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神兵天下 > 1001同样的神才之战,不一样的速度

1001同样的神才之战,不一样的速度

推荐阅读:渡劫之王天下第九三寸人间大符篆师飞剑问道仙宫大侠萧金衍大华恩仇引天刑纪一念永恒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夜空下,战斗不止,但是李可与孙悟空两人之间,却很长时间不曾有一点动静。

    终于,孙悟空感觉有些不对了。

    “李可,你到底什么意思?要战便战,不战滚下台去!”

    孙悟空大喝,脸色涨红,身前金光直冲而起,化着一口粗棒,正是他的兵魂如意神棒,“喝!”舞起如意神棒,孙悟空火冒三丈,再也不跟着李可蓄势了,因为这样的心理战,是他这个暴脾气的弱项,和李可在对峙的时候,他始终感觉自己是处在下风,一直被李可看不上眼,懒得出手一样。

    “李可,知道我为何一直与你为敌嘛?”

    孙悟空出手,手中如意神棒冲天而起,金光冲霄,他身形如雷,对着李可直冲而去,一路所过,爆喝连连,“我就是看不惯你总是一副淡然的样子,似乎什么对手都不曾放在眼里一样,“你很厉害嘛?今日我一定要让你一败涂地!”

    “呼呼……”如意神棒在孙悟空的手中虎虎生威,沉闷的咆哮声持续不断,沉闷如雷,很是惊人。

    “这孙家的神才战力很不弱啊!”

    孙悟空一出手,顿时让很多少年帝王双眼猛地一亮,因为孙悟空此时展现出来的手段十分狂猛,而且还带着一股暴凶之气,似乎一棒挥下,能够砸碎苍穹一样。

    “说了这么多,其实根本没有任何意思,因为这场比试……很快就会结束!”

    就在孙悟空出手,大步朝着李可镇压过来的时候,李可原本闭合的双眼,猛地一下睁开。隐隐约约之间,宛如看到了一片无尽的兵域,双眼亮如星辰,璀璨绚丽,看着猛冲而来的孙悟空。李可不慌不乱地淡淡说道。

    “你!”

    李可一句话把孙悟空气的火冒九丈,双眼都在红,手中如意神棒对着李可快放长,度之快,就像是一枚炮弹轰向了李可一样。

    “一棍破天!”

    怒吼一声,孙悟空将全身功力运转到了极致。李可的那句话对他的触动实在是太大了,所以他这一出手,就是准备十分充分的一记杀招,威力破天。

    金色的如意神棒,一端握在孙悟空的手中,而另外一端快冲出。直对李可,带起一圈强烈的金色冲击波,将虚空都给震碎了。

    孙悟空这一手,不仅度快,威力强,更是带有一股苍茫的霸气。

    这股霸气,让很多一直都不曾看好。觉得孙悟空已经胜券的老一辈,都忍不住双眼微微亮,虽然心中最初的想法没有改变,但是对于孙悟空,他们还是有了一个全新的了解。

    “这孩子领悟力不差,只可惜心境修炼太差,失了先手,落入败境当中!”

    一位来自二品隐世世家猛锤孟家的老祖忍不住唏嘘道,孙悟空的战力的确不弱,领悟力更是不凡。否则这一记一棍破天也不可能领悟出来,但是可惜的是,在与李可的对战中,他早已失去了胜券。

    一棍破天,棍影只有一重。但实际上却有万重,密密麻麻,覆盖了整片苍穹,这一棍看似普通,简单,可真的有破碎苍穹之力。

    只是,李可在面对这一棍的时候,仅仅身形一动,随之一道青光呼啸而出,旋即便听见“噗”的一声轻响,那一重棍影,轻松破碎,李可挺剑,一步一步逼向李可。

    “妈*的!”

    孙悟空大吃一惊,虽然心中有被李可破掉自己杀招的准备,但是李可只是轻轻一出手,便破了他的一棍破天,让他心里还是有些承受不起。

    而且李可这随意一剑,可是将他的杀招给破的稀烂,连一点转折都没有。

    这个时候,孙悟空的心中更加的激动了,正因为这样的心情,所以他一直都处在下风当中,而这时,李可扬剑,一步步逼来,那步伐看似缓慢,简单……可在孙悟空的眼里,李可却是携带暴风骤雨的强势,挥杀而来。

    “凶暴!”

    面对李可的步步紧逼,孙悟空右脚猛地向五行台上一踏,出一声无比沉闷的巨响,在他的身上荡射出一圈金色的波动,一股股狂暴的凶戾之气,化着一根根的金棍,包裹在孙悟空的身上,而此时孙悟空的脸色竟然变得狰狞起来,根根黑直接倒竖起来,双眼黑,没有一点瞳孔,一股狂暴凶煞之气,化着一股无形的力量,直冲九天。

    “轰轰……”

    天穹震动,残月摇摆,出朦胧的光芒。

    “这是凶暴,凶棍孙家的最强的天级兵法!”

    看着孙悟空使出这样一招,有几位万劫境的老古董很快便认了出来,凶棍孙家的“凶暴”与五大一品神兵古族的镇族至宝虽然听上出意思差不多,但实际上凶棍孙家的“凶暴”的威力,远没有五大一品神兵古族的厉害。

    因为这“凶暴”兵法,乃是凶棍孙家的始祖,模仿霸刀李家始祖李唐的“刀霸”而开创的镇族至宝。

    凶棍孙家的始祖,当初功力只达到了不灭境,成就至圣之位,其领悟力根本无法与踏入碎虚境的李唐相比。

    所以创造出来的兵法,差距还是很大很大的。

    “又是一个非同凡响的少年神才啊,唉……就是可惜了啊!”

    很多老古董都在叹息,如果孙悟空不是因为心境不够,这一场与李可的神才之战,恐怕会很精彩的。

    “凶暴一出,我看你怎么破……”

    孙悟空一句话刚刚开口,还没有结束的时候,他那双黑的眼瞳猛地一跳,黑白色的视线当中,他化身的凶暴棍相尚未轰出,而李可则已经扬剑而至,一道剑光,带着一股极为奥妙的力量,隐隐有各种微弱的晶光闪耀,随之他就感觉自己周身的凶暴齐齐化为虚无,而后刺眼的青色剑光出现在他的眼前,然后……什么都看不到了。

    “噗哧!”

    孙悟空身上护体金刚破碎,随之整个人直接被震飞出去,“蓬!”的一声砸了在五行台上,身体还连连滚了几圈。

    一剑败神才!

    一招杀破敌!

    这一切生的实在是太快了,从孙悟空开始出手,到李可扬剑而出,一连两破,仅仅只有短短几个呼吸的时间。

    看着这一幕,在场所有兵者的脸色都充满了讶异和震撼,这些兵者包括老一辈的古董,还有年轻一代的少年帝王,他们真的不敢相信,实力不弱的一代神才孙悟空竟然败的如此迅,完全就像是一个打酱油的,打完酱油就结束了。

    “这……”

    凶棍孙家的太祖孙兴哲脸色很难看,真的很难看,李可刚刚那一剑包罗万象,把孙悟空瞬间击败,让他都有些没反应过来。

    “这孩子的进步,竟然这么大!”

    就连霸刀李家的太祖也忍不住惊叹起来,他双眼亮,李可虽然天资卓越,是被李刚选为三千年后拯救神兵大6的存在,但是李家太祖还是不敢相信,李可的进步竟然如此巨大。

    这种进步,远比他们这些老古董要快很多很多啊。

    “有意思的孩子,这门亲事就定下吧!”钟离弱水心中更是震惊,一剑败神才,一招杀破敌,心境淡如水,李可年纪轻轻,但是手段却出奇的恐怖,尤其是刚刚那简单一剑,虽然看上去简单,但实际蕴含的力量却有很多种。

    “剑道……不止一种剑道!”

    五大一品神兵古族的五位太祖当中,属叶无情的表情最为复杂,到了如今,李可兵魂能够变形的事情,已经不再是什么秘密,而李可经常以剑为兵魂的事情,也不是什么秘密,可是世人却很少知道,李可对于剑道的领悟,已经到了如此恐怖的地步了。

    “短短三年时间,从一个被废去一身功力到如今的半步至尊,这小家伙的进步,让人汗颜啊!”杨鼎天也忍不住唏嘘起来,他现与李可相比,就算是魔枪杨家的神才少年杨凌,似乎也欠缺了很多很多。

    “虽然知道那个孙家的神才会败,但还是不敢相信会败的这么快!两人完全不在档次上,败的这么快,也不应该啊!”很多老一辈都在摇头,心中的震撼,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刷!”

    五行台上,孙悟空消失,很直接,不像叶细雨那样,身上还有龙气缠绕,而是直接落在凶棍孙家所在的方位。

    同样的神才之战,但不一样的却是这一场比试的度出奇的快,除了之前李可与孙悟空的对持消耗了一点时间外,战斗的时间,真的很快很快。

    “真的是同样的神才,不一样的度啊!”

    很多站在升龙金台上的少年帝王都忍不住感慨起来,目光都情不自禁地看向了叶细雨。

    叶细雨与杨凌一战,惊心动魄,让所有人热血沸腾,所以对这第二场神才之战,他们也是充满了期待。

    可是如此短暂的比试过程,又让他们心中充满了失望。

    只有叶潇风,杨凌,公孙战天,丰山高,任我行,聂风,步云,孟元霸……他们这些神才神才少年心中没有丝毫的失望,反而充满了振奋。

    李可能够一剑击败神才孙悟空,这不能说明孙悟空不够强,而是说明……李可足够强!

    如此强大的对手,才是他们渴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