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亚瑟王的卡片姬 > ACT.84 时光回溯

ACT.84 时光回溯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冰封!”

    随着辰洛的魔力灌入,不仅是伊吕里周围,整个夜会场地都升起了一股冰寒之气,周遭的温度至少下降了一百度。

    这点温度下降,对于辰洛等人并没有什么影响。马格纳斯虽然体质跟常人没有太大的区别,不过也能依靠魔力来使自己保持正常。

    渐渐的马格纳斯以及他的六名人偶,身上开始缓缓地结冰,体内也被伊吕里的冰气浸入体内。

    “咝……”

    即使是一向显得极为淡定的马格纳斯也不禁倒抽了一口冷气,这温度下降对于他的影响还是有一些的,而现在身体结冰更是麻烦。

    “魔力吸收!”

    望了一眼伊吕里,贞德辰洛夜夜小紫都站在她身边,基本上是没有给镰切偷袭的机会,而火垂的魔法也难以造成什么实质性效果。马格纳斯只能恨恨的低语一声,然后向玉虫输送魔力。

    随着马格纳斯的魔力灌输,玉虫的身体开始浮现光芒,然后数不清的小点点开始从她体内释放,迅速的接近着马格纳斯以及其余几个人偶。

    “魔力吸收吗?不过看似有副作用呢……”

    发现马格纳斯似乎并不想这么早用这个技能,而且马格纳斯他们的冰渣虽然正在急剧减少,但是玉虫身上的结冰速度却更加快了,辰洛心下隐隐的明白了些什么。

    “那我就继续给你来一点厉害的!”

    咬了咬牙,辰洛瞬间加大了魔法的输出量。

    “……”

    马格纳斯轻轻的皱了下眉头,然后也紧接着加大了魔力输送,心下不禁高看了辰洛一眼,同时更加谨慎。

    过了不多时,辰洛体内的魔力去了十之五六,不过玉虫的身体也全部结冰,被冻成了冰块。

    “呼呼……”

    辰洛重重的喘着粗气,没想到玉虫居然这么难缠,伊吕里差不多能够冰封整个学院的魔法威力,居然才刚好将她彻底冰封。不过将她冰封住就好说了,不然动不动就吸收魔力可是太棘手了。

    “压力!”

    这一次马格纳斯并不再是试探攻击,而是释放了至少百分之三十左右的魔力,这对于他的魔力利用率来说实在是太过逆天了。

    “伊吕里,冰墙!”

    辰洛赶忙指挥着伊吕里凝聚冰墙来抵挡,这一击的效果可不是开玩笑的。虽说因为魔法回路的差异,不至于造成伊吕里好几倍的威力,不过与伊吕里刚刚那一下威力差距不会太大就是了。

    “冰霜护持!”

    随着伊吕里冰墙刚刚成型,贞德的魔法也随之而来,在冰墙原有的基础上又加固了不少。一道有几十平米的冰墙就出现在几人的面前,挡在冲击波的面前。

    冲击波仅仅用了三秒的时间就冲到了冰墙面前,然后狠狠的冲击上去,将十余厘米厚的冰墙霎间钻出一个五厘米的洞。

    “冰之移动!”

    不得不说,贞德这种独立的个体与伊吕里比起来还是比较占优势的,能够轻松自如的使用魔法,而不用依赖人偶师输送魔法。

    冲击波刚刚钻出一道洞来,就瞬间被其余地方的冰块补上。马格纳斯见状先是一愣,然后让火垂指挥着冲击波的方向。

    遗憾的是,这样并不能有效的攻破冰墙,对于操控魔法伊吕里可是远比火垂要强得多,毕竟一个是在特殊环境下生存了十几年的冰骑士,而一个只是制造时间还很短的禁忌人偶。

    由于冰墙面积太大,而且消耗的魔力也并不低,所以“轰轰……”的破冰声并没有持续太久。

    在冰墙被消融了差不多三分之一的时候,冲击波也彻底宣告无力消散。

    “这下可有些难以计算了呢……”

    辰洛轻轻的拍了拍手,他自己消耗了一半的魔力,贞德消耗也差不多有一半了,而优还是全状态。

    马格纳斯这边,马格纳斯仅仅消耗了百分之三十左右的魔力,而六个人偶中暂时有一个人偶失去了战斗力。看似自己还是占据了一些上风……

    “八重霞……”

    辰洛向小紫灌输魔力,让夜夜隐去身形。

    “吹鸣绝冲!”

    辰洛输送了将近三分之一的魔力,隐形的夜夜身上出现数道外人看不见的波纹,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向蜜蜂。

    蜜蜂的魔法回路实在是太过于烦人了,如果这家伙护在其余几个人偶的身边的话,那对于辰洛接下来的进攻可是极为不妙的事情。

    “嗖~~”

    划破空气的声音传出,让一直警惕的马格纳斯陡然大惊,他本来以为辰洛是要解决掉火垂,没想到目标居然是蜜蜂,而现在想要保护蜜蜂已经是来不及了。

    这倒也不是马格纳斯笨,而是他以为辰洛了解到他人偶里面最具攻击性的是火垂了,毕竟自己的攻击主要由火垂和镰切完成。

    没想到辰洛仍然不知道另外两名人偶的魔法回路,只是想要排除掉蜜蜂。

    “咻!”

    夜夜的身形闪现在蜜蜂的身前,然后重重的一脚径直贯穿蜜蜂的躯体。

    “噗通!”

    被夜夜贯穿的蜜蜂,瞬间飞到马格纳斯的脚下,看似已经彻底的失去了气息。

    “就这点实力吗?恐怕不可能吧……”

    辰洛紧皱着眉头,马格纳斯应该不止这么一点实力,不然的话实在是太弱了,根本对不起自己期待了这么久,也对不起他的实力评定。

    “短时间回溯……”

    马格纳斯轻轻的叹了一口气,然后将魔力输送向姬蜘蛛,姬蜘蛛的身体上出现一团白色的光点,然后缓缓地进入蜜蜂的躯体内。

    “这是什么?好强的魔力。”

    辰洛皱了皱眉,那白光上面充斥着魔力,只不过异常柔和,而马格纳斯苍白的脸色也说明他消耗着实不小。

    “呜……”

    原本魔法回路被贯穿的蜜蜂,缓缓的张开眼睛,嘤咛了一声从地上站起身来。

    从面色上来看倒是完全无异,不过辰洛隐隐的察觉她现在极为脆弱,只需要轻轻一击就能够将其击倒。

    “居然是回溯时光吗?有点意思……”

    望着随着白光进入体内,魔力又开始恢复的马格纳斯,辰洛冷笑了一声……

    西部中文网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起点原创!</阅读。</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