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亚瑟王的卡片姬 > ACT.11 大危机

ACT.11 大危机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将京豆腐送给艾丽艾尔之后,在艾丽艾尔开心的表情下送走了她。

    而优经过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也终于决定跟随辰洛回到无尽征程。

    无尽征程能带给她的好处是无穷尽的。尽管有那么一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

    “步,很感激这些天来你对我的照顾,你永远是我的好朋友。”

    此时的辰洛等人正站在相川步家的后院里。返回无尽征程的空间时只需要向系统表达回去的意思,系统便会召唤出两道光柱将他们传送回去。

    “优……”

    相川步没有搭理辰洛,而是看着优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却没有说的出来。

    “放心,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优从相川步的眼神里看出了他想表达的意思,用笔在小本本上快速的写到。

    “恩,你个混蛋!如果敢让优受了什么委屈,我绝对不会饶你的!”

    相川步转过头狠狠地瞪视着辰洛,优既是他喜欢的人也是他珍爱的妹妹。现在居然被一个半路杀出来的家伙夺走,就像是农民伯伯辛辛苦苦种了一季的大白菜被一头猪拱了,那种心情你能理解吗!

    恩,当然,辰洛肯定会认为自己是那颗大白菜,而优则是一头可爱的小母猪……

    辰洛没有说话,而是用坚定的眼神点了点头。让这么可爱的女孩纸受伤的家伙都是混蛋,而辰洛自认为自己还是很优秀的,跟混蛋什么的完全扯不上边。

    “没想到你个肮脏的臭虫居然这么快就要走了呢,不过也好,这下总算能清静一些了。”

    瑟拉芬先是狠狠地损了一顿辰洛,上次被辰洛这个家伙占了便宜的事还是让她一直耿耿于怀,期间也没有少用那些乱七八糟的料理来“犒劳”辰洛。

    “优大人,可惜在下不能追随你前去了,只能够四处流浪了。”

    瑟拉芬有些惆怅的说道,她原本是追随优才来到这里的,现在优要离开了,那么她的任务也算是彻底宣告失败了。

    “如果没有可以去的地方的话可以先住在我家里的。”

    一旁的相川步开口说道。

    “吵死了你个猪猡!”

    瑟拉芬狠狠地转过头对着相川步吼了一句,不过脸上却隐隐有些困惑。想来也是在犹豫自己到底要不要留下来。

    这么一吼,相川步只能有些无奈的乖乖闭上了嘴。跟瑟拉芬争论这种笨蛋事他是从来不干的。

    “死灵法师,你如果有办法了可要回来帮我把步身上的魔力全部传输给我哦!”

    春奈虽然有些无奈,不过现在当魔装女孩的心思也渐渐的淡了。嘴上一直在提也不过是希望相川步能有点罪恶感,对她好一点。

    优挥了挥手,然后与辰洛一同召唤出光柱向无尽征程传送。

    在光柱渐渐涌上全身的时候,优轻轻的张嘴没有发生,而口型则是再见……

    “我们一定还会再见的不是吗?”光柱渐渐的汇合在一起,打开一条共同的光道,辰洛紧紧的握着优的手说道,“你的语言不是有成为现实的能力吗?”

    优看着辰洛,微笑的点了点头。

    经过了不知道多久,辰洛跟优终于回到了无尽征程,而第一个世界也差不多算是圆满的结束了……

    6300点星晶,840点功勋值,一个天降女孩的技能,再外带一个可爱的卡片女孩优库里伍德。辰洛这第一个世界还算是圆满的结束了,收获想来应该也不算小了。

    而随着第一个世界的结束,无尽征程开启了商店系统,而辰洛则开启了卡片女孩系统。

    卡片女孩:优库里伍德·海尔赛兹:出自:《这个是僵尸吗?》

    实力评定:a-(平常状态),a+(解开一层封印),s(解开二层封印),ss(解开三层封印)

    契合度:95(ps:150点之后战斗时为最强状态,无上限,低于50点则有可能拒绝召唤。)

    武器:星魂之镰(ps:平常为钢笔状态,不过由于优不再需要写字来说话,现在改为优头上戴的护额。)

    职业:死灵法师

    贞德·达尔克:出自:《绯弹的亚里亚》

    实力评定:b+

    契合度:70

    武器:圣剑杜兰达尔

    职业:冰霜骑士

    “这是怎么回事?”

    优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女孩,冷冷的问道。

    “咳嗯……这个……”辰洛有些窘迫的说道,“这个是贞德,是来自于另一个世界的,因为我的血统而被召唤出来的。”

    刚回到无尽征程居然就突然出现了这么一个可爱的冰山女孩。让辰洛也是一阵头大。

    “你就是我的主人吗?”

    贞德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二人,冷冷的向辰洛问道。

    她本来正在准备如何擒拿白雪,没想到一道神奇的光突然将她召唤到这里了。然后向她灌输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

    “嗯……”

    辰洛硬着头皮哼了一声,就这么将一个女孩拐卖过来,无尽征程实在是太鬼畜了!不过~~咱喜欢!

    “哼!事先说明,我是不会承认你是我的主人的。而且如果回到原来的世界,你必须与我解除契约!”

    贞德冷冷的哼了一声,以一种不容置疑不容反对的语气说道。

    她期间也试图回去过,不过很遗憾……系统告诉她基本上不可能回去,而且她即使回去也不能够留下来,当然,如果辰洛允许的话那么就可以了。

    “额……”

    辰洛现在很想擦一把冷汗,自己这是造了什么孽得了个这么棘手的卡片女孩,来个天然呆多好啊,是……咳咳,以下省略n多鬼畜话语……

    “现在开启卡片空间,请问您是否要花费500星晶开启三格背包空间?”

    还是那道熟悉的中性音传来,直接传达至辰洛的脑海。

    辰洛咬了咬牙花费500星晶开启了背包空间,这个还是很有必要的。

    贞德跟优则突然化为两道光线,涌向辰洛的身体。

    见状辰洛慌忙打开卡片空间,果然贞德跟优正化为两张卡片静静的躺在里面。

    卡片空间是无穷大的,想要放多少张也可以。而卡片女孩想要出来只能是亚瑟王召唤或者亚瑟王出现危机。

    “嗖嗖!”

    突然优先是飞了出来,然后贞德又紧跟着飞了出来。

    “这是什么情况?”

    辰洛痴呆的张了张嘴巴,自己没有召唤啊?

    “我感觉洛会有危机……”

    优刚想习惯性的写字,又想起来自己的语言能力被封印了不少,语言跟表情不再会有那么巨大的魔力,有些害羞的说道。

    “单独呆在你那个地方,我感觉我会有危机……”

    贞德则冷冷的说了一句,直接将辰洛从痴呆变成了痉挛……

    西部中文网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起点原创!</阅读。</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