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亚瑟王的卡片姬 > ACT.22 好不容易找到感觉容易么?

ACT.22 好不容易找到感觉容易么?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多亏了那只变异巨人的实力惊人,辰洛等人有惊无险的成功闯进了总指挥部。

    期间辰洛也看到了那个变异的巨人,身高足足有十五米左右,身材略微瘦削,面庞倒是没有其他的巨人恶心,不过也极为恐怖。

    “噗通!”

    撞进窗户后,四人摔落在地。

    辰洛迅速的站起身扫视了一下四周,他们冲进去的应该是办公室,四周极为散乱,到处都是破碎的桌椅跟纸张,并没有看到人类的痕迹,至于巨人则肯定不可能到这里了。连三米高都没有的一个房间,有巨人在的话早就顶破了。

    “我们去下面吧,让他们应该就在下面。”

    辰洛对站起身的三笠几人说道,补给站在下面,让他们应该已经到了那里了,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平安。毕竟指挥部里面冲进去的巨人也不在少数了,如果遇上的话最好还是暂避锋芒的好。

    轻轻的推开门,几人一路绕着巨人向下方的补给站走去,倒是也没有遇到什么危险。

    过了不多时,在升降梯的上方,辰洛等人听到了一阵打斗的声音,间杂着几声怒吼和巨人的嚎叫。

    “好像是让他们的叫喊声?”

    辰洛皱了皱眉头问道。

    “恩,应该不会错的。”

    三笠淡淡的点了点头。

    想来是让他们下去之后遭遇到了巨人的袭击。

    “怎么办?难道我们要坐以待毙吗?”

    一旁的康尼急切的问道,他虽然有些笨,却非常讲义气,让他坐视不管太为难他了,哪怕下去有危险他也要下去。

    “你有什么想法?”

    辰洛看着似乎想说些什么的爱尔敏,鼓励的问道。

    “让我……我来说吗?这个……好吧。下面补给站的大小有限,巨人们最多也不超过十只,只要我们从屋顶上找一处适合的地方跳下去击杀,到时候就容易对付的多了。”

    爱尔敏有些犹豫的喃喃了几句,看到辰洛跟三笠鼓励的眼神方才继续说了下去。

    本来是比较容易解决的,只是没有想到让他们已经急切的冲了下去,现在这个已经是最佳选择了。

    “嗯,不错,就这么办吧。”

    辰洛点头说道。这个确实是目前唯一的出路了,毕竟他们留在这里也只有死路一条,还不如趁现在拼一把。

    “那么就这么决定了。”

    三笠很果断的直接跳进了升降梯里面,辰洛等人也急忙跳进去。

    “真的可以吗?不会担心因为我的问题而导致大家牺牲吗?”

    爱尔敏还是极为忐忑,毕竟他自认为自己的表现一直都很差,而且在与巨人正面交锋或者训练的时候确实比较差。毕竟他的体质天生有限。不过在谋略方面还是极为有才能的,至少辰洛看来他绝对不比自己差,而艾伦等人除了让以外则更比不上了,或许这便是他存在的意义吧。

    “不用在意,你的决定是极为明智的。”

    辰洛笑着拍了拍爱尔敏的肩膀,爱尔敏是一个人才,只是缺乏勇气而已。

    “相信自己……”

    三笠声音略微柔和了一些,她只对艾伦跟爱尔敏说话时才语气柔和。

    “嗯……”

    爱尔敏心下一暖,勇气也渐渐的涌上心头。

    在升降梯下降到一定程度后,辰洛等人连忙跳上补给站里面的房梁,辰洛趁着这段时间也扫视了一番下面战场。

    让他们看来应该也考虑到了这个方案,只不过因为缺少了几个主力,还有三只巨人残留,只死掉了六只。而让等人也出现了一些伤亡状况,基本上都带了一些伤口,不过幸运的是没有受到致命伤的。

    四人在房梁上慢慢的攀沿,试图寻找一个合适的契机。

    托巨人没有发现的福,辰洛等人的计划还是比较成功的。康尼跟三笠分在两遍,而辰洛则跟爱尔敏在一起。

    下方战斗的几人自然不可能像巨人一样没有注意到辰洛等人的到来,在有意的行动下也慢慢的将巨人牵引到他们藏身的地方。

    “上!”

    随着巨人的渐渐接近,辰洛拍了拍爱尔敏的肩膀大声说道。

    至于三笠跟康尼早已经出手将他们所处位置的巨人成功讨伐。

    爱尔敏下意识的以为辰洛也会出手,所以勇敢的跳了下去,狠狠地将双剑刺向巨人的后颈,将眼前的巨人斩杀掉,然后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落在地上。

    “恭喜你完成了支线任务:赐予爱尔敏勇气。奖励你500星晶。”

    随着系统提示音的落下,辰洛刚要跳下房梁,突然察觉到了不对劲,连忙停止了身形。

    “呼……还好你们到了……”

    让他们擦了擦额头有些后怕的说道,他们的计划还是不错的,也是藏身于房梁,然后等巨人接近后进攻。可惜的是他们没有吸引巨人注意力的东西,有几个人的行动宣告了失败。

    如果不是辰洛他们及时到来,他们只能宣告团灭了。毕竟他们落在地上后已经失去了击杀巨人的方法了。除非巨人扑倒在地。

    “我……我居然成功的击杀了巨人吗?”

    爱尔敏激动的语无伦次,双眼不敢置信的望着自己手中剑上的鲜血。

    “爱尔敏,你成功的证明了你自己!”

    三笠拍了拍爱尔敏的肩膀,俏丽的脸庞也浮现一抹欣喜。

    “嗷!”

    一只身高只有三四米的奇行种突然横窜而过,瞄准了爱尔敏所在的位置,巨大的手掌眼看就要落在爱尔敏的头顶了。

    众人不由得面色一凝,但是却来不及行动了,同时心下暗暗恨着自己刚刚居然那么放松。

    爱尔敏吓得双腿不住发抖,口中发出了惊恐的叫声。

    “喝!”

    辰洛怒喝一声,从房梁上跳到这只奇行种的背后,狠狠地双剑刺下,在只差几厘米的时刻将这只奇行种击杀。

    三笠此时也终于采取了行动,拉着爱尔敏闪到一旁,避免被倒下的巨人砸中。

    “怎么可能?”

    爱尔敏有些后怕的拍了拍胸脯,同时布满了疑惑。

    按理来说那个巨人挡在了外面不应该还有巨人闯进来啊?莫非外面出现了什么变化吗?

    “咳嗯……这个家伙好像是刚刚被我们偷袭死掉的两只巨人压住了……结果我们忘记了……”

    让突然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毕竟那么混乱的情况下,他们哪能想得起这么多事情,早就慌乱的不知所措了。

    “……”

    如果可以的话,爱尔敏非常想一下拍死让,自己好不容易找到的感觉又没有了!而且自己的脸面啊!!刚刚差点就吓尿了啊魂淡!

    西部中文网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起点原创!</阅读。</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