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亚瑟王的卡片姬 > ACT.144 失败?亦或胜利的契机……

ACT.144 失败?亦或胜利的契机……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辰洛一言不发,面色冷峻的盯着狂三,思索着下一步该如何去战斗。

    言希她们固然并没有受到什么致命伤害,不过已经全部被狂三的分身压制住之后弄晕过去了,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狂三并没有直接选择吞噬她们。

    可能是因为她们体内的灵力太过于强大,狂三并不能直接选择吞噬,不然会造成其它不良后果吧,不然实在很难理解狂三只是将她们弄晕的原因。

    当然,也不排除这是狂三的一种恶趣味,想要将她们一起吞噬掉的一种恶趣味。

    毕竟现在只剩下了辰洛和四糸乃,辰洛虽说还有一些底牌,不过要么不够看,要么就是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导致不能使用或者效果不是很显著。

    四糸乃想要大展身手,除非是能够给她随意发挥的条件。假若四糸乃被狂三惊吓到的话,反而还会有不少麻烦。言希她们只是晕了过去,问题是人还在这里,四糸乃要是受惊,导致冰洁傀儡乱来的话,这里的人都要受到牵连。

    “居然恰好剩下了颇为难缠的一之弹和七之弹……”

    辰洛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一个能够使狂三神出鬼没,一个能够使自己任由狂三宰割。

    倒不是辰洛不想提醒艾丽艾尔,而是刚刚场面太过于嘈杂混乱,数百个狂三分身发出的声音足以掩盖一切。

    偏偏艾丽艾尔只是辰洛召唤出来的类似援军的存在,没有办法与她进行心灵沟通,而刚开始则又时间紧迫。所以能毁掉其它一些比较棘手的刻度也算不错了。

    现在的狂三灵力和分身至少还一半有余。只不过能够使用的刻刻帝能力只剩下了两种。而辰洛这边则只剩下了辰洛与四糸乃。

    固然是两败俱伤的局面,明显辰洛这边要伤的比狂三严重的多了。

    “早知道应该事先跟她们交代部署完美的……”

    辰洛头疼的抚摸了下自己的额头。

    这一切发生的太快,而且有许多都是他自己的猜测不便妄作评断,再加上辰洛对自己这边的实力还比较有自信。结果没想到一切都在朝着最坏的方面发展,唯一对自己有利的也就是与自己相处了许久的狂三分身投靠自己这边了。

    “来吧洛,与我永生永世的在一起吧!刻刻帝——七之弹!”

    狂三狂热的盯着辰洛,轻轻的舔了一下嘴唇,似乎在脑补着辰洛的美味。

    缓缓的举起自己手中的双枪。将黑漆漆的枪口对准了辰洛,刻刻帝上残存的vii不断的有影子溢出,向枪口飘去。

    似乎是为了避免夜长梦多,狂三也不再耽误时间,七之弹疯狂的从枪口之内倾泻而出。

    一股强悍无匹的灵力,夹杂着极速之势,飞快的向辰洛飞去。

    早有预备的辰洛,虽然七之弹速度很快,不过还是能够勉强的躲过去。

    狂三的三发子弹向辰洛的脑袋左臂右腿三处射去,数十米的距离瞬息及至。

    调节起全身的注意力。辰洛也顾不上姿势的美观,险之又险的避开子弹。

    “再尝一尝这次的厉害怎么样呢?”

    狂三有些惊讶的说道。又是十余颗子弹从枪口射出,左眼上的时针朝着顺时针的方向,飞快的不断旋转着。

    这狂三接连射出的几发子弹,试图封锁辰洛的全身以及周遭,铺天盖地的向辰洛飞去。

    “哈哈……这次洛你如何躲过去呢?真是让我好奇啊!”

    狂三发出得意的笑声,猩红的眼眸死死地盯着辰洛,

    “哼!”

    虽然体内灵力去了将近一半,不过使用空间法则还是绰绰有余,当下辰洛便凝神屏息,倾尽注意力去感知灵弹的轨道。

    “察觉到了!”

    不足一吸之间,辰洛便感知到了这一批子弹的先后顺序,运起体内灵力。

    疯狂的施展着空间法则,将这一批子弹一一躲去。

    狂三这一波的子弹再次全部以失败告终,白白浪费了自己诸多灵力。

    “呼……”

    辰洛重重的喘了几口气,这次高强度的运用空间法则,灵力消耗并不是特别多,但是却是对自己的一个巨大挑战。

    一旦一次运用失败,一切就要彻底脱离自己所能掌握的范畴,到时候迎接他们的既有可能是死亡。

    “咿呀!没想到洛你总是那么的让我出乎意料呢~~看来只能先搞定她了呢~~”

    狂三露出了有些遗憾的表情,然后将自己的枪口移过,对准一边正在释放着小范围的冰环,偶尔让天使吐出一道冰柱,勉强自保的四糸乃。

    “呜呜……”

    四糸乃本身只需要提供灵力不断重复释放技能就行,只是偶尔瞅准间隙,让结冰傀儡吐出一道冰柱扩大成果。因此在狂三将目标对准自己的时候,第一瞬间就也察觉到了,当下便发出了害怕的声音。

    “害怕了吗?真是令人兴奋呢~~”

    狂三有些hentai的舔了舔嘴唇,手中的枪口疯狂的向外涌出数颗七之弹,精准的射向结冰傀儡之上的四糸乃。

    “四糸乃,将一切冰封!”

    与此同时辰洛大吼一声,现在只有将希望寄托于那个家伙了。

    “呜……”

    四糸乃畏惧的应了一声,在七之弹即将接近自己之际,倾尽自己体内的一切灵力,释放出了最强的一圈冰环。

    紧接着四糸乃就被七之弹命中,整个人停在冰洁傀儡之上。

    “嗷嗷嗷~~~”

    四糸乃被暂停住时间,并不代表冰洁傀儡也会被暂停,终究是将四糸乃的灵力全部放出。

    一圈数米厚的冰环从其体内溢出,带来极为寒冷的气息,周遭温度瞬间下降了数百度。

    天台瞬间凝上了一层冰霜,下方的教学楼墙壁之上也出现了数厘米厚的冰霜,室内温度想必也低不了,里面的学生恐怕轻松不了。

    至于操场之上的学生与一些普通教职工更是不轻松,许多人身体上都结了一层厚厚的冰霜,如果不能及时解除的话都要葬身冰霜。

    “冷……好冷……”

    一股寒冷的气息瞬间蔓延上辰洛的身体,即使是辰洛这次都吃不消了。

    之前四糸乃虽然释放过几次冰圈,不过并非瞬发,都被辰洛及时阻拦,只能对普通人造成影响。

    这次四糸乃全力施为,还是瞬发的情况,辰洛感觉自己体内的血液都快要被冻结了。

    “冰霜冻结!”

    迅速的取出封印之魄,快速的咏唱出四糸乃被封印的能力的咒语。

    瞬息间一股极寒之气再度从封印之魄,辰洛之处释放而出,将原本就极为寒冷的气息再度下降一层。

    被封印的能力与四糸乃同出一源,即使不是相同的人释放,灵力也有一些不同,不过还是能够兼容在一起,没有产生排斥的效果。

    两股极寒之气混合在一起,远比一加一要更为强大。

    “灵力——护!”

    辰洛此时方才施展出自己残余的全部灵力,不过防护的对象并不是自己,而是阻绝了寒气向下方倾泻。

    由于此处气流向上,向下的寒气并不是特别浓烈,辰洛残余的灵力,即使在仓促之间全部外放,还是成功的阻隔了绝大部分的寒气。

    残余的寒气即使向下方蔓延而去,短时间内也难以对普通人造成致命危险,不过小病一场恐怕是难以避免的了。

    之所以选择如此做,辰洛也是有自己的考虑。

    现在的寒气根本不是他能够抵御的,即使是狂三本尊恐怕也难以幸免。自己即使用来自保也是浪费,顶多就是能够避免一次死亡。自己拥有封印之魄,死亡之后能够自动复活一次,这一次足以保住自己的性命。避邪宝珠也能再次为自己保一次命。

    问题是这两个道具都难以将自己完全复原,只要能够保证自己不死于寒冰之下就好了,多了也无济于事,不能打败狂三的话终究难逃一死。

    与其如此还不如保护一下其余无辜群众,既能救下无数人,也能省的他们死亡的话将这一笔账算在自己这些人身上。

    辰洛还是有最后一张王牌的,或许能够胜利也说不定,所以不论出于利益还是情理方面,这种做法都是最佳的……

    “垂死挣扎吗?我喜欢!刻刻帝——一之弹!”

    狂三发出得意的笑声,美丽的容颜变得令人畏惧,将自己早已经被冰封住的分身收回。用枪口对准了自己的脑袋,然后狠狠地扣下了扳机……

    在狂三的眼里,她自己无疑是这次争斗最终的胜利者。

    辰洛一方所有人都已经失去了战斗力,现在又全部被冰封住,华为一块冰雕。即使自己也被冰封,凭借体内强大的灵力,用一之弹加速自己的时间。

    或许会付出稍严重一点的代价,但绝对比辰洛等人要率先突破冰封,到时候与辰洛融为一体,然后再吞噬掉言希等人,这次的损失不仅完全弥补,还会大赚特赚!

    “笨蛋,不要让我失望啊……”

    辰洛默默地低吟了一句,闭上眼睛,陷入冰封状态…(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