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亚瑟王的卡片姬 > ACT.238 战略部署

ACT.238 战略部署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是夜,辰洛的房间内,坐满了与辰洛亲近的人,甚至是女生也有好几名。

    有辰洛、言希、深雪、深雨、艾莉卡、柴田美月、吉田干比古、雷欧、光井穗香和北山雫众人。

    在略微有些显小的房间内,女生坐在床上,男生则是发挥出绅士风范坐在地上。

    “开什么玩笑!我怎么能够代表第一高校出战密碑解码啊!”

    吉田干比古思索了一会儿后,一脸急切的站起身,有些紧张不安的高声说道。

    现在的吉田干比古对自己是很没有信心的,虽说在那天三名无头龙成员潜入的事情上,让吉田干比古稍微对自己有信心了点。但是这些天并没有吉田干比古的比赛,看着别的学生比赛的身姿,让他有些心下没有信心。

    乍然听到自己被辰洛推举为第一高校出战九校战当中最为关键的一个项目——密碑解码的选手,让吉田干比古顿时有些吃不消,连忙想要推脱掉这个差事。

    “是啊……这会不会有点太过于武断了……毕竟……”

    雷欧此时也是脸上稍微出现了一丝难色,没有了平日直来直往的性格。

    虽然雷欧对于一科生的那些家伙极为不服气,但是也不得不承认,他们确实是有一些过人之处。现在突然间让自己参与密碑解码,雷欧也是有些难以置信。

    密碑解码是一个极为重要的比赛项目,而雷欧之前没有得到任何消息,现在突然就在比赛的前一晚得到了消息,根本来不及做什么准备。

    如果在这一次的密碑解码中取得冠军或者亚军季军的话雷欧还心下稍微好受些,毕竟这次的密碑解码只要第一高校能进入前三就已经是一个巨大的成功了,基本上是坐稳了冠军的位置。

    问题是目前雷欧和吉田干比古乃至于辰洛。三个人都是临时组织起来的,这让雷欧和吉田干比古心下都是有些没底。

    他们深知这次的密碑解码不是儿戏,他们的成败对于第一高校来说影响非常大,因此雷欧和吉田干比古都有些不敢承担下来。

    万一没有进入前三的话。雷欧实在不知道自己应该如何面对第一高校的学生。尤其是那些令雷欧感觉讨厌的一科生。到时候肯定会被他们嘲讽鄙夷看不起。

    甚至有可能会流传出“如果不是因为森奇骏他们三个人遭受意外事故而无法出席比赛的话,肯定能够轻易地拿下第一名。即使是其它的一科生也能够取得优秀的成绩,而不是让这几个没用的二科生去参加”。

    虽然这么说或许会有点过,不过并非是不可能的事情。毕竟人们总是在幻想一些实际上未必成功的事情,而如果没有尝试过的话。那么就很可能会被经常提起。

    如果当时我怎么怎么样,就怎么怎么样。这种句式并不少见……

    “这点你们不用担心,大概的部署计划我已经想好了,应该能够对我们的战斗力有一个很大的提升。再怎么不济,我们也不可能会在第二轮就败下阵来。只要能够撑过第二轮,那么我们就已经算是成功了。”

    辰洛淡淡地说道,语气带着令人信服的魄力。

    “好吧……但是cad怎么办?我的cad暂时还没有取来……”

    雷欧无奈的点了点头。然后又开口问道。

    之前已经由真由美和十文字克人亲自前来,告诉了他们两个他们两个即将成为密碑解码的替补。迫于压力之下,他们两个人刚才也只是做了最后的一番挣扎。

    不论内心如何畏惧不愿,也已经无济于事了。他们两个已经算是半强迫的参与进去这次的密碑解码了。现在与其浪费时间争论,还不如先想想办法怎么提高战斗力,解决其他的必备事物。

    原本雷欧就没有被编入九校战参赛选手当中,而雷欧自己也并没有打算参与这次的九校战,他的cad此刻还在自己的家里放着。现在回去拿的话是肯定来不及了,如果不用自己的cad,暂时有些难以搞定。

    虽然雷欧他们都不太懂cad的一些制作原理什么的,但是至少知道准备一台cad,并且将其调整到常规状态以上,是极其耗时的。

    “是啊!不单单是cad,甚至是连我们两个人的比赛服装都没有准备齐全吧。”

    吉田干比古也出声附和着,脸上仍然隐隐的排布着担忧。

    密碑解码虽然不能够进行身体上的互相攻击,不过是可以用魔法进行攻击的,为了避免参赛者出现生命危险之类的事情,每个参赛者都会有自己的安全服的。

    问题是辰洛和吉田干比古以及雷欧是临时决定的,他们的安全服并没有准备,如果明天没有安全服的话,他们上阵的时候不单单是很容易出现危险,并且支撑的时间也会大幅度的降低。

    “这点不用担心,安全服已经交给小梓学姐和铃音学姐处理了,她们两个人的办事能力还是很靠谱的。肯定能够在明天早上准备好我们三个人尺寸的安全服。至于cad的话就更加轻松了,深雨已经答应了帮助我们,我和深雨一人负责一个,肯定能够在明天参赛之前处理好。”

    辰洛摆了摆手淡定地说道。

    在吉田干比古和雷欧来之前,辰洛就已经将事情告诉了深雨,深雨也接受了辰洛帮忙调整cad的请求。

    虽然说凭借辰洛的能力,两三个小时就能够搞定吉田干比古和雷欧的cad,不过有深雨帮忙的话能够节约出相对于剩下的准备时间来说不少的时间。

    现在时间对于辰洛他们来说是很重要的东西,能够节约的话自然是要节约的,浪费时间是辰洛一向不喜欢的事情。

    “嘛……暂且如此倒是也好,问题是还有很关键的一个问题,我们的战术到底是什么呢?”

    雷欧无奈的点了点头,然后抛出了最关键的问题。

    “说实在的。这次的事情我也是很头疼。我也是今天才得知情报的,所以我们是非常非常紧急的情况。我们之前甚至没有考虑过战术,至于训练更是没有做过的。上场的时候配合这些都需要临时磨炼,其实是非常不妙的。”

    辰洛轻轻的叹了一口气。有些无奈的说道。

    虽然已经有了一个大概的计划。但是还极为不完善,比起其它学院的在很多天前就已经想好。并且实际训练过的参赛选手来说,现状对于辰洛他们极为不利。

    哪怕是cad方面的优势,也会被战术这些东西轻而易举的拉到同一个起跑线上。

    “那么?”

    雷欧用有些疑惑的目光看着辰洛,暗道辰洛是不是吃错药了。明明是要鼓舞士气说起战术,却突然开始发牢骚。

    “但是大概的计划还是有了。我负责进攻,因为我的魔法更具有进攻性和灵活性,不容易被击败。”

    辰洛挥了挥手,示意雷欧不用着急,淡淡地说道。

    凭借冰寒爆裂破风驰剑之类的魔法,加上空间法则和风精灵之舞。辰洛基本上是立足于了不败之地,即使是不允许他用体术,哪怕是只是看起来像体术却与灵力有很大关系的方式来攻击,也并不能削弱辰洛太多的实力。

    如果辰洛不慎进入包围圈的话。也能够轻易地从敌围中脱身而出。假如对手集火进攻己方的石碑的话,辰洛也能够快速的抵达对手的石碑进行攻击或者快速回援。而对手是一个人或者两个人的话,辰洛的实力又能够应付得过来,所以说攻击位交给辰洛来说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嗯……这点我感觉挺合适的,那么我和吉田干比古呢?”

    雷欧点了点头,接着向辰洛问道。

    “你负责防守,吉田干比古则是负责支援。”

    辰洛接着又将雷欧和吉田干比古负责的事务交代了出来。

    吉田干比古的魔法是远程魔法,单个遇到敌人的话不一定是对手。但是藏在暗处支援的话,却是可以轻松的配合辰洛以及雷欧进行骚扰,而且也能够远程骚扰一下对手。

    至于雷欧的话,虽然说他的硬化魔法是极为适合近距离作战的,尤其是贴身肉搏,但是因为比赛规则的原因,其实是极为不利的。雷欧之所以不愿意参加,还有一层原因就是他差不多相当于没有战斗力……

    擅长的魔法是近战用魔法,对于这种不允许进行身体攻击的比赛来说,其实差不多就可以无视掉了。哪怕是现在,雷欧都对自己的参战感到很无奈。

    “好吧……但是防守应该做什么?而且我貌似不太容易防守吧?”

    雷欧点了点头,然后有些无奈的问道。

    “你应该记得密碑解码的获胜条件吧?将敌方的队伍不能够战斗,或者是将隐藏在石碑上的代码输入终端。”

    辰洛问了雷欧一句,还不待雷欧回答,便自行将答案说了出来。

    “确实是这样的。如果选择后者的话,需要用无系统的专用魔法式,专用魔法式会成为钥匙,将石碑一分为二。石碑在分解的过程当中,是可以通过魔法进行阻止的,但是在石碑破碎之后,是不可以利用魔法重新粘合起来的。至于专用魔法式的射程则是十米,超过十米的话即使发动也没有任何的效用。”

    一旁的深雪点了点头,然后将具体的细节说了一下。

    “这样的话,我貌似需要做到三件事情?不能够让敌方接近我方石碑的十米之内,如果被接近了并且使用了专用魔法式的话,则是利用魔法式进行阻拦。最后如果不幸被分开石碑的话,则是不让敌人读取到石碑上的代码。是这样的吧?”

    雷欧面色有些凝重的点了点头,然后用询问的神色看向辰洛说道。

    “完全正确!看来雷欧你也是很聪明的呢!”

    辰洛点了点头,夸赞了雷欧一句。

    “没办法,虽然这家伙的大脑也快被肌肉所占领,不过终究还是有那么一丁点脑子呢……”

    一旁的艾莉卡则是迅速的抓准这个时机,对雷欧进行了一番嘲讽。

    “你这个家伙说什么?你才是被肌肉占满了大脑吧!身为一个女孩子整天却跳跳闹闹的!”

    顿时雷欧便有些愤怒地说道。对艾莉卡展开了还击。

    “停止!”

    辰洛用力的敲了一下雷欧和艾莉卡的脑袋,阻止了两个人继续争吵下去。

    现在正是关键时刻,如果让这两个家伙继续吵闹下去的话,肯定又要像平常一样没完了。那么今晚所有人都不用睡觉了。明天的比赛。第一高校也可以准备弃权了。

    “哼!”

    被辰洛敲了一下脑袋,艾莉卡有些不服气的冲着雷欧吐了吐舌头。

    “最为关键的是。对抗魔法虽然是阻止石碑破裂的魔法,不过你所擅长的硬化魔法也具有很大的功效。硬化魔法可以在石碑分开的时候将其紧紧地黏住但是却没有粘合,这样一来并没有违反比赛规则。”

    辰洛将之所以选择让雷欧进行防守的原因说了出来。

    雷欧擅长的是硬化魔法,而硬化魔法可以固定物体的位置。假如石碑破碎的话。雷欧也是可以利用硬化魔法将分割开来的两块石碑的位置进行黏紧固定。这样并不算是违反规则还能够阻止对手读取代码。派上用场的机会并不算小,而且拥有很强大的效果。

    “嘛……真不愧是洛你呢,想出来的方法也是如此的不折手段。”

    雷欧有些无奈的说道,话语似褒似贬。

    “这可是也有深雨很大的功劳呢……”

    辰洛耸了耸肩膀说道,毫不留情毫不犹豫的将深雨出卖,让深雨为这个计划而背锅。

    “这个家伙……”

    深雨不禁用无奈的眼神瞪了一眼辰洛。

    这个点子是有点损的,不过是辰洛和深雨瞬间想出来的。是一个极为有效的战术。

    “好吧……问题是现在还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我擅长的是硬化魔法,这是你们都知道的事情。在远程魔法上,我其实是有点差劲的。比赛规则你也知道……”

    雷欧接着又将自己目前最大的烦恼甩了出来。

    “这点不用担心,我刚才已经征得了深雨的同意,前段时间她闲暇的时候制作的那个武装一体机可以送给你让你参与这次的密碑解码。”

    辰洛取出前几天深雨捣鼓出来的武装一体机,递给雷欧说道。

    “这个东西?”

    雷欧用疑惑的目光看着辰洛递给他的武装一体机,有些摸不着头脑。

    武装一体机虽然说是cad,但是也是隶属于武器的。

    “真笨!这个武装一体机的剑刃是可以分离开的。规则上只是说明了不可以直接用武器攻击,但是利用魔法将物体推出去也是可以的。”

    一旁的艾莉卡得意洋洋的说道,语言中极尽嘲讽之意。

    “你……”

    雷欧愤愤的瞪了一眼艾莉卡。

    雷欧对于密碑解码的规则只是了解个大概,而这个只是一个小细节,忘记了也是属于正常的。

    武装一体机的剑刃是与剑身分离开来的,是可以在一定的范围内自由移动,可以算是利用魔法进行的攻击。而之前雷欧也使用过一次,对于使用这个武装一体机勉强还算是有些心得。

    “不过难道深雨你在这之前就预料到了吗?”

    柴田美月用惊讶的目光看着深雨,好奇的问道。

    “怎么可能……我只是凑巧想做一个试着玩玩而已,我自己都没有料到会在这个时候派上用场。”

    深雨苦笑着摇了摇头,连连摆手说道。

    有了cad和武装一体机后,雷欧的战斗力便已经非常可观了,应付明天的比赛基本上是不成问题。

    “那么我呢?我具体应该怎么做?”

    吉田干比古看到雷欧的事情圆满解决,将目光投向辰洛问道。

    “你主要就是负责接应我或者雷欧,如果我们进入交战状态的话远程释放魔法进行协助。毕竟你的魔法与现代魔法有些不同。”

    辰洛思索了一下,对吉田干比古的提问进行了答复。

    “你的魔法虽然说有些冗长,不过这也是为了对魔法式进行保密,你的魔法与现代魔法各有特色。现代魔法的释放速度虽然要占优势,但是你的魔法却更具有隐蔽性。你的魔法可以进行奇袭。同时我希望让深雨帮你调整cad,因为她要比起我来更加有经验一些,调整你的cad也会有许多的重大改变。”

    紧接着辰洛又具体的说明了一下原由,并且决定了吉田干比古的cad调整人选。

    “嗯……既然如此,那么我就听你一次好了……”

    吉田干比古轻轻的点了点头,并没有对辰洛的观点进行驳斥,因为这些事情他也是知晓的。

    “好了,那么接下来就是实施的时刻了,让你们到这么晚真是抱歉了,接下来我和深雨就在各自的房间进行调整cad了,大家也可以回去休息了。”

    辰洛看着上方的时钟,向众人缓缓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