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亚瑟王的卡片姬 > ACT.103 妹妹的样子最近有点怪

ACT.103 妹妹的样子最近有点怪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里是……”

    辰洛皱了皱眉头,紧紧地握住言希的手,以防发生什么不测。

    被那个神秘光圈笼罩住之后,辰洛跟言希便被传送到了这个神秘的空间,单单从外表来看,这里似乎是一艘舰艇之类的东西里面的走廊,也不排除是什么秘密基地。

    “唔嗯……传送的位置发生误差了吗?”

    一个女性慵懒的声音从辰洛的前方传来。

    只见在辰洛的前方,出现了一名身穿军装的女性,脸上有着非常明显的黑眼圈,带着浓浓的倦意,仿佛几十年没有睡过觉似的。

    “你是什么人?这里是什么地方?为什么我们会到这里来?”

    确定自己与眼前的女性不认识之后,辰洛疑惑的问道,莫非是什么秘密组织看到自己的身手想要拉拢自己或者研究自己什么的?

    “嗯?我是这里的分析官村雨令音,这里是拉塔托斯克,你们之所以会来到这里是因为我们的目标与你们一致。”

    黑眼圈的女子说话的时候身体还不断的摇晃,让辰洛很疑惑她会不会突然就这么晕倒过去。

    “拉塔托斯克?目标一致?”

    辰洛皱了皱眉头,拉塔托斯克这是个什么组织他从来没有听说过,至于目标一致?莫非是指对精灵采取的方针?

    “嗯,这里是一艘空中舰艇,具体是干什么的,现在我便带你们去找司令吧。”

    村雨令音点了点头,然后取出一瓶药,大口的往自己口里塞着药。

    “你那是什么东西?”

    辰洛警惕的望着村雨令音,虽说没从那上面感觉到什么威胁,不过这么吃药难不成是什么基因药?普通药没有这么吃的吧?直接一口气灌进百八十个药片……

    “嗯?这个?这是安眠药……”

    村雨令音摇晃了一下药瓶,然后很平淡地说道。

    “你多久没有睡觉了?”

    辰洛有些吃惊的望着村雨令音,一口气吃这么多安眠药,而且似乎已经习以为常了,这是对睡眠有多大的抗性才能办到?

    村雨令音轻轻的竖起三根指头。

    “三年?”

    辰洛尽力的把时间提高,她看起来也就二三十岁,应该不至于三十年吧?

    “啊?不是……是三十年。好了,先跟我到中心去吧,司令等你很久了。”

    村雨令音摇了摇头,然后转身向前方走去,身子还略微带着摇晃。

    “真是奇怪的家伙……司令?莫非长着一个光头的怪老头?”

    辰洛心下暗叹了一口气,失眠了三十年还能成为分析官,这个组织总给他一种很不可靠的感觉啊……

    至于司令,辰洛下意识的就想起了之前在《进击的巨人》世界里面所见过的司令了,一个秃头的怪老头……

    辰洛一边思索着,一边拉着言希绵软的小手向村雨令音的方向走去。

    走了一小段距离之后,辰洛便跟随着令音来到了一扇感应门前面,然后感应门缓缓地分开,露出一个半椭圆形的的空间,两侧还有平缓的阶梯。

    在上方的中心有一张看似舰长席的椅子,在下方则是一群船员正在操作着各种仪器,忙碌的进行工作。

    “我带他们过来了……”

    村雨令音走到舰长席的后方开口说道。

    “辛苦你了。”

    站在舰长席旁边的一名高挑男子缓缓地鞠了一躬说道,烫卷的长发配上高挑的身姿,与辰洛偶尔在夏洛特那里见过的特殊书籍里面的恋人间弱势一方差不多。

    “你好,我是这里的副司令神无月恭平,很高兴与你相见。”

    高挑男子鞠了一躬,彬彬有礼的说道。

    “你好,很高兴与你认识。”

    辰洛也缓缓地鞠了一躬。

    “欢迎来到拉塔托斯克,我是这里的司令。”

    舰长席发出一声低沉的声响,一个异常清脆可爱的声音传来,与“司令”这个职务完全不符。

    “你是……琴里?”

    望着眼前转过身的红发可爱女孩,辰洛有些惊讶的问道。

    眼前这名女孩与琴里的外貌相似度高达99.9%,唯一不同的是琴里平常是戴的白色缎带,而这名女孩带的是黑色缎带。而平常的琴里一般是穿着学校的制服,而这名女孩则是穿着深红色的军装。

    至于头发上的这个黑色缎带辰洛也有点眼熟,似乎是自己在她四年前的生日的时候送给她的。

    并且女孩的嘴里还叼着一根珍宝珠,与平常琴里的爱好差不多,琴里貌似并没有复制人双胞胎姐妹什么的吧?看样子这个女孩十有八九就是琴里了……

    不过琴里什么时候成为了拉塔托斯克的一员?而且似乎还成了其中的最高长官司令?

    “难道你连你自己可爱的妹妹模样都已经忘记了吗?我是不是该帮你去预约一名医师以及一家养老院?”

    女孩虽然身高不怎么高,不过却故意抬高下巴想要俯视辰洛,最终却只能看到辰洛的胸口……

    “我怎么感觉有点混乱……你是什么时候成为拉塔托斯克的一员,还成为其中的司令的?”

    辰洛疑惑的问道,难不成是在她平常上学放学什么的时候发生的?自己也没有与她寸步不离,发生这样的事虽然很奇怪,不过也不是没有可能。

    “差不多就是在五年前吧,至于成为司令嘛……也差不多就是最近吧……毕竟我的办事能力太高也是没有办法的呢。”

    琴里耸了耸肩,用无奈的语气说道。

    “我这个哥哥真是太失职了……”

    辰洛郁闷的摸了摸额头,居然一直没有察觉到自己的妹妹最近的样子有点怪,身为一个哥哥实在是太不称职了……

    “你刚刚遇到的是精灵以及ast,根据我们的监控视频来看,你似乎有什么和平解决空间震的方法,这倒是也省却了我们去另寻他人的麻烦了。”

    琴里舔了一口珍宝珠,然后有些高兴的说道,至于为什么高兴就不得而知了。

    “精灵和ast?看样子你似乎对其有些了解?你们又是什么组织?以什么为目的?”

    辰洛一口气问出数个关心的问题,同时上前将琴里口中的珍宝珠强行取出来,难道不知道跟人讲话的时候吃棒棒糖很不礼貌吗?

    “呜哇……你这个大混蛋,如果你不给我跪下来舔着脚板道歉的话我是不会原谅你的!”

    琴里不甘心的怒瞪着辰洛,口中发出极为不雅的词语。

    “这是真的吗?”

    一直在旁边默不作声的神无月恭平,突然扭动着身体激动的问道,一副绅士的模样。

    “没有说你!”

    琴里瞪了神无月恭平一眼,直接狠狠地一脚踹在神无月恭平的小腹上。

    “居然被司令踹了一脚,真是太荣幸了……”

    然后神无月恭平发出开心的声音,然后身体呈抛物线形状落到下方。

    “又是一群怪胎……”

    辰洛听到被踹飞了数米,还跌在几米的地上,居然能不断发出开心的声音,以及眼前摇摇晃晃的令音,还有突然变身毒舌冷酷型的妹妹,无奈的抚摸着自己的额头……

    西部中文网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起点原创!</阅读。</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