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亚瑟王的卡片姬 > ACT.56 这叫立FLAG!

ACT.56 这叫立FLAG!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消失了挺长一段时间的魔法啃噬者再度出现,还是吸引来不少学生的围观的。

    平常很少有外人,尤其是女生来的龟宿舍,现在布满了学生,一个个争先恐后的想要挤进里边。

    数名胳膊上戴着风纪委员会徽的学生在负责维持纪律,防止因为拥挤而惹出什么麻烦。

    一名长相英俊的金发少年正站在中央,指挥着学生处理事务,脸上始终带着淡淡的笑容。

    “菲利克斯吗?”

    辰洛随意的望了一眼金发少年,他跟菲利克斯也算是勉强认识。

    菲利克斯总是对夏洛特献殷勤,帮助夏洛特那火爆的性格处理她惹下的事端,不过无一例外的。夏洛特对这家伙从来没有过好脸色,尤其是在辰洛也在场的时候。听西格蒙德说是这样的……

    身为风纪委员,夜会十三人中的no.4,再加上英俊的外表和绅士的性格,菲利克斯在学院内还是有许多仰慕者的,辰洛实在有点想不明白为什么这家伙总是在追求夏洛特。

    根据辰洛的经验,这家伙对夏洛特是没有什么喜欢的情感的。而且他的笑容带给辰洛的感觉很不好,虽说总是在笑,但是辰洛很难感受到温暖,这是灵魂深处的感受。

    可惜太过缺少线索,辰洛只能对这家伙严加防范,而无法揣测出他的真实意图。

    “这不是辰洛同学吗,一会儿你能跟我来一下吗?”

    辰洛刚跟夜夜准备走进宿舍楼,就听到了菲利克斯的声音。

    “这家伙便是鬼畜之王吗?长的倒是还不错,看起来也很有亲和力,不过没想到天天跟自己的人偶在一起做那些事情……。”

    一名女生对身旁的女生低声道。

    “是呢,真是可惜了,不然我倒是有追求这家伙的想法……”

    另一名女生连连点头称是。

    “这群狐狸精……”

    夜夜狠狠地攥紧了拳头,如果不是辰洛拉着的话又要去乱发言乱行动了。

    听到周围人的议论之声,辰洛很想哭,自己明明是无辜的好不好?错的不是自己,而是时臣!嗯……话说时臣是谁?不管了。

    “菲利克斯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伸手不打笑脸人,即使心下对这家伙没有什么好感,不过出于礼貌辰洛还是还以微笑。

    “一会儿跟我来就好了。”

    菲利克斯笑了笑说道,脸上的笑容带给辰洛很不好的感觉,很不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不好!

    “嗯,好吧。”

    辰洛略有些无奈的点了点头,马上就要展开多人世界了,即使讨厌麻烦也不得不麻烦一下了,不然到时候实力不足可就有真正的大麻烦了。

    “你们几位跟校长去述说一下发生的事情,然后是将这个人偶带回实验室内,另外记得提醒学生这段时间最好不要晚上在学院内独自游逛。”

    菲利克斯迅速的下达了几条善后指令,将一切事务处理完毕。

    “好了,我们现在先到风纪部去说吧。”

    菲利克斯转过头望着辰洛笑道。

    “恩。”

    辰洛轻轻的点了点头,静静的跟在菲利克斯的身后。

    “切……”

    发现自己与辰洛的二人世界被菲利克斯破坏,夜夜不满的啧了一声。

    风纪部还是有一段不小的距离的,一路上辰洛跟菲利克斯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了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

    过去了差不多十分钟,辰洛跟菲利克斯才到达风纪部。

    “请坐。”

    菲利克斯指着一旁的沙发对辰洛笑道。

    辰洛点了点头跟夜夜坐到沙发上,然后望着对面的菲利克斯。

    “这次请你来想必你也应该明白,是与那魔法啃噬者有关的。”

    菲利克斯苦笑着说道。

    “嗯,所以呢?你希望让我去帮你找出凶手吗?”

    辰洛笑着问道。

    “没错。你也知道,这个人肯定是学院内的一个学生或者职工,他是去年十月份末才出现的,那时候是刚招生完毕,也只有这么晚入学的你才不可能是凶手。”

    菲利克斯点了点头,然后略有忧愁的述说着。

    “但是为什么我要帮你呢?”

    辰洛好奇的望着菲利克斯,等待着他给自己许下一个什么丰厚的承诺。

    “你不仅是一名人偶师,同时也是一名魔法师吧?”

    菲利克斯微笑着望着辰洛。

    辰洛不置可否的点了点头,他在训练场里使用魔法是众多学生看到了的,这个没有什么否认的必要。

    “你也知道,因为人偶的出现,本来就是高贵的存在的魔法,已经在上个世界失传了绝大部分。而关于魔法的用具,那些普通的早已经失传,而稀有的则被上流人士所收藏。不巧我这里便有一个有关魔法的戒指,如果你能找出凶手来我便将它赠予你。”

    “那我又怎么知道你这个戒指值不值我付出的汗水呢?”

    辰洛自然不可能三言两语的就被这家伙说动,这个时期的魔法跟那些真正的魔法世界比起来还是有不小的差距的,恐怕只有上个世纪最强大的魔法师,爱德华校长还值得自己重视。

    但是爱德华校长实力绝不会比马格纳斯强出太多,撑死也就是a+的评定,跟最强状态的优比起来不堪一击。

    “你还真是不见兔子不撒鹰呢,如果你满意的话现在就可以收下。”

    菲利克斯苦笑了一下,从怀中取出一个小盒子递给辰洛。

    “嗯……不错……”

    辰洛打开盒子,从里面接过戒指用系统扫描了一下:

    御灵之戒:在遭受到魔法攻击的时候能够降低10%的伤害,同时能够增幅自身释放的魔法10%的威力。

    “好东西啊这可是……”

    饶是辰洛一向淡定,此刻都有些淡定不起来了,这玩意儿如果换成星晶的话至少也值两千星晶,这可比自己的那个想起来就蛋碎的护甲强太多了,那个护甲恐怕只有5%的增幅,而护甲按理来说是应该比戒指这些首饰的增幅要强得多的。

    “怎么样,辰洛同学你还满意吗?”

    菲利克斯有些肉疼的问道,这东西可是自己一族中宝贵的存在,不过为了自己的计划也只能送给辰洛了。毕竟这个东西已经有些跟不上时代了,还是自己成为魔王更加重要。

    “没问题,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合作愉快。”

    辰洛果断的将戒指戴到自己的食指上。

    “那么我就先去寻找线索了……”

    就在辰洛准备起身离去的时候,突然传来一阵敲门声。

    “进来。”

    菲利克斯示意门外的人进来。

    门被轻轻的推开,一名戴着眼镜的女孩走了进来。

    “这位是辰洛,他会协助我们找到这次的魔法啃噬者。”菲利克斯先是指着辰洛介绍了一下,又指着刚走进来的眼镜女说道,“这位是莉赛特,风纪委员的辅佐。”

    “你好。”

    辰洛伸出手笑了笑。

    “你好。”

    莉赛特也伸出手,不过并没有任何笑容。

    冰,很冰,女孩的手给辰洛带来的是无尽的寒意。

    “少年,知道这叫什么吗?这叫立flag!死亡的flag!”

    辰洛望了下旁边的菲利克斯,若有所思的笑着。

    ps:求收藏求推荐求一切喵~~你们再不满足咱就是逼咱立撞墙的flag!

    西部中文网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起点原创!</阅读。</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