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亚瑟王的卡片姬 > ACT.303 暂时撤去

ACT.303 暂时撤去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辰洛的身影出现在毕宿五的身上,然后用圣剑指着毕宿五。

    “这就是毕宿五吗?”

    看着这头有点像龙龟的毕宿五,辰洛心下暗道。

    毕宿五的身躯非常大,至少有十几米长,四五米高。身体形态与乌龟非常接近,但是浑身布满了鳞甲。与游戏中经常见到的龙龟更加相似一些,身后有一根一二米长的尾巴,不断的摇晃着。

    即使是在这么多体型庞大的原肠动物当中,毕宿五都拥有一个非常显眼的庞大身躯,而且毕宿五的身上明显地散发出一种危险的气息,让人们不寒而栗。森红的眼眸,说明它是一只择人而噬的猛兽,口中还不住的发着低啸声。

    “哼!多谢了!”

    我堂长正缓缓地从空中降落到地面,对上方的辰洛道了一声谢。

    “我堂将军!”

    我堂长正的亲卫队以及起始者,连忙扑到我堂长正的身边,将我堂长正保护了起来。

    辰洛的出现还算及时,虽然没有让我堂长正幸免于难,不过至少是直让我堂长正损失了两条腿。

    只见我堂长正的两条腿膝盖以下的部位哗哗的流淌着鲜血,将周围的地面染红,而我堂长正的脸色也是不断的变得越发苍白,随时都有晕厥过去的危险。

    虽说我堂长正看样子并没有被原肠动物病毒感染,还能够保住性命,不过这两条腿恐怕十有八九要废了。即使我堂长正这两条腿没废掉,没个十天半月的也难以恢复。所以不论如何,这一场战斗,恐怕将没有我堂长正多少事情了。

    没有手臂不怕,我堂长正有杰出的指挥能力。问题是我堂长正失去的是双腿,没有双腿的他根本不可能在战场上来去自如,指挥将面临一个巨大的问题。

    前线战场极为危险,而现在开始面临人手不足的窘境。并且与原肠动物作战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不论是替我堂长正的生命考虑,还是替江户区考虑,我堂长正接下来只能够选择静养了。

    “我先保护将军撤退,你们继续战斗。”

    我堂长正的起始者连忙从一名亲卫队的身上撕下一块布料,简单的为我堂长正包扎了一下,嘱咐了一番其它亲卫队成员后,就赶忙扶着我堂长正离开了战场。

    “嗷呜!”

    眼前突然出现了一名不速之客。而且还阻挠了自己的进食,毕宿五也是发出了愤怒的嚎叫声,整个身躯不住的颤抖着,恨不得将辰洛直接吞噬掉。

    “这么心急可不太好呢。”

    看到毕宿五直接从口中吐出一道腐蚀液体,朝着自己飞来,露出了挑衅的笑容。然后身形陡然消失不见。

    辰洛直接出现在毕宿五的后方,然后对毕宿五的大脑狠狠地一剑刺下。

    “这恢复能力很可怕啊……”

    察觉到毕宿五的恢复能力是自己破坏它身体的二分之一,辰洛不禁皱紧了眉头。

    虽然说从数据上看起来,辰洛可以慢慢的消磨死毕宿五,实际上却很有困难。

    想要将毕宿五彻底的消灭掉,辰洛即使是全盛状态也有些勉强,更不用说目前的辰洛状态并不是很好了。

    而且毕宿五即使是出现在前线。附近也是有无数的原肠动物跟随的,这些原肠动物怎么可能眼睁睁的看着辰洛将毕宿五杀死。即使它们自己没有那个保护毕宿五的念头,毕宿五也会指挥着它们来保护自己的。

    毕宿五在指挥方面,似乎比起一些阶段五的原肠动物还要强大,并且毕宿五的能力也比阶段四的普遍要高得多。

    最为关键的是,辰洛的破坏并不能让毕宿五陷入瘫痪状态,就比如现在,辰洛刚破坏了三秒钟的时间。毕宿五就狠狠地朝着辰洛甩了一下尾巴。

    毕宿五的甩尾攻击还是有一定的威势的,夹杂着一股巨大的气劲便朝着辰洛扑来。虽然说毕宿五的甩尾攻击速度并不快,似乎比较侧重于攻击,但是辰洛的攻击行为是肯定要中断的。

    辰洛可没有把握凭借现在的状态强行抵挡下毕宿五的这一击,而且即使挡了下来,也没有太大的意义。

    毕宿五的甩尾攻击只需要消耗一点体力,即使被辰洛强行挡了下来。也会迅速的进行第二次攻击,因此辰洛的躲闪是必须的事情了。

    “咻!”

    当下辰洛的身形便迅速的一闪,消失在毕宿五的视线之内。

    “这个家伙可真有够难缠的。”

    看着下方的毕宿五,辰洛也是不禁有些头大。

    现在的其它战场。状况只是还算普通,并没有什么优势,也没有太大的劣势,还在支撑着。

    因此辰洛倒是没有太大的后顾之忧,问题是照这个情势下去的话,辰洛势必会败给毕宿五的。

    毕竟毕宿五的再生能力是源于本身的,没有其他的消耗,而反观辰洛,辰洛本身就不是全盛状态,每一次交锋还要消耗一定的灵力。

    长此以往的话,辰洛的结局只能是不攻自破,毕宿五还没有将他击杀,辰洛自己就先耗尽了体内的灵力以及气力。

    “轰!”

    突然毕宿五狠狠地用力踏了一下地面,虽然地面只是微微一晃,但是毕宿五明显不是打算震撼地面来打压人类的士气或者击杀人类什么的。

    “嗖嗖嗖……”

    毕宿五这一脚似乎只是单纯的为了它自己能够释放出一招攻击。

    毕宿五背部上的鳞片化为尖刺状,朝着上空狠狠地刺去。

    “这家伙居然还有这一手。”

    看到铺天盖地的尖刺朝着自己飞来,辰洛皱了皱眉头暗道。

    这些尖刺的尖锐程度还是可见一斑的,而且毕宿五的尖刺肯定不可能只有这些效果,恐怕要么是威力非常强大,要么就是在其中蕴含了毕宿五自身的原肠动物病毒。

    “有了!”

    突然辰洛的脑海内浮现出一个办法,当下便不闪不避,用眼睛专注的捕捉尖刺的飞行速度。

    辰洛虽然现在体内灵力有些不足,但是观察这些尖刺的速度还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当下辰洛便根据尖刺之间的间隔,不停地施展空间法则来接近毕宿五。

    “喝!”

    在辰洛距离毕宿五只有半米的时候。尖刺也是全部射完,而辰洛则是出现在了毕宿五的背部上空。

    “失去了这些尖刺的保护,倒是能够轻易地刺穿它的身体了。而且这样一来的话,想必它也不好击中我了吧?”

    辰洛直接取出两把圣剑,将其朝着毕宿五的背部刺下,将毕宿五的背部刺出了两个血洞。

    “喝啊!”

    辰洛将残余的灵力源源不断的朝着毕宿五的体内注入。

    “嗷呜……”

    由于辰洛站在了毕宿五的背部,原本的鳞片保护也被毕宿五自己化为了尖刺。瞬间毕宿五的背部就成了不设防状态。

    毕宿五的体形像龟,让它没有办法翻滚身躯,至少是不到死亡关头,毕宿五不可能翻滚身躯,因为毕宿五翻过身子后想再翻回来并不是一个容易的事情。而它的这些小弟想帮它翻回来也并不这么容易。

    而毕宿五最强大的技能,就是它口中所喷出来的液体。能够腐蚀錵制武器,这也是它当初能够轻易的破坏32号巨石碑的一个原因。现在辰洛在它的背上,即使它能够做到给自己背上吐痰这样艰难的动作,想要吐中辰洛也实在是太难了。

    “咻!”

    最终毕宿五只能够选择用尾巴来攻击辰洛了,它现在也只有这个办法和等待其它原肠动物帮助自己赶跑辰洛了。

    而其它原肠动物本来的话还能够攻击到辰洛,现在辰洛在毕宿五的身上,让它们也是有些捉襟见肘。

    如果用爪子之类的攻击辰洛吧。这些家伙都没有那么长,用毒液来喷辰洛吧,偏偏辰洛的身手很灵敏,一旦误伤到毕宿五的话,这些原肠动物相信毕宿五一定会拍死自己的。

    原肠动物虽然没有什么智慧,至少还是知道自己对于死的厌恶与畏惧的,它们自然是不可能主动将自己往死路上送了。

    一时之间,倒是成了辰洛和毕宿五的单方面较量了。毕宿五不停地用尾巴攻击着辰洛,而辰洛则是不停地躲闪着毕宿五的攻击,然后一剑又一剑的刺向毕宿五。

    毕宿五的恢复能力被限制住,过了不多久背上便出现了密密麻麻的伤口,仿佛被人用巨大的针扎了无数遍,整块背部被黑色的血液和黑色的血洞所布满,看起来煞是恶心。

    “好恶心……还好我的密集恐惧症不严重……”

    辰洛一边皱了皱眉头。一边向后方飞去。

    此时的毕宿五看起来想要彻底消灭还需要不少的灵力,虽然辰洛不断的利用药剂来恢复灵力,但是灵力已经剩下不足十分之一了。如果辰洛继续恋战,不肯撤退的话。一会儿一旦没有了灵力,辰洛面临的只有死路一条了。

    “嗷……”

    看到辰洛向后方飞去,毕宿五发出了一声含有解脱与不甘的嚎叫声。

    作为原肠动物中的高智商存在,毕宿五还是有一些人类的感情的。

    刚才辰洛的行为,仿佛就是在践踏它的尊严,挑战它的耐心一般。

    辰洛不断的在毕宿五的身上来回躲闪,然后一下又一下的刺痛着毕宿五。而毕宿五却只能够利用自己的尾巴不停地拍打着辰洛,偏偏还一下拍不中不说,将毕宿五自己的身体打了个疼痛。

    而其它一边战斗着,还间杂着观看两下辰洛战斗的民警或者自卫队,则是给辰洛投去了讶异的目光。

    能够与这种堪称不死的家伙斗上半天,最后还安然而退,辰洛的实力也是让他们佩服不已。

    毕竟毕宿五的实力,根本让他们无法小看。在我堂长正与毕宿五交手之前,毕宿五可是足足干掉了十余名民警。

    而我堂长正迫于无奈与毕宿五交手后,虽然双方互有攻受……哦不,是攻守,但是我堂长正明显地处于了劣势。

    每次他想要给毕宿五造成一定的伤害,都要被毕宿五弄得狼狈不堪,而他造成的伤害却又会很快的被毕宿五恢复。即使毕宿五没有恢复,也能够带着伤痛继续与我堂长正交锋。

    “不好办啊……”

    辰洛撤退到民警的后方后,不禁皱紧着眉头,思索着接下来的行动。

    刚才辰洛与毕宿五的这一番交手,倒是又成功的拖延了不少的时间。目前而言,人类已经开始渐渐的处于下风了,原肠动物不知道意识到这点了没有,如果毕宿五不选择撤退继续交锋的话,人类这边的阵营恐怕要出现大问题。

    民警倒是能够勉强的一两个人对付一只原肠动物,但是自卫队这边至少得五六名自卫队士兵才能够应付一只原肠动物。

    与只有半数左右投入战场的原肠动物不同,此刻的人类这边已经是身体和心理上双重疲惫了,继续战斗下去的话,距离崩溃也就不远了。

    “嗷……”

    不过似乎命运之神还不打算这么快就让人类完蛋,毕宿五仰天咆哮了一声,然后带头向后方撤退而去。

    “继续进攻!不要恋战不要深追,能弄死一个算一个!”

    看到原肠动物选择了撤退,辰洛和本田三郎也是迅速的下达了指令。

    原肠动物的撤退并不像人类的撤退,它们撤退的时候,安全系数还是很高的。

    毕竟原肠动物能够一边撤退一边反击,只不过是反击的力度很不足,不过原肠动物的身体素质很强,也能够有效的降低它们撤退时所遭遇到的危险系数。

    “呼……这群家伙总算是离去了……”

    看到原肠动物缓缓地向后方撤去,辰洛则是松了一口气心下暗道。

    他生怕毕宿五会选择继续战斗下去,那样的话,江户区就要完蛋了。不过庆幸的是,毕宿五并没有太高的智商,根本没有想到继续战斗下去的结果,而是因为自己的伤势太重,直接选择了撤退这一个选项,也算是间接的帮助了人类一个大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