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亚瑟王的卡片姬 > ACT.41 跟笨蛋认真你就输了!

ACT.41 跟笨蛋认真你就输了!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华尔普吉斯皇家机巧学院,修建的极为宏伟,院地之大毫不弱于那些传统的最高学府诸如剑桥之类的。

    “哼!”

    发现门口的守卫并不怎么注视过往的街道,却将绝大部分注意力集中于校内,让辰洛觉得有些嘲讽。

    “夜夜,你可是要做好觉悟了哦。随着我踏进这所学院后,就算不等毕业,也要至少等我解决掉赤羽一家留给我的难题你才能自由……”辰洛又有些自嘲的低声道,“不过或许自从你跟我签缔契约后你就彻底失去了自由呢。”

    “只要能跟在洛大人的身边夜夜就很开心了。”夜夜本来还满脸幸福,眼色陡然一冷,“那两个狐狸精没有这个限制吗?”

    “她们两个也是你的伙伴啦,别老这么称呼她们。”辰洛有些无奈的摆了摆手,“她们因为一些特殊原因,这个学院是无法登记到她们的,而且她们在我体内,所以可以跟随我出去的啦。”

    其实辰洛是很不愿意说真话的,但是他又不想欺骗夜夜,问题是……

    “居然天天跟洛大人合为一体,实在是太可恨了啦……”

    夜夜眼眶有些湿润,牙齿用力的撕咬着自己的手绢,发出一阵“哧啦”的布帛撕裂的声音。

    “不要闹脾气了,走吧,我们该进去了。”

    辰洛示好的抚摸了一下夜夜的脑袋说。

    “哦哦~~洛大人的手好厉害,夜夜快要受不了了喵……”

    夜夜一脸陶醉的发出奇怪的声音,将原本注意着校园内的守卫目光都吸引了过来。

    感觉自己有一种一脚踹飞夜夜的冲动,辰洛决定无视了这个笨蛋,径直向校方走去。他可不希望自己这次又落上个什么绅士的称号。

    因为有硝子小姐的帮助,辰洛很轻松的便解决了入学手续,带着夜夜前去参加独自为他举办的学力测验……

    “话说为什么新开学雷真大人你还要独自测验呢?”

    在等待成绩发下来的时候,夜夜在辰洛的身旁疑惑的问道。

    “你以为是谁害的啊魂淡!”

    辰洛恨恨的敲了一下夜夜的小脑袋,本来他预计能够正常抵达的,结果因为夜夜和贞德在火车上掐架,拆掉了一节车厢被人家给赶了下去。要不是幸亏那班火车人不是特别多,没有出现人员伤亡的话,现在他们能不能来还是一个问题了。

    “呜呜……都怪那只狐狸精啦……”

    夜夜有些自知理亏的低声哽咽。

    “不错的小子,不愧是硝子推荐过来的。”办公室内看着辰洛成绩的赤发御姐感慨道,“不过应该说是硝子真是好运吧?虽然失去了雷真那个易于掌控的棋子,换成了这个棘手的少年,不过明显还是这家伙能够给她带来更大的利益啊!”

    “这是你的成绩单。”赤发御姐从办公室内走出,将手中的成绩单递给站在门外的辰洛。

    “第一百名。”

    辰洛默默的点了点头,他自然不可能真实水平是一百名,他至少也能进入前十,只不过为了最大程度上的保证自己利益最大化,故意考了个一百名的成绩。

    “错的可是有点太过于明显了呢~~不过至于你为何要故意做错我也懒得探究了。以后我就是你的指导教授,金伯莉!”

    赤发御姐看着辰洛有些冰冷的说道。

    “恩,以后还请导师多多关照了。”

    辰洛笑着点了点头。

    “我喜欢聪明人,很幸运的是你就是那个聪明人。不过如果你以为可以让我给你一些特殊的待遇的话那么你就错了。”金伯莉毫不留情的说道,“你的宿舍是龟宿舍,很稀烂的一个宿舍,没办法,你入学时间太晚了。”

    “这个无所谓。”

    辰洛耸了耸肩膀,这里的宿舍环境再坏也坏不到哪去,至于说人吗,有人敢招惹他他不介意让他们吃点苦头。

    “嗯……我知道你的目标是夜会,不过我想告诉你,夜会是可以自主降级的,而且有学分以及测试什么的。你如果保持在第一百名的名次上,参赛之前出现什么意外的话我也没有办法帮你了哦。”

    金伯莉想了想说道。

    “多谢导师提醒,辰洛记下了。”

    辰洛暗暗地鄙视了一下硝子小姐,居然不告诉他详细一点,那样一来就省的他故意保持在这个名次了。下次考个六七十名然后自主降级到一百名就行了。省的参赛之前突然悲催的告诉他,他失去了参赛资格……

    “很好,你去吧。还有,选修我的课程,不然我不介意让你有一些什么小麻烦……”

    金伯莉刚准备起身离去,突然想起了什么事似的对辰洛说道。

    “这家伙……”

    辰洛苦笑着点了点头,他这个导师倒是真不客气,居然还有这么来的。不过也无所谓,这个家伙一看就不是什么普通的导师,自身实力极为强大,身后似乎也有什么神秘力量。参加她的课程跟她拉近一些关系,也有利于自己将来完成任务。

    “嘎嘣嘎嘣……”

    就在金伯莉刚起身离去,辰洛准备到自己宿舍的时候,一直在旁边静立着的夜夜传来过于用力导致手上的骨头发出阵阵脆响。

    “怎么了夜夜?”

    辰洛有些好奇的问道,莫非是这家伙又吃醋了?

    “那只狐狸精居然如此勾搭洛大人,请洛大人下令让夜夜击杀她!”

    夜夜狠狠地瞪着金伯莉的背影说道,颇有一副忠心之将之姿。

    “说什么胡话呢!”

    辰洛没好气的拍了一下夜夜的脑袋,这家伙真是什么都能够给自己想歪了去,金伯莉只是想要跟自己互相合作而已居然就成了色诱……

    “果然……洛大人果然还是喜欢那种成熟的人,不喜欢夜夜这种小女孩……”

    夜夜带着哭腔委屈的说,同时黑化的气息又凝重了一分。

    “你这哪叫什么小女孩,最多是大女孩!别闹了,我们还要去宿舍安顿一下呢。”

    辰洛直接拉着夜夜转身就走,一年的经验已经让他明白了,跟这个家伙认真你就输了。

    “洛大人真是的……居然这么急着拉夜夜去房间里做那些羞羞的事……”

    小手被辰洛拉住的夜夜,又摆出了她那招牌性的捂嘴偷笑动作。

    “淡定……”

    辰洛强行的使自己镇定下来,跟这个家伙较真是最错误的……

    西部中文网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起点原创!</阅读。</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