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亚瑟王的卡片姬 > ACT.83 小占上风

ACT.83 小占上风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请夜会第一百名【鬼畜之王】登场!”

    听到女生甜美的声音,辰洛缓缓地踏入了夜会场地当中,步伐之中略微有些凝重。

    “请夜会第一名【银色假面】登场!”

    随着声音的响起,马格纳斯率领着六名女孩走进场内。

    “现在,我宣布,最终之夜开启!”

    爱德华语气沉重的宣布道,今晚将见证魔王的诞生!

    那期盼已久的决赛,终将开启,而今晚的获胜者将成为新一届的魔王!

    “你就是继承了他遗志的少年么?”

    马格纳斯站在距离辰洛百米之处,望着辰洛低声说道,又似自言自语。

    “身为他的兄长,身为家族的一份子,不论你有什么理由,我都很难原谅你……”

    辰洛的听力极好,即使相隔有些遥远也听的一清二楚。语气略带些愤怒,望着马格纳斯的眼神带着杀意。

    根据两年的线索来看,马格纳斯也就是赤羽天全。他当初之所以要将自己家族全部杀尽,所为的居然是神性机巧,那虚无缥缈的东西……

    很可笑,但是辰洛笑不出来。为了神性机巧而癫狂的人,不在少数。赤羽天全……布朗森……甚至是硝子……还有许多辰洛不认识或者不知道的人,也在为了神性机巧而努力。

    硝子需要赤羽天全的血,于是选择了与辰洛联合,让辰洛为她杀掉赤羽天全获得赤羽天全的血液。

    为了研究神性机巧而要了别人的性命,何等残忍?但是这在辰洛的认知里,已经算是柔和的了……

    虽说自己所依赖的并非是人偶,但是辰洛依旧无法认可他们的行为,因此,马格纳斯必须死!

    “又多了一具人偶么?”

    马格纳斯将目光扫向站在辰洛一旁的贞德,微微的皱了皱眉头。心下不禁暗叹不愧是跟他一起被称为预言之子的候补者,单单是以外界人之姿,在数年内学会操控多只人偶,这已经足以让人佩服了。

    优并没有直接出场,而是被辰洛当作了底牌。自己与马格纳斯差距并不大,直接让没有解开封印的优上场也不会取到什么太大的效果,还不如出其不意,没准正好能发挥特殊用处。

    “压力!”

    似乎不想再继续浪费时间,马格纳斯手上出现一道红色的细线,迅速的进入一名粉发女孩的体内,魔力瞬间升腾起来。

    一道白色的空气冲击波,夹带着巨大的风声,迅猛的飞向辰洛所在的地方,所过之处寸草不留。

    “冰墙……”

    辰洛淡淡的挥了挥手,伊吕里瞬间凝聚出一道冰墙,将冲击波抵消下去,不过冰墙也被全部冲灭。

    “似乎不太适合啊……”

    辰洛心下有些沉重,自己只是看起来轻松而已,但是为了抵消马格纳斯这一击至少消耗了二十分之一的魔力。

    反观马格纳斯,这只是他的一下试探,所使用的魔力恐怕不足百分之一,如果对拼魔力消耗的话,辰洛是必败无疑。

    “看样子与他手上的红线有关,必须速战速决!”

    马格纳斯似乎是使用红线输送魔力,而全身输送魔力会白白消耗许多魔力,这点辰洛早已知晓。对于自身的魔力储存,辰洛还是极有自信的,绝不可能差了马格纳斯这么多,只能说明问题出现在马格纳斯手上的红线。

    打定主意之后,辰洛就指挥贞德和夜夜冲向前方,袭向站在最前沿的蜜蜂。

    系统所给的提示并不完整,只让辰洛知道了一些实情,以及这些人偶的名字,但是魔法回路却很含糊,只有在她们使用过后才会提醒。

    刚刚的粉发女孩魔法回路就叫做压力,是通过压缩空气形成冲击波来进攻的。

    “万物排斥!”

    贞德和夜夜刚接近蜜蜂,随着马格纳斯的话音落下就突然被魔力弹开,寸步难行。

    “万物排斥?排斥指定的目标?这可是有些棘手了……”

    辰洛微微的皱了皱眉头,不过还好这个技能也不是万能的,这个技能虽说排斥力极大,不过消耗也很大。

    “空间转移!”

    名为镰切的女孩,陡然身形一闪,然后出现在贞德的身旁将镰刀砍向贞德。

    “叮!”

    不过贞德可是有b+评定的实力,即使面对瞬间移动也毫不逊色,迅速的一剑格挡向镰刀,将镰切的攻势挡下。

    “哼!”

    镰切的近战实力虽说不弱,不过更大程度上还是依赖于魔法回路的偷袭,因此一击不成就瞬间回归原位。

    得到辰洛指示的夜夜和贞德,继续努力前行,虽说只能一点点的缓慢移动,不过效果还是有的。

    至少辰洛已经能够清晰的看见,马格纳斯没有被银色面具覆盖的地方,真有滴滴汗珠渗出,看来即使他能够轻松的操控多只人偶,避免不必要的魔力流失,也难以长时间支撑如此强大的魔法回路。

    “轰!”“咻!”

    接连两声破空声奏响,马格纳斯自然不可能傻到和辰洛进行无意义的消耗,因此很快的火垂与镰切的攻势就落下来。

    “冰剑!”

    贞德轻喝一声,手中的圣剑凝聚出一层冰霜,狠狠地指向镰切的镰刀。

    “呜……”

    镰切闷哼一声,似乎被贞德的冰寒之气侵入体内,速度缓慢下来不少,空间转移也不再是瞬发,而是稍微停顿了两秒才回去,期间又被贞德砍了一剑,只不过只带走一层薄皮就不见了。

    “天险九六冲!”

    与此同时,夜夜的身体上浮现一层白色的罡气,然后狠狠地一拳砸向空气波。

    “轰!”

    响声过后,夜夜毫发无伤,不过脸上略微沾染了一丝土灰。

    “回来!”

    察觉到其余三只人偶蠢蠢欲动,辰洛连忙召回夜夜与贞德,准备伺机而动。

    第一波的攻势,以辰洛的略占上风告终,不过马格纳斯还有三只人偶魔法回路不明,并不能算优势。

    至于魔力方面,辰洛倒是借着刚刚的消耗扳了回来,二者消耗的魔力相差无几。

    不过战况……仍然不明啊……

    西部中文网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起点原创!</阅读。</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