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亚瑟王的卡片姬 > ACT.77 因为有你啊!

ACT.77 因为有你啊!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夏洛特这边以及洛基那边,一时之间都没有什么落败的迹象。

    不过这也只是暂时的,因为洛基他们明显应付的比较强吃力,毕竟芙蕾实力有点弱,而且对面还有阿修罗和奥加斯特,只是双方都暂时没有全力施为。

    不过随着黑兹尔被辰洛轻易出局,恐怕洛基他们的压力要增大。

    至于夏洛特,看起来也并不轻松,因为奥尔嘉似乎会精灵术。

    如果换个人的话,精灵术并不是什么大事情,但是对于夏洛特来说,精灵术就不是一件小事了。

    西格蒙德的魔法回路是魔剑,而魔剑主要利用的元素是灭元素。偏偏奥尔嘉的精灵术,最擅长的就是抵消灭元素,这意味着夏洛特的攻击只能造成一半不到的伤害,自己却要承受着全额伤害。

    “我可是女王陛下赐予了独角兽徽章和北方领土的比劳伯爵家的夏洛特啊!怎么可能会不如你!”

    夏洛特似乎因为自尊心受辱,结果导致了失去理智,在面对奥尔嘉的人偶全力的射线进攻下,居然也试图全力进攻。

    “笨蛋!”

    辰洛低骂了一声,然后迅速的指挥着伊吕里在夏洛特的身前凝聚冰墙。

    “轰!”

    两道光线狠狠地撞击在一起,将周围的树木都震飞了几颗。

    刚开始两束光线并没有什么差距,互相都以相同的速度抵消着对方。

    就在奥尔嘉玉手轻扬的时候,夏洛特这边的劣势就瞬间凸显出来,奥尔嘉人偶的光射线和西格蒙德的光射线差不多以1:2在抵消着。

    西格蒙德全力的一击有多么强,辰洛是再清楚不过的了。威力甚至比自己的万千剑雨融合剑气的一击还要强大,哪怕现在只会受到三分之一左右的威力,也足以让西格蒙德遭受到巨大伤害。

    “希望能够挡下吧……”

    辰洛一边指挥着夜夜趁机偷袭刚释放完技能的奥尔嘉,一边为西格蒙德祈祷着。

    由于站位问题,他已经提前让伊吕里布置冰墙了,自己并不适合在出手援助了,不然配合着奥尔嘉把冰墙打破那就该哭了。

    “五厘米左右的厚度……应该差不多了吧……”

    辰洛也没指望伊吕里的冰墙能够把光射线的伤害全部抵消,只要别让夏洛特跟西格蒙德受到什么太大的伤害就行了。

    很快西格蒙德的射线就全部被抵消殆尽,而奥尔嘉的人偶的射线顿时大张旗鼓的冲向西格蒙德。

    “好强大的威力……”

    虽说只有五厘米的厚度,不过对于奥尔嘉的攻击居然如此强大,将冰墙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融化,还是让辰洛吃了一惊。

    夏洛特感激的望了一眼辰洛,然后稳定下自己的情绪,继续输送魔力,让西格蒙德凝聚出灭元素继续抵挡。

    仅仅是数秒钟的时间,冰墙就全部融化。但是让人庆幸的是,射线也只剩下了不到十分之一的长度了,以西格蒙德的肉体来抵挡这一击,失去战斗力恐怕是不可避免的了,不过不会游什么生命危险就是了。

    “可恶!”

    夏洛特紧紧的攥住自己的小拳头,美丽的脸庞涌上不甘心,她的第二波攻势并没有凝聚出来就遭到了射线的进攻。

    “西格蒙德,你不要紧吧?”

    夏洛特关心的向身下的西格蒙德询问道,找不到亲人的她,现在西格蒙德就是她除了辰洛最亲近的家人,如果西格蒙德出了什么意外的话对于她绝对是不小的打击。

    “不要……紧……”

    西格蒙德被击中的地方瞬间缺失了一部分,但是没有留下任何伤口,小腹处一片平坦。

    “夜夜!光艳绝冲!”

    此时的夜夜已经突进到了距离奥尔嘉只有不足十米的距离,辰洛连忙加大了魔力输送,将自己体内的所有魔力全部输送给夜夜。

    瞬间夜夜的身体一闪,白光笼罩全身冲到了奥尔嘉身下的人偶眼前,对着它的身体一阵拳打脚踢。

    “哼!”

    奥尔嘉冷哼了一声,并没有将夜夜的攻势放在心上。

    夜夜的这一套攻势虽然看似凶猛,不过对于巨大化的魔剑型人偶并不是什么致命攻击,而辰洛那家伙看似也用尽了全力。

    “西格蒙德,光炮加农!”

    夏洛特咬了咬牙,将自己体内的全部魔力传输给西格蒙德,打算与奥尔嘉决一死战。

    “是!”

    察觉到夏洛特骄傲的自尊心不容许她失败,西格蒙德应了一声,忍着伤势张开口,一团金黄色的光球慢慢的成型。

    “这家伙疯了吗?!”

    奥尔嘉跟辰洛不由得心下一惊。

    刚刚那一下的全力互拼,奥尔嘉跟夏洛特都消耗了至少一大半的魔力。

    而现在夏洛特居然还要强行使用光炮加农,这可是她最强大的魔法,也就意味着这次她将彻底脱力。

    不论夏洛特这一击能不能成功,至少夏洛特是不可能获得魔王的宝座了,因为这一下她至少也要修养半个月才能恢复过来,而学院是不可能给她这个机会的。

    如果说夏洛特跟别的手套持有者进行最终战,获得第二名受重伤可能还会给个机会,让她修养好再与马格纳斯交手,但是她这么早出局是不用想了。

    “精灵术!”

    奥尔嘉恨恨的将自己的魔力全部用上,用来抵销西格蒙德的这一发炮弹。

    “夜夜回来!”

    看到光炮加农已经成型,随时都能发射,辰洛连忙将成功拖延时间的夜夜召回来。西格蒙德的这一击威力可远比哪些炮弹要强得多,即使是夜夜的回路让她拥有坚不可摧的身体素质,也不一定能完好无损的扛下来。

    “是!”

    最后重重的砸出一拳,让奥尔嘉的人偶没有机会使用魔法后,夜夜迅速的绕着场地回到辰洛的身旁。

    “轰!”

    西格蒙德口中的金黄色光球迅猛的飞向奥尔嘉,掀起一阵强烈的劲风,所过之处荒芜一片,只留下光秃秃的地皮。

    “嗷……”

    即使有奥尔嘉的精灵术支援,但是光炮加农的威力仍然不容小觑,仅仅数秒不到的功夫,人偶便发出了悲痛的嘶鸣声。

    “托尔!”

    奥尔嘉悲痛的大叫着,不过已经无济于事,遭到一记完整的光炮加农进攻,即使是西格蒙德的兄弟机也别想安然无恙。

    “轰!”

    托尔重重的砸在地上,身上的奥尔嘉跌落下地。托尔的身躯至少消失了五分之一,魔法回路也遭到了不轻的伤害,即使没有死亡也差不多废了。

    “夏洛特,你胜利了!”

    奥尔嘉惨然一笑,将手套扔在地上,抱着托尔失魂落魄的离开了比赛场地。

    “我可是女王陛下赐予了独角兽徽章和北方领土的比劳伯爵家的夏洛特啊!”

    夏洛特苍白着脸色说完,然后因为魔力无法支撑西格蒙德巨大化,结果西格蒙德变为小鸟大小,而自己从空中跌落。

    “你可真是不让人省心。”

    辰洛用风精灵之舞迅速的冲刺到夏洛特下方,将她抱在怀中,即使体质过人都差点被十来米高导致的重能而压断胳膊。

    “因为有你啊!”

    夏洛特笑着说完,然后晕倒过去,苍白的脸色煞是惹人心疼,柔软的身体轻若无骨。

    “平常有这么坦率就好了……”

    被夏洛特这突如其来的一句话吓到,辰洛有些尴尬的摸了摸鼻子……

    西部中文网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起点原创!</阅读。</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