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亚瑟王的卡片姬 > ACT.74 貌似可以了诶?

ACT.74 貌似可以了诶?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夜夜,吹鸣绝冲!”

    辰洛迅速的向夜夜输送着魔力,夜夜的身上开始闪现白色的光芒,身体渐渐的模糊。

    “轰……”

    眨眼之间,距离夜夜还有几百米的狼形人偶就倒飞了出去,虽然极力想要从地上爬起,但是却只能是颤抖几下身体。

    “可恶!”

    站在对面的参赛者,愤愤的扔下手套,跑过去抱起自己的人偶离开比赛场地。

    看了一眼爱丽丝、芙蕾和洛基,辰洛耸了耸肩膀,然后召回夜夜转身离开夜会场地。

    距离布朗森那件事情已经过去了一个月。

    刚开始的几天一直都是由芙蕾一个人上阵的,加姆系列留下来的数量极多,芙蕾从中挑选了几只作为自己的人偶,其余的则只是抚养着,至于黄泉也是由芙蕾照顾,只是不上阵而已,毕竟黄泉已经年老了,战斗的话容易损伤。

    加姆系列最大的优点就是易于操控,即使呆萌如芙蕾,也能够轻松操控,并且还将刚开始几天的敌人尽数击败。

    芙蕾虽然因为人偶数量增多而实力剧增,不过太过于天然呆,伤好之后辰洛就也迅速上阵。

    辰洛对于自己看人的眼光还是比较自信的,虽说洛基跟芙蕾表明了要争夺魔王宝座,寻找到治愈自己心脏方法。

    不过他们至少在明确表示自己的态度之前,辰洛还是相信他们不会突然偷袭自己的,那么保留下他们两个与自己并肩作战就是极为必要的了。

    接下来的两个多月内,对手当中并没有出现什么值得注意的家伙。要么是还没有上场就选择了弃权,要么就是干脆利落的被他们踢出局。

    而爱丽丝也在中途轮到她的时候参战了,态度也表现的很明确,并没有想要与辰洛为敌,而且似乎也不打算拿下魔王的宝座。

    虽说爱丽丝总是喜欢坑人,不过这次辰洛还是能看得出来,这家伙顶多小坑一下,对于魔王宝座确实是没有兴趣的。<g上紧皱着眉头,优、贞德以及夜夜则坐在一旁。

    现在辰洛所遇到的对手就是夜会十三人了,虽说其中因为洛基和另一名的退出,而导致多出了两名实力并不是特别强劲的家伙。不过即使这样,对于他们来说仍然是一个不小的阻碍。

    因为根据……不知道可靠不可靠的消息,阿修罗以及奥尔嘉各自举起旗帜,租成数支队伍,打算互相对抗。

    这个消息是来源于爱丽丝,因为这家伙似乎跟奥尔嘉关系不错,奥尔嘉想要拉拢她,只是没有成功。

    虽然有诸多疑点,不过这件事情估计也不一定有误,辰洛跟洛基的联手确实要给别人太大的压力了。毕竟夜会十三人中实力差距并不是特别大,他们两个的联手恐怕只有马格纳斯能够低档下来。这还是在他们不知道辰洛隐藏手段的情况下。

    “洛大人放心!夜夜会来缓解你的烦恼的!”

    夜夜一边说着,一边做出了要脱下衣服的举动。

    “这种事情不需要!”

    辰洛狠狠地按住夜夜的手。

    “洛大人是要亲自动手吗?请温柔一点对待夜夜。”

    夜夜嘤咛了一声,闭上眼睛羞涩的说道。

    “hentai……”

    一旁的优喝了一口茶,轻轻的吐出让辰洛蛋碎的词。

    正在看女孩向小说的贞德,抬起头望了一眼拉住夜夜手的辰洛,递来一记鄙视的眼神。

    “明明不是那样的好吧……”

    辰洛对这两个不用眼睛来看待事物的家伙绝望了,不过似乎她们正是用了眼睛才得出这个结论的啊,哈哈……哈哈个头啊!

    “咚咚……”

    门外传来一阵清脆的敲门声,辰洛连忙起身去开门,同时疑惑都这么晚了是谁过来。

    “硝子小姐?”

    辰洛打开房门,站在外面的居然是硝子,身旁还有伊吕里和小紫。

    硝子来了之后就并没有走,每日只是在自己的小阁楼里品茶,似乎打算呆到夜会结束。

    而在这段期间内,硝子也让辰洛学习如何操控小紫跟伊吕里,似乎确实打算将雪月花赠送给辰洛。

    “嗯……明天起就是夜会的重头戏了,为此我决定将伊吕里和小紫交给你使用,在接下来的夜会战斗中她们应该能发挥不小的作用。”

    硝子吸了一口烟,徐徐的吐出烟圈,一边说着一边打量了一下屋内的贞德和优。

    贞德和优的存在她也是知道的,只是不熟而已,而且似乎她们两个行踪不定,可能跟辰洛是异世界的人有关吧。

    “洛大人,请多多指教!”

    伊吕里有些激动的说道。

    “洛大人,以后还请多多关照!”

    由于有硝子在一旁,一向顽皮的小紫也乖乖的弯下身子,乖巧的说道。

    “那么硝子小姐你的安危?”

    辰洛望着硝子疑惑的问道,硝子不擅长战斗他是知道的,伊吕里和小紫是禁忌人偶,平常还能起一点保护作用,不过这下子给了他要怎么办?

    要知道,硝子身为军方的重要人物,而且还是伟大的人偶制作师,遭遇危险可是极为有可能的事。

    “不用担心,有云雀保护我。”

    硝子吸了一口烟,毫不在意的说道,似乎丝毫不为自己的安危担心,不过如果真有云雀保护的话,也确实不用担心。

    云雀是雷真的剑术老师,在得知雷真的死讯后曾经找到过最后见到雷真的辰洛。虽然没有魔力,但是云雀的剑术已经达到了大成,实力还在夜夜之上,对于这个世界来说简直不可思议。

    “那么我就先走了,从今天开始她们两个就跟在你的身旁吧,注意节制。”

    硝子拍了拍辰洛的肩膀,留下一句让辰洛蛋碎的话后就转身离去了。<g,那么要怎么安排?

    “小紫要跟洛大人一起睡觉!”

    看到硝子离去,小紫迅速的扑到辰洛的怀中,用小脑袋蹭着辰洛的胸膛撒娇。

    “妹妹不可以,这样洛大人会很为难的。”

    伊吕里涨红着脸说道,似乎也想和辰洛一起睡,只是不好意思提出来。<g铺说道。

    “……”

    辰洛无奈的看了看几人,原本还以为是送福上门,感情是送麻烦上门……

    西部中文网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起点原创!</阅读。</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