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神兵天下 > 979九洲盛会

979九洲盛会

推荐阅读:渡劫之王天下第九三寸人间大符篆师飞剑问道仙宫大侠萧金衍大华恩仇引天刑纪一念永恒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封禁了行动力?”

    听到这话,李可显然有些意外,因为诡兵道宗还有一个他很熟悉的神才李云梦。

    “是的!”蓝衣灵尊蓝风宇轻轻点头,左手微微一动,纤细修长的食指与中指各自弹出一道红色的虹光,对着诡兵道宗两位被封禁的神才少年便直射过去。

    “哧哧!”

    虹光细长,但却有着难以想象的威力,穿刺在虚空当中,能够看到微弱的波动,震碎虚空,有着黑色的波光。

    “噗!”“噗!”

    两声轻响,两道虹光从两位神才少年的身上直冲而过,穿透的很远很远。

    “额……”

    虹光射过,那两个一动不动的神才少年身体终于向前一倾,李云梦微微错愕了一下后,抬起头,目光环视四方。

    “李可!”

    当李云梦发现李可时,眼前突然微微一亮,不过等他看到就在他眼前的大战时,脸色当即惊变。

    “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

    李云梦身边的少年,穿着一身黑色的长衣,他脸色英俊,充满了正气之气,给人一种十分正直的感觉,不过此时的他,却是沉着目光,看着李可,还有他身边的一群不朽圣尊。

    “李云梦,林楚,他们要毁我诡兵道宗,难道你们就这样无动于衷嘛?”这时,罗行空猛然大喝一声,只不过很快就被庭起两兄弟被逼的手足无措,无暇他顾了。

    “是因为当初的事情嘛?”

    李云梦闻言。脸色未变,但却对着李可低声问道。

    李可点头,很认真地说道:“当初你也在北邙王朝。所以这件事情,无可改变!”对于李云梦,李可也是有着一定了解的,知道李云梦是一个很重情义的家伙。

    “我知道了!”

    李云梦点了点头,但在这个时候,就看到庭起手中不哭圣剑剧烈一荡,顷刻间爆发出浩瀚的天劫之力。化着四道长虹,对着罗行空便轰杀过去,恐怖的能量波动。震的天地之间一片哭诉,呜风四起,愁云密布。

    “死神斩!”

    一剑斩出,犹如死神相随。那股逼人的死亡气息。比庭跋的死亡之剑更加的恐怖,更加的惊人,让人心头狂跳。

    此时此刻,就连李云梦和黑衣少年林楚也都眉头一跳。

    “刷!”

    剑光冲天,有四道天劫之力缠绕在上,对着罗行空便一斩而下,剑光从天上出现,落在无尽大地之下。消失在茫茫天地之间。

    “铛铛铛铛……”

    一时之间,只听见兵魂清脆的碎裂声。随之便看到罗行空手中双枪化着光影,至于他整个人则怒咬着牙,目光死死地盯着李可。

    “噗!”

    旋即一声剧烈的爆炸声,罗行空整个人爆碎在虚空当中,鲜血冲天,染红了半边古城。

    “以不朽圣尊祭古城,也算是一种特别的方式啊!”

    “神兵王朝,真的很恐怖啊!”

    李可一杀开启这无可避免的一战,但是这一战实在是太快了,神兵王朝有着绝对的优势,完全以一种碾压的方式,仅仅只用了极为短暂的一段时间,便将诡兵道宗的最强力量灭杀在此,当中恐怖,让人不敢相信。

    “差不多了!”

    这时,李云梦开口,说道:“诡兵道宗完了,但这些弟子他们都是无辜的!”对于诡兵道宗李云梦一直没有太多感觉,因为他与身边的黑衣少年林楚同是在很小的时候就被诡兵道宗以一种很不光彩的手段收入的,唯有鲲鹏,才是真正的诡兵道宗后裔。

    “放了他们!”

    李云梦开口,李可自然答应下来,反正诡兵道宗的三位万劫境不朽圣尊,七八位天象境至尊,几乎都陨落在此,这其中包括一位万劫境七重的老古董。

    “哈哈……终于炼化成功了!”

    天穹上传来灵葫上人大笑的声音,随之就看到在他的头顶上,那巨大的灵葫神光万丈,有七道神虹缠绕,被慢慢炼入到灵葫当中。

    风云起,风云灭。

    诡兵道宗堂堂一方无敌势力,就如此简单的陨落在此,根本不是如今神兵王朝的对手,看着这一幕,几乎在场所有兵者都心中震撼的无言以对。

    “神兵王朝,凡灵洲,霸刀李家……”

    有一位万劫境的老古董艰难地咽下口水,眼神发亮,诡兵道宗在神兵大陆上可不是弱者,但是就在刚刚,属于诡兵道宗最强的力量,就那么简单的陨落在此,其陨落的速度,是让他不敢想象,不敢相信的,因为实在是太快了。

    “四位不朽圣尊再加上六位不朽圣尊……!”

    十位万劫境的不朽圣尊,这是一个根本不知道如何去解释的数字,而且最恐怖的是这十位万劫境的不朽圣尊,都很年轻,远不是他们这些老古董能够相比的,战力无限。

    “你们发现没有?李家那小子的功力似乎……”

    这个时候,终于有一位老古董发现了一个十分震撼的存在,那就是李可的功力,手中神兵青萍剑上,有天象缠绕,虽然微弱,但却能够感受的到。

    “不错,半步天象!”

    一语惊醒世人,之前因为李可的杀伐果断,让他们没有时间去关注李可如今的实力,但是现在,一旦战斗结束,所有人的目光很自然地聚集在李可的身上。

    这个在神兵大陆上有被称着少年至尊的小家伙。

    不过如今的小家伙,成长的速度实在是太让他们震撼了,不满二十岁的半步至尊,就算用妖孽二字,似乎也无法诠释了吧。

    “难以想象的恐怖啊!”

    有人轻叹,神色震撼。

    但是在这个时候,在那蛮荒古城之上,突然响起了一声洪亮的钟声,随之在场所有人就看到有九道神光化为仙霞,缭绕在蛮荒古城上空。

    九道神光,化着九尊神灵。

    有龙,有虎,有鲲,有鹏……竟是蛮荒古城中的九尊蛮荒神灵。

    “九洲盛会时间已到,所有少年帝王,准备开始……天道三楼,步步登天!”

    这时,杨鼎天突然一声爆喝,声震四方,让前一秒还聚集在李可身上的目光,下一秒齐齐转向了蛮荒古城。

    九洲盛会,才是他们真正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