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亚瑟王的卡片姬 > ACT.265 新人类创造计划

ACT.265 新人类创造计划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是开什么玩笑?!”

    看到假面男子身上出现的神秘护罩,将自己这些人的子弹全部挡下,警卫队队长一脸惊慌地说道。

    虽然说自从有原肠动物的出现后,人类也是进行了一些秘密改造计划什么的,不过根本不是这个警察所够资格接触的层面。乍然遭遇到假面男子这种拥有远超常人身手,还有神秘能力的存在,已经是有些慌乱了。

    其余的警卫也是慌乱的继续发动射击,想要利用手中手枪不断发出的响声来带给自己安全感。

    “砰砰……”

    辰洛也是不断的扣动扳机,在假面男子发起攻击之前尽可能的进行着消耗。

    有了司马未织提供的援助,辰洛自然是没有必要太过于节约子弹了,而且现在辰洛身上携带的子弹数量也比较多,不用担心出现子弹不够用的窘况。

    子弹对于假面男子虽然威胁性不是很大,但是还是能够消耗一些他的能量,他的斥力领域肯定不可能是与生俱来不需要任何消耗就能够无限张开的。

    利用枪弹来进行消耗是很赚的一个事情,辰洛基本上不用消耗什么体力,还有其他人的帮忙,而且辰洛转换作战模式的速度也是异常之快的,不用担心来不及近战抵抗。

    “叮叮叮……”

    一颗紧接着一颗的子弹,不断的朝着假面男子身上飞去,但是在距离假面男子只有几厘米的时候,假面男子的身上便出现一层防护罩将子弹推开。

    “啧啧……有些腻烦了呢……”

    假面男子发出了一声不屑的声音,然后身影迅速消失不见,彷如从来不曾存在过一般。

    “高速移动吗?这可瞒不过我的眼睛。”

    辰洛心中冷哼了一声,将假面男子的身形完全掌握在眼中。

    假面男子的速度不得不说对于人类来说是非常之快的,不过辰洛的眼力也不是吹的,假面男子的移动轨道并没有出乎辰洛的预料。

    为了避免在直线移动的时候被流弹擦中,假面男子采用的s型路线接近的辰洛。

    “去死吧!”

    就在假面男子将手枪顶在辰洛太阳穴的一霎那。刚发出了得意的笑声,就发现自己的手枪失去了那种顶住实物的感觉。

    “砰!叮!”

    枪响声与子弹落地声同时发出。

    只见辰洛突然凭空出现在假面男子的身后,用手枪死死地顶住他的后背,手枪在假面男子隐藏在假面下的脸刚露出惊讶的表情的时候就被扣下了扳机。但是辰洛这一击并没有击中假面男子。与辰洛相应的扣下板机的一瞬间,假面男子的身上也同时出现了防护罩,将辰洛射出的子弹挡下。

    “喝!”

    辰洛自然不可能一击不中就退去,现在的他是处于优势的位置,当下便轻喝一声,右手狠狠地一拳轰出轰向假面男子的背部。

    “果然是利用排斥力来使自己免于伤害……”

    就在辰洛的拳头刚刚接触的一刹那,辰洛的右拳绵软的砸在了假面男子的背部,原本力若千钧的一击就被挡了下来。

    “有意思,记住,我的名字叫蛭子影胤。再见咯,少年!”

    假面男子发出了赞许的笑声,然后身形迅速的移动着,朝着窗外飞去。

    “刚才发生了什么?”

    其余的警卫则是用迷惘的眼神看着辰洛所处的位置,他们普通人的实力并不清楚刚才发生了什么事情。

    他们只看到了辰洛和蛭子影胤的位置都迅速的发生了变化。 蛭子影胤用手枪抵在了辰洛刚才所处的位置,但是辰洛的位置却也在他们看不清的一瞬间发生了变化,辰洛到了蛭子影胤的背后,用手枪抵住了蛭子影胤的背部。

    “那个家伙并不简单,原肠动物还没有被消灭,追击他可能会有危险,先处理掉原肠动物吧。”

    辰洛轻轻的吐了一口气。向警卫队队长提议道。

    现在辰洛非常怀疑蛭子影胤是不是属于非人类的存在,可是蛭子影胤身上给他的气息虽然有些怪却是毋庸置疑的属于人类。

    这个世界的民警多数就是身手比较好而已,可是拥有超能力什么的是不可能的,蛭子影胤的身手已经超越了人类的极限,他的斥力领域更加是正常人类所无法掌握的。

    “难不成是注入了原肠病毒或者是进行过改造?”

    辰洛有些疑惑的看着蛭子影胤消失的方向,皱了皱眉头心下暗道。

    木更是天童家的大小姐。还是知道一些东西的,譬如说新人类创造计划……

    新人类创造计划是一项为了对抗原肠动物而发起的研究活动,将人类改造成机械士兵,来赋予他们强大的实力,让他们去负责对抗原肠动物。

    在霓虹江户区的最高负责人是四贤者之一的室户堇。当初为了保护木更而死的那名少年就是机械士兵的一员,不过还不能够完整自如的使用身体的能力,所以被当初的原肠动物所击杀。

    辰洛估计蛭子影胤也极有可能是机械士兵的一员,不然很难解释得清他那种神秘力量,毕竟原肠病毒也不一定能够赋予他那种力量。

    “看样子在那里……”

    辰洛站到窗户边,看了一眼大楼外面,在一个建筑物的后面发现了一只体型庞大的原肠动物。

    “嗖……”

    看到原肠动物跑到了街上,辰洛也顾不上隐藏实力了,当下便纵身一跃,从四楼上跳了下去,直接跃过了那栋建筑。

    “这家伙还是人吗?”

    看到辰洛居然从四楼能够一跳数十米,而且安稳的落在了街上,警卫队的成员不禁瞪大着眼睛。

    “还看什么看!赶紧跟过去!”

    警卫队队长怒哼了一身,转过身直接朝着楼下跑去,朝原肠动物所在的位置赶去。

    其余的警卫看到自家长官朝原肠动物的方向跑去,也是连忙紧跟在警卫队队长的身后,朝着相同的方向跑去。

    “这就是那只原肠动物吗?看起来倒是没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辰洛跑到原肠动物的对面,仔细的观察了几眼后,皱了皱眉头心下暗道。

    原本辰洛还以为这只原肠动物有什么特殊之处。但是经过观察后,辰洛感觉这是一只再普通不过的阶段三原肠动物,只是让人有些疑惑它是如何跑到这种地方的。

    “总感觉那个叫蛭子影胤的家伙有些不对劲,他应该不可能无缘无故的出现在原肠动物所出现的位置。并且将两名看到他的警卫杀害,想必是有什么阴谋。”

    辰洛一边思索着,一边不断的扣动着扳机,朝着这只阶段三的原肠动物发起了攻势。

    普通的阶段三原肠动物对于辰洛来说可以说是毫无威胁,至少单只出现,在辰洛目前比较良好的状态情况下,基本上是不可能出现危险,因此辰洛也显得有些心不在焉。

    “算了,先赶紧搞定这个家伙好了,回去再和木更商量一下。”

    思考了十几秒后。辰洛也没有思索出真实的情况来,当下便放弃了继续思索,而是稍微认真了一些,打算先处理掉这只阶段三的原肠动物。

    “砰砰砰……”

    辰洛手上的手枪朝着这只阶段三的原肠动物不断的发射出绚丽的子弹,将它的身上穿出一个又一个弹孔。令它发出痛苦地哀嚎。

    “喝!”

    射完三轮弹匣后,辰洛也是放弃了继续用手枪对付它,单凭手枪的威力想要彻底击杀阶段三的原肠动物还是有些麻烦。

    当下辰洛便施展出空间法则,身形瞬间出现在原肠动物的身前。

    看到辰洛出现在自己的眼前,这只阶段三的原肠动物连忙挥舞着自己的爪子,想要将辰洛的脑袋按在地上。但是辰洛自然不可能乖乖的给它把自己击中,这种体型庞大的原肠动物力气可不是开玩笑的。

    辰洛连忙一个空间法则施展出。出现在这只阶段三原肠动物的身后,然后趁它后力未去的时候,直接跳跃到空中。

    “嗷呜……”

    随着辰洛的身形跃起,这只阶段三原肠动物的身后瞬间出现了一把长剑,死死地插在它的身后,刺出一个硕大的伤口。不断的涌流出黑色的血液,伤口如同腐蚀般散发着黑色的光芒。

    灭杀魔王的圣剑对于这种邪恶生物似乎是有额外伤害加成,所以近段时间辰洛使用单手剑的时候更加倾向于使用灭杀魔王的圣剑,往往能够发挥出比錵还对原肠动物强大的克制性。

    这只阶段三的原肠动物被刺中后先是哀号了几声,然后便突然瘫软在地上彻底的死去。

    “搞定了……该准备回去交工了。”

    辰洛轻轻的吐了一口气。然后打算转身向天童民间警备公司的方向走去。

    “不对……似乎还有什么邪恶的气息……”

    突然辰洛隐隐的感觉在转角处似乎还有什么东西存在,当下便又转了一下身,朝那个方向走去。

    “这是被害者吗?看来还是有点晚了……”

    辰洛刚走过去的时候,就发现了一个面色乌青的中年男子,无奈的叹道。

    这名中年男子脸色出现了与常人完全不同的颜色,双手颤抖的抚摸着自己布满惊慌的脸庞,身体上有奇异的东西,仿佛像爪子一样的东西在往出蔓延,不断的溢流处黑色的粘液和被染成黑色的鲜血。

    “救救我……”

    看到辰洛的出现,这名中年男子求救似的伸出了自己的双手,不断的朝着辰洛挥舞着,脸色越来越变得难看。

    “安心的上路吧……”

    辰洛轻轻的叹了一口气,然后取出了自己的手枪,朝着这名中年男子的太阳穴扣下了扳机。

    并不是辰洛不愿意救他,而是辰洛也没有任何办法了。

    这名中年男子体内原肠病毒的侵蚀率已经至少高达70%了,不然不可能再刚遇害后就如此快速的进行变异,哪怕普通人的抵抗能力很弱……

    他身上已经有了原肠病毒所带来的基因改变,已经是成了半人非人的状态,与其让他变成恶心的原肠动物,还不如由辰洛来送他一程,让他以人类的身躯去死。

    “谢谢……”

    这名中年男子被辰洛的子弹射中后。勉强的挤出一个难看的笑容,露出了道谢的口型。

    变成原肠动物后,就会失去一切的理智,即使是自己的亲人或者爱人也会毫不留情的发起攻击。与死了没有什么区别。所以人们在即将成为原肠动物的时候,都是更希望能够以人类的姿态死去,至少好看一些也会省去很多痛苦。

    “你将原肠动物处理了?”

    此时警卫也是都赶了过来,警卫队队长看了一眼地上躺着的中年男子,然后将目光转向辰洛问道。

    这名中年男子虽然死的时候是人类的样子,但是并不是纯粹的人类样子,铁青的脸色和身上那不断弥漫的黑色血液,以及萎缩回去的爪子,都说明他在临死前被原肠动物即将感染成原肠动物。

    这名警卫队队长也算是见多识广,自然不可能不知道这种现象。杀掉这样的人也并不算违法,因此也没有就这件事情问辰洛什么。

    “嗯,我已经将它彻底击杀了,就在转角处的后边,你去负责处理掉它的尸体就好了。对了,如果可以的话,帮我把它送到附近的大医院室户博士的研究室里。”

    辰洛点了点头,然后向警卫队队长请求道。

    室户堇与辰洛的关系其实还算可以,虽然两个人只见过不到二十次面,但是辰洛还是给她提供了许多的帮助,因此她也是对辰洛稍微照顾一些。

    室户堇与那些常见的科学疯子一个样子。最感兴趣的并不是正常的东西,而是尸体,而且她喜欢的尸体并不是人类的尸体,而是原肠动物的尸体。当然,室户堇的喜欢是真正的喜欢还是单纯的为了玩弄的喜欢,辰洛就不太清楚了。

    毕竟室户堇曾经有一名恋人。而那名恋人就是在原肠动物战争当中死去的,也是自那之后室户堇才喜欢上尸体,每天沉迷于研究尸体。

    多亏木更的牵线,让辰洛认识了室户堇,虽然室户堇有些古怪。不过至少不是坏人,并没有对辰洛作出什么解剖研究之类的事情。

    辰洛经常接受一些委托去往巨石碑外面,也会接受一些处理江户区内的原肠动物的委托,所以属于辰洛的原肠动物尸体是一个非常庞大的数字,对于喜好研究尸体的室户堇可以说是非常大的一个货源提供者。

    作为一个科学疯子,室户堇自然还有一些其他的怪癖,譬如喜欢宅在研究室当中足不出门,即使是吃的食物也从来都是委托辰洛帮她买来然后囤积在实验室内。

    室户堇自己基本上可以说是从来不出门,辰洛经常能够在有事情找她的时候,看到她饿晕在实验室内。偶尔也会听那些帮他运输尸体的人抱怨室户堇不在,但实际原因是室户堇饿晕在里面了。

    这一次的事情辰洛感觉并不太正常,应该还有什么自己所不知道的事情隐藏在暗处。因此辰洛还打算与室户堇进行一番交谈,顺便询问一下她当初是不是改造过蛭子影胤。

    不过在找室户堇之前,辰洛打算还是先去一趟天童民间警备公司,与木更商量一下。

    “好的。”

    这名警卫队队长在见识到辰洛的实力后,对于辰洛也是改观了不少,语气也不再像之前一样冰冷了。虽然还不到谄媚的地步,不过至少是恭敬了一些。

    这具原肠动物的尸体虽然是属于辰洛的,但是身为警察,他自然是要帮忙辰洛清理掉的。因此顺便帮助辰洛运送给室户堇,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还能够讨好一下辰洛。

    “多谢了。”

    辰洛点了点头,当下也不再继续停留,解决掉原肠动物后,辰洛现在更大的重心是刚才见到的蛭子影胤。

    蛭子影胤身上散发出的危险气息,说明他肯定不是一个安分的人,再加上他自己的发言并不似开玩笑,肯定是正在打着什么恐怖的主意。

    如果让蛭子影胤的计划成功实施的话,辰洛估计一定会有一场大麻烦,甚至真正的威胁到人类的生存也并非不可能的事情。

    这样危险的事情辰洛自然不可能不与木更商量,作为天童家的大小姐,木更曾经接触到的秘密也并不算少,她或许掌握着什么重要的证据也不一定。

    “蛭子影胤……毁灭世界……创造新世界……新人类创造计划……原肠动物……看样子这几样事物之间必然有某样关联,需要尽快将其彻底的调查出来。”

    辰洛一边迅速的朝着自己的公司——天童民间警备公司跑去,一边心下暗道……

    “嗯……突然想起来了……这次的酬金忘记领了……这次酬金貌似十万呢?”

    就在到达了天童民间警备公司所处大楼的门口时,辰洛看到二楼上木更开心的笑容,突然想起了什么对于他来说并不太妙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