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亚瑟王的卡片姬 > ACT.104 熊孩子就得教育!

ACT.104 熊孩子就得教育!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所以说大致情况就是这样的了,本司令大人好心为你解释,你还不跪下来磕头?”

    琴里半躺在舰长席上,居高临下的说道,小脚丫一个劲晃动。

    “咝~~好痛……你是想死吗你这个家伙?”

    捂着自己被辰洛弹过的额头,琴里有些愤怒的用红瞳瞪着辰洛,是他让自己坚强的,自己已经坚强了为什么还要打自己,大骗子大坏蛋!

    “看来有些麻烦啊……”

    辰洛没有在意发怒的琴里,而是自顾自的思索着。

    刚刚遇到的那只小队名为ast,属于陆上自卫队,以武装消灭精灵为主,不过一般主要是以最小的伤亡击退精灵为主。她们搭载的装置名为显像装置,能够使她们拥有足以与精灵战斗的能力。嗯……当然,实际上她们一般都会战败……

    显像装置拥有强化、医疗、复原、高杀伤等功能,而且显像装置类型特别多,并不是单一的类型,有对抗精灵部队身上所携带的装备,也有其他的诸如机甲舰艇之类的显像装置。

    “不过队员实力那么弱,霓虹一直没有灭亡还真是奇迹了……而且居然都是女性,难不成显像装置除了少数的人能够搭载以外,还有只有女性方才能搭载的限制?”

    辰洛也不忘记损一句对抗精灵部队,毕竟她们的表现实在是太水了,那么轻易的就被紫发女孩破解了。即使是自己不如精灵,也能够化解掉她们的攻势。

    并且由于显像装置不是人人都能够搭载的,所以也会出现鸳一折纸那种高中生之类的来担任,毕竟显像装置不是特别难搞,但是战斗人员却特别难搞。

    首先需要有不会泄密的特性,精灵的存在对于外界来说是封锁的,不然的话会人心惶惶,即使这样现在的人民也很惶恐了。

    其次还要有足够的体质,显像装置虽然强大,不过自身太无能的话即使能搭载也不会有太大的战斗力。要知道鸳一折纸已经算是杰出的了还远不如精灵,这已经很能够说明问题了。

    最后就是麻烦的匹配问题了,许多人根本不能使用显像装置,这就大大的限制了人数了,也就需要学生之类的其余职业的人员来充当战斗人员了,反正发生空间震的时候也不能正常完成本职……

    “话说居然让这么小的丫头来当司令,感觉不大靠谱啊……这样的人成为和自己同一线的战友,真的不会是猪队友的存在吗?”

    辰洛皱了皱眉头,望着还有些生气的琴里,心中某处在抽搐。

    拉塔托斯克是琴里所属的组织,以和平解决空间震的危害为主,不过是神秘组织,究竟会不会有其他隐藏的目的就不好说了,目前来看倒是不用特别担心,好歹是自己的妹妹为司令,虽然还是觉得不大靠谱就是了。

    拉塔托斯克是以辰洛现在所处的舰艇为活动据点的,今天发现了辰洛,所以似乎打算让辰洛为与精灵对话的负责人。

    “哼!我们决定让你为负责人,去与精灵进行沟通然后和平的解决空间震!”

    琴里刚准备往嘴里塞入珍宝珠,就被辰洛再度一把夺走,气冲冲的哼了一声。

    “这个不用你说我也会做的,既然如此我就先回家了,你如果敢回来晚的话小心点。”

    辰洛无视了琴里愤怒的目光,将珍宝珠塞入自己的怀里,然后准备离去。

    “不行,你还需要接受我的训练,这样你才能够更好的攻略精灵!不然单凭你那点本事怎么能够说服精灵!”

    琴里毫不留情的说道,自己这个哥哥虽说有两个未婚妻,但是怎么看都不像是会攻略女孩的攻略之神。

    “攻略精灵?什么意思?”

    辰洛皱紧了眉头,琴里这话是什么意思,难不成想要解除空间震的危害还需要与精灵恋爱?不过这个世界名叫《约会大作战》,似乎是有什么特殊的含义啊……

    “如果你不让精灵喜欢上你,喜欢上这个世界,她们又怎么可能心甘情愿的选择封印实力?你身上的那个道具我可是知道的,必须对方心甘情愿的情况下才可以。”

    琴里悠闲的跷着小脚,言语中充满了对辰洛智商的鄙视。

    “我忍……”

    辰洛强憋了一口气,居然被这个小丫头看不起了。

    不过也正常,毕竟自己才刚刚知道自己需要干的事情,接下来又陷入一连串的事件当中,一直没有功夫去思考究竟该如何去做。

    “洛……绝对不可以花心……不然的话……”

    言希突然转过头静静的望着辰洛,然后口中说出含有威胁意味的话语。

    “咳嗯……问题是似乎确实只能这样了……”

    辰洛嘴角抽了抽说道,这简直是再糟糕不过了,居然要在言希在的情况下把妹纸,自己可不是那个传说中的攻略之神,自带记忆清除系统,一旦柴刀好船happyend的话就不妙了。

    “唔……十倍……如果拥抱或者亲吻的话你要献出那个哦……”

    言希思考了下,她也不是不知事态缓急的人,战斗的话她感觉难度不小,至少只有他们两个和剑精灵蕾斯蒂亚,再配合上那些ast的家伙,基本上是难以抗衡精灵的。

    “五倍,而且那个没得商量,绝对不会献出去的。”

    感觉在令音和琴里以及神无月恭平这个抖m加绅士的家伙面前讨论这个问题实在有点不好意思,辰洛连忙拉着言希走到走廊里,然后进行讨价还价。

    言希黑化不要紧,要紧的是破坏了与精灵的交流就不妙了,精灵在那种情况下性格很有可能出现一些问题,一旦受到惊扰暴走什么的就麻烦了。

    “七倍,可以不用献出那个,但是必须每晚抱着我入睡……”

    言希死死地盯着辰洛,盯~~

    “成交……”

    辰洛无奈的点了点头,现在还是先继续回去和琴里商量比较好,没必要跟言希在这种事情上浪费太多的力气……

    “这家伙虽然每晚总是跟两个女孩睡在一起,而且还是他的未婚妻,但是从没有做过什么奇怪的事情,真让我担心这个家伙是不是没有那个能力呢!”

    辰洛刚通过自动门,就听到了琴里正在和令音以及神无月在大放厥词,一边还发出无奈的叹息声。

    “不跟小孩子计较……”

    辰洛强自压抑着内心的愤怒,然后努力挤出淡淡的微笑走到舰长席的旁边。

    “你终于回来了啊,我还以为你是不是笨蛋到在走廊都能迷路了呢!”

    “我忍你妹啊!”

    辰洛狠狠的连续弹琴里的额头,熊孩子就得好好的教育一下,不然早晚成问题儿童!

    西部中文网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起点原创!</阅读。</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