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亚瑟王的卡片姬 > ACT.302 危机

ACT.302 危机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太好了洛,你平安的回来了,人家担心死你了。”

    辰洛刚从天空中降落,蓝原延珠就兴冲冲的跑到了辰洛的怀抱中,丝毫不在意辰洛身上沾染了的漆黑血迹。

    “我这不是安全的回来了吗?你们都没有受什么伤吧?”

    辰洛笑着抚摸了一下蓝原延珠的脑袋说道,然后扫视了一下其它人。

    此刻的战斗并没有结束,甚至是才进行到了一半,蓝原延珠也只是碰巧击杀了她所应对的那只原肠动物。木更他们此刻还在奋战。

    “你个萝莉控不赶紧加入战斗吗?”

    看到辰洛回归,片桐弓月不禁有些讶异的眨了眨眼,然后迅速的恢复正常,一脸不悦的说道。

    “加油吧。”

    辰洛笑了笑,然后便迅速的投入了战斗当中。

    由于长时间作战不论是对体力还是什么都有不少的消耗,辰洛他们小组此刻也是出现了一些疲惫,而其他的民警小组也更加疲惫不堪。

    “本田将军,能请你派遣一些部队过来支援吗?士兵们现在的士气有些低落啊……”

    辰洛一边清理着面前的原肠动物,一边通过通讯器向本田三郎问道。

    “可以,我会立即派遣人员过去的。”

    当下本田三郎也是迅速的回复了辰洛。

    虽然说自卫队与民警部队关系不太好,不过经过这么一番作战,至少也是双方互相之间有了一些认可。而且本田三郎也清楚,民警这边压力非常大,再加上刚才我堂长正也请求过援助了,说明民警那边确实是有些麻烦。

    现在人类还距离崩溃有一段距离,至少从目前的局势上来看,还是有机会获胜的。因此这些家伙想必也是能够在很大的程度上配合,不怕死的人有,但是因为不怕死就想死的人恐怕没有几个。

    并没有用多久。原本因为人数太多而无法上阵的几百名自卫队就迅速的赶了过来。

    当然,由于自卫队与民警一直以来的矛盾,这些自卫队也没有少嘲讽民警,而民警自然也是不甘示弱的嘲讽了回去。

    毕竟双方都有自己嘲讽的理由……民警嘲讽自卫队,是因为民警以极少数的力量牵制了三分之一还要多的原肠动物。而自卫队嘲讽民警的资本则是,民警目前处于了下风,而自卫队那边只是稍微有一些劣势。

    不论如何。至少双方是不可能在这个关头动起手来,无非就是占一些口头便宜和进行一些嘲讽的动作。

    有了自卫队的支援,虽然说这些自卫队在战斗力上与民警有一些差距,但是至少是一股为数不少的生力军。有了他们的帮助,民警这边也是开始渐渐的稳住了阵脚。

    伤势比较严重,或者是体力严重缺乏的民警。则是先暂时到了后方进行一番调整。而自卫队则是迅速的补上缺口,与原肠动物展开交锋。

    “呼……看起来那边似乎不太妙啊……”

    辰洛一边奋力的砍杀着自己面前出现的原肠动物,一边担忧的看了一眼我堂长正所处的位置。

    由于人类与原肠动物都太多了,而辰洛又处于另一个战场,辰洛只知道我堂长正正在与毕宿五交战,但是具体情形也是有些看不清。

    辰洛只能从那一边的民警正在缓缓地向后方退去看出来,我堂长正与毕宿五的交手并不利。

    毕宿五与那只蛆虫原肠动物不同。毕宿五不论是指挥能力,还是再生能力,亦或者是战斗能力,都已经有了无限接近阶段五的能力了。

    甚至是比起一些特殊或者弱小的阶段五原肠动物来说,毕宿五还要更胜一筹。

    而此时的我堂长正,则是与毕宿五不停地展开厮杀,面对毕宿五的攻击,我堂长正深知自己不能撤退。不论是对方的攻势有多么凶猛。我堂长正都必须承担下来,不然的话,迎接江户区的将是一场噩梦。

    我堂长正只是一个人类,他与辰洛不同,也与蛭子影胤不同,他只是比普通人要强大的多而已。

    “喝!”

    我堂长正一个迅猛的暴冲,直接冲向庞大无比的毕宿五。一刀朝着毕宿五的心脏落下。

    “嗖!”

    瞬间一道血箭便飞了出来,还隐隐的带有一丝腐蚀性,将溅到的物品慢慢的腐蚀掉。

    而命中了毕宿五的心脏,我堂长正并没有露出兴奋的笑容。而是脸上布满了凝重。

    就在刚才的交锋当中,我堂长正已经不止一次的命中毕宿五的心脏了,但是遗憾的是,每一次都被毕宿五很快的复原了。对于其它原肠动物来说最为致命的地方,毕宿五却是丝毫不受影响。

    果然,很快的毕宿五就再一次的复原,展示出了它强大无比的再生能力。

    “嗷!”

    这一次,毕宿五并没有再被动的挨打,而是狠狠地一个前冲,朝着我堂长正咬下。

    “可恶!”

    我堂长正刚打算后退,避开毕宿五这一击,突然发现自己已经气力接不上来,行动迟缓了。

    “我堂大人!”

    看到我堂长正处于危险的状况,一边的亲卫队发出了焦急的喊叫声。

    “咝……”

    我堂长正并没有避开毕宿五这一击,身体瞬间被毕宿五咬到,整个人都即将被毕宿五吃下。

    此刻的我堂长正从膝盖处以下,完全被毕宿五咬到,而毕宿五则是露出了似乎是得意的眼神,打算继续将我堂长正往下咬,将他吃入肚内。

    “大人!”

    我堂长正的起始者看到这一幕,脸上出现了悲愤欲绝的神情,而其他的亲卫兵也是仓皇不以。

    “我命休矣……”

    我堂长正轻轻的叹了口气,由于身体无力,打算闭眼等死。

    “咝!”

    眼看毕宿五就要一口吞下的时候,突然张开了嘴,将我堂长正掉了下去。

    “当着我的面也想击杀我堂将军,太不拿我当一回事了吧。”

    突然一个身影出现在毕宿五头顶上,带着微笑说道。

    而我堂长正下落的身影,则是被一道风缓缓地吹起,慢慢的向地面降落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