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亚瑟王的卡片姬 > ACT.262 坍塌

ACT.262 坍塌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没想到还有这么多……而且似乎还有一名比较强大的原肠动物,不太好对付啊……”

    随着渐渐的深入,差不多到底的时候,辰洛看着前方不禁皱了皱眉头,有些为难的说道。

    前方足足有十几只原肠动物,而且最低的也有阶段二以上,类型也并不同,可以说是非常强力的组合。

    在最前方,辰洛甚至感觉到了阶段四的原肠动物气息。如果换做其他地方的话,辰洛也并不会害怕一只阶段四的原肠动物,阶段四的原肠动物虽然有些强大危险,但还不至于让辰洛畏惧。

    但是在矿洞这种地方,辰洛并不能够灵活的施展开身形,而且一旦这群原肠动物一起喷射毒液的话,辰洛也没有把握能够利用灵力全部吹散。

    “敌人的数量有点多,注意安全,里边似乎还有活人,在保护自己不受伤害的前提下尽快的结束战斗。”

    观察了一小会儿后,辰洛也是有了一个大概的估测,当下便对艾斯特和蓝原延珠说道。

    那些原肠动物不可能会对着无人的区域不停的发动攻击,既然它们在不断的朝着前方发起攻势,想必是有人藏在前方,让原肠动物一时难以下手。

    但是原肠动物的威力自然是不容小觑,对方看样子也没有进行战斗的打算,恐怕是支撑不了多久了。

    虽然说前方的人生命安全很重要,不过辰洛自然更加看重自己三人的生命安全,因此也没有贸然的进行硬攻,只是让艾斯特和蓝原延珠在保全自己的前提下与原肠动物进行交手。

    察觉到辰洛等人的到来,原肠动物似乎是也感觉到了来自辰洛等人的威胁。与其相比较起来,前方被堵住的人类毫无威胁。

    因此这些原肠动物除了留下一只比较弱小的负责看守隧道,防止里面的人出来以外,其余的全部转过了身子,将矛头对准了辰洛三人。

    “上了!”

    蓝原延珠轻叱一声。顿时飞身上前,朝着自己距离最近的一只原肠动物踢去。

    蓝原延珠的速度实在是太快,这只原肠动物距离她又只有不到十米的距离,当下便被踢了一个严严实实。

    作为一只阶段二的原肠动物,它本来就在抗打击能力和攻击力等方面逊色于阶段三以及阶段四的原肠动物,而艾斯特和辰洛这次也并没有选择各自为战。

    之前之所以辰洛他们各自为战。是因为对手数量比较稀少,从洞口一路走到这里总共才遇到不超十只原肠动物。各自为战虽然有些风险,但是解决的速度要快一些。

    而现在对方足足有十几二十只的原肠动物,如果还选择各自为战的话,恐怕只会被原肠动物耗死。

    虽说原肠动物智商很低,不可能互相分担伤害掩护什么的。但是解决一只原肠动物的耗时太久了。而且原肠动物在遭遇到生命危险的时候,逃跑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尤其是在这只阶段四的原肠动物领导能力不足的情况下。

    原肠动物如果在遇到生命危险的时候选择逃跑,不仅不会成为败笔,反而会凭借数量的优势给辰洛他们带来危机。

    在蓝原延珠刚刚一脚踢完,空翻转了一个圈的时候,辰洛和艾斯特的攻势也是及时赶到。

    只见数颗炸开了花的子弹。在空呼啸着钻入这只原肠动物的身体,炸开数个血洞。

    紧接着艾斯特的一记剑气也跟随着辰洛的子弹到来,将那只原肠动物从间劈为两半,青色的血液在地上不断流淌着,散发着令人作呕的恶臭。

    原本那只原肠动物就是阶段二的原肠动物,遭受到这样的攻击,尤其是还被艾斯特直接从间分为两半,当下便抽搐了几下哀嚎着死去。

    看到自己的同胞死去,其他的原肠动物倒是也没有什么愤怒的表现,不过还是迅速的发动了攻势。

    面对十几只原肠动物一起发动攻势。辰洛等人也是暂时的选择了退避。

    不论是飞来的爪子还是毒液,亦或者是触手什么的,数量实在是有点太多,硬接的话难免有些困难。

    庆幸的是后方几米处就是一个转角口,凭借他们三个人矫健的身手。原肠动物的第一波集体攻势便落了一个空。

    刚刚躲避完对方的攻势,辰洛三人就再度转回了原肠动物的身前,然后发动了第二波攻势。

    这一次辰洛三人的目标仍然是一只阶段二的原肠动物,这家伙实力比较弱小还站在最前面,脸上简直写满了死字。

    阶段三的原肠动物虽然说辰洛三人合击击杀的几率也很高,但是并不是百分之百的把握,而阶段二的原肠动物击杀几率可以说是高达百分之百。

    因此辰洛的初步目标就是先解决光阶段二的原肠动物,然后再逐个处理阶段三的原肠动物,至于最厉害的阶段四原肠动物则放在最后面。

    随着三人的攻势一起落下,这只倒霉的阶段二原肠动物刚发出一声凄厉的惨叫声,就死在了地上。

    当原肠动物又一次发动攻势的时候,辰洛等人则是迅速的再次进行了躲避,让原肠动物的攻击落在了墙壁之上。

    凭借着这一个战术,辰洛等人很快的就将阶段二和阶段三的所有原肠动物消灭干净,留下了最强大的阶段四的原肠动物。

    “呼……只剩下这个家伙和镇守在远处的隧道口的那只原肠动物了……这下就好办了……”

    辰洛重重的喘了几口气,有些疲累的说道。

    这么多的原肠动物,再加上长时间的作战,此刻辰洛的体力和灵力也是有些枯竭了。如果不是辰洛还准备有恢复灵力的药剂的话,早就灵力枯竭了。

    “咻!”

    不知道是因为看到自己的战友一个接一个的死去,还是发觉自己被玩弄于股掌之间。这只阶段四的原肠动物也终于是有些愤怒了,发出愤怒的一声吼叫,一道激光从这只阶段四的原肠动物口射出,朝着辰洛飞速的射去。

    “散!”

    察觉到激光蕴含着的强大杀伤力,辰洛连忙取出自己的两把圣剑。交叉在身前与这道激光进行着抗衡。

    “轰隆隆……”

    一阵无比强大的推力从辰洛的身前传来,将辰洛的身形不断的向后方推去,剑身上不停地闪耀着色彩斑斓的光束,激光与辰洛的圣剑还有辰洛的灵力进行着较量。

    “好强大的威力……没想到这只原肠动物还有如此强大的威力,如果不是我,而是艾斯特或者延珠的话。恐怕根本无法挡下这一击……”

    辰洛一边被激光推着身体,一边皱着眉头有些担忧的暗道。

    圣剑的坚固程度辰洛是深知的,别的不敢说,至少能够将其击碎的东西或者魔法可以说是凤毛麟角般的存在。

    虽然说这只阶段四的原肠动物的激光并没有将辰洛的圣剑击碎,但是带来的冲击力却是连圣剑都有些无法抵挡,要不是辰洛的灵力依靠药剂的补充还勉强算是充盈的话。辰洛恐怕已经被击倒在地上了,能不能保住姓命都是一个很难说的事情。

    “喝!”

    看到辰洛遭受到危险,蓝原延珠瞬间一个前冲,朝着这只阶段四的原肠动物冲去,在它的头上不断的进行着踢打。

    但是阶段四的原肠动物,与阶段三还有阶段二的原肠动物相比较起来,自然是强大无比的。蓝原延珠这样一番高强度的攻势。却只给这只阶段四的原肠动物遗留下了一些小伤口,只给对方带来了一些痛楚,想要致命根本毫无可能。

    “化为尖利之剑,刺穿我的敌人!”

    艾斯特则是诵念着魔法的咒语,身前凝聚出一道白色的罡气,散发着摄人的气息。

    很快艾斯特的这一击便凝聚成形,然后飞速的朝着阶段四的原肠动物刺去。

    “咝……”

    瞬间原肠动物就发出了一声痛呼,被艾斯特击的身体部位出现了一个碗口大的伤口,深度至少有十几厘米。虽然这只阶段四的原肠动物体型很庞大,但是这道伤口也不算小了。

    “还好……看样子能够对其造成伤害……”

    看到艾斯特的一击取得了如此大的伤害结果。辰洛也是稍微松了一口气。

    刚才艾斯特的那一击从气势上来看已经很不弱了,如果那样的攻击还不能够给这只阶段四的原肠动物造成威胁的话,辰洛也是没有太大的把握了。

    全盛状态下的辰洛在合适的地形单挑一只阶段四的原肠动物也不会有太大的压力,可是目前的情形,哪怕是一只比较强大的阶段三原肠动物都会让辰洛感到棘手了。

    “砰砰砰……”

    辰洛并没与直接上前与这只阶段四的原肠动物进行交锋。而是利用自己的手枪对它进行了接连不断的攻击。

    辰洛还不太清楚这只阶段四的原肠动物,它的激光释放间隔,贸然冲前与它进行交锋的话,来不及躲避就不妙了。现在辰洛的状态,并没有把握用身体和残余的灵力来扛下那样强大的激光,那激光释放速度也实在是太快,即使有空间法则,在近距离的情况下辰洛也根本来不及进行躲闪。

    随着辰洛的十几发子弹落在阶段四的原肠动物身上,这只原肠动物再度发出了愤怒的嚎叫声,身上也是出现了数道与蓝原延珠造成的相差不多的小伤口。

    “喝!”

    蓝原延珠则是趁机再度发动了攻势,在空狠狠地朝着这只阶段四的原肠动物进行了踢击,再度给它添上了几道小伤口。

    小伤口虽然不能致命,但是数量多的话对这只阶段四的原肠动物也是能够造成不小的影响,尤其是辰洛和蓝原延珠给它造成的伤口都是利用錵来留下的,对它的再生能力影响很大。

    而且这只阶段四的原肠动物,似乎在再生能力方面也并不是很突出,虽然说伤口有錵带来的影响。但是辰洛的子弹和蓝原延珠的靴子錵的含量和浓度都不是很高,制作也并不是很精良,居然能够令它伤口没有丝毫的再生迹象,即使是艾斯特造成的伤口也只是以异常缓慢的速度进行着恢复。

    “危险!”

    就在蓝原延珠刚准备继续攻击这只原肠动物的时候,辰洛突然隐隐的有一种不祥的预感。看到这只阶段四的原肠动物再度张开了口,连忙大叫了一声。

    辰洛深知这次这只原肠动物的攻击目标肯定是蓝原延珠,对于智能低下的它来说,也根本不可能想到假意攻击蓝原延珠而实际上攻击辰洛或者艾斯特的战术。

    当下辰洛就连忙使用出空间法则,移动到空的蓝原延珠身旁,然后抱着蓝原延珠利用空间法则离开了原地。

    就在辰洛和蓝原延珠刚刚离开的时候。蓝原延珠原本所处的位置瞬间出现一道杀伤力强大的激光,将后方錵矿也是腐蚀了许多。

    “谢谢……”

    看到自己从死亡的笼罩下逃脱,蓝原延珠罕见的向辰洛道谢,因为不太习惯的原因,脸色还有些发红。

    “身为你的监护人,保护你的安全可是我的职责呢。”

    辰洛笑了笑说道。然后缓缓地将蓝原延珠从怀放开,然后再度掏出了自己的手枪。

    “咔咔!”

    辰洛干净利落的换了一下弹匣,将枪口瞄准了刚发射完激光而正在无力期的阶段四原肠动物。

    “速度进行攻击!”

    从刚才的一波攻势当,辰洛也是看了出来,这只原肠动物的激光虽然威力很强大,但是释放后有半分钟左右的疲软期。这个时间段就是辰洛他们趁机发动攻势,将这只原肠动物击杀的好机会。

    艾斯特和蓝原延珠自然是也发现了这一个现象。快速的配合着辰洛发动了攻势。

    三个人的攻势再度疯狂的涌向了这只阶段四的原肠动物,将它的身体上轰出了一个又一个的伤口,虽然都不致命,但胜在数量众多。

    很快这只数米高十余米宽的原肠动物,就已经整个身体都千疮百孔了,黑色的粘液,不知道是毒液还是血液,不停地从这只原肠动物的身体上溢流出来,沾染在地面上。

    “呜呜……”

    就在这只原肠动物快要丧命的时候,突然身体上朝着四处射出了无数的激光。将周围的錵矿全部腐蚀。

    “轰隆隆……”

    不单单是錵矿,普通的岩石也是被这激光所腐蚀,整座矿洞开始发出了轰轰作响的声音,矿洞也是开始出现了摇晃的状况。

    “不好!这座矿洞快要坍塌了!里面的人恐怕来不及救出来了,迅速撤退!”

    辰洛见状也是果断的朝着艾斯特和蓝原延珠说道。

    里面的人还有几个人也不清楚。而且都是一些普通人,辰洛并没有把握能够在击杀掉这只阶段四的原肠动物后再将他们带出来。

    如果为了救他们而继续战斗下去的话,辰洛自己都没有逃生的把握了,这个时候也并不是犹豫的时候。与其留在这里等着矿洞坍塌,辰洛更加倾向于带着蓝原延珠和艾斯特撤离。

    虽然说对于没有将他们救出来有些愧疚,不过辰洛也不是婆婆妈妈的人,与其跟他们死在一起,还不如自己先撤退的好。而且对方与自己非亲非故,为他们将自己牺牲掉的话也实在是有点太傻。

    “那么里边的人怎么办?”

    蓝原延珠有些疑惑的问道。

    “里面应该没有几个人了,再不撤退的话我们也逃不出去了。”

    辰洛摇了摇头说道,然后拉着蓝原延珠和艾斯特的小手,朝着这只阶段四的原肠动物发动了最后的一下攻击后,便运用着空间法则朝着矿洞外跑去……

    “呼……还好……”

    就在辰洛三人刚逃到矿洞外面的时候,矿洞也是发出了一声“轰”的响声,然后坍塌在了原地。

    如果不是辰洛够及时果断的话,恐怕连他们三个人也要一起陪葬。被矿洞压下来的话,在那种状态下辰洛可没有什么生存的把握。

    “虽然没有救出他们来,不过总算是有了一些消息了,这样也能够对雇主有一些交代了。不过开这种黑矿,那个黑心的矿主本来就应该有这份自觉了。”

    辰洛有些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对于没有将里边的人救出来还有些许的愧疚,然后一想到害的那些矿工丧命在这里的矿主,心情又稍微好了一些。

    对于那些凭借一些独特的优势,不将普通人的姓命当一回事的家伙,辰洛还是比较反感他们的。

    与蓝原延珠还有艾斯特在原地稍微休息了一会儿后,辰洛三人也是迅速的朝着来时的路返去。在这种地方多呆一刻就多一份危险,辰洛自然是不会拿自己的姓命来开玩笑。

    他们的身体至少需要休息个一天半天,而那些原肠动物鬼知道在什么时候又会出现,一旦出现十只以上的原肠动物,辰洛他们三个人恐怕只能够永远的留在这个森林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