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亚瑟王的卡片姬 > ACT.283 怀疑

ACT.283 怀疑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暖洋洋的日光缓缓的洒下,落在午后的公园,温暖着坐在长椅上的辰洛和缇娜。

    与前段时间相比,缇娜今天更加显得困乏,不知道是因为昨晚没有休息好还是今天没有吃咖啡因。

    “这一次的对手真是难对付啊……”

    虽然辰洛被缇娜邀请了出来,但是今天的辰洛因为一些事情,显得并没有什么兴致,而是独自一人在苦苦的思索着。

    “唔……”

    缇娜轻轻的咬了一口辰洛给自己买的草莓冰淇淋,注意到身旁的辰洛有些走神,不满的哼了一声。

    “抱歉……明明说好今天要陪你好好逛街的……”

    辰洛察觉到缇娜不开心的哼声,转过头有些歉意的说道。

    “没关系……正好我今天也有些困呢……”

    缇娜轻轻的摇了摇头,打了一个呵欠,眼睛有些疲倦的闭上。

    紧接着缇娜将娇小的身躯趴伏在辰洛的怀中,然后缓缓地进入梦乡,白皙的脸蛋儿显得非常可爱。

    辰洛见状也只能无奈的轻轻抱住缇娜的身躯,让她安静的入睡,自己则是继续思索着对抗昨天那名狙击手的方法。

    根据中午的联系,圣天子今晚还要前去赶赴与齐武玄宗的会谈,到时候辰洛自然是要随身保护。

    圣天子经过的路途当中,有不下七八处必经之路,而且每处都有多处适合狙击的地点。

    将那些适合狙击的地点让警卫看护,明显是不现实的,现在的江户区根本没有那么多警力。而且根据对方的实力来看,没有一定数量的警卫甚至拖延时间都不一定行。

    至于将适合狙击的地点拆除掉,则是更加不现实的事情了,那样的话恐怕会成为笑话。

    而且那些地方不乏私人场所,并不适合将其监控起来。因此除了正面保护圣天子免于敌方的袭击,可以说是别无他法了。

    让辰洛头疼的是,那家伙袭击地点太多。辰洛自己也很难感应到。

    狙击手的距离太过遥远,辰洛只能感应到生物的存在,但是很难分辨出对方的实力和敌意这些,而且那个家伙貌似能够隐藏自身的气息。更是大大的加大了难度。

    让辰洛与对方正面交锋的话,辰洛有很大的胜利把握,但是对方隐藏在暗处,辰洛自己也没有什么把握获胜。

    现在最为关键的就是,如何能够在对方发动袭击后追到对方。可是对方瞄准时间太短,逃跑速度太快,手段也太高明。辰洛能够保住圣天子就是极为难得的事情了,想要抓到目标难度太高了。

    “缇娜也真是的呢,即使是什么夜行动物的起始者,也真是太嗜睡了。虽然说她的生活习惯对于她来说是正常的……”

    看着将自己的膝盖当作膝枕的缇娜,辰洛轻轻的抚摸着缇娜的金发暗道。

    被辰洛摸了下自己的秀发后,缇娜还轻轻的撅了下小嘴,拍打了一下辰洛的手掌,样子煞是可爱。

    “不对……”

    辰洛正沉醉于缇娜的可爱中之际。突然隐隐的发现一个不太妙的事情。

    根据辰洛的记忆,缇娜似乎是在齐武玄宗前来访问江户区之前不到一个月的时候选择来到这里。而齐武玄宗明显不可能是刚想到访问江户区就直接联系江户区,必然是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后才提出的。也正是因为如此,才在刚敲定不到三天,就搭载着飞机前来江户区。

    如果齐武玄宗想要谋划暗杀的话,必然是要选择一名实力强大的暗杀人员。增加暗杀成功率的方法有多种,对于一个在个人实力方面已经没有问题的暗杀者来说。熟悉环境是极为有可能的事情。

    而缇娜总是让辰洛带着她在四处乱转,偏偏缇娜的家,正好处于辰洛的住宅到圣居之间,辰洛虽然没有将缇娜带去圣居,但是圣居附近的地区可以说是熟悉到不能再熟悉了。

    辰洛记得自己在缇娜身上察觉到了危险的气息,却并没有在缇娜的身上发现她身体素质强大的迹象。说明缇娜的强大。并不是在近战能力,而是在一些其它远程能力或者特殊能力。

    除了刚认识的那天,这段时间,辰洛从来没有见缇娜发生过白天如此困乏的现象。如果换成其它时候的话,辰洛也不会太过于多疑。但是昨天圣天子刚刚遭遇狙击,今天缇娜便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让辰洛不禁心生疑云。

    “难道只是一场巧合吗?虽然说由于没有任何证据,怎么样想都能说得过去,但是总感觉没有这么简单啊……”

    辰洛心下暗暗地叹了一口气,不知道应该如何判断。

    他并没有任何证据能够证明昨天的狙击手是缇娜或者不是缇娜,一切都只能是猜测。

    “算了……如果真的是缇娜的话,应该很快就能够知道了,不过但愿不是……”

    辰洛轻轻的叹了口气,放弃了继续思索这个问题。

    今晚辰洛已经打定了主意,到时候由蕾斯蒂亚负责保护圣天子,自己则是在对方锁定之前便迅速寻找出敌人的位置,然后将敌人抓住。

    蕾斯蒂亚的实力自然是不用担心的,让她和蓝原延珠一起保护圣天子的话,即使是自己都很难轻易搞定。而对方虽说是拥有特殊能力的狙击手,但是也很难拿蕾斯蒂亚怎么样。

    只不过辰洛自己并没有太大的把握能够抓到对方就是了,那么多可以用来狙击的地点,辰洛并没有什么信心能够在对方逃脱之前锁定对方的位置并且将对方抓住。

    从昨天的表现来看,辰洛就能发现这次的对手是一个极为谨慎的人,一枪出去之后,不论结果如何立即选择撤退,根本不留给对手抓自己的机会。

    而今晚辰洛能不能在对方使用那种监视仪的时候,就将对方位置锁定,将是搞定对手最为关键的一环……

    “那么圣天子大人,今晚就由我来当你的司机,这位是我的朋友蕾斯蒂亚。她的实力想必圣天子大人难以俄是知道的,今晚将由她和延珠来负责圣天子大人你的安全问题。”

    夜色降临,接到圣天子的电话后,辰洛三人便早早的在门口等候着圣天子的到来。今晚圣天子依然没有让辰洛久等。很快便来到了辰洛的住所,而这次的车辆也增加了两辆, 一共有五辆车。

    之前圣天子还不太确定是否真的有针对自己的暗杀计划,为了避免太过招摇,并没有选择太多的护卫相随。确定之后,圣天子自然是不可能不重视自己的安全防卫工作,而且天童菊之丞那个老家伙也是非常关心圣天子的安危。

    因此这一次,圣天子身边的护卫数量非常之多,如此一来,也能够防止对方今天使用正面突击的袭击手段。正面突袭的话。这些护卫的作用还是挺大的,至少能够提供一个缓冲的机会,而蕾斯蒂亚和蓝原延珠则是能够完全来得及保护圣天子。

    并且如此一来,也是能够有效的防止对方狙击,除非再次来一个大爆炸。不然是很难伤害到圣天子的。

    为了保护圣天子的安全,这一次也是蛮拼的了,毕竟赌上的是江户区的生死存亡。

    “嗯……今晚还请辰先生多多关照了。”

    圣天子轻轻的点了点头,优雅的行了一礼说道。

    对于蕾斯蒂亚的存在,圣天子自然是不可能不知道的,当初辰洛的活跃,圣天子虽然没有完全看到。但还是通过天空的投影看到了一些的。

    而蕾斯蒂亚和艾斯特两个人,独自面对数十只原肠动物,用圣天子所未曾见过的只在魔法世界当中听说过的魔法,将那些来犯的原肠动物全部击杀,可都是看在了眼中。

    能够凭借二人之力毫发无伤全灭数十只原肠动物的事情,圣天子基本上没有怎么听说过。毕竟民警对付原肠动物。一般情况下应付四五只就很了不得了。排名前一百名的民警,都未必能够做到蕾斯蒂亚和艾斯特那样子。

    当然,像蛭子影胤那种特殊的家伙,做到那种程度还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毕竟他和蛭子小比奈的身手太好了,普通原肠动物很难捕捉到他俩的踪迹。而蛭子影胤又有类似于无敌的斥力领域。哪怕是原肠动物,都不能够轻易的破除蛭子影胤的防护罩。

    之所以蛭子影胤能够在不干下什么大事的情况下就能进入一百多名,而且真实实力还要在一百名之内,就是因为他对抗原肠动物比起一般民警要拥有非常大的优势。

    有一些民警,或许跟蛭子影胤对战的话,胜算比蛭子影胤要高。但是面对相同数量的原肠动物,却很有可能蛭子影胤成功的活了下来并且全灭原肠动物,而他则是身死当场。

    所以,蕾斯蒂亚和艾斯特这两个人,圣天子自然是将她们的模样烙印在了脑海当中。而且蕾斯蒂亚绝美的外表,即使是没有那种令人记忆深刻的事情,也是能够深深的烙印在脑海之中。

    “如果可以的话,还请圣天子大人不要叫我辰先生了,听起来总有种别扭的感觉。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叫我辰洛或者洛。”

    辰洛一边向驾驶座走去,一边向圣天子说道。

    偶尔叫辰洛一声两声先生的话,辰洛倒是也无所谓,但是圣天子每次都叫自己辰先生,让辰洛总感觉有些别扭。

    “那么我以后就称呼你为洛了,希望不要介意。而且你也可以去掉大人两个字。”

    圣天子笑了笑说道,并没有拒绝辰洛的提议。

    “嗯……”

    辰洛轻轻的点了点头,然后坐在驾驶座内,等候着圣天子等人上车。

    “哼!”

    后方的护卫,则是面色不善的看着前方圣天子搭载的车辆。

    让辰洛成为圣天子的护卫兼司机,对于他们这些人来说,无异于是直接给了他们脸上一巴掌。

    因此这些家伙,对于辰洛也是都没有什么好感,毕竟他们都沉醉于自己的身份不能自拔。而辰洛这种略显草根的民警,自然是不值得他们瞧得起。

    “出发!”

    看到辰洛驾驶的车辆开始缓缓地行动,这些家伙即使再如何不满,却也只能恨恨的挥了挥手,然后跟在辰洛等人的身后。向前方赶去……

    这一次与齐武玄宗会面的地方,依然是与上次一模一样的地方。

    不过这次辰洛并没有留在外面,而是作为圣天子的贴身护卫兼司机,随着圣天子一起前往会谈地点。同行的还有天童菊之丞。

    蕾斯蒂亚和蓝原延珠则是被辰洛留在了外面,负责防守事务。虽说辰洛估计对方选择在这里动手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不过小心驶得万年船。辰洛并没有因为可能性低就选择不设防,假如对方捕捉到这种心理,进行孤注一掷的行动的话,就要麻烦了。

    “……”

    天童菊之丞一边跟随在圣天子的身后,一边默不作声的用眼角余光观察着略微在自己身后一点的辰洛。

    辰洛的身份,对于天童菊之丞来说并不是什么秘密,作为圣天子的辅佐官,辰洛的身份早已经是被天童菊之丞知晓了。

    当初对抗天蝎座的时候。辰洛活跃的表现,被天童菊之丞深深的记下了。当初那场战斗,其实相当于天童菊之丞自己挑起来的。之所以蛭子影胤会去干那样的事情,其实是受到了天童菊之丞的指使。只不过蛭子影胤就在即将大功告成的时候,却被辰洛击败。而阶段五的原肠动物好不容易召唤出来。却又败给了辰洛配合千寿夏世等人的斩杀行动。

    而且天童木更消失的时候,天童菊之丞就选择了打探木更的消息,而负责了木更生存问题的辰洛,自然是很早就被天童菊之丞所知晓。

    由于没有适合的理由,而且天童菊之丞认为木更所知道的事情太少,再加上有辰洛的保护,暂时性的选择了放弃危害木更的打算。

    对于辰洛。天童菊之丞一直没有一个确切的定位,辰洛所表现出来的能力实在是太多方面了,让天童菊之丞有些无法定位。

    “这个老家伙……”

    辰洛则是看着天童菊之丞的背影,有些不悦的心下暗道。

    对于天童菊之丞,辰洛可是没有什么好感。

    这种为了一己私欲,能够连自己的子孙都不放过的家伙。实在是太可恨了。而且天童菊之丞因为自己的妻子死于原肠动物的原因,对于被诅咒的孩子也是有非常大的偏见。

    如果不是因为还有天童菊之丞这个阻力的话,圣天子或许早就颁发了原肠动物感染者保护法,蓝原延珠她们的地位则是能够有一个新的攀升。

    圣天子的傀儡程度,即使辰洛没有确切的消息。也是看出了一个大概。天童菊之丞这个人看似默不作声,实际上野心勃勃,而且不说话还好,一旦有了自己的决定,就绝对要将其实现。

    而圣天子与他相比较起来,明显要略微显得懦弱一些,能够掌握主动权的话,就有鬼了。

    而且天童家的势力,在江户区的体系当中渗透的极深,相比较起来,圣天子就如同孤家寡人一个,连属于她的嫡系都没有。而反观天童菊之丞,不论是军方还是政界,基本上都有属于他的嫡系势力。圣天子的决定可能大多数无法通过,而他的决定,基本上没有通不过的。

    “欢迎欢迎!”

    随着几人慢慢的向前走,终于是到了齐武玄宗所在的房间,而齐武玄宗早就挺着自己的大肚子,在屋内等候着圣天子的到来了。

    “齐武先生久候了。”

    圣天子笑了笑说道,然后与天童菊之丞各自在一个座位上坐下,辰洛则是静静的站立在圣天子的身后。

    “哼!”

    齐武玄宗看到辰洛的时候,用鼻子发出了一声轻微的哼声,不过控制的极好,除了辰洛以外,圣天子和天童菊之丞并没有看到。

    “圣天子,不知道你对我们霓虹的现状有何看法?”

    紧接着,齐武玄宗选择了无视辰洛,而是与圣天子再次展开了一次与昨天相差无几的谈话。

    “我认为霓虹现在原肠动物的问题很严重,不论是被原肠动物所侵占的领土,还是被诅咒的孩子们,都是非常严峻的问题……”

    圣天子也是配合着齐武玄宗进行着这种没有太多营养的话题。

    圣天子并没有选择将昨天遇袭的事情告知齐武玄宗,既然齐武玄宗选择了装傻充愣,圣天子也没有什么必要将那件事情说出来。

    毕竟圣天子并没有抓到齐武玄宗的把柄,即使说了出来也不能对齐武玄宗干下什么事情,如果与他在这件事情上进行交谈的话,自然是一个不欢而散或者毫无实际意义的话题,还会影响到双方之间的交情。

    圣天子的策略一向保守,尽量避免与其它任何势力进行交锋,又怎么可能选择与齐武玄宗搞坏关系的决定,因此双方再次陷入了无聊的会谈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