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亚瑟王的卡片姬 > ACT.255 解决

ACT.255 解决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辛苦你了。”

    等深雪从休息室内走出来,来到观众席的时候,辰洛微笑着一边帮深雪擦拭着额头的香汗一边关心的说道。

    原本这种事情应该是深雨干的,不过此刻的深雨并不在辰洛他们所处的这边观众席,不知道去了哪里,所以照顾无冕之王深雪的重担就交给辰洛了。

    相比较起来第一轮,第二轮所需要的时间要更久一些,而第三轮却又是三轮当中耗时最短的,这样做主要是为了参赛选手能够稍微有一个足够的休息时间。

    至于总决赛则如同新生赛时一般,推迟在晚上进行,现在不过是刚刚到下午,深雪接下来会有一个比较长的休息时间。

    “谢谢洛君了,姐姐大人呢?”

    深雪有些害羞的享受着辰洛的照顾,然后看了看四周,有些疑惑的问道,心下略微有些不开心。

    在自己比赛的时候深雨居然不在观众席上观看,虽然知道深雨肯定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但是深雪还是不太舒服。让深雪开心的就是,至少辰洛有将目前自己的比赛从头看到尾,虽然说不一定将比赛过程全部牢记在心上。

    “我也不太清楚,她并没有跟我说,在比赛刚要开始的时候就离开了,让我留下来观看比赛。”

    辰洛耸了耸肩膀,无奈的说道。

    深雨的真实身份是什么辰洛不太清楚,但至少深雨跟霓虹的军方有一定关系,这辰洛还是知道的。因此深雨没有让辰洛跟上,辰洛自然也是没有选择跟随。

    固然跟踪去的话能够让辰洛知道一些或许比较重要的消息,但是到时候肯定会被深雨得知,甚至是跟踪途中能不能不被察觉都是一个很困难的事情。

    辰洛记得上一次he组织行动的时候。根据蕾斯蒂亚和艾斯特的汇报,深雨似乎拥有探查的魔法。而且即使深雨没有探查情报的魔法,想必感知也是非常敏锐的,辰洛只能够利用“潜隐术”在一分钟内不被探查到。但是跟踪是一件比较费时的事情。一分钟自然是远远不够。一分钟用来躲藏一下还差不多。

    “好吧……”

    深雪无奈的点了点头,也并没有多说什么。

    对于最近的事态发展。深雪比起辰洛来还要更加了解一些。深雨最近与军方的人联系还算比较多,一些情报也是在深雪的追问下透露给深雪了,因此深雨这次的不见想来也是与无头龙事件有关,而且想来应该是在观众席的某一处观看着自己的比赛。

    这么大的观众席。如果深雨在比较偏僻的地方观看的话,深雪察觉不到也是情理之中无可奈何的事情。

    “似乎隐隐的有不祥的预感啊……难不成那些家伙终于是要干什么事情了?”

    等深雪也坐在观众席上后,辰洛看着四周皱了皱眉头,心下有些不安的暗道。

    九校战的观众除了学生以外,多数都是军方和某些大企业的人员。

    军方的人倒是问题不会太大,军方来观看的主要是一些重要的人员,无头龙想要混入军方本身就不太容易。尤其是重要职务,在这种关系下想要担当难度不可谓不高。

    与此相对的,大企业的人员则显得要容易的多了,虽然说人数有较大的限制。但是混进来十余人还是没有问题的。

    “看起来倒是没有太多的陌生人混入,而且也有一些人流更换,不过似乎有一些人显得不太对劲啊……”

    辰洛仔细的观察着四周的观众,对一些安静的坐在座位上的观众轻轻的皱了皱眉头。

    安静倒并非什么奇怪的事情,哪怕人数有点多也正常,毕竟观看比赛的时候安静是一种素质的体现,至少在出现精彩画面之前观众们还是比较安静的。

    而且这些人也多数是一些大企业的人员,自然不可能大声喧哗,让学生们对他们所属的企业产生不好的印象。

    让辰洛在意的是,他从一些观众的身上隐隐的感觉到一种令人不太舒服的感觉,并不是说长相或者性格实力什么的,而是他们身上的气息。

    一些观众身上的气息,带给辰洛的感觉仿佛他们并不是活生生的人,身上并没有普通人那种生气,而是阴森的死气。

    但是这种感觉又不是特别明显,若隐若现难以捉摸,如果不能够近距离观察一下的话,辰洛是难以察觉到的。

    本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辰洛,自然也是懒得上去探查一番究竟,因此还是安心的坐在了座位上,等待着下一组比赛的开始……

    “可恶!最后的希望也彻底破碎了……”

    依然是那个小房间当中,一名中年男子用力的攥紧着手中的酒杯,恶狠狠地说道。

    “什么狗屁第四高校王牌,还不是败在了对方的手中,这下我们可是陷入绝境了!”

    一名中年男子也是无法保持绅士的形象,破口大骂道。

    “也不能怪她,谁知道第一高校居然掌握了飞行魔法这种刚刚现世的魔法,不出意外的话这次幻境摘星冠军将要落入第一高校的手中了。这样一来,第一高校三连冠已经是无法更改的事实了,我们必须有所行动了。”

    略年老一些的一名男子,强行保持着镇定说道,不过额头上不断滴落的冷汗,说明他此刻也是紧张万分。

    “再这样坐以待毙下去的话,我们都落不得好下场,必须采取什么行动了,不惜一切代价……”

    最先开口的中年男子,眼神变得有些阴冷的说道,嘴角扯出一抹可怕的笑意。

    “难道你打算对九校战进行破坏?”

    一名中年男子皱了皱眉头,有些忧虑的说道。

    “没错,我已经安排了十一名‘活死人’混入九校战的会场内,现在只要一声令下,他们就能够立即对观众席间的观众进行屠戮。只要死伤上百余十人的话,想必这次的九校战也会取消继续举办下去了。到时候善后之类的事情他们还忙不过来,又哪有什么功夫宣布名次呢?”

    为首的中年男子点了点头,得意的说道。

    “可是这样一来的话。要如何对客户那边交代?客户们也不是吃素的。未必不能查出真相,而且我们的身份也不是什么秘密。很容易猜测出是我们为了挽回成本而干下的事情。”

    一个男子开口说道,对于这个方法有些不太赞同。

    “现在已经不是顾虑那些事情的时候了,客户那边只要找不到证据就拿我们无可奈何。他们的身份也注定了他们不好切入调查,仅仅是猜测的话。又能有什么用处?只要我们咬死不承认就没问题了。如果真的任由第一高校取得冠军的话,我们这里的人都要死,没有一个能逃掉。”

    为首的中年男子冷哼了一声,有些烦躁的说道。

    成为“活死人”的话,看似还留有生命,但是没有自己的意识,与死亡又有几分不同。而且对于他们来说。成为“活死人”也是需要拥有一定的天资,也是一种奢侈的待遇。

    原本只要进入总决赛基本上就能够奠定胜局了,更不用说深雪打败的还是最大的夺冠热门人选。如果是正常状态下赢了的话,深雪晚上的状态必然不佳。还有可能面临失败的境况。

    但是让这些无头龙组织成员绝望的是,深雪居然掌握了飞行魔法。对于除了深雪以外的参赛选手来说,在幻境摘星这种项目当中掌握了飞行魔法,与作弊完全没有两样。

    现在深雪的状态固然有些不佳,但是等到总决赛的时候,恢复到平常一多半的状态不成问题,而其他的参赛选手状态也未必是最佳状态。拥有着飞行魔法的深雪,完全没有失败的可能性。

    当人面临绝境的时候,多数会选择铤而走险,争取那一丝的生存机会。这些无头龙的组织成员也不例外,在生命威胁下,他们也终于是下定了最终的决心,彻底的破坏九校战。

    不论是刚开始在第一高校来往的途中进行袭击,还是对第一高校的参赛选手进行干扰。都只是对比赛的结果进行影响,希望自己能够趁机大捞一笔。但是在局势无法逆转的情况下,无头龙也终于是放弃了从中牟取利益的想法,而是打算彻底的破坏掉这一届的九校战,将自己几人的性命保住。

    “开始行动,将所有的观众席上的观众击杀掉……”

    为首的中年男子下达完指令后,便安心的坐在自己的椅子上,等待着好消息的到来……

    与此同时,九校战的观众席上,接收到指令的“活死人”们,也是迅速的从座位上站起身,露出了尖利的獠牙,将没有一丝暖意的目光转向周围的学生。

    “终于是开始行动了吗?”

    一直密切关注着周围的辰洛,在活死人起身的一瞬间,也是将其完全的看在了眼内。

    “不太对劲啊……看样子那些家伙的计划已经败露了……”

    紧接着辰洛就发现了不太对劲的事情,站起身的并不单单是那些让自己感觉不太舒服的观众,而且还有一些看起来是霓虹军方或者是强大魔法师的人。

    不知道是无头龙的那些家伙情报泄漏了,还是军方的人预感到了会出事,所以在企业穿插进来的人员身旁安插了军方的人。反正是那些站起身的“活死人”,基本上大部分身旁都有一到两名强大的魔法师存在。

    “活死人”所接收到的指令是让他们攻击观众席上的所有观众,因此最优先攻击的目标,自然是那些身边的魔法师。

    面对活死人的第一波袭击,军方的人都是成功的拦截了下来,不过明显人员方面有些不太够。除了少数几名看似军衔较高的魔法师以外,有四五处的魔法师都是显得有些吃力。

    作为无头龙秘密武器的“活死人”,威力自然不是吃素的,每个“活死人”都拥有b级左右的危险程度。

    随着十余处地方突然发生攻击事件,观众席瞬间变得有些慌乱,“活死人”与魔法师周围的学生们。更是慌乱的站起了身,想要找个安全的地方躲起来。

    虽然不太清楚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这些学生至少是能够清楚的感觉到,自己现在所处的情况非常危险。

    在面对危险的时候。尤其是未知并且无力解决的危险。人们大部分都会选择逃窜,这些学生也比较年轻。自然也是选择了逃窜。

    虽然那些魔法师想要让学生们安静下来,不要对他们的战斗产生干扰,但是奈何他们被“活死人”死死地缠住,所以也是难以成功的将学生安抚下来。

    “活死人”之所以称为“活死人”。是因为他们虽然能够行动,但是却没有自己的意识,只能够依据指令行事。完全依据指令行事虽然有很多的好处,但也有一点坏处,就是不懂得变通。

    这些“活死人”面对身旁的魔法师与学生,只是将目标死死地锁定在魔法师上,而不是放弃魔法师转而攻击没有抵抗能力的学生。

    除了参赛选手。基本上没有几个学生身上携带着cad,如果现在“活死人”将矛头转向他们的话,可以说是没有无法斩杀的对象。可惜的是,他们并想不到这里。只能够在与魔法师交手的中途,对身边的学生产生波及来造成危害,不过效果自然强不到哪里去。

    这些魔法师当中有不少的魔法师实力还是非常强悍的,将与自己交手的“活死人”,在短短的几分钟内便成功的制服,让其失去了继续攻击的能力。

    不过与此相对的,有几处的魔法师反而显得险象环生,看样子并不是“活死人”的对手,身上已经出现了不少的伤痕,整个人也是被“活死人”打的节节败退。

    至于深雨,辰洛并没有看到,不知道深雨是出去执行什么其他任务了还是继续在静观其变。

    “洛君,这是发生了什么事情?难道真的是那些刻意对我们第一高校制造意外的家伙们,打算彻底的破坏掉比赛吗?”

    深雪看着四处发生的情形,有些忧愁的向辰洛问道。

    “想来应该是这样的,不过看样子也早就做好了预防对策了,只不过似乎还不够彻底完全。”

    辰洛耸了耸肩膀说道。

    无头龙的行动肯定不可能一开始就被看穿,所以说临时能够表现出这副样子,已经算是颇为不易的了。造成一些人员伤亡是无法避免的事情了,预计受伤人员在二十人左右,至于死亡的话并不太可能出现了,九校战应该还勉强能够如期进行,无头龙的意图只能够是宣告失败了。

    “好想帮大家的忙……”

    光井穗香则是握着自己的小拳头,一脸担忧的看着出现乱子的地方。

    由于现在会场有些混乱的原因,学生们都在仓皇的来回行动着,想要进行通行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即使光井穗香是想要过去帮忙,也是一件非常有难度的事情。恐怕光井穗香还没有挤过人群,就已经结束了事端。

    那几名魔法师终于是不敌“活死人”,虽然即使到了最后一刻也依然在进行战斗,但是最终还是被“活死人”击倒在地上。

    由于“活死人”的指令是击杀,但是并没有让他们当场击杀,所以“活死人”在击倒这些魔法师后,并没有选择直接将对方击杀在当场,而是将矛头转向了其它的学生。

    当下便有几名学生因为没有随身携带cad,无法进行有效的抵抗,被“活死人”击倒在地上。

    不过大会的举办方自然也不是吃素的,尤其是在发生了之前深雨检查到大会工作人员对参赛选手cad进行破坏的事情。大会负责人现在可以说是忐忑不已,刚刚看到观众席出现意外,就迅速的暂时停止了比赛,指挥着救护人员帮忙军方进行反抗。

    在经过一段的军方与“活死人”的抗衡后,大会的工作人员也终于是在混乱中凭借着勉强算是有序的指挥,抵达了观众席。

    在生力军的抵达后,“活死人”的目标虽然锁定为了学生,不过最终还是只造成了比较微小的战果,然后被工作人员击倒在地。

    经过十余分的混乱后,整个观众席也终于是暂时解除了危机,所有的“活死人”最终被成功的制服,而伤者也有十几人之多,不过多数都是一些皮肉伤。

    紧接着大会举办方负责人员便通过喇叭,对所有的学生进行了一番安抚,争取将学生们的不安情绪降至最低。目前发生的事端已经够多了,许多学生的情绪都极度不稳定。如果不好好安抚一番的话,难保学生们不会间接的出现什么意外,安抚学生还是很有必要的。

    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虽然不能够说停止举办九校战,但是今天已经是没有办法继续举办下去了。因此剩余的比赛,则被暂定在第二天举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