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神兵天下 > 930出手

930出手

推荐阅读:渡劫之王天下第九三寸人间大符篆师飞剑问道仙宫大侠萧金衍大华恩仇引天刑纪一念永恒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嗯,昨晚一不小心把红色七等写成了红色一等,跪求原谅!

    ……

    “你做梦!”

    实力稍弱的一方人马当中,一个穿着一袭青色长衣的中年男子,手中是一口最为普通的竹剑,但是握在他的手中,却像是手握一口绝世神兵一样,只不过此时的他,右肩上有一个血洞,上面鲜血淋淋。(请搜索,更新最快的站!)

    “柳风,想打我女儿的主意,你想都别想了,卑鄙小人,使用暗器偷袭,怎配做我凡灵洲上的灵兵者!”

    青衣抖动,猎猎而响,中年男子目光阴冷地看着说话的那个男子。

    “哼!别不识抬举,今日你若识相的话,答应我和你女儿的婚约,否则青竹门上下,将没有一人能活着走出这片禁忌之海,我柳风说到做到,你信不信?”穿着一身紫色长衣的少年,年纪大概有二十五六岁,八字眉,目光阴冷,但是嘴角却挂着淫邪的笑容,直勾勾地看着青衣男子身后的女子。

    “柳风,你敢再无耻一点嘛?”

    青竹门阿飞气的咬牙切齿,奈何他身受重伤,而且敌不过紫木宗的那位长老,再加上现在双方之间实力相差悬殊,让他也很无奈。

    “飞哥,我们联手跟他们拼了!”

    青竹门的一个中年男子沉声喝道,他手中是一口青色的长刀,很普通,像是用青竹做成的一样,可是给人的感觉,却是异常的霸气。完全能与凌云的兵魂奔雷龙鳞刀相抗衡。

    “不错,我们青竹门还从来没有怕过他紫木宗!”

    “杀了他们。就算杀不掉,也要啃掉他们一块肉!”

    青竹门的弟子都跟着爆喝,手中清一色都是最普通的青竹兵魂,但是看着都很不凡,充满了灵气。

    “哈哈,一群找死的家伙!”

    柳风摇着头,满脸不屑的神色,只是眼神在直勾勾地看着那个身材傲然的少女。笑道:“青竹,你可想好了,是要你的父亲死在这里,还是跟我回紫木宗呢?”

    “现在你的决定,可是关系多青竹门这里的数十条生命啊,你不想眼睁睁地看着他们一个个都因为你,而死在这里吧!”

    柳风笑起来给人一种如缕春风的感觉。但此时却是阴森森的,就像是从冰窖出出来的寒风一样,让人全身颤。

    “柳风,你……”

    穿着一身青色长裙的青竹紧紧咬着贝齿,看着已经身受重伤的父亲,还有青竹门上下三十多人。青竹的心中,便充满了矛盾。

    “嘿嘿,青竹,现在的情况你也明白,我就给你一次机会。乖乖的做我女人,青竹门三十二人。可以全部活着走出禁忌之海,回到凡灵洲,如若不然,三十二人,全部不留,而你……也一样难逃厄运!”

    柳风在说到这话的时候,脸色骤然一寒,而在他身边的一个紫袍老者也在这个时候突然出手,一道紫光猛地一闪,便“扑哧”一声,将青竹门的一个通玄境弟子给劈飞出去,重重撞在了几米开外的一株古木上面,仰天便喷出了一口怒血。

    “三十二秒,一秒钟一条性命,青竹……你好好的想啊!”柳风笑容灿烂,其实这一切,他心中早已有了结果,只是想喜欢看垂死挣扎,还有看到在绝望前的那种矛盾心理,所以柳风的心中,有着一种病态的趣味。

    “刷!”

    就在青竹纠结不已,举棋不定的时候,那位紫袍老者又一次出手,只见他手中紫色的光芒一闪,便有一股狂暴的天象之力,彷如一只紫色的雄鹰,化着一道百丈长的刀光,便直斩而去。

    “铛!”

    但是这一次,青竹门的阿飞却是反应过来了,扬起手中的青竹剑便横空而上,当下了直斩而下的紫色刀光,不过阿飞毕竟身受重伤,刀芒落下,虽然青竹剑接住,可也将他重重给震飞出去,脚下根本撑不起半点力量,整个人直接倒飞出去,脚下滑出一条巨大的深坑,尘土飞扬。

    “蓬!”得一声撞在了一株古木上面,喉咙一涌,脸色刷的一下变得苍白无比。

    “父亲!”

    青竹大叫,脸上布满了疼苦之色,她快步冲了过去,一把抱起了自己的父亲,泪水已经如雨一样,滚滚落了下来。

    “嘿嘿,阿飞……你功力不过无尽境巅峰,怎是我天象境至尊的对手?既然你们想死,那我就成全你们!”紫袍老者桀桀一声怪啸,随之挥起手中的紫色刀光,便对着青竹门其他弟子斩了过去。

    “扑哧!”

    一刀落下,顿时震飞七八位青竹门的弟子,全部被刀气掀飞出去,有的砸在了大地上,有的砸在了古木上面。

    “柳寒,你欺人太甚!”

    阿飞怒吼,奈何自己已经没有一战之力,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徒弟一个个被斩飞出去,心中充满了懊悔之意。

    “如果不是我执意要来寻找魔金灵狐的幼崽,也就不会生这件事情,这一切……都是我的过错!”

    阿飞眼中有泪流出,魔金灵狐是一种数量极为稀少的荒天金兽,前段时间,阿飞在禁忌之海中历练的时候,无意中现了一处魔金灵狐的山窟,这一次再来,目的就是为了壮大青竹门,让他的弟子都人得到一只魔金灵狐的幼崽,可是谁知道,他们刚刚走出凡灵洲,就被紫木宗的老对头柳寒给跟上了。

    一直到如今,生了这样的一幕。

    “哈哈,我就是欺人太甚,你又能怎样?”紫袍老者柳寒哈哈大笑起来,青竹门和紫木宗在凡灵洲上的一个部落,属于敌对关系,柳寒比阿飞要长上一辈,不过阿飞天资聪颖,修炼度很快,虽然两人之间年纪相差了很大,但是功力却仅仅只差无尽境到天象境最后的一层隔膜。

    为了不想看到阿飞成为天象境至尊,柳寒这一次只好亲自出手。

    “杀,跟他们拼了!”

    听到柳寒的话,阿飞身躯猛地一震,单手一用力,将青竹给推的很远,随之一声大吼,挥起手中的青竹剑,便冲向了柳寒,一式无影快剑,瞬间爆射出好几亿的青竹箭芒,将紫木宗上下五十多人全部笼罩其中。

    而在这时,青竹门余下的弟子,也全部挥起手中的青竹兵魂,怒冲而上,杀气腾腾,只有青竹身体连连后退。

    “青竹,快走!”

    一式无影快剑出手,阿飞连忙回头,对着青竹大声叫道。

    但是他还是小看了紫木宗的柳风,只见在他出手的时候,柳风便已经嘴角一扬,眼神中露出淫邪的光芒,冲向青竹。

    “想走,爷还没好好地玩上一玩呢。”

    柳风功力远比青竹要高出很多,度自然也快很多,任凭青竹如何逃跑,也全然逃不出柳风的手掌心。

    眼看自己的双手就要抚摸上早就让自己心痒难耐的小美女,柳风忍不住地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可是,就在这时,他的面前突然出现一道金色的神光,对着他,直射而来,神光度之快,锋芒之凌厉,当即让柳寒全身无数个毛孔齐刷刷地张了起来,背后湿了一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