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神兵天下 > 1008敢

1008敢

推荐阅读:渡劫之王天下第九三寸人间大符篆师飞剑问道仙宫大侠萧金衍大华恩仇引天刑纪一念永恒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时间如水,大战却是不止。

    夜光如华,但在蛮荒古城外,却没有一点夜的凉爽,反而澎湃着热烈的气息,完全被这第四场神才之战给渲染的热情四射。

    “太精彩了,太震撼了,这才是真正的神才之战啊!”

    “不错,两大神才对决,要的就是这般的畅爽,这般的激烈……那一道道掌印,一**音浪,威力无穷,毁天灭地啊,尤其是最后的强强对决,爽!”

    “神才,不愧是真正的神才啊!”

    很多少年帝王都纷纷叫嚷起来,这第四场神才之战看的真让他们全身热血冲爆,尤其是这两位神才的手段,不是一道一道的掌印轰然落下,就是一阵一阵的音波狂冲而出,最让人震撼的来自玄琴钟离家神才最后那一招雷电墙壁,威力无双,而且是全方面攻击,根本没有一个死角。

    “羽音雷壁!”

    眼前似乎还有着那么一道神奇的雷电墙壁,一位老古董忍不住摇了摇头,他是来自二品隐世世家玉箫萧家的一位老祖,功力万劫,对曲谱兵法有不差的造诣,可是在看到钟离师妾刚刚那一招雷电墙壁时,还是忍不住心中一阵骇然。

    “羽音雷壁?那是什么?”玉箫萧家如今只有一位天才萧炎还在蛮荒古城当中,其他的少年帝王都被刷了下来,此时一位年纪很小,但却玉树临风的少年微微扬着目光,看着美艳动人的钟离师妾,脆声问道。

    “不简单啊!”在神兵大陆之上,以乐器兵魂为主的势力不是很多,这其中最强的莫过于玄琴钟离家,但除了玄琴钟离家之外,玉箫萧家应该是排名第二,以乐器为主的势力。

    所以对于羽音雷壁,或许很多其他兵者不是很清楚,但是身为玉箫萧家的老祖,他萧然还是知道的。

    “这羽音乃是七律七道当中的一道,音道七律很难领悟,即便是一品神兵古族,也不曾听说有年轻一代的弟子领悟成功过,没想到这个小丫头不仅领悟出了羽音之道,更是将羽音之道融入到自己的兵魂春雷琴中,否则刚刚那小子的一招万佛怒,就能定下胜负了!”

    萧然沉声说道,万佛怒这一招也不是一般的兵法,而是兵魂如来神掌得天独厚的天级兵法如来神掌当中的一招,这一招威力无穷,有万佛怒天之力,万佛一怒,连天地都要震动,自然不说这座五行台了。

    可是钟离师妾那一招羽音雷壁更为恐怖。

    所以……

    “噗!”

    无尽的光华当中,突然响起一道清脆的吐血之声,随之就看到一道修长的身影在光华中跌跌撞撞地冲了出来,他脸色煞白,嘴角还挂着鲜血,连身上的白色长衣都变得凌乱起来。

    这人正是来自神兵王朝的少年白起。

    白起那一招万佛怒威力足够恐怖,但可惜遇上了领悟羽音之道,并且还将羽音之道巧妙融合到兵魂春雷琴中的钟离师妾,所以白起才以微弱的差距,输给了钟离师妾。

    不过钟离师妾赢的也不是很轻松,此时她的脸色尤为难看,发白,粉嫩动人的脸颊上,还有着点点滴滴的香汗,淋淋而下。

    钟离师妾喘着粗气,这一招羽音雷壁对她的消失几乎可以说是空前巨大的,让她用尽了功力,换句话说,这招羽音雷壁也是她目前最强的杀招。

    “你很不错,连羽音之道都领悟了!”

    呼吸之间,白起微微抬头,看着钟离师妾扬脸笑了笑,轻声说道。

    年轻一代当中,除了李可等几人之外,白起他内敛的张狂很少让他有佩服的,但是一场比试之后的钟离师妾却让他心中升起了敬佩之意。

    “也就这样了,如果你还有实力出手,我差不多可以输了!”

    钟离师妾此时笑容清澈,没有一点天然的魅惑在其中,此时的她,仿佛回到了最纯真的状态,所以看的白起目光忍不住微微一亮。

    “没有了!伤的不轻!”

    白起笑了笑,其实此时的他,尚且还有一击之力,不过在面对钟离师妾的时候,他还是选择了放弃。

    不是因为他不想继续后面更加让人热血澎湃的战斗,而是因为他对钟离师妾真的是很敬佩,如果这几个月来,他不是以灵葫上人的兵魂灵葫不断地淬炼**,在刚刚强强的碰撞当中,他早就被轰飞出去了。

    但然,这也是白起身上的机缘之一,不过白起不想了而已。

    “你真好!”

    钟离师妾微微抬头,清澈如水一般的目光凝视在白起的身上,此时的钟离师妾静如女神,笑容嫣然,只不过她的笑容,只让白起一人看到了而已。

    “我知道你还有一战之力!”

    钟离师妾这句话想说出口,但她还是收了回来,对着白起轻轻点头,而下一秒白起消失在五行台上,同时也消失在蛮荒古城当中。

    白起,正式成为继孙悟空之后,第二个失去资格的神才。

    “白大哥想做什么?他明明还有一战之力啊!”

    看着白起失去了资格,凌云咬牙,在这样的九洲盛会上,可是真正的万众瞩目,白起明明可以胜,但却选择了认输,让凌云很是不解。

    “有些时候,认输其实比胜出更强!”

    李可看着被庭璇扶着的白起,很满意地点了点头,如今的白起,虽然收敛了昔日的张狂,但是那种出自骨子里面的张狂,并没有消失在白起的身上。

    不再张狂的白起,真的让有一种非同一般的想法。

    “嗯,老白这一点比我强很多!”

    连古行云都忍不住称赞了一句白起,很多时候,放下的却比拿起要难很多,而白起却是他们当中第一个做到的。

    “好吧!那我下一场认输吧!”

    见李可和古行云两人都对白起这种“认输”如此褒奖,凌云忍不住小声嘀咕了起来。

    “你个二货,那也得看是什么人啊,像圣堂或者火星那样煞笔货,你就算是死,也得咬下他们半块肉啊!”

    可是凌云的嘀咕声,却换来古行云无比直接地鄙夷之色。

    就连李可在听着古行云不争气的破口大骂之后,也很感同身受地点了点头,对凌云翻了个很认真的白眼。

    “我靠,你们两个敢这样嘛!”

    凌云大叫,眼中有电光闪耀。

    “敢!”

    李可和古行云同时转身,嘿嘿笑道。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