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亚瑟王的卡片姬 > ACT.57 出行

ACT.57 出行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ps:感谢黑猫丶琉璃的打赏~~求推荐求收藏喵~~

    “那么莉赛特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菲利克斯示意莉赛特坐下后,笑着问道。

    “魔法啃噬者又出现了,技术科后面又出现了一具人偶尸骸,请菲利克斯跟我一起去现场看一下。”

    莉赛特皱着眉头说道。

    “好。”菲利克斯连忙站起身,然后望向辰洛问,“不知道辰洛你是不是也有时间跟我同去呢?”

    “恩,当然没问题。”

    辰洛点了点头,跟在菲利克斯的身后,让莉赛特为他们带路。

    用了没多久的时间,几人便走到了技术科后边,众多学生围观着技术楼的一角。

    “麻烦各位同学让一让。”

    菲利克斯提高音量说道。

    看到是风纪委员,学生们自觉地让出一条通路,让几人走了进去。

    只见一个人偶正躺倒在墙上,尸体上布满了白色的粘稠状液体,浑身有不下五个洞。

    “嗯……”

    辰洛跟菲利克斯一起走上前,然后伸出手摸了一下人偶上的白色液体,嗅了一下气味。

    “怎么样?有什么发现吗?”

    菲利克斯保持着微笑问道,不过辰洛隐隐能察觉到他有一丝焦虑。

    “很抱歉……什么都没有发现,那么菲利克斯你呢?”

    辰洛面带愧色的摇了摇头。

    “不用在意,我也没有任何发现,也不知道那个魔法啃噬者夺取这些魔法回路到底是要用来干嘛。”

    菲利克斯摇了摇头,有些无奈的说道。

    “呵呵……”

    辰洛越发的肯定心下的某个猜想。

    接下来菲利克斯便如同上一次一般,处理完后事之后便起身准备离去。

    “那不是夏洛特吗?”

    辰洛突然望到人群中一名女孩正有些神情复杂的望着他们。

    “嗯,是呢。不过我听说你跟夏洛特关系不错?这可真是不简单的能力啊。”

    菲利克斯无奈的点了点头,似乎还在为自己追求夏洛特不利而苦恼着。

    “普通朋友罢了,那么我先告辞了。”

    辰洛笑着摇了摇头,准备起身离去。

    “对了,夏洛特的人偶需要不定期的吃肉才能够稳住形态和魔力,一定要提防着她。”

    莉赛特突然开口说道。

    “知道了,多谢提醒。”

    辰洛心中冷笑了一声,脸上却还是挂着感激的笑容告辞离去。

    “你在这里干嘛呢?”

    辰洛望着夏洛特问道,这个傲娇大小姐都出现了,爱丽丝居然没有出现,也不知道这家伙最近在忙着干嘛。

    “没干嘛,只是想过来看看罢了。”

    夏洛特似乎有些兴致不高的说道。

    “怎么,怕被怀疑你是那个魔法啃噬者?”

    辰洛揶揄的笑了笑,他有一次可是被爱丽丝那个丫头给坑了一把,在夏洛特更衣的时候闯了进去。不止看到了夏洛特那美妙的……飞机场……还看到了屋内摆满了各式各样的魔法回路。

    事后辰洛当然没少被夏洛特教训,不过也同时探出了为什么这个傲娇大小姐会形成现在性格的原因。

    夏洛特原本是英格兰的比劳伯爵家的大小姐。结果有一次一名身份极为高贵的小男孩去他们家里做客,被她最为喜爱的一只小狗咬伤。在国王大怒之下她的家庭四分五裂,所有财产被冰封,母亲与妹妹以及她流落街头,而父亲则失去踪迹。

    后来她决意要参加夜会成为魔王,复兴比劳家。一边刻苦学习,一边用奖学金之类的买回她之前的家人,那些宝贵的人偶的魔法回路。

    上一次的事件,由于夏洛特得到了那么多魔法回路,已经将她的家人全部换了回来,宿舍里塞满了各式各样的魔法回路,都好好的用盒子保存着。

    而现在魔法啃噬者正是到处窃取魔法回路,这个时期又没有什么付费凭证,如果夏洛特宿舍内的魔法回路被找到的话,那可是有口说不清了。

    “哼!现在你个家伙一定很想让他们把我当作魔法啃噬者吧,那样也好,赶紧把我举报然后抓走我吧!”

    看到辰洛的笑容,夏洛特气愤的说道,眼眶都略微有些红润了。

    “你在开什么玩笑……”

    辰洛有些郁闷的摸了摸自己的脸,自己性格妥妥的一枚三好少年,而自己脸怎么说也是偶像派吧,能给人带来那么贱的赶脚吗?

    “哼!”

    夏洛特狠狠地扭过头,然后准备起身离去。

    “别急,现在时间还早,才下课一个小时左右。不如我们两个出去学院转悠一圈,看看那个魔法啃噬者还会有什么举动?”

    辰洛连忙拉住夏洛特说道。

    “什……什么……什么啊?!你这是约会吗?!”

    听到辰洛的话,夏洛特脸蛋瞬间红成一片,她跟辰洛虽然认识也有挺长一段时间了,不过一起出去玩这种事还是第一次,简直是太让人难为情了啊!

    “嘛~~也可以这么理解吧。”

    辰洛耸了耸肩,约会什么的,其实自己也是第一次呢……嗯……今天的第一次不可以么。

    “盯……”

    突然,一抹凝聚着杀意的目光扫向辰洛跟夏洛特。

    被这么凶狠的目光凝视着,辰洛方才想起被遗忘在一旁的夜夜,这家伙刚刚那么安分,都让自己有点无视了这家伙的存在了。

    “乖啦,优她们也在呢。大不了以后我答应你一个不过分的请求好了。”

    辰洛摸了摸夜夜的脑袋说道,主要是他也是为了消除他和夏洛特之间可能产生的隔阂。

    毕竟夏洛特虽然是那么说,而且辰洛也相信她不是魔法啃噬者,问题是夏洛特不一定这么想,毕竟她还是有可能是魔法啃噬者的。

    “哼!好吧……”

    夜夜不满的撇了下嘴,不过碍于辰洛许下的丰厚条件,只能心不甘情不愿的选择了妥协。

    “那么我们两个现在就走吧,出去看看有什么好玩的。对了,西格蒙德,你跟夜夜最好尽快回到房间内,小心发生什么不可预测的事情。”

    辰洛趁夏洛特没有注意,将刚刚叮嘱了一番的贞德悄悄的召唤在草丛内,单留下夜夜一个人他还是有些不放心,毕竟自己不在身旁夜夜的能力并不会太强,肯定打不过那个魔法啃噬者。

    嘱咐完辰洛便直接拉着夏洛特的手,向学院外面走去……

    “可恨啊~~还是好担心洛大人会不会被那只狐狸精勾搭走!”

    夜夜怨念的咬着一块手帕,紧张的望着辰洛和夏洛特的背影,看到辰洛居然牵着夏洛特的小手,身上散发出要拆掉整座学院的煞气。

    “嘛……不用担心,根据这么久的相处来看,辰洛并不是那种色欲熏心的男人。”

    西格蒙德扇着翅膀,安慰着怨念的夜夜。

    “真的吗?”

    夜夜心情稍微好了一些,有些不太相信的问道。

    “恩,不过他跟夏洛特也认识了一段时间了,二人水到渠成的发展一些超友谊的事情也是极有可能的。”

    西格蒙德又有些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呜哇……”<e=《九黎战神》]

    西部中文网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起点原创!</阅读。</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