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亚瑟王的卡片姬 > ACT.190 笼络

ACT.190 笼络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一高校一点钟的下午,咖啡厅内并没有太多的学生,只是零零散散的分布着一些。

    辰洛与深雨坐在一边,对面则是寻找他们二人商量事情的二年级生,剑道部的壬生纱耶香学姐。

    因为三人在这所学院内还都算是小有名气,周围的学生倒是也有一些认识他们的,不过看了几眼便收回了目光,并没有太在意他们三人为何会在一起。

    反正他们三个人都是二科生,辰洛与深雨又都是风纪委员,昨天还发生了剑术部挑衅剑道部,被辰洛和深雨阻止的事情,他们三个人在一起也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

    “不知道壬生学姐找我们两个人是有什么事情要商量呢?”

    辰洛喝了一口咖啡,优雅的放下咖啡杯,向坐在自己对面的壬生纱耶香问道。

    “那个……首先我要感谢一下两位,昨天成功的解决了争端……”

    纱耶香楞了一下,然后有些犹豫地说道,似乎正在组织着语言。

    “那个是我们分内之事,而且更多的是深雨做的。”

    辰洛微笑着说道,好奇的打量了几眼纱耶香。

    从壬生纱耶香现在有些踌躇的情况来看,似乎是要述说什么大事,这让辰洛不禁激起了一些兴趣。

    “我是感谢二位能够不让人受伤解决,当然,桐原主将还是因为我而受伤了。不过,我们两个早已经做好了受伤的准备就是了。”

    壬生纱耶香摇了摇头说道。

    对面的辰洛和深雨则是默不作声,等着壬生纱耶香继续说下去。

    “不过明明只是一件小事。却有一些人想要当成大事来处理。风纪委员会就是如此来提高自己的业绩。”

    接着。壬生纱耶香有点不平的愤懑道。

    “不过我们二人就是风纪委员呢,真是抱歉。”

    深雨突然缓缓地开口说道,语气促狭的说道。

    “啊啊?不好意思,我不是说你们二人!”

    听到深雨的话,壬生纱耶香不禁一愣,然后脸色通红的说道。

    “没想到司波同学这么喜欢捉弄人……”

    然后壬生纱耶香抬起头来,看到深雨脸上有捉弄的表情,有些郁闷的说道。

    “这家伙……看来说起这件事是别有用意啊……”

    一旁的辰洛则是没有太过于在意二人之间的小打小闹。而是皱了皱眉头。

    他从壬生纱耶香的话语中听到了不太对劲的意味,壬生纱耶香之所以说风纪委员为了提高自己的业绩,故意小事变大,胡乱处理什么的,肯定不是随口一说。

    似乎是壬生纱耶香有什么比较重大的事情要二人参与,所以才会故意说些这种话。

    不然很难理解为什么壬生纱耶香会在他们两个风纪委员的面前说风纪委员的坏话,除非是壬生纱耶香脑子坏了,但是很明显。眼前的这名漂亮女孩,或许不属于什么渡边摩利那种睿智型的,或者像真由美那种腹黑睿智型的。但绝对不是像美月那样的呆萌女孩。

    “难道二位不觉得我们学校,一切以魔法为主这个观点是一个很错误的观点吗?!”

    突然。壬生纱耶香有些激动的说道,手掌握成拳头,有些激动的颤抖着,心情似乎极为不平静。

    “重点要来了吗?”。

    辰洛并没有做出任何答复,而是内心嘀咕道,看样子壬生纱耶香这下子是要将她的打算一切说出来了,现在这些不过是为了劝诱的铺垫。

    “我不能忍受他们将魔法树立为一切的标准,更不能容忍他们——将我最珍爱的剑道贬得一文不值!”

    壬生纱耶香的声音开始渐渐提高,眼神里充满了不甘心的色彩,看似已经积怨许久了。

    “继续说……”

    看到壬生纱耶香停了下来,深雨缓缓的开口说道。

    “歧视现象有多么严重想必两位也一定很清楚,不单单是没有魔法实技的教导,而且连教师都没有,在各种待遇方面就有巨大的差距,而这一切仅仅是因为我们不擅长魔法!是,我们确实没有实力,这我承认,但是难道仅仅因为这个,就将我们除了魔法以外的一切全部否定吗?譬如我的剑术,两位的体术!”

    壬生纱耶香双手凝成拳头,在桌子上不住的颤抖着,似乎随时都有可能狠狠的一拳砸下去。

    “那么学姐你打算如何去做呢?”

    深雨沉默了几秒钟,然后开口问道。

    “所以我们决定,将所有不属于魔法竞赛类型的社团联合在一起,决定成立一个不属于社团联盟的联盟,然后向学校反应情况,说‘魔法并不能代表我们的全部’!为此,我希望司波学妹与辰洛学弟可以来帮助我们,一起向学校提出要求!”

    看到默不作声的辰洛和面无表情的深雨,壬生纱耶香心下隐隐有些郁闷,但还是咬着牙继续说道。

    “太甜了啊……”

    辰洛心下无奈的摇了摇头,他可不会觉得这件事情有这么单纯,背后肯定还有一些其他的东西存在。

    “我倒是误会了呢~~本来以为学姐只是一个剑道美少★女而已……”

    深雨在一旁摇了摇头,微笑着说道。

    “这个……”

    壬生纱耶香不禁脸色有些发红,看起来比较坚强的她居然扭捏起来,被一个女生当着别的男生面如此夸奖,让她也是有些不好意思。

    “那么学姐,你打算如何办呢?在学校接纳你们的要求后,你们打算提出什么提议,以此来当作你们的目的?”

    紧接着,深雨摇了摇头向壬生纱耶香问道,问题直中红心。

    “这个……让学校不再歧视二科生什么的……然后是没有不公平待遇……”

    瞬间壬生纱耶香便被深雨的这个问题,直接给问的整个人都呆愣住了,支吾了一会儿也没有说出什么有用的东西来,看起来根本就没有思考过这个问题。

    “那么,我的答复就在学姐给我一个答复之后吧,再见了。”

    深雨站起身来微笑着说道,然后拉开椅子起身离去。

    “我暂时没有这个意愿,抱歉了,学姐再见。”

    辰洛站起身来也向壬生纱耶香告别,然后紧跟着深雨向咖啡厅外走去。

    “你不打算加入吗?这应该会对你有利吧,能够使学院出现一些乱子。”

    听到辰洛的话后,深雨转过头向辰洛问道。

    辰洛并没有回答深雨的问题,而是笑着摇了摇头。

    “他们这种小打小闹,并且注定失败的事情,我可不想参与进去。”

    辰洛心下暗道了一声,无奈的叹息了一口气,然后向教室走去。

    从刚才的谈话中,辰洛感觉这件事虽然没有这么单纯,但是基本上不会有什么成功的可能性。

    一个原因是花冠杂草这种观念已经深入人心,不是他们联合在一起就能够轻易推翻的,想得这么简单只会摔一个大跟头。

    另一个原因则是,正是这件事太不单纯,辰洛才不愿意参与。如果相信他们真的只是单纯的为了破除歧视现象的话,说明辰洛的智商已经下线了。

    既然有如此野心的家伙,居然会事前不先思考好自己的目标,并且依靠这个来对壬生纱耶香他们这些成员进行洗脑?

    或许壬生纱耶香她自己确实是真的只是想要破除这种观念,让自己深爱的剑道受到学院的重视,使自己不再被他人否定,不再遭受到别人的白眼。

    但是,辰洛凭借自己敏锐的感觉,能够很清晰的察觉得到,她的幕后主使可不会真的是为了这种事情,肯定还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而这家伙明明有自己的不可告人的秘密,却轻易地让壬生纱耶香来招揽不知底细的自己和深雨,如此简单的智商明显就是动漫中那种第一波送死的弱渣反派,跟着他们混不倒霉才有鬼。

    现在辰洛好不容易在第一高校内获得了风纪委员的职位,能够为自己完成大亚西亚联盟的任务提供一些便利,但是却还没有获得足够的信任。

    如果现在辰洛跟上这些家伙一起无脑作死的话,非要将一切事情都毁于一旦不可。

    毕竟单凭辰洛和言希的力量,或许可以勉强抗衡这所学院,完成他们的目标,但是想要抗衡整个霓虹,无异于痴人做梦。而即使完成了他们的目标,躬道那群家伙的真实目的是什么,对自己没有用处的话哭都没有地方哭去。

    而加入他们却放水,那更是捉急的决定,只会白白牺牲信任,最终还讨不到任何的好处。

    因此辰洛并不打算帮助壬生纱耶香,帮助他们只会是一个让辰洛悔恨万分的结果,静观其变采取最佳的手段才是辰洛应该办的事情。

    “不过这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组织呢?看样子似乎还确实笼络到了不少的人员,而且我总是隐隐的感觉与大亚细亚联盟或许有什么关联,看样子有必要与大亚西亚联盟的人员进行一下联系了,不然实在是头疼的要命……”

    辰洛心下叹了一口气,缓缓的推开教室的门,向自己的位置走去…(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