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亚瑟王的卡片姬 > ACT.62 这家伙也是个傲娇呢

ACT.62 这家伙也是个傲娇呢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洛大人,你居然将狐狸精带回家来,并且还和她做出那样寡廉鲜耻的举动,太让夜夜伤心了……抽抽……”

    夜夜满脸悲伤的抽泣着,一滴又一滴魔力凝聚成的泪珠掉在地上,将辰洛的半个身子掩埋在其中。

    “所以说真的不是你想象的那样啊!”

    辰洛抓狂的说道,心下也是万分郁闷。

    刚回到家就看到一个可爱的妹纸吊在自己宿舍的天花板上,问题是刚好遇上了从硝子那回来的夜夜,结果能不误会吗?

    辰洛匆忙的帮芙蕾从天花板上解救下来,结果芙蕾话都不说就捂着脸跑了,不知情的人妥妥的会误会啊,更不用说是夜夜这家伙了!

    “真的吗?”

    夜夜停下哭泣,略带不相信的望着辰洛。

    “当然是真的了,你觉得我是会干那种事情的人吗?”

    辰洛连忙为自己辩解,这种事就算是真做了也不能承认,更不用说自己是被误会的了。

    “那么请洛大人脱下胖次,让夜夜来检查一下有木有什么可疑的气息!”

    夜夜说完便扑到辰洛的身上,用力的想要撕扯着辰洛的衣服。

    “你这个家伙才是最可疑的吧!”

    发现自己的纯洁即将不保,辰洛连忙奋力抵抗,死死地护着自己不受侵犯……

    “太可恨了啊!”

    看着屋外渐渐灰暗的天空,辰洛愤怒的推开了身上还在做无谓的努力的夜夜。

    “洛大人你才可恨呢……居然不让夜夜脱下你的胖次!不过也不错,果然洛大人的身体赛高!”

    夜夜被辰洛这么狠狠一推,瞬间与辰洛拉开了半米多的距离,直起身一脸憧憬的说道,半眯着的大眼睛似乎还在回味着刚刚的盛宴。

    “都怪你,这下没有时间休息了!”

    辰洛没好气的站起身。

    “如果洛大人还想与夜夜相亲相爱的话,夜夜是完全不介意的哟~~”

    夜夜连忙停下脑内的妄想,看着辰洛羞羞的说道。

    “你个家伙给我正常点,该去参加夜会了!”

    辰洛无奈的敲了下夜夜的脑袋,穿上礼服然后站起身向夜会场所走去,夜夜这个家伙实在是太头疼人了。

    夜会的场所距离宿舍楼并不是特别远,因此辰洛没有用多久的功夫便到达了夜会场所,而此时的夜会尚且没有开始。

    夜会开始之前是需要进行开幕仪式的,庆幸的是辰洛堪堪赶上,此时所有人已经差不多集合完毕,辰洛连忙让夜夜站在稍远的一边等着他,自己则偷偷地溜进了队伍中。

    “哼!”

    早已经站在了队伍中的夏洛特,看到身旁才赶过来的辰洛不由得冷哼了一声,不过却有一种跟人撒娇的感觉。

    “嘛……”

    辰洛有些尴尬的摸了摸鼻子,想要说些什么却又发现没什么好说的。

    “吾等聚集于瓦尔布鲁吉斯者,为继护魔术之火仲,愿以血浴血。毋成王,即成无。吾等,誓以真实之争斗。”

    身为学院的第一名,马格纳斯带领着他的六名身着哥德萝莉服装的人偶,站在手套持有者的最前方,高声的诵念着。

    随着马格纳斯发言完毕,早已经等候在旁的乐队开始奏鸣,群群乌鸦在夕阳中飞舞着。学生的掌声刚起,时钟塔的钟响也紧接而来。

    “当……当……当……”

    时钟准准的响了六声,随之结束……

    “我在此宣布,第四十九届瓦尔布鲁吉斯的夜会,现在正式开幕!”

    爱德华校长站立在学生队伍的对面,高声的说道,随之脱下自己的手套。

    辰洛也跟着其余学生将手中的手套摘下,再度套回去。

    夜会的场所是位于两个学院部门的中间,并不是他们平常用来练习的野战场所或者训练场。

    身为世界上最盛大的活动之一,夜会的场所自然不可能小家子气。

    夜会的场所至少有不下一千平米之大,位于一片草场,脚下是绿茵茵的草地,附近还间杂着几颗不大不小的树木。

    至于夜会场所的周围,则是由一根根石柱隔离开来,在场所的一角则有一个花圈一般的入口来提供参赛者出入。

    以往的夜会场所四周并没有提供其余学生观看的座位,今年却不知为何修建了一个专门提供观看的观众席。

    观众席也算是有好有坏吧,这样能激励学生表现出更强大的力量,也能够让学生为了荣誉而更加拼尽全力。

    不过坏处自然也有。一是很有可能被自己的对手知道自己的实力,虽然说他们互相之间其实也不是一无所知。二是容易让一些内向的参赛者导致发挥失常。不过如果内向的话,在这些家伙的眼里可能就没有成为魔王的资格吧?毕竟魔王可是天不怕地不怕的代名词!

    “请夜会第一百名《鬼畜……之王》上舞台!”

    执行部的女孩,清丽的声音在念到辰洛的代号时不由得一顿,也不知道是想笑还是害怕。如果不是周围有校长在的话,恐怕其余看戏的学生教师以及参赛者都要发出笑声了。

    “该死的金伯莉!”

    辰洛暗暗地骂了一声,郁闷的扫了一眼四周,不过并没有找到金伯莉的身影,只能放下寻找金伯莉索要赔偿的念头了。

    让一旁的夜夜跟上自己,辰洛便缓步向场所中央走去。

    “请夜会第九十九名《旋转炎剑》上舞台!”

    随着女孩声音的落下,早已经坐在观众席上的观众,不由得发出一片“哗”的声音。

    旋转炎剑自然不是芙蕾的代号,芙蕾的代号是静谧噪音。而旋转炎剑是……洛基的代号!

    “没想到你会是我的对手呢,这可真让我有些惊讶了。”

    站在场地中央的辰洛,望着跟今天下午见到的芙蕾拥有完全一样的珍珠发色的洛基,有些头疼的说道。

    “如果害怕的话最好赶紧弃权!”

    洛基冷哼了一声,声音带着不小的怒气。

    “看来这家伙也是一个傲娇呢……”

    关于洛基的性格,辰洛还是知道一些的。

    洛基平常是冷酷的,而不是暴躁的,能够惹他生气,又让他降级到九十九名,看样子跟他那个呆呆的姐姐有关系……

    “比赛……开始!”

    随着执行部的女孩通过魔力扩大的声音传来,第四十九届夜会,正式开始了!

    西部中文网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起点原创!&阅读。</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