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亚瑟王的卡片姬 > ACT.3 这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ACT.3 这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辰洛再度幽幽转醒的时候,已经是当天晚上十点了。

    “唔……”辰洛劫后余生般的拍了拍自己的胸脯,他差点以为自己就要回不来了。刚才他可是看到了传说中的三途川啊!

    “你醒了,需不需要我给你拿点吃的?”一直守候在一旁的优在小本本上写到。

    辰洛摇了摇头,到现在他都感觉自己腹内极其不舒服,鬼知道再吃点东西会不会发生什么化学反应直接领便当去!

    “恭喜你,第100号亚瑟王!你现在已经成功的与优库里伍德的好感度达到80点,当此次世界结束之后,你将会得到优库里伍德女孩卡片一只。”

    “恭喜你,第100号亚瑟王!由于你多次喝下带有强大破坏力的‘秘之汤’,现在你身体能力已经强化至原来的两倍,能力评定晋升到d+!”

    辰洛突然想起来自己貌似还有两条提示信息没有看,连忙将提示信息播放了一遍。

    如果不是还有阵阵黑暗料理所带来的不适感,辰洛现在非常想脱光衣服……算了,还是穿上吧,不然会被警察叔叔带走的,就算不被警察叔叔带走也会被那两个家伙弄死的。……然后在屋内尽情的狂奔上几圈。

    辰洛万万没想到,自己居然这么快就有资格获得了一张女孩卡片,虽说其中的艰辛也不小了,

    “不对……我记得我晕倒前也才只有72点好感度,还有8点好感度是哪里来的口牙!在我昏倒的时候发生了什么啊魂淡!”

    激动的心情稍微平复下来的辰洛,突然想起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然后看了看一旁面无表情的优,拍了拍胸脯,进行着自我欺骗“我的优不可能会这么腹黑……”

    “优,为什么你从来不开口说话呢?”辰洛一直非常好奇这个问题,难道说是有什么中二病,为了追求萌么?

    刚问出口,辰洛便敏锐的察觉到了优脸庞有一丝悲伤涌过。虽然优写了个“不想说话”,但是辰洛知道,一定有比这更加复杂的原因。

    辰洛也不是不知好歹的人,看见优不想说自然也没有再继续追问下去,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

    看见辰洛没有继续追问,优心下舒了一口气,继续举着茶杯默默地发呆。

    过了半晌,原主人公终于被辰洛想了起来。

    这间房间是他与相川步一起睡的,但是都这么晚了相川步怎么还不在?那家伙平常可不是什么夜不归宿的人啊!而且距离自己苏醒也差不多半个小时了。按理来说有什么事情也差不多要忙完了吧?

    “步到哪里去了?”

    辰洛连忙向一旁的优询问道。

    这家伙死了是小事,害的自己任务失败被抹杀那可就是大事了!复活系统固然有,但是那仅局限于第二个世界以后,而且每个人都有一定的次数,每通过一个世界才能获得一次失败的机会。超出的话将会陷入沉睡状态。

    沉睡状态倒不是不能解除,但必须有人成为最强亚瑟王,然后来为自己解除封印。

    一百个人全部失败那么他们就都要沉睡下去,而且即使有人成功了。人家就一定会来救自己吗?很明显是一个未知之数……

    第一个世界就失败的话,将会迎来最残酷的待遇……直接抹杀!

    无尽征程虽然不是太过于残酷的世界,但也绝不可能是让你来嬉戏玩闹的地方。如果连最简单的考验都通不过的话,还有什么活下去的必要?

    “步刚刚跟万瑟德出去了。”

    优看到辰洛有些急切的脸色,连忙在本本上写了出来。

    “万瑟德?”

    “嗯……刚刚来到这里的冥界守门人,他前去调查最近的杀人魔真相了,而步也跟着他一起前去了。”

    “可恶!”

    此时的辰洛也无法顾及身上的不适感了,连忙挣扎的从席子上爬了起来。

    他隐隐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如果他再不去的话将会发生大事!

    辰洛起身后便将自己来时穿的衣服穿戴整齐,这可是联邦学园特制的校服,不论是美观方面还是性能方面都有着杰出的表现。不过幸运的是服装方面大致欣赏程度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倒不至于让辰洛显得特别另类,反而还有一种美感。

    在辰洛起身的时候,优也悄然利用自己强大的力量预测了一下,发现了非常不妙的事情。站起身准备与辰洛一同前去。

    “优你也要去?”

    辰洛看到优站起身来疑惑的问道。

    “恩,出现了似乎只有我才能够阻止的事情……”

    优这次也顾不及直接用笔写了,直接用魔法在本本上浮现出一排字。

    有优的同行辰洛自然不会不开心,优可是貌似是冥界的一位大人物,有她的帮助自己想来应该会轻松一些。

    “优你们要去干嘛?”

    二人刚推开房门便正好碰到了瑟拉芬和春奈两个人,春奈疑惑的望着二人问道。

    “步遇上了危险的事情,我们要去帮他。”

    辰洛连忙回答道,然后便拉着优白嫩柔软的小手向屋外走去。

    可爱的小手被辰洛拉住,优不禁有点害羞的缩了缩手,不过并没有挣脱,任由辰洛拉着自己的手。

    “嗯哼!步有事我可不能坐视不管,那家伙可是掌控着我的魔力!我才没有在意他哦!”

    春奈虽然心中是担心相川步出现什么危险,但是傲娇的天性却让她不得不说相反的话。

    “啧……居然要去救那个肮脏的臭虫吗?不过既然优大人要去,我也不能坐视不管呢!”

    瑟拉芬即使决定要去救相川步,但是毒舌的天性还是让她先损了一番相川步。

    “家里不留人没事吗?”

    辰洛皱了皱眉头问道。

    优轻轻的摇了摇头表示不用担心,辰洛想了想也没有让她们留下一个人来。反正家里也没有什么重要的物品,即使被偷难道还能重要过相川步的小命和自己的小命么?

    当下几人便迅速的走出房子,走到相川步家的门口。

    “出发!”

    辰洛大手一挥,颇有一番领导者的风范。

    “不对,我们要去哪里呢?”

    突然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涌上心头,嗯……这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西部中文网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起点原创!</阅读。</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