怒的目光,深雨淡然的目光以外,都是在笑光井穗香的表白无疾而终。

    毕竟光井穗香一时激动之下做出的发言,被辰洛直接无视了其中暗含的表白之意了呢。而光井穗香此时还没有下定决心,所以也没有勇气直接挑明。

    “比赛要开始了呢……”

    察觉到气氛有些尴尬。碰巧此时已经将参赛的所有选手介绍完毕,辰洛开口淡淡的说道。

    瞬间众人的注意力便转移到了比赛之上,之前他们都很少见识到渡边摩利的实力,即使见到了也没有今天精彩。

    因为今天可是魔法竞赛。而魔法竞赛或许实战价值不是很高,但是却是绝对够精彩让人喜欢的。

    “各就各位!”

    随着塔台上的枪声响起,水道内的选手瞬间开始加速,向前方冲去。

    虽然不允许直接对其余参赛选手使用魔法,不过间接的影响到她们也是可以的,尤其是通过加速魔法。

    一名参赛者直接用加速魔法制造出巨浪。令自身周围的其余几名参赛选手受到了巨大的阻碍。

    “哼!”

    踏着踏板的渡边摩利哼了一声,直接一个加速魔法甩出,整个人便瞬间从小组内脱颖而出,将其余的几名参赛选手甩在身后数十米。

    “这速度果然可怕……”

    辰洛看着渡边摩利仅仅是刚刚开始,就直接将其余的参赛选手拉开了将近一百米的距离,不禁感叹道。

    渡边摩利显然并没有拿出真正的实力,紧接着又是数个魔法甩出,整个人直接在水道内向前以飞快的速度冲刺着,掀起巨大的浪水。

    仅仅是数秒钟的功夫,渡边摩利便再度拉大了与身后的其余参赛选手的距离。而且这次的拉大程度要远远胜过之前拉大的程度。

    原本渡边摩利与第二名只是相距不到百米,这一次加速直接整个人便领先了第二名二百米,与最后一名则是二百二十米不到。

    乍一看渡边摩利与最后一名和渡边摩利与第二名的差距不甚大,但是仔细思考一下的话,反而才体现出了渡边摩利真正的可怕之处。

    第二名与最后一名才相距不到二十米,虽然只有四名选手。但是也不算少了。

    渡边摩利却是直接与第二名拉开了二百米的距离,这个数字简直让人无法直视。

    在渡边摩利后方的参赛选手,脸上则是充满了郁闷,不过仍然没有放弃比赛,继续向前冲刺着。

    在知道自己这次的对手当中有渡边摩利之后,这些参赛选手虽然心下不服,但是却也基本上都清楚的明白,她们与渡边摩利的差距是巨大的。

    一开始那名选手制造出巨浪,还有一层原因就是想要将渡边摩利也影响到,让自己有机会获得胜利的可能。即使失败了。也不会输得太过于难看。

    可惜的是,她那巨浪的制造,对于渡边摩利不仅没有起到预想当中的效果,反而还帮助了渡边摩利一把。

    在她们这些参赛选手烦恼那层巨浪带来的影响的时候,渡边摩利早已经借机与她们甩开了不小的距离。之后更是全力施为,将已经不小的差距拉得更加巨大。

    整个水道也不过是只有三千米,三圈也就是九千米。渡边摩利看起来并没有使用上全力,一副游刃有余的模样,其余的参赛选手想要超越渡边摩利除非也有藏拙的。

    不过从其余参赛选手现在有些苦恼的表情上来看,应该是都已经默认了第一名是渡边摩利的事实了,而她们所能做的也就是坚持下来了。

    当然,一些有两场比赛的,并且明确了没有机会获得第一名的话,则只能表现的再弱一点比赛完了。

    预选赛一次四名选手,一共只有六场,半决赛则是一次三名选手,共有两场。这意味着,她们目前的小组赛,只有第一名才有机会参加之后的比赛。

    目前而言,第一名已经十有八九是渡边摩利的了,其余的人想要抢过来难度很大。与其白白浪费魔法力和精力,还不如将多余的体力用在自己的其它比赛之上。

    “在一瞬间使用了硬化魔法以及加速魔法的多重演算吗……”

    深雨则是在渡边摩利第二次拉大距离的时候,看着渡边摩利淡淡地说道,不过从话语中似乎能够听出来。深雨也是罕见的对他人——渡边摩利做出了高度的评价。

    辰洛则是轻轻的点了点头,虽说他没有深雨那对于这种魔法过度敏锐的感知,却也是不比其他人逊色的,自然也是看出了一些端倪。

    “通过硬化魔法来将自己与踏板固定在一个点上。使踏板不会与自身分离,然后再通过加速魔法加快速度拉开与他人的距离,还有可能混合进入了其他的魔法,进行了多重演算。渡边学姐的实力果然很强呢。”

    深雨注意到其余几人望过来的目光,便简单的解释了一下渡边摩利刚才拉开距离所使用的战术。

    “哼……”

    艾莉卡略微有些不服气的哼了一声,不过并没有继续进行嘲讽。

    没办法。在剑术之上,艾莉卡是要比渡边摩利强出不少的。不过在魔法的方面,艾莉卡比渡边摩利差得不是一丁半点,如果在这方面进行讽刺的话,只会自己打自己的脸。

    艾莉卡自然不是那种会自己打自己脸的人,尤其是身旁还有雷欧的存在,雷欧到时候肯定会第一个站出来为难她的。

    “突然减速了吗?真是有够谨慎的呢……居然还想到了这种战术……”

    看到渡边摩利稍微减速了一些,辰洛有些无奈的苦笑道。

    接下来渡边摩利所面临的是一个滑道,她的速度虽然减速了一些,不过仍然很快。只是稍微与其它选手的距离拉近了一些。

    而这个滑道虽然不是瀑布,不过水流也是非常急非常深,如果受到巨大冲击力的话,肯定能够溅起巨大的浪花。

    如果辰洛没有猜错的话,渡边摩利接下来应该会突然使用加速魔法和硬化魔法的多重演算来进行下一步的战略。

    不过这次的硬化魔法与之前的一次则是有了不同,这一次不单单是将自身与踏板固定为一点。还会多施展一次,将踏板真正的硬化。

    凭借着硬化后的踏板,以及加速魔法带来的巨大重力,到时候冲下去的时候所造成的冲击力可是不容小觑的。

    “轰隆隆!”

    果然没有出乎辰洛的预料,渡边摩利在即将冲下滑道的时候,突然施展出硬化魔法以及加速魔法,然后狠狠地从上方冲了下去。

    从数十米的高空,以巨大的重力和极速的冲击力落下,溅起的水浪也是足足有数十米之高,大小也是骇人。

    “呜哇……”

    虽然渡边摩利与身后的其余参赛选手距离还有二百米。但是她们的速度是飞快的,因此巨浪刚欲落下的时候她们就因为来不及减速而冲了过去。

    这么巨大的水浪,直接将这三名参赛选手的整个身体笼罩在其中,带来巨大的冲击力。

    如果不是因为她们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只是不如渡边摩利的话。恐怕已经要从踏板之上掉下去了。

    饶是如此,她们三个人也是被这巨浪直接影响了之后的进程,在速度勉强跟上的时候,与渡边摩利的距离再次扩大到五百米之大,而且还在以缓慢的速度扩大着差距。

    这还是建立在渡边摩利并没有全力冲刺的前提下,不然的话差距恐怕要大到她们三个人直接放弃比赛了。

    “不错的战术……”

    深雨轻轻的点了点,带着赞叹的意味说道。

    “哼……只是一个很卑鄙的家伙罢了……”

    好不容易抓到机会的艾莉卡,自然没有放弃这一个诋毁渡边摩利的机会,颇有些小孩子气的嘟囔道。

    知道艾莉卡与渡边摩利极其不对付的情况的几人,自然也没有在这个时候帮渡边摩利说话,不然的话让艾莉卡恼羞成怒的话就不太好了。

    因为艾莉卡可不是安分的人,到时候闹出什么事端被人看笑话的话就太丢人了。

    “基本上渡边学姐这一次是胜利定了。”

    一旁的辰洛摸了摸下巴,缓缓地说道。

    “嗯……”

    深雪她们则是轻轻的应了声,并没有对辰洛的看法提出质疑。

    目前的情势来看,渡边摩利只要身体别出现状况,想要输掉实在是太困难了。

    而在比赛之前,渡边摩利可是经过各种调整的,出意外的可能性实在是太低了,基本上可以不用考虑那个几率。

    接下来的情况,自然也没有超出几人的预期。

    一圈三千米,三圈一共是九千米的路程,之后的过程当中,虽然其余几名参赛选手也在试图寻找机会,不过实在是太过于困难了。

    其余三名参赛选手所作出的努力,虽然不能说完全没用,不过收效甚微,根本无法阻拦渡边摩利成为第一名的路。

    渡边摩利也并没有再使用其他的一些战术,而是选择了保守的战术,通过硬化魔法与加速魔法来不断加快速度,向终点冲去。

    在比赛结束的时候,渡边摩利与第二名的距离,整整拉开了有一千米之多!

    “恭喜第一高校的渡边摩利,成为第三场小组赛的第一名!”

    随着喇叭内宣布结果的声音传来,整个会场内再度发出震耳欲聋的欢呼声。

    渡边摩利则是站在终点处挥了挥手,脸上也是带着明显的喜意。

    能够如此轻松的在小组赛当中获得第一名,对于渡边摩利在接下来的半决赛和决赛获得第一名,也是大大的鼓舞了信心,哪怕之前她就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