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亚瑟王的卡片姬 > ACT.95 降临

ACT.95 降临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ps:满地打滚求收藏求推荐票求三江票喵orz

    “属性面板。”

    随着辰洛声音的落下,一块光屏凭空出现在辰洛的房间内。

    姓名:辰洛

    年龄:17(永远的十七岁(远目))

    性别:男

    身份:亚瑟王

    职业:主职:卡片圣者lv2。(距离下一个等级尚且需要通过一个世界)

    副职:剑灵者lv3。(距离下一个等级尚且需要15000星晶以及一个晋级道具。)

    血统:卡圣:天生对卡片有强大掌控力,无卡片方面的限制,成功度过三个世界便会获得一张a-至ss级的卡片,度过第一个世界后会直接赠送一张。每一个世界可复活一次,任务失败只算一份,但如果阵亡两次惩罚翻倍。

    天赋:远近皆能:近战天赋及法术天资翻倍,且伤害会叠加一成。技能熟练度提升值为别人的1.2倍。

    天资:卡片:100

    精神:100(已翻倍)

    体力:90(已翻倍)

    实力评定:a-

    天赋技能:

    造食术:可以变化出五块压缩饼干及两杯水,一日限用两次,无进阶无消耗。

    潜隐术:使自身融合在周围的环境,持续60秒,攻击现身,不可侦查不可强化,一日一次,无消耗。只能通过发出的除呼吸以外的声音探知。<:在有金属或者自然地区时能够略快速的恢复体力,受到致命伤时如果没有后续攻击可以免除一死,可以与树木交流,不过每日最多交流五分。对精灵族及铸剑师一类的人有亲近的效果。被动技能,不可升级!

    普通技能:

    剑气凛然:释放出一道无形的剑气,长三米,宽半米,对所到之处造成伤害。当前等级为lv6,最高为lv9。可通过使用或者消费星晶来提升等级。升到顶级会有体质改善的效果。威力视技能等级及自身实力增强。

    精灵之火:通过凝聚空气中的火元素来对敌人进行攻击,当前等级为lv6,最高等级为lv9。可通过使用或者消费星晶来提升等级。威力视技能等级及自身实力增强。

    冰寒爆裂破:释放出数道冰剑来对付成群的敌人或者单一的敌人,当前等级lv1,最高等级lv2。升级只能使用星晶,需要1万点星晶。威力视自身实力跟技能等级而定。

    万千剑雨:以令人目不暇接的速度快速刺出数剑,剑数及威力视使用者自身实力跟技能等级有关。可以通过使用数量以及消耗星晶来提升技能等级。当前等级lv4,最高等级lv9。

    风驰剑:通过风元素来推动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刺入敌人体内,给敌人造成巨大的伤害,消耗较多的魔力,无蓄力和冷却时间,距离适中伤害最高,太近太远伤害会略低。当前等级为lv1,可通过熟练度或者星晶升级。

    空间法则:掌握空间的定律,可以扭曲自身周围的空间,使敌人的攻击难以对自己造成伤害,消耗较大的魔力。另外可以使自身难以受到普通空间法术的影响,对强大的空间法术也有一定性的抗性。当前为lv1,随着熟练度的提高而提升等级,可以用星晶升级。

    特殊技能:

    天降女孩:召唤一名b-级以上的魔装女孩,有一定的几率召唤出特殊者,存在时间视其自身意愿,也可自行驱回,冷却时间为一周,最多同时存在五名。

    魔卡之阵:将卡片女孩以卡片的形态召唤而出,凝聚出一个魔法阵,在魔法阵里面的敌人会受到伤害,友军会受到增幅。范围及威力视使用者的实力以及卡片女孩的数量和实力来定。消耗巨大,无冷却,不可升级。

    清晰术:恢复自己以及自己判定为友军存在的人10%的法力,冷却时间为一天。

    “卡片女孩和契者面板。”

    接着辰洛又打开另一个面板。

    卡片女孩:

    【优库里伍德·海尔赛兹:

    出自:《这个是僵尸吗?》

    实力评定:a-(平常状态),a+(解开一层封印),s(解开二层封印),ss(解开三层封印)

    契合度:120(ps:150点之后战斗时为最强状态,无上限,低于50点则有可能拒绝召唤。)

    武器:星魂之镰(ps:平常为钢笔状态,不过由于优不再需要写字来说话,现在改为优头上戴的护额。)

    职业:死灵法师】

    【贞德·达尔克:

    出自:《绯弹的亚里亚》

    实力评定:b+

    契合度:110

    武器:圣剑杜兰达尔

    职业:冰霜骑士】

    【夏洛特·比劳:

    出自:《机伤》

    实力评定:a-

    契合度:105

    武器:无

    职业:无】

    【爱丽丝·卢瑟福:

    出自:《机伤》

    实力评定:a-

    契合度:107

    武器:无

    职业:无】

    契者:

    【姓名:夜夜

    性别:女

    类别:人偶

    能力评定:a-(封印状态)s(解除封印)

    来自:《机伤》

    特性:身体极为坚硬,能够承受剧烈的攻击。

    好感:150!】

    【姓名:伊吕里

    性别:女

    类别:人偶

    能力评定:a+

    来自:《机伤》

    特性:拥有强大的冰系能力,最强威力可以冰封城池。

    好感:105】

    【姓名:小紫

    性别:女

    类别:人偶

    能力评定:a-

    来自:《机伤》

    特性:可以隐藏身形或者给对方造成幻觉。

    好感:110】

    搭档:

    【姓名:言希

    性别:女

    主职业:卡牌圣者

    副职业:巨剑姬lv3

    血统:剑姬使

    个人能力评定:a-

    综合能力评定:a+

    好感度:150!】

    “背包……”

    望着夜夜和言希150的好感度,辰洛无奈的吐了一口气,他很疑惑这两个家伙是有多病态才能直接爆肝成这样的……

    避邪宝珠:由生体宝珠与谜之珠融为一体诞生而成,可以用来在三秒内免疫一切伤害,在持有者遇到生命危机的时候自动启用。或者释放出巨大的伤害。可以用来群体攻击或者单一攻击,伤害视双方实力差距以及人数来定,人数越少,自己与对方的实力差距越小或者超越对方,威力越大,对暗属性的人有特殊效果。冷却时间为一个月,剩余冷却时间26天。

    封印之魄:可以封印自愿被封印的生物的实力,持续时间为一周。无冷却时间无使用次数限制,被封印后不论如何强大的生物都不可能破除封印,但是实力不会被自己所用。

    生命圣水*20:可以快速的治愈伤势,无冷却时间。

    魔力圣水*20:可以快速回复法力,无冷却时间。

    强解毒剂*5:可以治愈s级以下的毒伤,无冷却时间。

    金块*100:可以在大部分世界通用。

    “装备……”

    圣剑·贯穿真实之剑:当前解除三层封印,无坚不摧,拥有独立的武器空间,可以凭借念力唤回武器。可以召唤剑精灵作战,剑精灵为a级实力评定,可以随着圣剑自身解除封印层数而增强实力。

    御灵之甲:可以提高自己对精灵元素的掌控能力,使用技能时消耗降低。同时也可以降低魔法对自身的伤害,铠甲可以隐形。增幅效果为5%。

    御灵之戒:在遭受到魔法攻击的时候能够降低10%的伤害,同时能够增幅自身释放的魔法10%的威力。

    “你们在这里安分点,我跟言希很快就会回来的……”

    辰洛收起面板后走出自己的个人房间,走到大厅向早已经等候着的优等人说道,虽说他可能会用很长的时间,不过对于优她们来说只是一天而已。

    “嗯,洛大人要保护好你的纯洁,不然夜夜会伤心的!”

    “大哥哥你要快点回来哟,爱丽丝还想去其余的世界看一看呢。”

    “洛大人小紫会很乖的!”

    “哼!你个家伙要小心哦,我可不是担心你,只不过是怕你死了我也跟着消失而已。”

    “洛大人保重。”

    “快去快回,记得给我带回来好看的衣服。”

    “保重……”

    夜夜等人依依不舍的告别了辰洛,一个个心下思绪万千,对于她们来说只是一天,对于辰洛就是很久了,如果被言希趁虚而入就不妙了,太可恨了!

    “走吧……”

    辰洛望着言希伸过来的小手,无奈的伸出自己的手将其握住,有些冰凉,不过很柔软。

    “唔唔……”

    瞬间身后就传来数道杀人的目光,不过辰洛也只能苦笑了。

    昨天那个叫蕾斯蒂亚的剑精灵直接刚出现就强吻了自己,这也就算了还被言希逮到。

    自己只是签订了一些“要爱护言希,要尽最大的努力满足言希的要求,不能拒绝言希握手拥抱的请求……”这种条约换来言希的息怒以及守口已经很不容易了。

    言希虽然脸上没有什么表情,不过辰洛能察觉得到她现在很满足,她似乎很享受这种被夜夜她们嫉妒的目光……

    “唉……”

    辰洛无奈的叹了一口气,然后身体上慢慢的浮现白色光芒。

    不知道过了多久,辰洛的脑海内传来一个声音:当前为二人试炼世界,难度大幅增高,当前世界名为《约会大作战》。

    主线任务:挽救三次地球……

    西部中文网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起点原创!</阅读。</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