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亚瑟王的卡片姬 > ACT.279 缇娜

ACT.279 缇娜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来有时候出来散散步也是蛮有必要的呢。”

    辰洛伸了个懒腰,在公园里漫无目的的徘徊着,缓解着这几日的疲劳。

    这段时间辰洛经过一番折腾,也总算是解决了学校的问题,将那座废墟一般的礼堂重新修建了一番。经过修缮后,那所礼堂也终于是有了一点真正的礼堂模样,不能说金碧辉煌,至少是让人在里面住着也感觉舒适。

    由于空间很大,辰洛也为她们一人配备了一套桌椅,桌子上则是有照明用的便携台灯,方便她们晚上学习。当然,为了避免爱学习的孩子深夜在礼堂滞留,她们每个人的房间里也都有一座。而且辰洛也刻意叮嘱了她们不要学习到太晚,一切要以身体为主。

    可惜受环境限制,辰洛并不能给她们提供什么高科技产品,饶是如此那些孩子也非常开心了。

    而且由于大家都是被诅咒的孩子,她们互相之间也没有什么遮遮掩掩的必要,更不存在歧视之类的现象,大家都相处的很好。艾琳娜和蓝原延珠也是很快的交到了不少朋友。

    非要说什么美中不足的话,就是那帮孩子在蓝原延珠的带领下,貌似都变坏了呢……总是对辰洛说一些意义不明的话,譬如说“辰老师我要为你生猴子”、“长大后我一定要嫁给辰老师”、“辰老师是我的”之类的让辰洛尴尬的话语。

    圣天子给的报酬也到了木更的账户之中,数额并不少,足足有一千万日元。对于现在江户区有些崩坏的经济来说,已经是非常庞大的一笔资金了。毕竟江户区的经济还有很多的掌握在私人手中,而高层的资金并不像私人资金一样,需要用到的地方太多了,哪怕辰洛做下了那样惊天地的大事情,也不能将太多的资金来当作报酬。

    而且江户区这一次的损失并不算小,军事力量折损的有点偏多。大部分资金还要用来补贴军用。不然的话,再有什么大事件发生,江户区的防备力量会极为薄弱,成为敌人趁虚而入的大好机会。

    无奈的是。一千万日元,在辰洛等人的一番折腾下来,已经是差不多宣告全部阵亡了。因此,辰洛等人的日子还是没有太大的改善。毕竟这么多的酬金,辰洛自然是不好意思再让司马未织免费资助了,给自己和蓝原延珠补充了一下军备后,就差不多花去了一半。欠司马未织太多的话,辰洛隐隐感觉自己会有什么不妙的事情发生的。

    而现在,刚刚结束完讲课,剩下的课程交给了松崎的辰洛。也是到了附近的一所公园散散步。

    这段时间,除了帮忙授课以外,辰洛还要去完成一些民警任务。虽说完成普通的委托击杀原肠动物排名提升的略显缓慢,那些民警大部分都是经过长期的工作才提升的那么高,不过还是有一些效果的。经过几周的执行委托。辰洛还是前进了五十名,现在排名已经到了五百五十名。

    可惜辰洛在进步的同时,其它民警也会进步,所以想要快速的拉开距离略显困难。如果没有重大事件发生的话,辰洛想要挤进前十名,至少还需要数年以上的时间。

    不过辰洛也不是特别反感现在的进度就是了,时间多一些的话。辰洛还能多捞一些外快。也能够是让辰洛尽快的达到巅峰,回归真正的日常生活。

    在各个世界生活虽然说也是一种不错的体验,但是终究还是太累了,辰洛实际上也经过了十余年的磨砺了。现在也有了一种回归那种真正的无忧日常,享受一下每天跟普通人一样的日常生活。

    “啊呜……好痛……”

    一个充满了迷糊的声音传入了辰洛的耳内,还伴随着一声重物撞击在地上的“噗通”之声。

    辰洛连忙转过了头。将视线转向了声源。

    只见一个金发的小萝莉正趴倒在地上,身上还穿着一件睡衣,可爱的小脸则是被地上的灰尘所沾满,口中还发出无意识的低哼声。

    “你没有事情吧?”

    辰洛有些无奈的跑了过去,将这个迷糊的金发小萝莉从地上拉了起来。然后用衣袖帮她轻轻的拂去脸上的灰尘。

    将灰尘拂去后,金发小萝莉可爱的脸颊也是出现在了辰洛的视线当中,不过脸上明显的缺少灵气,似乎是还处于非常困乏的状态。

    “奇怪了……明明感觉没有什么强大的能力蕴含在体内,却给我一种危险的感觉……”

    辰洛看着金发小萝莉蓝色的眼瞳,心脏有些快速的跳动了几下,皱着眉头心下暗道。

    这个小萝莉看起来辰洛也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劲的地方,非要说的话就是大白天的居然如此困,而且不知道是梦游还是怎么回事,穿着棉白色的睡衣就跑到了公园这里。附近倒是有一处公寓,这名小萝莉很有可能就是那所公寓的住户。

    这个金发小萝莉的身体素质,在辰洛的灵力探测来看,恐怕跟千寿夏世一个级别,却给辰洛一种危险的感觉。比起千寿夏世来,要远远的危险数十倍不止,说明她的长处也并不在智商方面。

    那种危险的感觉从来没有出过错,而且也帮助辰洛躲过了不少次危险,说明这个金发小萝莉确实不是一个普通的小萝莉,是敌是友就尚且未知了。

    没错的话,辰洛估计这名小萝莉应该是个起始者,只是不知道她的促进者是谁。这片公园辰洛并不常来,也不知道这名小萝莉是很久的住户了还是刚刚搬过来,如果是比较久的住户的话,应该并不是什么危险分子。反之的话,不能说一定是危险分子,但肯定有一些可疑。

    “谢谢你……不过这里是哪里?”

    这名小萝莉迷迷糊糊的抬起脑袋,看着辰洛傻傻的道谢。

    从她的样子来看,似乎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迷迷糊糊的走到这里,好像是之前处于梦游状态。

    “不客气,你住在哪里,用不用我送你回去?”

    辰洛摇了摇头,笑着问道。

    辰洛并没有直接将这名小萝莉视为敌人。毕竟带给辰洛危险感,并不代表就是敌人,只是说明这个人拥有对辰洛造成威胁的实力。

    而且看这名小萝莉的迷糊样子,并不像是在假装。想要给辰洛造成威胁都很困难。

    “阿咧?我住在哪里?我住在哪里呢……”

    听到辰洛的问题,这名小萝莉疑惑的用食指盯着下巴,陷入了苦恼的思索当中。

    “……”

    辰洛见状只能额头上出现道道黑线,虽然知道这个小萝莉在迷糊状态,不过迷糊到这个地步也真是一件颇为不容易得事情了。

    碍于这个小萝莉还在思索当中,辰洛也不太好意思直接把一个还不清醒的小萝莉独自留在这里。江户区现在可以说是没有什么稳定的地方了,这么可爱还不清醒的小萝莉,遭遇坏人的几率可不算低。如果出了什么意外的话,辰洛就要自责了。

    “啊呜……”

    思索了一会儿后,小萝莉还是没有思索出个结果来。取出了一个小瓶子,将其中的药片灌入了口中。

    辰洛见状倒是也没有太大的惊讶,提神的药还是有一些的,这名小萝莉虽然在迷糊状态,不过能记住喝药也是一件不错的消息了。这样一来的话。应该能够暂时提一下神,告诉辰洛她的住址了。

    “我住的地方……好像是在那里……”

    思索了一下后,小萝莉指着不远处的公寓说道。

    “太好了,终于是想起来了……”

    辰洛心下有些感动的快要哭出来了,想一下自己的住址有这么困难也真是不容易了。

    “那么我先送你回去吧。”

    辰洛连忙说道,迫不及待的想要将这个小萝莉送回家,然后自己也赶紧回家休息一下。

    “嗯……谢谢……”

    小萝莉呆呆的点了点头向辰洛道谢。

    就在小萝莉刚刚踏出一步的时候。突然又一下栽倒在了地上,原来是被地上的一块石头绊了一下。

    “唔……痛痛痛……”

    小萝莉趴倒在地上,发出了呼痛的声音,蠢萌的样子让人感觉非常可爱。

    见状辰洛只能无奈的拉起小萝莉,然后握住小萝莉的小手,防止她再像这次一样跌倒在地上。

    “谢谢……你的名字叫什么呢?”

    小萝莉站起身子后。与辰洛的手掌钩住,看着辰洛好奇的问道。

    “辰洛,你呢?”

    辰洛微笑着说道。

    “辰洛吗?我叫缇娜.斯普朗特,叫我缇娜就可以了。”

    金发小萝莉呆呆的说道,一副呆萌的模样。甚至让辰洛怀疑她会不会瞬间就忘掉自己的存在。

    “好的,那么你叫我洛就行了。”

    辰洛点了点头笑道。

    缇娜一看便是来自于外国的,所以第一次见面就直接称呼名,辰洛也没有太大的意外。

    “你怎么会来到这里的呢?”

    辰洛一边走着,一边疑惑的问道。

    “我也不知道……莫名其妙的就来到了这个地方呢……我记得我刚才似乎是想起来喝水?”

    缇娜摇了摇头后,有些疑惑的看着辰洛说道。

    “嘛……那么还真是有趣呢……”

    辰洛有些无奈的说道,没想到缇娜居然能喝水喝到公园里来,这倒也是一种非常了不得的能力了,至少辰洛自己是没有这么强的能力的。

    “你具体住在几楼几号房间呢?”

    走到公寓的楼梯下后,辰洛看着缇娜问道。

    “我也不知道……好像是三楼……第三个房间?”

    缇娜再次发挥出了自己呆萌的能力,看着辰洛问道。

    “真是让人有些头疼呢……”

    辰洛心下无奈的暗道,没想到居然还有人寻求一个第一次见面的人关于自己的住址,这个小萝莉也真是有够蠢萌的了。

    当下辰洛只能带着缇娜向楼上走去,很快便到了三楼的第三个房间门口。

    “我的钥匙应该在我的身上,洛你帮我取出来打开房门吧……”

    缇娜挣脱辰洛的手,高举着双手说道。

    “你还是自己取出来吧……”

    辰洛摸了摸自己的额头郁闷的说道。

    虽然说自己不是那种会对小萝莉下手的人,但是缇娜也不说清楚钥匙在哪里,还只穿着一件睡衣,难不成要在光天化日之下。让自己对一只小萝莉来回乱摸寻找钥匙?被人看见的话,恐怕会被呼叫警卫过来的吧……

    听到辰洛的回答,缇娜只能自己在自己的身上来回乱摸着,终于在睡裤后面的口袋上。寻找到了一串钥匙。

    然后缇娜笨拙的用钥匙打开着房门,由于身形矮小,非常困难的踮着脚尖,想要将钥匙插入钥匙孔。但是因为还没有清醒的原因,再加上身高还低,插了数分钟也没有对准。

    辰洛见状只能无奈的拿过钥匙,然后帮助缇娜插了进去。庆幸的是缇娜虽然还很迷糊,至少是确实的记住了自己的住所,让辰洛省去了不少麻烦,直接便将她送了回来。

    “好了。那么我要走了,你回去好好休息吧缇娜。”

    看到终于将麻烦送回了家,辰洛苦笑着说道。

    “嗯,谢谢洛。对了,你的电话是多少呢?”

    缇娜轻轻的点了点头。然后取出身上的手机笨笨的问道。

    “唔……我给你输吧……”

    虽然不知道缇娜要自己的手机号干什么,不过辰洛也没有太在意,从缇娜的手上取过手机,然后快速的将自己的手机号码输入了进去。

    “那么我走了,你好好休息吧。”

    辰洛挥了挥手说道。

    “嗯,再见。”

    缇娜轻轻的点了点头,目送着辰洛的身影渐渐远去。

    直到辰洛消失不见之后。缇娜方才回到房间,轻轻的关上房门,回到了自己的卧室。

    “叮铃铃……”

    一阵急促的手机铃声响起,缇娜连忙接了起来,脸色也变得清醒了非常多。

    “黑风……是我……”

    缇娜用清醒的语气向对面的人说道。

    “刺杀圣天子吗?知道了……”

    紧接着缇娜和对方通过一番简短的通话后,便挂断了电话……

    “呼……”

    辰洛此时则是趴在了自己的房间上。对于刚才发生的时间完全不知情。

    虽说辰洛的灵力在刚才分别的时候探测到缇娜的通讯并不是困难的事情,不过辰洛自然不可能没事干就用六识探测。一个是因为消耗的灵力并不算少,一个是因为辰洛不愿意干出那种事情。

    在这种地方,想要用灵识探测出有效的情报,几率可以低到忽略不计。而且经常会探测到一些没有意义的他人的隐私。辰洛又不是什么绅士,总不可能总是探听别人的隐私吧,自然是不可能开启着灵识探测他人的谈话了。

    而且辰洛也没有将缇娜归类为敌人,甚至还略微有些好感,自然是不可能作出偷听缇娜隐私的事情。

    “叮铃铃……”

    辰洛的手机则是在此时响了起来,辰洛只能无奈的接起了电话。

    “木更,有什么事情吗?”

    辰洛看了一眼来电人后,向木更问道。

    此时的木更正在公司内,如果辰洛没有顾及错的话,应该是有什么委托上门了。

    “嗯,在附近的神奈川出现了数只阶段三的原肠动物,委托我们公司去处理一下。”

    木更在电话的另一边说道。

    由于辰洛现在的排名提升,当初的事件即使隐瞒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知道,因此现在来找天童民间警备公司委托的人也是愈来愈多了。

    甚至江户区江户城以外的一些地方的人也不远万里或者打电话给天童民间警备公司,委托他们去执行一些任务。

    但但是最近,辰洛就多接了比以前多出数倍的委托,让最近的辰洛更是有些忙不过头来。而且除了一些比较重要的委托以外,也是拒绝了不少的委托。

    蕾斯蒂亚和艾斯特虽然能成为民警,但是目前并不是民警,她们两个人有许多任务是没有资格出动的。而且辰洛也不太放心千寿夏世她们的安危,所以大部分情况下还是辰洛独自一人或者跟蓝原延珠一起出动。而公司的民警直到现在也没有扩充,辰洛一个人根本周转不开来,不是这种涉及到普通人安危或者是大手笔的委托,木更一般也会拒绝。

    至于公司民警数量迟迟不增加,其实也是非常无奈的原因……那就是钱……民警其实也是一个比较耗钱的职业,对付原肠动物的花销并不少。公司的启动资金一直不是很足,固然有许多委托不需要消耗什么成本,但是也因为没有那么一大笔本金来培养一个民警,让公司无法拓展。

    “知道了,我马上就出动……”

    辰洛皱了皱眉头,思索了一下后说道。

    这次只是一些阶段三的原肠动物,辰洛一个人绰绰有余了,恰巧蓝原延珠此刻还在上学。因此辰洛也不打算叫蓝原延珠一起去了,叫上艾斯特一个人帮忙就完全足够了。

    当下辰洛便挂断了电话,向房间外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