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神兵天下 > 944颠倒黑白

944颠倒黑白

推荐阅读:渡劫之王天下第九三寸人间大符篆师飞剑问道仙宫大侠萧金衍大华恩仇引天刑纪一念永恒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青竹山脉,山势低伏,犹如一只蛰伏的青色凶兽一般,外表虽然看上去葱郁,但暗中却是空空荡荡,就如青竹山脉上无尽青竹一样。

    山下,青竹门和紫木宗依旧相对,气氛紧张连一根针落在地上,都能听的到声音。

    万米之外,更是有着一片灵兵者在悄然等待后面的好戏。

    紫木宗的宗主紫海,双眼阴沉,摸着自己的络腮胡子,怪异的目光看着青火,这个在九华部落有着青竹君子美称的家伙,今天这是怎么了。

    “青火,我怎么觉得你的葫芦里面像是在卖什么药呢?”

    紫海忍不住冷冷说道,和青火打交道已有数百年的他,还从未见过青火像今日这般。

    “呵呵!”青火闻言,当即呵呵一笑,说道:“紫海,你我为敌这么多年,也可说是亦敌亦友,既然同是凡灵洲上的灵兵者,我为何要为了一个外来的家伙,和你拼个你死我活的地步呢?你觉得是这样嘛?”

    “嗯?”

    紫海闻言,虽然表面上的理是这样的,但他却始终觉得不是这般简单。

    以青火这家伙的虚伪一套,什么时候这么直接了。

    “哼,青火……如果让我知道你要害我紫木宗,我一定会杀了你的!”

    紫海重重冷哼一声,随之便不再多说什么,而是目光冷冽地看着青竹山脉之上,在其身后,一位太上长老神色凛然。更有一群长老,一个个虎视眈眈。

    紫木宗和青竹门向来都是水火不容,争锋相对的,虽然长久以来都是五五之数。互有伤亡,但是今日,紫木宗的损失却是难以承受的。

    “呼呼……”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青竹山脉之上突然快速冲出来两道身影,一白一青。那青衣老者正是青竹门的一位太上长老青锋。

    “呵呵!”

    看着青锋将李可带来,百丈长顿时冷冷地笑了一声。

    “少年英姿,意气勃发!”

    至于青火看了一眼李可之后,却是如此自语了一句,李可身形修长,一袭白色长衣,五官清秀,虽然说不上特别帅气,但却有着一种独特的气韵。

    这种气韵是青火在九华部落无数少年灵兵者的身上从来没有看到过的。

    “你就是那个外来的小子?”

    一见样貌有些陌生的李可,紫海当即爆喝一声。而在他身后,那些来自紫木宗的灵兵者更是一个个虎视眈眈,目含杀意地看着李可,那样子,恨不能冲上去把李可给生吞活剐了一样,凶神恶煞。

    “你又是谁?”

    李可看了眼紫海。这是一个五大三粗的男子,功力也在天象境,虽然不知道他究竟是谁,但是李可大致上已经猜测出来了。

    “哼,你杀我紫木宗一位太上长老,一位管事长老,另外一个内门弟子,你说我是谁?”紫海怒喝,气势汹汹,虎目当中绽放冰冷的寒芒。身上有天象之力呼啸而出,化着一股无形的力量,震撼天地。

    “我明白了!”

    李可点了点头,不过这个时候他却没有去回答紫海的话,而是将目光看向了青竹门这边。清一色的无尽帝王,甚至其中还不乏几位天象至尊,实力几乎被紫木宗那边还要强上不少,不过阿飞还有阿飞带回来的那些弟子,此时却无一人在场。

    只有那青锋和另外一个老者眼带笑意地看着他。

    不过李可很快发现,这两个老家伙充其量也就是老狗级别的,而在他们当中,一个身着青衣的中年男子却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伪君子,因为那样子,李可一眼,就是活脱脱的岳不群形象。

    “呵呵!”

    看着这华丽丽的一幕,李可没由地一笑,对着青竹门一群上层说道:“看来这件事情青竹门是不打算再插手咯?”

    李可这句话的意思十分明显,就是想让青竹门表明自己的立场。

    “呵呵!”青火闻言,双眼微微一眯,看着李可,笑呵呵地说道:“少侠这话可真有意思啊,你又不是我青竹门的弟子,与我青竹门有什么关系呢?”

    青火一句话便将自己的立场说了出来,同时也对着紫海说道:“紫海宗主,我现在话已经说明白了,这人,你想如何处置便如何处置吧,与我青竹门没有任何关系。”

    “嗯!”

    紫海闻言,轻轻点了点头,既然凶手已经出现,再加上青火已经说明了立场,那他再想纠缠下去,无疑是将紫木宗推向死亡的路途。

    所以紫海一念至此,就准备见好便收了。

    “小子,识相点自负双手,跪于地下,我可以让你再活上一时片刻,否则……今日便是你命归黄泉之时!”紫海气势沉稳,但眼中的杀意却是异常暴戾,这很可能与他的兵魂有着最直接的关系。

    “呵呵,青竹门这是谋财害命啊!”

    面对紫海的爆喝与杀意,李可丝毫不在意,目光依旧停留在青火,百丈长,还有青锋三人的身上,青竹门的这三位掌权者,为了谋夺三十三只魔金灵狐当中属于他的一半,此时用这等卑劣的手段,其目的十分的明显。

    “小友这话是何意?”

    青火一听李可的话,再看向李可眼神中那虽然看上去没有一丝怒意,但却隐隐有杀意在其中的目光,让青火心中涌起一丝怪异的感觉。

    “呵呵。”李可笑了一笑,笑容是那么的灿烂,说道:“没什么特别的意思,只是对堂堂青竹门门主说的话,感到可悲而已。”

    李可一句话说完,全然不顾青竹门和紫木宗双方都很咤意的眼神看着青火,继续说道:“门主真的响当当的伪君子啊,用青阳神功为代价,让我杀了紫木宗的一位太上长老,怎么?现在这是要把兄弟我往火坑里面推嘛?”

    青竹门不讲信用,那他李可只好也跟着犯浑一次了。

    如今时局已经很乱了,他也不在乎再乱上加乱了。

    “你……瞎说什么?”

    青火闻言,再看紫海和紫木宗那些弟子的眼神,心中当即一突,他知道李可这句话无疑是一个重磅炸弹,将紫海刚刚沉寂下的疑心彻底地勾了起来。

    “青火……你……”

    果然,李可话音刚落,紫海除了冰冷的眼神盯向了他,眼神中的杀意更是全然转到了他的身上。

    和李可比颠倒黑白,青火这个伪君子明显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