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亚瑟王的卡片姬 > ACT.26 有时候作死也是很有必要的~

ACT.26 有时候作死也是很有必要的~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已经到了最后的时刻,辰洛自然没有留手的理由,跟优以及贞德对城外的巨人展开了血腥的屠杀。

    “喝!”

    优使用魔力让一只巨人失去了行动能力,辰洛灵敏的将这只被束缚的巨人后颈斩落。

    贞德则一人独自对巨人展开疯狂屠杀,想要洗刷自己刚刚的耻辱。

    刚才贞德虽然利用冰魔法将自己飞向的那只巨人击杀,但是内心的羞恨却不是那么容易抹平的。

    自己居然在主人面前丢人,虽然内心并没有把他当主人。但不论怎么说,刚刚那一下实在是太丢脸了!

    经过一段时间的屠杀,城门外竟然出现了一个宽阔的无人地带。

    “贞德你留在外面防止巨人入侵,优跟我进入城内。”

    发现城门还没有被堵上,似乎又出现了什么事端。叮嘱了一下贞德,辰洛连忙带着优急速赶回城内。

    “怎么又出现一个特殊巨人?”

    辰洛望着眼前的情景不由得一怔。

    驻屯兵团的精锐小组已经伤亡过半,有不下十名驻屯兵跌倒在地不知生死。三笠跟爱尔敏也受伤不轻,正满身鲜血的躺在屋顶上。艾伦背上的巨石扔在城门的三道深壕前,仅差几十厘米就要被推入深渊了。

    在城墙边,一个全身覆满铠甲的威猛巨人,正狠狠地一拳又一拳的砸向艾伦化身的巨人。

    而艾伦化身的巨人只能疲于应付,勉强的将巨人砸来的拳头挡下,身上已经出现了多处伤口,鲜血四处涌流。

    “这个如果没有错的话应该就是铠甲巨人了,可恶!”

    辰洛愤愤的握住了拳头,铠甲巨人的出现实在是太出乎他的意料了。如果这个就是铠甲巨人的话,那么可是要有一番苦战了。

    铠甲巨人力气极为惊人,只是比超大型巨人力气小而已。速度更是远远的超越了超大型巨人,再配合上他那坚硬的表皮,简直就是一个噩梦!

    “呜……”

    艾伦化身的巨人口中发出痛苦的声音,刚刚他为了搬动那块巨石耗费了太多的力气了。现在跟这么强悍的对手交战,太难为自己了。

    没多久艾伦化身的巨人便瘫倒在城墙边,失去了动弹的力气。

    “优,发动进攻!”

    辰洛跟优说了一声便取出双剑准备支援艾伦,艾伦绝对不能够有任何意外,不然他回去的希望就基本上破灭了。

    “恩……”

    优轻轻的应了一声,然后凝聚起魔法,一个蕴含着巨大能量的黑色光球,狠狠地砸向铠甲巨人。

    “轰!”

    正准备继续攻击艾伦的铠甲巨人,被优突如其来的一击狠狠砸中后背,瞬间在他的身上爆发出剧烈的冲荡,一层层烟雾从他身体的周围弥漫。

    “那个女孩是谁?她怎么会跟辰洛在一起?她这是什么攻击手段?”

    一个又一个的疑问弥漫在三笠他们的心头,可惜没有人来给他们解答疑问。

    “漂亮!”

    辰洛看着如此强大的爆炸,心下不禁对优竖了一个大拇指。

    这威力比起立体炮的威力至少要强十余倍,就算是铠甲巨人也不能幸免吧?

    不过当烟雾渐渐的散去,辰洛和他的小伙伴们儿都惊呆了。

    铠甲巨人确实没有完全无视掉这一记攻击,但是所受的伤却极为有限,仅仅是一些部位的铠甲出现了磨损,稍微露出了一点肌肤。

    “这么坚硬的铠甲怎么可能击败……”

    辰洛此时也飞到了铠甲巨人的后颈,刺下去却只刺到了坚硬冰冷的铠甲,哪怕自己手中的是封印的圣剑,再加上自己全力而为,却并没有造成什么伤害。

    “嗷……”

    接连遭到攻击的铠甲巨人似乎发出了巨大的怒意,快速而威猛的一拳砸向自己的后颈。

    辰洛连忙飞身跃下,在地上打了几个滚才将冲力勉强卸去。鲜血跟泥土沾满了全身,样子极为狼狈。

    铠甲巨人转过身,愤怒的瞪着城墙边的辰洛,狠狠地冲向辰洛所在的方向。

    辰洛连忙钩住城墙飞身而起,铠甲巨人由于只有十五米高,只能够恨恨的望着飞身而起的辰洛。

    “我似乎发现了这家伙的弱点了呢……”

    辰洛看着下方的铠甲巨人,突然得意的笑了。然后凭借心灵呼唤的功能,将自己的具体作战计划告诉了优。

    优有些不愿意辰洛冒险,但是也知道只有自己才能够办到这件事,只能无奈的听从辰洛的计划。

    “难道我们要完蛋了吗?”

    爱尔敏吓得脸色煞白,没想到刚刚那么强的一击都没有弄死铠甲巨人。好不容易在辰洛飞到铠甲巨人后颈的时候安心了一些,没想到仍然是无功而返。

    “不要害怕,爱尔敏。”

    三笠勉强的坐在屋顶上,嘴角强撑出一抹笑容安慰着爱尔敏,但是紧握的拳头证明她也极为不安。

    看到辰洛从墙上飞身而下,本来想要转身冲向优的铠甲巨人,愤愤的瞪着站在自己十几米远处的辰洛。

    “你来追我啊!”

    辰洛做了一个挑衅的手势,转身向优所在的方向奔去。

    “咚!”

    铠甲巨人狠狠地踩了一脚脚下的土地,然后蓄势冲向辰洛。

    发现铠甲巨人速度似乎比自己还要快,辰洛连忙加快速度向前冲去,同时提示优开始准备。

    就在辰洛距离优只有几米,而铠甲巨人距离自己不到一米,身上散发出的劲风都能够察觉到的时候。辰洛用尽全力纵身一跃,凭借自己现在超强的身体素质,跳起了足足有五米高的高度。

    而优手中一直在准备的暗色六芒星,飞速地从辰洛的脚下跃过,直直的撞向铠甲巨人的膝盖。

    一朵硕大的蘑菇云从辰洛的身后现出,散发出巨大的威压,威力比刚刚那一击还要更胜一筹!

    “依然很软呢……”

    辰洛由于前冲起跳的原因,直接撞倒在优的身上……

    西部中文网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起点原创!</阅读。</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