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亚瑟王的卡片姬 > ACT.91 跟笨蛋纠结笨蛋问题无意义!

ACT.91 跟笨蛋纠结笨蛋问题无意义!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ps:感谢无欲无非、jd大人、吾乃吕布-奉先的打赏。

    随着白光的笼罩,原本还置身于个人空间内的五人就消失不见,出现在一片森林中。

    “森林吗?这倒是不错……”<虽说不可升级,不过会随着职业等级的提升而强化。<:在有金属或者自然地区时能够略快速的恢复体力,受到致命伤时如果没有后续攻击可以免除一死,可以与树木交流,不过每日最多交流五分。对精灵族及铸剑师一类的人有亲近的效果。被动技能,不可升级!

    试炼之塔的地图并不固定,有时候会是森林,有时候就是沼泽,而有的时候却又变成了山脉。只要是可以用来战斗的地形,都会有可能出现。

    至于敌人则是根据综合实力来定,并不会局限于原本的实力。一层难度为容易,二层为普通,三层则是困难。

    容易难度一般只有boss能够造成威胁,谨慎一点的话想要通过并不是很难,至少倾尽全力是没问题的。

    普通难度的小boss也有不小的危险,至于大boss,即使倾尽全力也未必能赢。

    困难难度就更不必提了,随便遇到一群普通魔兽也会出现危险,而小boss也异常棘手,大boss倾尽全力能不能活下来都很难。

    奖励也不固定,会根据清除的魔兽数量以及表现来分配的,奖励包括功勋值、星晶、道具。

    自然,层数越高奖励越丰厚,林峰他们的优势就是他们现在已经能进入三层了,而辰洛还需要从一层打上去。

    只不过林峰他们一直只敢在第二层,第三层他们上去过一次刚遇见一个小boss,就被从天而降的一颗陨石砸回无尽征程了,还白白损失了1000星晶。

    副本中死亡并不会真的死亡,不过会付出一千星晶的代价,包括辰洛。

    根据自己玩了多年网游的经验,辰洛只升级了一下职业就是为了等通过这次的副本再回去兑换,随着自己的实力增强,怪物只会越来越难对付,还不如趁自己弱的时候先解决掉。

    言希本身的血统是剑圣,所以选择的副职是隐藏职业巨剑姬,武器也是用功勋值兑换的可升级的巨剑型圣剑德鲁尔克。

    言希的血统还带来了一个黑化的技能,黑化可以主动也可以被动……

    黑化:黑化后会增加一定百分比的身体素质,不过随着实力越高百分比会越低,最低20%。可主动使用,持续十分,冷却一天。也可被动触发。触发条件是发生令自己怨气冲天的事情,持续时间视情况而定,无冷却。

    虽说这个技能堪称逆天神技,辰洛感觉最好还是不要被动触发的好……

    由于森林地形容易遭到偷袭,他们之间也只有辰洛能够短时间内进行探路。

    最终由夜夜打头阵,因为她的魔法回路现在比起以前更胜一筹,即使是真的炮弹也不一定能够击伤她了。优和安妮两个纯法师则走在中间,防止遭到后方偷袭。而辰洛和言希自然走在后边。

    虽说对于这种队形夜夜很不满,却不得不服气,毕竟再容易也不能掉以轻心,而这个阵形是最适合不过的了。

    进入副本后会出现地图功能,不过地图上面只有标起点与终点,还有大概的地形,具体什么情况都需要自己过去探查。

    庆幸的是后方并没有路,而是一个黑色的屏障阻挡他们返回,省的他们还要来回绕路。

    同时每人手中多了一颗归返水晶,如果担心接下来的敌人打不过,或者自身受到严重损伤的话可以用这个返回去,因为无尽征程内会自动治愈所有非特殊性的伤势。只不过会失去最终的道具奖励,以及功勋值减半,星晶减去三分之一。

    失败的话只有一半的星晶,还要额外扣除一千星晶,所以这个也算是不错了。

    辰洛其实还是兑换了一些东西的,花了一千五百星晶兑换了九格的空间背包,又花了八百星晶兑换了普通的解毒剂、魔力药水以及生命药水各二十瓶和其它的一些探险用品,截至目前只剩下了5500的星晶以及1460的功勋值。

    “出发!”

    确认了一番道具之后,辰洛决定开始攻略这个副本,攻略一次副本算无尽征程的一天。现在已经过去两天了,攻略完副本就剩下一天了,兑换完所需道具技能什么的稍微熟练下就得赶紧出发进入下一个世界了。

    如果这一次的世界因为进晚了没有加成的话,辰洛会哭死的。

    “咻咻咻!”

    他们刚走了没有几十米,突然之间就从周围的树木中飞出几十把飞刃,呼啸着向他们飞来。

    辰洛跟言希同时拿起武器,然后替中间的两位法师格挡袭来的飞刃。

    “叮!”

    刚一接触,辰洛的眉头就皱了起来,本来只是飞刃他还以为是什么普通魔兽,诸如哥布林那些万年打酱油一类的。

    没想到自己还是大意了,自己这一拨人实力还是有点太高,即使是普通魔兽发出的普通攻击都有如此威势,能够将自己震得胸口发闷。

    “精灵之火!”

    精灵之火随着升到lv5,不论是规模还是威力都已经远超当初了,瞬间一个脸盆大小的大火球就出现在辰洛的眼前,将飞来的数把飞刃全部融化,随着最后一把飞刃的融化,火球也终于被击碎。

    “巨剑守护!”

    言希也发现了这些飞刃非同一般,手中的巨剑陡然间变大了数倍,上面还笼罩着一层浓浓的光圈守护,将飞来的飞刃全部格挡下来,接连发出脆响,不过巨剑上面的光圈也在急剧的变淡。

    夜夜则简单的多了,直接以眼花缭乱的速度不断出拳。即使偶尔有飞刃击到身上,连一同被金刚力加持的衣服都难以划破。

    刚抵挡完一波,结果又突然迎来一波进攻,而对方的身影都没有看到。

    “哼!”

    发现对方似乎并没有露出影踪的打算,辰洛直接接连召唤出数颗大火球,将袭来的飞刃全部融化,并且将周围的树木全部摧毁。

    “嗷嗷……”

    瞬间光秃秃的地皮上就出现十余头矮小的狼,身上还燃着火发出凄惨的嚎叫。

    “巨剑压!”

    还不待其余几人进行后续攻击,言希的巨剑便突然幻化为数十把,然后狠狠地压向正在满地打滚的风狼,尽数压为肉饼,血流满地。

    “洛,我们真不愧是夫妻呢!”

    言希转过头望着辰洛平淡的说道,紫发随着风飘舞起来,似乎正在述说什么真理。

    “夜夜才是洛大人的新娘!”

    夜夜愤怒的说道,牙齿咬的嘎嘣作响,她本来想接上的,但是速度慢了一点被言希抢先解决,可恨!

    “洛……”

    优将目光转向辰洛,似乎也要争夺妻子之位。

    “这个……”

    安妮怯生生的望着几人,她被夜夜跟言希散发出来的气息吓到了,小身体还细微的哆嗦着。

    “……”

    辰洛默不作声的快步向前,跟这群笨蛋纠结这种笨蛋问题是无意义的……

    西部中文网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起点原创!</阅读。</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