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亚瑟王的卡片姬 > ACT.177 任命

ACT.177 任命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魔法大学附属第一高校学生会室内,四名女生坐在椅子上,室内极为宁静。

    几名女生默不作声的望着自己的饭盒,还没有开动,似乎是在等待什么人。

    “打扰了……”

    深雪轻轻的推开门,身后跟着的是辰洛与深雨。

    今天早上去学校的时候有见到学生会会长七草真由美,想要邀请深雪今天中午午餐在学生会内吃,顺带着邀请了辰洛和深雨,原本言希也想邀请,在辰洛的考虑下并没有让言希也来。

    两个大亚细亚联盟的人太过惹人注意了并不好,何况他们身份还不纯粹。

    “不用客气,请坐。”

    真由美站起身,礼貌的指着几张空椅子说道,示意辰洛等人坐下。

    “那么我先来介绍一下吧,这位是渡边摩利,也是我们学校的风纪委员长。”

    等辰洛等人坐下之后,真由美站起身,指着坐在自己左席的昨天短发女生说道。

    “这位是学生会会计市原铃音,我一向叫她铃妹的。”

    然后将手指向另一名黑长发女生,真由美强忍着笑意说道。

    “至于这位是我们学生会的书记,小梓。”

    最后将手指指向一名棕色卷发的可爱女孩,正是昨天开学的时候叫真由美彩排的女孩。

    “讨厌……会长你不要在学弟学妹面前叫人家小梓啊!人家也是有自己的学姐立场的!”

    小梓不满的鼓起嘴巴,生气的说道,脸上带着一丝着急,极为可爱。

    “再加上不在的副会长笵臧,这就是学生会的全部成员了。”

    真由美无视了抗议的小梓,优雅的鞠了一躬说道。

    “嘛……我可是也要提出异议呢,我似乎并不属于你们学生会哦!”

    一旁的渡边摩利,轻轻的摇晃着手指出声说道。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那么今天叫深雪你来也是有一件重要的事情呢。”

    真由美看着深雪面带笑容的说道。

    “什么事情?深雪洗耳恭听。”

    深雪好奇的望着真由美,认真地说道。

    “一直以来,学校的新生代表就都会成为学生会的一员。所以现在想要任命你为学生会的书记。”

    真由美面带笑容的说道,眼光紧紧的盯着深雪。

    “那个……很荣幸成为学生会的书记,我一定会加油完成工作的!不过能不能让我姐姐与洛君也成为学生会的一员?他们两个人的实力也是极为强大,不论是实战还是魔法理论也都很擅长!”

    深雪有些犹豫的踌躇了一会儿,然后认真的大声说道。

    “抱歉……这个我不能答应……”

    真由美静静的望着深雪认真的目光,过了一小会儿无奈的摇了摇头。

    “为什么?他们两个人的实力真的很强的!绝对拥有不下于一科生的理论实力和实战实力!”

    深雪面带不甘的继续追问着。

    “那个……并不是我们不相信你,而是学校有明确校规规定,二科生不得担任学生会任何职务……”

    一旁的小梓无奈的接过话茬说道。

    “除非在全校表决上废除这一规定……”

    渡边摩利也开口说道,语气中也有深深的无奈,似乎并不太赞同这个规定。

    “抱歉。提出了这么过分的请求……”

    深雪有些无力的坐下。面带歉意地说道。

    全校表决自然不是轻易能够发动的。而且即使发动,能不能通过也是一个问题,这个学校的等级制度极为严明,想要废除一个多年的规定难如登天。不然早已经被废除了。

    “对了!我这边正好还缺一名助手,以及一个学生会推荐的风纪委员资格,你们看怎么样?”

    渡边摩利突然想起了什么,激动的说道。

    “对阿!风纪委员是没有这个一科生二科生限制的!那么我决定了!”

    听到渡边摩利的话,真由美顿时激动的站起身,高兴的说道。

    “深雨你去成为摩利的助手,辰洛你则是学生会推荐的那一名风纪委员!”

    真由美高兴的指着二人,迅速的做出了对二人的职务任命。

    “我们当事人的意见呢?你们貌似还没有征得我们自己的意愿吧……”

    深雨有些无奈地站起身,对真由美的提议吐槽道。

    “姐姐……”

    一旁的深雪轻轻的摇晃着深雨的胳膊。哀求着她同意下来。

    身为姐妹,她虽然不是姐控,但是为姐姐好的那一份心意却是不会改变的。不然也不会因为深雨,选择了脱离四叶家,使用司波这个姓氏与深雨在外面自力更生。

    “好吧……但是我可是不会使用魔法。这要怎么办呢?”

    深雨无奈的叹了一口气,然后继续问道。

    她的魔法有些特殊,风纪委员的职责自然是阻止打架争斗一类的事情,那么她能不能利用魔法阻止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实力的话,你既然是我的助手,自然有我在旁,所以这点不用担心!”

    摩利耸了耸肩膀,将深雨的问题轻易解决。

    “好吧……”

    深雨无奈的点了点头,暂时表示了同意。

    当下深雨一时间也想不出更好的借口,只能无奈的坐会了椅子之上。

    “那么……我呢?我的身份可是大亚细亚联盟之人啊……”

    辰洛缓缓地从椅子上站起,苦笑的向几人问道。

    他这个国籍问题肯定不可能隐藏下去,如果哪天不是因为自己所行之事,而是因为自己的国籍将自己直接免职的话,那可是有点难堪了。

    “大亚细亚联盟的人吗?”

    真由美面带微笑的望着辰洛问道。

    辰洛轻轻的点了点头,他这个名字就很容易暴露国籍,所以也没有隐瞒的必要。

    “既然我们决定让你当风纪委员,自然考虑到了你国籍问题,毕竟你的名字明显就是大亚细亚联盟之人。”

    真由美缓缓地坐下身子,然后不疾不徐地说道。

    “所以,只要你不做出什么损害学校以及霓虹利益的事情,我们自然不会在意你的国籍问题。”

    一旁的市原铃音少见的接过话题,继续说道。

    “那么我似乎也没有什么理由拒绝了呢……”

    辰洛苦笑着说道,轻轻的捏了一下深雪紧张的手掌,让她不用太过紧张。

    “很好,那么就这么决定了!今天下午会进行任命的!”

    真由美高兴的站起身拍了一下桌子,然后大声的宣布着。

    “耶!”

    学生会内,传来激动的声音……(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