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亚瑟王的卡片姬 > ACT.20 孩子,你的酱油打的真不错…

ACT.20 孩子,你的酱油打的真不错…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由于装置里面的瓦斯已经有些不足了,众人的速度放慢了不少,而且途中见到巨人也是能避则避,实在避不开才进行战斗。不过即使如此也与五只普通巨人进行了交锋,成功的讨伐了四只,还有一只被逃脱了。人数也锐减了三人,分别是约翰、威尔逊、杰姆。

    毕竟辰洛实力再强,能够在这种窘迫的环境下自保并且救下两三个已经很不错了,想要全救下来无异于痴人说梦。

    “停!”

    辰洛跟让挥了挥手,示意残存的其余几人停下身形。

    总指挥部已经就在眼前二百多米处了,不过令人头疼的是巨人数量实在是太多了,哪怕是现在他们脚下就有好几个五六米的巨人,如果不是这座屋顶够高,并且他们趴伏着的话也要遭到攻击了。

    “人数似乎有一些多啊?”让眉头紧皱着问道,“辰洛你有没有什么好主意?”

    辰洛无奈的摇了摇头,现在他们都已经疲惫不堪了,虽然还能够勉强作战,不过想要跟十几个巨人战斗太强人所难了。

    “三笠他们也还没有回来吗?”

    让有些担忧的问道,他们起飞后三笠几人就不见影了,现在也没有归队。

    “三笠他们应该不会有事的……”

    辰洛皱了皱眉头说道,他现在的灵感还是比较强的,并没有察觉到发生什么不妙的事情。

    “但愿吧……艾伦那个混蛋!”

    让对三笠的喜爱之情还是很浓厚的,即使是这种关键时刻也难以压抑他内心的愤怒及嫉妒。

    对于让的感情辰洛只能报以同情了,想要三笠不爱艾伦那除非三笠不再是三笠。

    “如果有什么东西能够吸引开那几个巨人冲进去的话倒是好办的多了。”

    辰洛皱了皱眉头,总指挥部里或许有一些巨人,不过最多也就是四五米,凭借他们现在的实力想要搞定还不是特别困难,尤其是三笠能够归来的话。

    转过头望了望其余几人,辰洛无奈的苦笑了一声。

    想要吸引走这些巨人,最简单的莫过于是让一些人自甘奋勇去当诱饵了,但是自己实在无法做出那种丧心病狂的事情,尤其是这些人还如此信任着自己。

    “你们进去负责补给,我在外面当诱饵吸引巨人!”

    辰洛咬了咬牙说道,他还有三个底牌,分别是天降女孩、生体宝珠、卡片女孩。如果迫不得已的话只能将这些底牌全部使用出来了。

    毕竟辰洛是冷静而不是冷血,这样的举动已经是最佳选择了,再拖下去他们都的玩完儿,还有大批的巨人在往这里赶,因为这里是这座城内目前人类最多的地方了。

    “什么?你要当诱饵?你疯了吗?”

    让看着辰洛惊慌的喊出声来。即使是辰洛,在这么一群巨人堆里也不可能活下来。

    “辰洛,让我来当诱饵吧,你跟让还要负责指挥大家成功的生存下来。”

    马可连忙上前说道,辰洛摇了摇头。

    他自己当诱饵是有双重原因的,一个是只有他才能成功的吸引走这么多巨人,换成马可他们恐怕第一个照面就被巨人吃掉了。还有一个是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才能肆无忌惮的使用底牌。

    “让我来……”

    赫里斯塔这个坚强的女孩儿刚要开口,就被一旁的尤弥尔死死地按住了嘴巴。

    尤弥尔可不愿意自己喜欢的女孩去送死,自己也更不愿意去送死。

    至于其余几人则默不作声,他们实在是没有那份勇气去当诱饵。恐怕他们还没有来得及当诱饵便已经成为饲料了。

    “辰洛,我……我去吧……你负责指挥大家……”

    让犹豫了半晌,终于还是吐出了自己极为不愿说出的话。

    辰洛是他的好兄弟,而且他也自认自己的头脑不如辰洛,极有可能会辜负辰洛的嘱托。

    “不必多说了,我相信你,让!”辰洛笑着拍了拍让的肩膀大声道,“你们现在全部听从让的指挥去进行突破补给!”

    让能够说出那样的话,而且并不是客套而是发自内心,给辰洛带来了巨大的力量。

    “走了!你们加油!”

    辰洛挥了挥手便发动装置起飞,向前方的巨人冲去。

    “辰洛!保重!”

    其余几人有些羞愧的大声喊道,发自内心的为辰洛祈祷着。

    “这个疯子!”让愤愤的跺了跺脚,大声喊道,“走吧!我们不能辜负了辰洛的美意!”

    说罢幸存下来的几人便飞翔着向总指挥部飞去。

    看到辰洛的出现,巨人露出恶心的笑容,一个个奔向辰洛。

    由于辰洛具有其余人并不具备的灵力,对于这些巨人有致命的吸引,巨人们毫不在意冲向总指挥部的让等人。眨眼间辰洛便被七八只巨人围困在邻近的一条街道里。

    “哼!”

    辰洛冷哼了一声,取出生体宝珠,大有天下英雄谁敌手的气势。

    “我勒个擦!”

    辰洛刚想驱动,结果发现自己的生体宝珠只凑足了999点,还差一点才能使用,他记得第一只巨人提供了100生命力的,居然他喵的生命力还不统一,这下可是玩大了。现在已经有三只巨人伸出了他们那肮脏的大手,而自己在空中的旧力还没有消散,想要改变方向太难了。

    “啊……”

    突然邻接的一处屋内传来一声惨叫,原来是一个倒霉蛋本来藏在地下室,结果被一只冲进屋内的巨人失脚踩死了他,迅速的将生命力传递向辰洛的方向。

    这个玩意儿能够自动吸收附近地区的生命力,不过半径只有一百米,所以之前辰洛并没有吸收到几个牺牲的人生命力,毕竟巨人还是以吃掉人类为主的。

    “兄弟,安息吧……”

    辰洛一边为那个可怜的家伙默哀,一边将多出了五点生命力的生体宝珠驱动出攻击。

    “轰!”

    随着辰洛意念的驱使,生体宝珠如同光波一般向周围扩散开来,从中传出巨大的威力,将辰洛的视线全部掩盖……

    西部中文网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起点原创!</阅读。</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