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亚瑟王的卡片姬 > ACT.2 因为太幸福,所以晕过去了……

ACT.2 因为太幸福,所以晕过去了……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叫做相川步,是一名僵尸,也是一名魔装女孩,今天又是一个和平的日子呢……”

    创游学园1年c班的教室里,一名躲在窗帘下方的少年如此喃喃自语着……

    与此同时,我们伟大而又悲催却又不得不说很幸福的主人公辰洛,此刻正躺在相川步的家里,接受着身边银发妹纸的照顾。

    “谢谢你……”辰洛接过可爱的银发女孩递过来的水道了声谢。

    身为一个新世纪的人,辰洛自然很遗憾的没有看过几百年前的动漫。因此对于眼前的情况除了疑惑还是疑惑。

    而递给辰洛水的银发女孩在一个小本本上写到:不用客气。

    距离辰洛掉下来的那天已经过去了三天,由于从至少有五米的高空掉落,而辰洛又是一个空有天赋的家伙,实力只是被系统评定为d级,因此很悲催的摔成重伤了。恰好碰到了眼前的这位叫做优库里伍德的女孩,被她救了下来。

    优此时正寄宿在相川步的家里,

    刚开始的时候优展现出了神奇的力量,将柔软的小手轻轻的覆在辰洛的身上。辰洛瞬间便感觉自己的身体好了许多,不过一向只有观察力比较敏锐的他发现优可爱的小脸上隐隐的露出了痛苦的表情,很快的判断出这是一种伤痛的转移,连忙喝止了优的动作。

    身为一个新世纪的好男儿,怎么能够让妹纸受伤而自己却安然无事呢?尽管眼前的这个妹纸有点诡异……

    优迫不得已只能停止了动作,不过幸亏辰洛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只需要静养一段时日便可。由于相川步还要上学,这段期间便只能由优以及……两个更加怪异的家伙照顾了……

    “嗯……轻一点……”

    隔壁的房间里传来了一个女孩的娇哼声,辰洛只能痛苦的继续翻看着早已经看过不下十遍的属性面板了。

    同时也有点后悔自己当初为毛要装b的拒绝优的治疗呢?结果现在只能默默地躺在这里,虽说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只是自己不想起**而已……

    辰洛发现属性面板只有自己能够看到,即使是具有神奇力量的冥界女孩、吸血忍者、魔装女孩以及僵尸也不能够窥探到。

    在刚知道自己要与这么四个非人类的家伙共居一室的时候,饶是辰洛心理承受能力极强也差点不堪重负。不过还好,没有出现任何生命危险。

    这次来到的世界名为:这个是僵尸吗?

    关于主线任务则令辰洛一阵头疼,居然是帮相川步躲过一场劫难!

    这不是开玩笑么?这么四个牛掰的家伙的劫难,是自己这个只会点自由搏击的战五渣能够应付得来的?

    具体的任务也没有给出,哪怕是一点点提示都没有,这让辰洛只想指向苍天大吼一声“次奥!”

    隔壁的声音仅仅持续了不到一份便宣告终结,刚开始辰洛还以为是这两个家伙在搞拉拉,在刚能动的一天便支开了优酱,然后悄悄的推开了二人所在房间的房门。

    不过很遗憾的是,辰洛只看到了吸血忍者瑟拉芬吸魔装女孩春奈血的场景,没有赚到一丝福利不说,还迎来了瑟拉芬如同看垃圾一般的眼神加一句“肮脏的臭虫”以及春奈的一顿拳打脚踢。毕竟这两个家伙可不是人类,哪怕只有一个小小的缝隙也难以逃过她们的耳目。

    在这几天的时间里,辰洛也差不多摸清了自己到底是一个什么状况。

    无尽征程是几千年以前的一些强者开发出来的,出现了第一位亚瑟王之后曾经有很长的一段时间陷入了关闭状态,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又突然悄然开启。

    不过这些并不是辰洛该操心的,辰洛需要在意的是赶紧通过无尽征程然后回到自己的地方。

    而想要通过无尽征程则必须获得sss级实力的评定且获得卡片大师的称号,以及最后的历练……

    幸运的是,自己的竞争对手虽然不少,足足有九十九人,倒不至于庞大到让自己没有信心。

    而卡片女女孩则是一个奇妙的系统,能够得到每个世界与自己好感度达到80的女孩的卡片,当然,前提是对方不反对。然后成为卡片女孩后便能将她们召唤出来协助自己。

    不过想要开启这项系统则必须通过第一个世界。

    本来第一个世界多数是一些比较温馨简单的世界,辰洛却进入了超出人力的世界。而这一切都与他的血统“卡圣”有关系!

    这个血统让辰洛是又爱又恨,爱的是自己得到了许多比别的亚瑟王要强出百倍的福利,恨得却是自己在第一个世界就要面临巨大的危机。

    譬如说别人只能得到一些系统自行研发出来的女孩卡片,质量参差不齐。而自己却百分百的得到的是动漫人物的卡片,而且是些自己没有看过的动漫……嘛……不过不管怎么说,至少还是挺爽的。

    自己固然有好感度达到80的限制,别人没有。但是自己好歹还有2000点叫做星晶的货币的额外弥补,根据系统的介绍,这也算是一笔不小的数目了。

    而且还有死亡的时候,别人需要付出两张卡片死亡的代价,复活需要一笔庞大的星晶。自己却不会死亡卡片,只是损失的星晶与他们复活所需的星晶相差无几就是了……

    最重要的是自己每个世界可以复活一次!并且卡片方面几乎没有任何限制,还能够每通过三个世界则获得一张卡片的奖励!

    遗憾的是想要知道言希的情况,辰洛只能够等通过三个世界开启多人世界以后再说了。

    正当辰洛思绪万千的时候,一股异味深深的刺激到了辰洛的大脑。

    辰洛抬头一望,正好看到了瑟拉芬端着一个特制的小碗走进屋内。而那股似臭非臭,似苦非苦的怪味正是从碗里弥漫出来的。

    原本面无表情的优见状,可爱的小脸也不禁出现了一丝凝重。

    “咕……”

    辰洛下意识的吞了一口口水,慢慢的支起身子。瑟拉芬的料理威力自己已经尝过了,如果不是为了那微薄的3点优以及瑟拉芬的好感度,自己是真心不想再碰第二次了,更不用说现在已经是第四次了。

    其实自己一直躺着还有一个更深层次的原因……那便是每次瑟拉芬做给优的汤都被自己抢过来喝了,心理所受的创伤只能依靠优的贴身照顾来安抚了。

    优第一次喝的时候,即使是为自己治伤脸上也没有这么痛苦,明悟过来的辰洛连忙起身抢过来喝了,丝毫没有发现自己与优在间接接吻。

    而优身为一个冥界的女孩,自然也没有注意到这一点。

    喝完以后辰洛在晕倒之前只是耳畔听到了与优和瑟拉芬的好感度提高了3点。而优之前与自己的好感度是60,其中有10点是因为自己让优停止治疗自己增加的。

    自那以后辰洛每次都将瑟拉芬做给优的汤抢过喝光。

    而瑟拉芬从来不觉得自己做的汤有要人命的威力,还以为辰洛是幸福的晕过去了。托这的福倒是让辰洛享受到了比相川步还要更高的待遇。

    那便是……从“臭虫”的称呼变为了“家伙”……

    “你这家伙不用着急,这次我特意多做了一个人的份量!”

    看到辰洛的手“激动”的伸了过来,瑟拉芬冰冷的声音中也略微能听出开心之意。

    “真是……太好了……”辰洛颤巍巍的接过碗说道。

    递给辰洛碗后瑟拉芬便开心的转过身子走出卧室,准备去厨房将第二份端过来。

    就在辰洛犹豫着怎么下嘴的时候,优在小本本上写到:要不还是我喝了吧?

    “不用……”辰洛摇了摇头,颇有一副壮士扼腕的悲壮气概,头一仰便咕噜咕噜的全部灌了进去。

    瞬间辰洛便感觉自己仿佛受到了人世间最悲惨的待遇,五脏仿佛都要在这一瞬间被腐蚀干净似的。

    经过三天的锤炼,辰洛现在也能勉强达到不至于晕厥的地步了。但也仅此而已!

    其实有时候辰洛还是希望自己晕过去的,至少能够让自己少了如此一段时间的煎熬。

    而瑟拉芬也很可爱的没有让辰洛失望,因为……她已经将第二碗带了过来……

    “为什么这股味道比上一碗还要更加浓烈?”

    辰洛眼角抽搐着向瑟拉芬询问道。

    “怎么,你这家伙还想要尝上一碗吗?这一碗我可是在刚刚又添加了一种名叫‘象也倒’的我们忍者村独有的草哦!”

    瑟拉芬看着辰洛得意地说道。

    “噗通!”

    这一次辰洛没有能够给瑟拉芬一个回答了,因为在听到“象也倒”这种碉堡的名字后他已经成功的晕了过去……

    “这家伙怎么了?”

    看着晕厥过去的辰洛,瑟拉芬疑惑的向一旁的优询问道。

    “洛因为太幸福,不堪重负了……”

    优小脸凝重的在小本本上写到,然后丧(大)心(快)病(人)狂(心)的接过瑟拉芬手里的碗,本着不能辜负辰洛昏过去的战术,用可爱的小手撑开辰洛的嘴,将汤一勺一勺的送入辰洛口内……

    西部中文网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起点原创!</阅读。</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