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亚瑟王的卡片姬 > ACT.53 击杀马赫

ACT.53 击杀马赫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月色漆黑,辰洛带着变化为一人高的西格蒙德,在一个废弃的小巷里散步。

    距离来到萌岛已经过去了有差不多一个月,马赫一直没有被他们找到,如同销声匿迹了一般。

    现在辰洛所处的小巷,有人似乎在前几日见到过马赫,遗憾的是警卫在这里搜索并没有搜索到马赫,不过辰洛第一次来这里的时候心下就有一种危机感,似乎提醒着自己马赫就在这个小巷里的某处。

    之所以要辰洛带着西格蒙德当诱饵,是因为辰洛身手敏捷,换成夏洛特或者爱丽丝的话难免不会出现什么意外。

    至于要带西格蒙德而不带辛格或者夜夜,是因为爱丽丝跟辰洛的人偶都是仿生界人偶中的佼佼者,凭借马赫的眼光不一定能够看出来他们是人偶。

    即使马赫看出来也不一定敢袭击他们,本来马赫最近就迫于警力很少作案,如果与强者交战的话就更容易出现意外了。

    西格蒙德如果控制住身形大小的话,看起来也只能算是中等人偶,这样马赫袭击的可能性就会大大提升了。

    而等到马赫出手后,夏洛特那边自然会得到西格蒙德的回应。加上他们之间的距离也不是特别远,只有几公里,夜夜和辛格肯定能够及时赶到。

    “嗯,似乎这家伙准备动手了呢……”

    刚走到一处拐角口,一直缠绕在辰洛身上的寒冷之意越来越浓。

    “精灵之火!”

    就在那寒冷之意提升到极致,辰洛已经能够从一个庭院里看到一抹寒光飞起的时候,迅速的凝聚出一个火球迎向那寒光。

    “轰!”

    火球重重的与那一抹寒光发生碰撞,一个黑影被冲撞到地面上,黑影半蹲在地上以缓解冲力。

    “还好……”

    辰洛不禁舒了口气,精灵之火升到第二级果然没有让他失望,瞬发的时候居然也有如此威力,能够将马赫的攻势挡下。

    “可恶!”

    眼前发生的一幕让地上的黑影啐了一口,站起身来恶狠狠地瞪了一眼辰洛,从外观和举动来看应该就是马赫了,除了头发已经剃光以外其他特征与马赫相差无几。

    “这倒是一把不错的匕首人偶。”

    打量了一下马赫辰洛不禁暗叹不已。

    人偶并不拘泥于人形,剑形人偶数不胜数,只是匕首的有些少见而已。

    刚刚那一记火球的威力,似乎全部被马赫手中的匕首吸收而去,因为马赫身上没有一丝受到火球攻击的迹象。而反观匕首,除了冒出一丝黑烟以外,也是毫发未伤,还闪着银色的寒光。

    “你小子是什么人?”

    马赫恨声问道,他已经知道这个少年是故意来诱骗自己现身了。

    一开始马赫并不想偷袭辰洛的,可惜辰洛身旁的人偶看起来并不怎么强大,而他的人偶又实在迫切的需要魔法回路,附近也没有察觉到其他人的存在,所以选择了出手,不过似乎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我只是一名学生,不过要你的命,已经足够了!”

    辰洛冷哼道,右手一扬,圣剑瞬间出现在辰洛的右手。

    “这小子有些诡异啊……”

    马赫现在心下不禁一阵犹豫,辰洛的瞬发魔法以及凭空变物都让他有些心悸,如果还有后手的话似乎有些不妙。偏偏如果能够成功搞定辰洛,拿到西格蒙德的魔法回路的话,他就能够逃离这个该死的地方了。

    “拼了!”

    咬了咬牙,马赫放弃了转身撤退的打算,举起手中的匕首狠狠地迎向距离自己仅有几步之遥的辰洛。

    “叮!”

    辰洛手中的剑重重的劈在马赫的匕首上,两人都被震得倒退了几步。

    “这家伙手中的匕首果然不简单。”

    辰洛皱了皱眉头,马赫这家伙最多就是一个比较能打的家伙,但是绝不可能跟自己的体质相比。既然他能够在仓促之间与自己不相上下,绝对跟他手中的匕首有关。

    “怎么样?很惊讶吧?”

    马赫一边发出了得意的大笑声,一边迅速的逼近辰洛的身子。

    “看来这家伙的匕首能够增幅他的体质。”

    辰洛一边招架着马赫的进攻,一边暗暗思索着。

    马赫不论是速度还是力量都丝毫不下于自己,而随着每次的碰撞,马赫的匕首光芒都会略微暗淡一点。莫非是要消耗到匕首彻底失去光芒?问题是哪一方会先消耗殆尽还是一个未知的问题。

    “抱歉了……”

    西格蒙德有些忏愧的在辰洛身后说道,由于夏洛特不在,所以他没有魔力的输送能够保持现状已经很不错了,想要对战局起到帮助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了。

    “不用在意。”

    辰洛摇了摇头,重重的与马赫碰撞了一次,然后拉开一段距离。

    “哈哈……真是爽快呢,不过你怎么气喘成这样了?莫非是快要不行了吗?哈哈哈……”

    马赫转了下脑袋,脖子发出阵阵脆响,在原地活动了下身子望着对面的辰洛。

    “哼!”

    辰洛冷哼了一声没有搭理马赫,继续凝聚着剑气,他刚刚也试过万千剑雨,不过被马赫勉强挡下了,只是让马赫手中的匕首暗淡的快了一丝,问题是对自己也产生了一定的消耗。

    因此现在辰洛打算尝试一下剑气与万千剑雨的结合体,他已经隐隐的察觉到夜夜在飞速的接近,这次拼一下,成功的话固然好,失败也没有什么损失。

    “好巨大的消耗……”

    万千剑雨是一瞬间刺下去十几剑,而且配有威力增幅,现在再加上十几道剑气的消耗,并且不是一加一这种计算方式,对辰洛的体力消耗可谓是一个无底坑。

    “去死吧!”

    发现辰洛迟迟没有动作,马赫隐隐的察觉到一丝不安,连忙奋力冲向辰洛。

    “晚了!”

    辰洛大喝一声,十几道剑气几乎凝聚在一个点上,狠狠地刺向马赫。

    “噗哧……”

    即使马赫迅速的将匕首挡了过去,但是遗憾的是匕首中央直接被洞穿,里面的两颗小小的魔法回路也全部被毁灭,顺带着洞穿了马赫的心脏,一股血雾溅了辰洛一身。

    “你……很强……”

    马赫艰难的指着辰洛吐出三个字,然后重重的倒在地上。

    “呼……”

    辰洛此时也不轻松,第一次尝试这种招式,几乎耗尽了他体内的大半体力,只能用剑勉强的支撑着身体不至于趴倒在地面上。

    “洛大人!夜夜来晚了,居然让洛大人受到了伤害……”

    此时街道的一边,一个黑发女孩带着哭腔跑到了辰洛的面前。

    “没事,马赫已经死了。”

    辰洛摸着女孩的脑袋,强笑着说道。

    此时如果无视掉地面上的尸体,以及身后的某龙的话,一个少年满身是血的抱着哭泣的女孩,也算是一幕温馨的场景。

    “所以为了偿还夜夜的罪孽,让夜夜来赎罪吧!”

    夜夜抬起头泪眼模糊的望着辰洛,坚定地说道。

    黑发女孩的一句话,瞬间将所有的温馨一扫而空……

    西部中文网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起点原创!</阅读。</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