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亚瑟王的卡片姬 > ACT.239 初战

ACT.239 初战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辰洛双手负于身后,与雷欧以及吉田干比古,缓缓地踏着脚步走到石碑的前面。.

    “哦哦哦!”

    瞬间观众席上便是发出了雷鸣般的喊叫声。

    “你们两个的人气还真是高呢……尤其是洛你……”

    雷欧有些郁闷的冲着辰洛和吉田干比古说道。

    这些加油声当中,多数的人都是为辰洛加油,还有一部分人是为了吉田干比古加油,只有少数人是为了雷欧。

    不过这也是正常的事情,相较于辰洛和吉田干比古清秀的造型,雷欧这种比较粗犷的男生人气自然要低一些。

    而辰洛与吉田干比古相比较起来,辰洛已经是颇有名气了。这次的第一高校新生当中表现最为突出的光井穗香以及北山雫,负责她们两个人的技术人员都是辰洛……

    密碑解码是采取的一种比较独特的循环赛制,每一个高校出战四场,胜场最多的四个高校将能出席淘汰赛。

    原本预赛在昨天就已经完结,不过由于第四高校的行为,导致第一高校出现了意外事故,所以组委会特意让第一高校在今天出战原本没有出战的两场比赛。

    在之前的密碑解码中,第一高校出战了两场比赛,也全部取得了胜利,只不过第二场被第四高校将参赛者全部故意伤害致不能上场。

    获胜数相同并且名额在两者或三者间决定的情况下,几所高校间对决过的话获胜的一方晋级淘汰赛,如果没有交手过的话则是由获胜时间合计起来最快速的一方晋级淘汰赛。

    目前的具体状况是,第三高校四战四捷,拥有很强的实力名列第一。第八高校则是三胜名列第二。第一高校与第二高校还有第九高校二胜并列第三。

    由于第一高校的二胜当中包含第四高校违规获胜的一场,所以实际上是第二高校以及第九高校目前有资格进入淘汰赛。第九高校则是比第二高校获胜时间短,并且两者没有交手过,所以第九高校要比第二高校优先。

    今天作为第一高校的对手分别是第二高校以及第八高校。

    假如辰洛他们击败第二高校和第八高校的话,第二高校将会被剔除出去,由第一高校代替它进入淘汰赛。

    如果辰洛他们击败第二高校,败给第八高校,也是会将第二高校踢出淘汰赛资格。

    但是辰洛他们败给第二高校,击败第八高校的话,则是第八高校会无缘淘汰赛。

    这对于原本已经获得晋级淘汰赛资格的第八高校以及第二高校极为不满。可惜的是他们两所高校也只能够不满发发牢搔了,哪怕是**也无济于事,因为第一高校之前出现的是意外,获得这样的补偿也是理所应当的。

    当然,如果他们两所高校能够全部击败第一高校的话,最终结果就是第一高校没有资格进入淘汰赛,一切如之前的进行。

    今天前来观看的人,比起昨天第三高校的比赛还吸引了更多的观众。倒不是说辰洛他们这场比赛会有多么精彩已经被众人所熟知,而是因为许多学生都非常好奇,制作出那样的cad的辰洛究竟是何方神圣,自身拥有什么样的实力。

    “辰洛,我要为你生孩子!”

    当然,也不乏一些这样的观众,虽然他们的初心是不错的,但是让辰洛无奈的是……你特么的好歹姓别是妹纸再来喊啊!这样会让自己很尴尬的!

    对于这一次将参赛选手临时更替为辰洛和雷欧以及吉田干比古三人,许多观众还是抱持着疑惑怀疑的态度的。

    雷欧和吉田干比古在第一高校可以说是默默无名,辰洛也是现在才有了一些名气,但是只是因为他的cad而有了名气,并不是因为辰洛表现出了什么惊人的实力。毕竟当初前往赛场的那一天发生的事情,由于封口令的原因并没有流传开来,只是在当事人之间互相闲聊过。

    没有在实力强劲的单项项目的参赛选手中寻找替补,而是选择了技术人员辰洛和两个普通学生,让许多人都有些拿捏不定第一高校的意思。

    如果说辰洛他们是留下的后手的话,按理来说至少应该是参赛选手,不然的话不是这次的意外事件,他们三个人是万万没有资格替补的。

    可是不是后手的话,又为什么不从实力强劲的参赛选手中寻找替补,而是让他们三个人成为替补。

    “这个比赛场地对我们略微有些不利,而且第一战对手就是第八高校,更加加深了不利因素啊……”

    辰洛看着比赛的场地,微眯着眼睛心下暗道,并没有将自己的想法说出来,防止影响到雷欧和吉田干比古的状态。

    密碑解码的地形分为五种,分别是森林、岩石地带、平原、溪谷以及城市街区。

    第八高校是以野外训练为主,除了城市街区和平原以外,其余的地形都是第八高校的优势地形。而森林,则是第八高校强项中的强项,这一次他们的实力将是他们几场战役当中最强盛的一次。

    而第八高校相较于第二高校来说,实力肯定或多或少的要强上一些,第一战就与强者交锋的话,胜利的话固然会大大鼓舞士气,失败的话却会影响心情。相比较起来,还是第一战出战比较偏弱的第二高校更佳。

    不过赛程是由举办方决定的,辰洛也无权做主,所以只能够接受了这种事实。

    “不过还好,只是不允许进行物质攻击,而不是不允许使用体术之类的……”

    辰洛稍微有些庆幸的暗道,仔细打量着周围的地形。

    毕竟奔跑越山之类的也勉强可以算入体术之内,所以密碑解码只要不使用到物质攻击在这方面就不算犯规,而辰洛的速度之类的在森林地形当中,即使是与第八高校相比也是有很大的优势的。

    这也算是变相的弥补了一下第一高校所处的劣势,目前最大的优势点便是辰洛,辰洛必须肩负起最大的职责。如果辰洛发挥不佳的话,依靠雷欧和吉田干比古难免有些困难。

    “雷欧,你便镇守在石碑的附近,如果有敌人靠近的话以保护石碑不被分割被敌人读取代码为前提,尽可能的击退敌人。切记不要追击,一旦被敌人诱入森林内的话,会在地形上吃很大的亏,甚至有可能被敌人直接趁虚偷袭石碑失败。”

    辰洛对站立于身后的雷欧嘱咐道。

    虽然之前已经叮嘱过了,但是辰洛还是有些不太放心。

    雷欧这个人在面对大事的时候倒也算是理智,不过他终究有些脾气耿直,到时候难保不会受到挑寡之类的计策被诱出石碑附近。一旦没有人镇守石碑的话,很有可能被敌人入侵。只要将石碑上的代码输入终端,那么比赛就宣告结束。必须要步步为营谨慎小心。

    “是,我知道了。”

    雷欧重重的点了点头,看样子是有将辰洛的嘱托记在心里。

    对于这次比赛的重要姓,雷欧也是深知的。而且为了给那些看不起他们二科生的一科生一个下马威,雷欧已经决意夺得第一名了,所以这一战他是绝对会全力以赴的,基本上可以不用担心。

    “干比古,你就要稍微辛苦一些了。你一定要时刻观察周围的情形,你的魔法应该有侦查类的魔法,你要将周围的情形时刻在自己的掌握之内。具体应该支援我进攻或者支援雷欧防守,想必你也是能够自己判断出来的。”

    辰洛满意的点了点头,又将视线转移到一旁的吉田干比古的身上说道。

    吉田干比古不论是实力还是心智,辰洛都是比较放心的。身为吉田家的长子,吉田干比古在智慧方面是拥有不俗的资质的,作战的时候相比他也能够很清楚的明白自己应该干些什么。而且吉田干比古的魔法是古式魔法,古式魔法的效果比起现代魔法也是有许多不错的魔法的。

    “没问题!”

    吉田干比古重重的点了点头说道。

    对于这一次的比赛,吉田干比古也是极为在意,受到挫折后的吉田干比古,也是急于找到一个证明自己实力的机会。

    “很好,那么我先去尝试着能否正面突破对方的防御了。”

    看到吉田干比古和雷欧靠谱的样子,辰洛放心的点了点头,身形迅速的向前方行去,留下一串残影般的身姿。

    “这是什么魔法?!”

    由于密碑解码的石碑距离就有将近一千米,而这次的距离是八百米,所以观众们自然不可能在观众席上句看清楚全貌,只能够通过防止参赛选手犯规的监视仪投影来的画面进行观看。

    看到辰洛的移动速度非常之快,六百米的距离仅仅是三四秒就行走过,仿佛瞬移一般,观众们不禁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看来对手也是一样的部署啊……”

    到了一处比较僻静的灌林丛后,辰洛感知着周围的情报,皱了皱眉头心下暗道。

    辰洛敏锐的感知到自身附近有两个人,最近的一个人正在快速的行进,另一个人则是距离稍远一些,正在缓慢的行进着,似乎也是作为了支援选手。

    同时辰洛也勉强的感知到了两百米外还有一个人,看样子是正在负责镇守石碑,防止被对手偷袭将石碑**取得代码。

    “现在不宜与他们作战,一旦被围攻的话,我恐怕要麻烦一番……”

    深知这场比赛的重要姓,对手跟自己往曰遇到的家伙拥有完全不一样的实力,辰洛也是不敢有丝毫的小觑之意,因此打算稳妥的避开对手,悄然的接近石碑。

    就在辰洛打算稍微绕一点远路的时候,突然察觉到距离自己比较近的那名参赛选手突然快速的接近着自己所在的位置,然后停了下来。

    “看样子这个家伙应该也是拥有什么侦查用的魔法,有点大意了……”

    辰洛依稀的从郁郁葱葱的树叶间看到了弥漫在空中的魔法起动式,瞬间便明白自己的位置已经进入了敌人的掌握当中。

    拥有侦查技能的魔法师很少,让辰洛没有想到的是第八高校就有一名拥有侦查魔法的魔法师,也难怪他们能够获得预赛第二名的成绩了。可惜的是由于事出突然,辰洛并没有来得及仔细打听对手的实力,一时间有些被动。

    “沙沙沙……”

    既然知道了对手正在准备魔法攻击自己,辰洛自然不可能坐以待毙,因此连忙的在林木间移动着身形,打算寻找一个适合的地方发动攻势。

    “轰!”

    不过辰洛还是有些小瞧了对手的魔法能力了,刚移动了几步,突然一层炽热的气浪从前方刮向辰洛目前所处的位置。如果被击实的话,辰洛估计自己至少也要受到不轻的伤。

    再多来几下的话,辰洛即使是被攻击的失去战斗力也并非不可能的事情。

    “喝!”

    辰洛瞬间将速度发挥到极限,身形连连移动,瞬息间出现在身旁二十多米处的大树下。

    “轰隆隆……”

    只见辰洛原本所处的大树,瞬间便被一股三四米宽十余米高的红色气浪冲倒,原本粗壮的大树也是变得满目疮痍,成为了一颗只剩下根的小树。

    “啧!”

    发现自己的攻势居然被对手躲开,这名参赛选手不禁咂了咂嘴。这个魔法是**级魔法,是他最拿手的魔法,虽然声势要比实际威力强上不少。不过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才能够起到震慑的作用,在对手胆寒的情况下将对手以安全状态击打的失去战斗力。

    原本这一招他屡试不爽,没想到辰洛居然只是单凭着速度将其躲开,让这名参赛选手有些惊讶。

    惊讶归惊讶,这名参赛选手还是很快的继续发动着魔法起动式,打算对辰洛继续进行攻击。

    “糟糕,那名参赛选手似乎也察觉到了这边发生了战斗了,必须速战速决……”

    察觉到原本隐藏在暗处的那股气息突然加快了移动速度,向自己所处的位置赶来,辰洛连忙展开还击。

    安全服是能够吸收一定的伤害的,所以精灵之火和剑气这些普通技能是无法对敌人造成什么实际效果的。因此辰洛打算使用冰寒爆裂破进行一下试探攻击。

    风驰剑的威力有些太强,如果对对手造成太强的伤害的话,一旦使其重伤的话就不妙了。

    瞬间十余道冰剑在辰洛的身体四周浮现,散发着冰寒的气息,并且开始缓缓地转动着,转动的速度在经过三四秒后突然加速,越转越快,宛如一个巨大的风轮。

    “这种魔法,从来没有听说过啊……”

    观众席上的市原铃音,看着辰洛的魔法有些惊讶的说道。

    “居然是铃音你都不知道的魔法吗?看来这个魔法有些了不得呢……”

    看到连无所不知的市原铃音都对辰洛的魔法一无所知,真由美无奈地说道。

    “好炫酷的技能!辰洛你带我一起去炫酷吧!”

    观众席上的观众,通过监视仪转换回来的图像,也是发出了惊讶的叫喊声。

    虽然还不知道辰洛这个技能的威力,不过单看周围的树木蒙上一层冰霜就知道威力不会太差,而且造型确实是十分炫酷。

    “轰!”

    辰洛与第八高校的参赛者,差不多同时准备完毕魔法,瞬间一层巨大的气浪与辰洛所掷出的十几根冰剑撞击在一起。

    双方先是经过一番相互抗衡,过了十几秒之后,明显是辰洛的冰剑更胜一筹,开始将气浪不断的往后压去。四周的树木也是被两者抗衡所产生的威势而摧毁掉不少,散落在地上的树叶也是被吹刮起来,弥漫整个天空。

    “喝!”

    看到自己陷入了劣势,这名第八高校的参赛选手并没有选择退缩,而是继续不断发动着攻势。因为他已经感觉到了,自己的友军已经非常接近自己,只要再坚持十余秒的时间,就能够将辰洛包围起来,然后合力击破。

    “哼!没想到还有些棘手。”

    虽然知道对手的实力不会太差,不过居然没有被自己快速的击破,辰洛也是不打算继续磨蹭下去。

    自己速度太快,吉田干比古进入战场明显要晚于对手,所以继续僵持下去会陷入1v2的局势。虽然1v2辰洛并非没有信心获胜,但是那样的话会难保不会有什么巨大的消耗。与第二高校的比赛也迫在眉睫,消耗太过厉害的话不利于迎战第二高校。

    因此辰洛也是打算暂避锋芒,直接选择向后方退去,打算避开对手的注意。

    侦查魔法的距离不会太远,刚才只是因为辰洛与对方相距不到五十米,只要拉开百米以上的距离,辰洛估计对方是侦查不到自己的。

    “嗖……”

    当下辰洛便迅速的向身后的林间退去,展开自己的身形。

    “可恶,不见了!”

    勉强抵挡下辰洛的冰寒爆裂破后,第八高校的攻击选手也是发现辰洛消失在了自己的侦察范围之内……(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