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亚瑟王的卡片姬 > ACT.188 处置

ACT.188 处置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风纪委员室内,辰洛与深雨面对着渡边摩利,渡边摩利正坐在桌前拿着笔来回划着什么,身旁还站着一名体格非常魁梧的男生。

    “十文字克人……魁梧的体格宽厚的身体,即使穿着衣服也能看出其雄健的肌肉,身体结构密度极为完美,实力极为强大……”

    深雨看了一眼十文字克人,然后内心中迅速的做出一个判断,对十文字克人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

    “这就是十文字克人吗?传说中的校园三巨头之一,与渡边摩利和七草真由美实力相当的部活连会头……这身体内所蕴含的实力可是不容小视的啊……”

    辰洛也趁机打量了一眼十文字克人,然后又迅速的收回目光,有些惊讶的暗道。

    他倒是没有深雨那种知识,毕竟这是天生所限,不过辰洛还是能够看出十文字克人是拥有何等不俗的实力的。

    即使是辰洛自己,都从十文字克人的身上嗅到了危险的感觉,如果他们两个人单挑的话辰洛也不敢保证一定能打倒他,只能说是七三开辰洛七,十文字克人三。

    “嗯……这两个家伙看起来实力不错……”

    十文字克人也扫了一眼眼前,这两名率先以二科生的身份成为风纪委员的家伙,似乎确实拥有不错的实力,貌似可以帮助渡边摩利和真由美达成愿望,打破现在学院的情况……

    “那么那些家伙的具体冲突过程就是这样了吧?空手道部先行挑衅柔道部,被人家击败之后使用魔法偷袭被辰洛你挡下,然后其余的空手道部成员想要击倒你,不过全部被你反击倒。”

    渡边摩利从桌子上抬起头,向辰洛问道。

    “嗯,不过双方还有没有其他私怨我并不怎么了解,也不敢妄下评断是哪一方的错误,或者是双方都有错。不过空手道部先行违规使用魔法,这个是毋庸置疑的。”

    辰洛点了点头,迅速的向渡边摩利汇报道。

    “知道了……那么深雨你那边呢?”

    渡边摩利轻轻的点了点头。脸上隐隐有些头疼的样子。

    一天之内突然出现两起社团斗争的事件,这让渡边摩利实在是头疼得要命,而且社团招收社员的时间也还有几天,而学校也不能因为这事情而停止招生,希望接下来别出现什么太大的麻烦就好了。

    “我并不知道他们双方之间出现了什么矛盾,不过在我注意到的时候,那个桐原武明已经使用了魔法,想要伤害壬生纱耶香,不过被我拦下了……”

    深雨也毫不迟疑的说道,将她所看见的事情全部汇报向渡边摩利。

    “嘛嘛……现在的男生可真是没有风度啊……一个个居然都落败了使用魔法偷袭女生……”

    渡边摩利有些不爽的说道。直接将一旁的辰洛和十文字克人也波及到了。

    “是啊……不过不知道渡边学姐的男友是不是很有风度呢?”

    辰洛有些调笑的说道。向渡边摩利展开了反击。

    辰洛还是听说过一些的。关于渡边摩利男友的事情,貌似是千叶家的人,也就是艾莉卡家族里的。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艾莉卡却对这件事情很没有兴趣。从来不肯说,辰洛自然也不会多问。

    “他可是很有风度的一个男人!”

    渡边摩利有些焦急的站起身子,满脸通红的说道,然后看到几人惊讶的目光,又迅速的红着脸坐回椅子上。

    “算了……暂且不提这件事情了……那么接下来就是处罚的问题了……”

    渡边摩利干咳了一声,迅速的转移了话题,将话题回归到这起事件之上。

    一旁的十文字克人听到渡边摩利的话,也不禁脸色微微的一变,似乎很关注这件事情。

    风纪委员虽然监管学院风纪。不过具体的处罚并不是由风纪委员会决定的,而是处罚委员会。

    如果移交给处罚委员会的话,十文字克人身为部活连会头,这些社团的负责人,也是难免要受到一些影响的。

    虽说这些影响对于十文字克人来说。不痛不痒不能伤及筋骨,不过终究有些不太好。

    “听说那两个家伙主动承认错误了?”

    渡边摩利轻轻的敲击了一下桌子,向辰洛和深雨询问道。

    “嗯,没错。桐原武明苏醒过来之后就迅速的承认了自己的错误。至于山下有信,那家伙刚刚被送到风纪委员室内就乖乖的听话了。”

    听到渡边摩利的问题,辰洛连忙点了点头回答道。

    虽说那两个家伙明显不是真心认错,脸上都布满了不服气,不过这并不关辰洛什么事情,反正辰洛对那两个家伙没有好感也没有恶感,没必要得罪他们两个,而且因此连带着得罪了十文字克人就不太好了。

    “这样吗……算了,既然对方也认错了,而且并没有惹出什么大事情,所以我不打算将他们移交给处罚委员会进行处罚了,你们意下如何呢?”

    渡边摩利思索了一下,然后开口说道。

    “没有任何意见……”

    辰洛跟深雨迅速的进行了表态,这件事情明显渡边摩利不打算追究,也跟他们两个没有什么太大的牵扯,他们两个自然没有掺和的必要。

    “既然如此多谢了,那几个家伙我会好好教育他们一番的。”

    听到渡边摩利的话,十文字克人也放心了不少,面色郑重地说道。

    “没什么事情的话,大家便回家吧,天色已经不早了。”

    渡边摩利望了望灰暗的窗外,向辰洛等人说道。

    “那么我们两个便先走一步了,渡边学姐,十文字学长。”

    辰洛点了点头,向渡边摩利和十文字克人告辞道。

    “再见……”

    深雨则是很简短的说道。

    “再见。”

    十文字克人跟渡边摩利也点了点头,示意他们可以离开了。

    当下辰洛便跟深雨向风纪委员室外走去,今天晚上说好了要与艾莉卡她们一起共进晚餐的,因为这些事情现在都已经到了晚上八点了,再这么耽误下去就有点太不好意思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