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亚瑟王的卡片姬 > ACT.317 获胜!

ACT.317 获胜!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喝啊!”

    将自己的另一把圣剑召唤出来,辰洛直接拿着两把圣剑,向毕宿五的背部飞去。

    飞升至毕宿五背部上方一百多米后,辰洛直接用两把圣剑指着毕宿五光秃秃的背部,然后将体内的灵力不断的运转,朝着圣剑之上传输。

    艾斯特和蕾斯蒂亚接收到辰洛的心灵感应后,也是直接飞到毕宿五的上方,将自己体内的灵力凝聚为一个巨大的球体。

    “轰隆隆……”

    三人的周围不断的传出轰轰作响的声音,一片强烈的光芒将整个天空照耀。

    在毕宿五失去最强力的攻击后,辰洛也是咬了咬牙下定了决心,打算倾尽全力汇合三个人的力量将毕宿五消灭掉。

    虽然这样一来,一旦无法击败毕宿五就会遭遇不可预测的后果,但是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了。

    在辰洛和艾斯特以及蕾斯蒂亚三个人,与毕宿五周旋的这一段时间内,回归之炎那边的战斗也是进行到了如火如荼的阶段。

    由于失去了最强力的三个人,再加上地形虽然有利于防守方,却终究在与原肠动物这种特殊存在作战的时候,将优势降低到了最低点。

    面对不断的朝上方涌来的原肠动物,虽然自卫队与民警部队都在拼死反抗,却也是出现了不小的伤亡。

    回归之炎一共有十六层,目前已经被原肠动物攻至了第六层,虽然原肠动物的伤亡也不算小,不过人类的伤亡要稍微更加严重一些。

    如果辰洛他们不能迅速的击杀毕宿五的话,这些原肠动物占尽优势之后还未必会选择撤退。固然这原肠动物大军是由毕宿五率领的,但并不代表它们是由毕宿五制造出来,没有自己的思想。

    一旦它们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即使毕宿五死掉恐怕也不会轻易撤退。所有的防备力量在这里消亡殆尽的话,江户区也就差不多可以选择灭亡了。毕竟江户区内的原肠动物只是少而不是没有,没有防卫力量的话。江户区又怎么可能对抗那些境内的原肠动物。到时候没有人来负责制裁原肠动物,渐渐的整个江户区就会不攻自破。

    “嗷呜……”

    看到辰洛三人身上不断涌现的光芒,毕宿五也是察觉到了危机的降临,不禁从喉咙中发出了嚎叫,想要摆脱自己的窘境。

    身体内含有乌龟的原肠动物因子,毕宿五的移动速度自然不会太快,而辰洛三人又被灵力所覆盖。毕宿五想要用毒液打断也只能是稍缓一下辰洛他们的威势。

    “一定要成功啊……”

    而另一个房间内,圣天子一边处理着积累下来的政事,一边期盼着辰洛他们的胜利。

    现在巨石碑已经差不多制造到尾声了,但是目前还有一个最大的问题,就是原肠动物已经入境了。

    那么即使巨石碑制造完毕,也要等这帮原肠动物被消灭光或者是撤退出江户区才行。江户区内顶多留有十几只原肠动物。如果这么几百只原肠动物突然滞留下来的话,那么只能是悲剧收尾了……

    “吼吼!”

    可能是接收到了毕宿五的指令,原肠动物们并没有停下自己攻击的步伐,而是发动了更加强烈的攻势,瞬间令刚找到一些节奏感的自卫队和民警部队就又失去了感觉,陷入了节节败退的情况。

    “去!”

    将体内的灵力留下不到半成之后,辰洛也终于是忍不住的发动了攻势。

    而辰洛身边的蕾斯蒂亚和艾斯特与辰洛体内的灵力储存量也相差无几。紧接着朝毕宿五发动了合击。

    “轰隆隆!”

    瞬间毕宿五的身体就被辰洛三人的攻击所覆盖,庞大的身躯上不断的有蓝色、紫色、白色的三色能量运转着,将毕宿五的身躯一尺一尺的进行着蚕食。

    这一次辰洛他们的攻势可以说是巨大无比的,覆盖面极广并且威力极高,将毕宿五的身体破坏速度也是提升至了极限。

    只见毕宿五庞大的身躯,仅仅是半分钟不到的功夫,就已经被侵蚀掉三分之一了。

    “嗷嗷……”

    承受着这么巨大的痛苦,毕宿五口中也是不停地发出痛苦的惨叫声。将人的耳膜还震得剧痛。

    “喝啊!”

    看到速度还不够快,辰洛咬了咬牙,直接是将两把圣剑朝着毕宿五的身躯掷去。

    圣剑不单单是利用灵力后能够威力惊人,哪怕是普通人使用也拥有相当高的威力。而且灭杀魔王的圣剑对于原肠动物更是有着一定的攻击加成,只见毕宿五的身躯被侵蚀的速度再次增快了一倍有余。

    没有用多久的功夫,毕宿五的身躯就直接被辰洛三人的攻击侵蚀的不到五分之一。

    “嗷呜……”

    毕宿五发出了自己最后的一声怒吼之后,整个身躯也是彻底的化为了虚无。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哦也!胜利了!”

    回归之炎上利用军事望远镜观望的自卫队士兵看到辰洛他们成功的击杀掉了毕宿五之后,迅速的将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通报了下去。

    在得知毕宿五被击杀之后,所有的人类都充满了战斗力,士气直接攀升到顶峰。将原肠动物狠狠地压制了回去。

    而原肠动物们都是由毕宿五所指挥的,在察觉到毕宿五已经死亡之后,也是开始出现了疑惑等负面情绪,在面对人类的攻击之时,也是失去了有效的抵抗。

    “嗷呜……”

    又经过两分钟的抵抗后,原肠动物们终于是失去了所有抵抗的运气,对于没有太多智商的原肠动物们来说,它们实在是无法看清局势,并不知道对自己这边是有利的还是不利的。

    至于说为毕宿五报仇什么的,这样的想法并不存在它们的身上,一方面还是智商不够的问题,一方面是它们对毕宿五其实还是挺讨厌的。只是迫于荷尔蒙的驱使和武力的胁迫。

    “冲啊!”

    而终于扬眉吐气的人类阵营,也是开始发动了冲锋,将撤退的原肠动物进行一个狠狠地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