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亚瑟王的卡片姬 > ACT.13 于是乎,又遇上麻烦了呢

ACT.13 于是乎,又遇上麻烦了呢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无尽征程还有一个特殊设定,那便是在预定的一周假期,最后的三天之前进入下一个世界的话,所得星晶和功勋值会增加10%。

    这个数额可谓是相当不小。假若上一次辰洛便有的话能够额外得到600星晶跟80功勋值!

    经过一天的休整,辰洛进行了高强度的锻炼,通过两天的时间他已经差不多将自己的武器及职业技能炼的不再像刚开始那么生疏了。

    饶是他天赋过人再加上远近皆能这个逆天的天赋技能也不可能迅速的成为剑术宗师。能够有现在的熟练程度已经很不错了。

    “乖啦,我的两位姑奶奶,你们就先回去吧,好吗?”

    此时的辰洛正满脸哀求的看着眼前沉溺于衣服海洋的两位可爱女孩。

    优已经将铠甲脱掉,换上了一袭可爱的白色洋装。

    不过贞德因为害羞的原因,不论优如何劝导也不肯换上洋装,仍然穿着她刚来时的黑白骑士甲。

    带着她们两个一起传送过去倒是可以的,但是万一出现什么空间错位的意外要怎么办。总不能让自己孤身一人在下一个世界玩吧?

    下一个世界理论上来说敌人会弱于前一个世界。但是前一个世界自己也没有出太大的力,这个世界想必不会让自己那么轻松的借用外力了,没有她们两个在的话必然有一番苦战,甚至死亡的危机。

    而且还有一点极为重要。贞德跟优因为已经成为了卡片女孩,出现在外面的话需要消耗辰洛一定的精力。像其余的亚瑟王最多只能够让自己的卡片女孩出来几个小时甚至更短,辰洛能够凭借自己独特的血统消耗大大减少平常不会显露出来已经很不错了。

    但是这两个家伙已经在外面连续呆了四天了,消耗的程度明显在不断的叠加,系统也提示让她们休息一天之后便可以重新归到原来的消耗。

    自己现在要进入下一个世界,但是这入不敷出的情况是要闹哪样啊魂淡!

    “下次归来的时候100星晶。”

    贞德用她那冰冷蓝瞳盯着辰洛说道。

    “没问题没问题!”

    辰洛连忙点着头回答。

    “成交!”

    优可爱的伸出小指与辰洛的小指拉了钩,然后与贞德化为两道白光进入辰洛的体内。

    “这两个家伙……”

    辰洛摸了摸小指上残留的优体温,露出了无奈的苦笑。

    “这家伙真是一个笨蛋呢……”

    突然辰洛感觉脑海内传来了贞德的声音,然后又传来了优可爱的点头称是的声音。

    想起来卡片女孩即使化为卡片在卡片空间里,也能够看到外界事物并且进行交流的设定。辰洛恨不得现在钻进一个地缝里……阿拉……这两个家伙貌似在自己体内?

    “开启传送……”

    辰洛平复了一下自己伤悲的心情,向系统提出了请求。

    继续留下来也没有太大的意义了,毕竟短短的几天时间也不可能将自己训练成什么毁天灭地的人物。与其浪费了这三天还不如混个加成福利。

    “开启传送……”

    随着声音的响起,辰洛的周身浮现出他熟悉的光波,然后将自己全身缓缓地笼罩在中间……

    “此次传送的世界为‘进击的巨人’,主线任务分为三步,现在第一步为:接受那地狱一般的三年训练。”

    “噗哧……”

    听到这一句话辰洛差点一口老血吐出,不过还是成功的吐出了,只不过是口水。

    三年的地狱训练?你他喵的在逗我玩吗?自己要在这里训练三年?而且还是地狱式的?时间怎么办?而且优跟贞德要怎么办?难不成让她们两个一直在自己的卡片空间里呆着吗?她们不闷出鸟就怪了!

    至于食物什么的倒是不要紧,辰洛有造食术,压缩饼干跟水还是挺不错的。味道居然可以自由选择,吃下去味道至少也有三星大厨的水平。只不过失去了慢慢吃及痛快吃的乐趣了。

    想来优身为一个冥界神应该不会在意,而贞德也说自己之前是一个谋士,而且看她那冰冷的模样应该不会在意这个吧?

    “任务世界与主世界时间比例为100000000:1,时间方面完全不用担心。至于优跟贞德在这三年的时间里会是隐形状态。另外只对你实力进行改变,不会对外貌等事物进行改变,并且会对其他人物的大脑做出这是正常的暗示。”

    “好吧……”

    辰洛已经无力吐槽了,现在他只希望能够安稳的度过这两个世界,然后确认言希安全的消息。

    经过这段时间辰洛已经发现言希是他极为重要的人物,只是仍然不知道是兄妹还是男女之情……嗯……果断很迟钝的说。

    “《进击的巨人》吗?感觉不会太轻松呢。毕竟巨人的力气肯定不会小,不过还好,有优跟贞德在,自己也成功的成为了有c级评定兼卡片持有者称号的男人了!”<级以上评定。好处也是不错的,加成从5%提高到10%,并且会得到普通人的好感,前提是仅局限于普通的好人……嘛~~反正聊胜于无。

    “喂!你这个新兵在发什么呆!”

    辰洛刚睁开眼便发现眼前一个站着一名光头黑眼眶的老者,虽然身材瘦削年纪也不小了,但是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却丝毫不比自己弱。完全的凌驾于普通人之上了。身手恐怕至少也顶一百名特种兵。

    “抱歉教官,刚刚我有些头晕,想来是来的路上受到了一些颠簸导致的身体不适!”

    辰洛连忙瞎编了一个假话,根据系统给出的信息,他现在是一名刚参加的新兵,来自于特罗斯特区。

    “哼!”

    教官发现眼前的少年站姿挺拔,声音洪亮,虽然明显没有说真话,不过也算是一个不错的人才了,并没有太过于为难辰洛。冷冷的哼了一声便走开。

    “看来自己这次似乎摊上一个不小的麻烦了……”

    辰洛根据系统给出的信息也理清了不少思路,这个世界在很久之前遭到了神秘来物巨人的进攻,残存的人类修筑了三道防线,获得了百余年安全的牢笼生活。

    但是上天似乎不满意他们这种腐朽的行为,突然出现了一个超大型巨人,将人类最外层的防线攻破,安于享乐的人类终于察觉到了危险依旧存在,虽然也有积极的进行夺回战,只不过不似表面上那么简单而已,似乎又是一个外表光鲜亮丽内里肮脏的行动。

    “从今天起!我就是你们的教官,我名字你们不需要在意,你们只需要乖乖的接受我的训练,然后坚持下去生存下来或者死亡,再或者现在就滚蛋!”

    光头老者站在众人的前方,发出了洪亮的大喊声,声音中气十足,明显的不是弱者。而脸上严肃的表情,也说明他绝不是在开玩笑!

    于是乎……辰洛新的悲惨人生就这么开启了……

    西部中文网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起点原创!</阅读。</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