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亚瑟王的卡片姬 > ACT.169 准备入学

ACT.169 准备入学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房间内,辰洛一脸专注的望着电脑屏幕,旁边还有一盒纸巾,双手则是不停的动着,正在进行着一件极为重要的事情。

    “终于要有所行动了吗?可是有点憋坏我了呢……”

    通过脑海中的记忆,将海外传来的邮件中的暗语破解完毕之后,辰洛收回身子伸了个懒腰,闭上眼睛慵懒的依靠在电脑椅上稍微休息一小会儿。

    距离他来到霓虹又是过去了足足有两年的时间,现在的霓虹再次进入了美丽的樱花绽放,学院招生的季节。

    两年的时间,辰洛与言希一直以来极少出门,平常一般都是呆在上面分配给的这栋住所之内。除了购买ri需品以外,只有在深雪过生ri的时候,才会私下到深雪的住所内为深雪庆生。

    即使立场不同,不过终究算是朋友,联系也并没有彻底断绝,只是来往较少而已。可能半个月一个月才会联系一次,也只是说一些最近过得怎么样之类的话题。

    这两年的时光,辰洛过的ri子倒是不差,不过终究有些平淡,每ri只能与言希夜夜她们一起呆在住所内聊聊天,看看她们互相之间打闹,并没有发生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情,哪怕是一些稍大一点的事件都没有发生。

    至于辰洛他们院内的荷塘倒是真被言希改建为人工温泉了,不过一次xing只能放下四五个人,而辰洛每次都选择独自一人进去。如果与言希她们一起泡温泉的话,鬼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在这期间,关于特殊工作部队的任务,辰洛干脆是一件都没有收到,只收到了一些与队友进行接触认识的邮件。如果不是知道这几年的现状暂时不适宜作战的话,辰洛都要误以为自己和言希的存在被遗忘了。

    关于大亚细亚联盟的特殊工作部队成员,辰洛他们倒是在期间接触到了几名,尤其是比较重要的。

    大亚联合军特殊工作部队队长陈祥山,一名年龄在四十岁上下的男子。实力未知,不过看起来智慧方面倒是还算不错,似乎是三国时期的名军师陈宫后人,当然,仅仅是辰洛个人的猜测,也有可能是以陈宫为原型创作的,毕竟这是一部动漫。

    何况陈祥山即使是陈宫后人也没有什么意义,不可能因为先人厉害他自己就也同样的厉害,一切还是需要看自己,所以辰洛并没有问这个问题。

    还有一名则是,大亚联合军特殊工作部队三大王牌魔法师之一的吕刚虎,与辰洛和言希地位并立的一名三十岁左右的中年男子。实力极为强大,单论近战能力的话丝毫不逊se于一些战略级魔法师,辰洛与他单挑也是费了很大一番手脚才将他拿下。吕刚虎似乎是三国时期的吕布后人,因为四肢很发达,脑子看起来却似乎并不是很够用呢……

    比较重要的还有一名则是,负责协助辰洛他们这些特殊工作部队队员的年轻男子,辰洛只知道他姓周,外表极为俊秀,实力和智商看起来都算是极为杰出的了。貌似是三国时期都督周瑜周公瑾的后人,这个家伙实力方面给辰洛的感觉还算不错,就是城府颇深,让辰洛心下隐隐的有些不安全,并不能给人可靠的感觉。

    还有一些其他的队友,不过不论是战斗力还是智商都只是比较杰出,不算是特别强悍的存在。

    对于自己的这些队友辰洛倒是还勉强满意,只要不是猪队友拖累自己就行,而这几个家伙拖累自己的可能xing并不是很大。

    “不过这次的任务居然又是去当学生呢……难道我这辈子就无法摆脱学生这个身份了吗?真是不甘心啊……”

    收起思绪,缓缓的睁开眼睛,辰洛苦笑的望着天花板,刚刚上面的人传来的任务是让他去江户内的国立魔法大学附属第一高等学校八王子内入学……

    这个蛋疼的第一高校学校名称辰洛就暂且不去吐槽了,但是这个身份实在是让辰洛很想吐槽啊!居然又是学生!难不成自己这辈子注定就要当一名学生了吗?霓虹的高中生果然不愧是与天朝的穿越者,米帝的流浪汉同等的存在,动漫作品基本上都是以高中生为主角的……

    一共经历了五个世界,辰洛就当了一次训练兵,三次学生,只有第一个世界是以病人的身份结束的……

    “嘛……算了,入学就入学吧……上个月貌似有听说深雪和深雨也要进入这个第一高校就读,不知道会不会遇上她俩……”

    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辰洛开始思索接下来的事情。

    经过了这么多年的沉寂,大亚联合军也终于是要采取行动了,让辰洛与言希入学是为了便于进行一些需要在学校内动作的事情。

    特殊工作部队的成员总体年龄都比较偏大,能够成为学生的不多,尤其是适合成为高中生的。

    所以辰洛与言希自然就成为了不二人选,只要他们两个能够通过招生测验的话。

    再过几ri便是第一高校招生的时候了,辰洛和言希现在所需要做的就是去参加招生考试,正式成为一名第一高校的学生。

    虽说他们两个的国籍依然是大亚细亚联盟,不过这并不影响他们二人成为霓虹的学生,顶多就是会遭到一些白眼和捉弄而已。

    “虽说这段时间有学习魔法理论基础,不过还是有些头疼啊……”

    辰洛轻轻的揉了揉太阳穴,有些头疼的自语道。

    由于辰洛和言希的魔法与传统的魔法师并不相同,施法没有什么cad,想子灵子这些乱七八糟的元素,所以想要通过招生考试,除非是能够在理论上取得特别好的基础。

    在魔法测验上的话,辰洛与言希并不适合,恐怕不能够取得高分,甚至能不能得分都是一个很头疼的问题。

    庆幸的是理论过关的话,应该能够无视掉魔法测验的悲催成绩,不论是什么时期什么年代,总是要有一些理论学家的存在不是吗……

    “看来需要继续温习一下理论知识了,如果不能够通过招生考试的话,可是很让人头疼的啊……”

    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辰洛站起身离开房间,走向言希的房间。

    距离招生考试并没有几天了,能够学习到多少算是多少吧,由于之前并没有得到这方面的消息,现在只能临时抱佛脚了。

    如果他们两个无法进入第一高校就读的话,第一个任务就要直接跪了,那未免有些太过于丢人了……

    “你们这些家伙可真是的……”

    刚推开言希的房门,辰洛就瞬间呆愣在了原地。

    只见夜夜等人正在床上打闹着,由于太过剧烈,不时的还能露出一些令人浮想联翩的画面给辰洛看。

    顺带一提,因为辰洛与言希她们的房间并不是同一个,所以言希她们所呆的房间是经过修建的,将宅院扩建了两倍后还占据了半个宅院,不过倒是勉强能够将夜夜她们一并放下了。

    至于辰洛则是在强力的抗议下选择了一人独处,不过经常遭到夜袭就是了……

    “言希,你跟我过来一下。”

    看到言希正在中间被夜夜和蒂亚欺负着,四只手不停地来回乱摸,辰洛有些头疼的说道。

    “嗯……”

    言希连忙推开夜夜和蒂亚,整了整自己凌乱的衣衫说道。

    “什么?难道是洛大人看到这种场面所以有那种想法了吗?夜夜可以为洛大人付出一切的!请洛大人尽情的享用夜夜吧!”

    听到辰洛的话,夜夜瞬间露出了不甘心的表情,争先的说道。

    “如果洛大人需要的话,小紫也可以的哟!”

    小紫也连忙出声说道,一旁的爱丽丝则有样学样的说出同样的话,简直是两个小魔女。

    其余几女也露出了不一的表情,有羡慕有鄙夷有恶意……

    “你们想太多了,我只是要跟言希商量一下接下来的任务而已……”

    辰洛无奈的摸了摸自己的额头,然后不管其余几人,径直拉住言希的小手走出房间。

    “洛还真是猴急呢……不过这次就原谅你了……”

    跟着辰洛进入辰洛的房间后,言希坐在床沿上,脸上有着极淡的羞意,两根食指缠绕着低声说道。

    “我是有重要的事情和你商量……上面的任务已经传来了,让我们二人进入第一高校江户城八王子就读,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这段时间你再好好温习一边魔法理论。”

    辰洛有些无力的摸了摸自己的脑袋,无奈的向言希说道。

    以前辰洛一直不认为二这种疾病会传染,现在辰洛相信了。在夜夜她们的带领下,言希现在也拥有了强大无比的脑补能力,是要有多大的脑洞才能够做出如此不靠谱的猜想呢?这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啧……只有这样吗?”

    言希有些不甘心的问道,口中发出了不满的哼声。

    “只有这些,所以你可以回去了……不送”

    辰洛挥了挥手便趴在床上,打开一本魔法理论基础的书籍温习着自己已经熟记于心的内容……(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