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唐第一庄 > 新书月最后三天的宣言

新书月最后三天的宣言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从上传、到签约、再到上架,此时已经接近七十天了。

    七十个riri夜夜,有了大伙的陪伴,的ri子充满了快乐。

    还是那句话,对于而言,我是新人。

    的读者是最好的读者,有时候潜水看着群里的朋友们在讨论,心里充满的温馨与斗志。

    这七十天里,有许多朋友给予了我巨大的鼓励!

    作为一个新人,竟然能上榜,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奇迹。可这个奇迹却是真实的,没有你们,没有喜欢本书,支持我的大伙们,上榜只是一个梦。

    经常说保底两更,有时候两更之后,如果当天闲下来了,看看自己在的成绩,想一想大伙的支持,就忍不住加更了。

    这个月,到今天为止,更新了九十一个章节了,但这还不够。感谢的加更,催更票的加更,与月票无关。

    刚才查了一下月票,月票还欠了五个章节。无论如何,拼了命也会让大家满意的,欠下的更新,绝对不会差,只有更多,绝对不会有少。

    这本书,再一次郑重的承诺,保底两更,每更三千字,只有更多,不会更少。有打赏,有月票,有感谢,加更不会少。

    地球上所有的雄xing生物全太监了,本书也不会太监!

    新书月,还有三天,这三天是双倍月票,双倍经验。

    让我的斗志再燃烧一次。

    未来的三天里,无论如何拼,也要来一次十八更。

    求月票,请喜欢本书的朋友将手中珍贵的月票投给我,投给《大唐第一庄》

    谢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