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神兵天下 > 1019一剑天外飞仙

1019一剑天外飞仙

推荐阅读:渡劫之王天下第九三寸人间大符篆师飞剑问道仙宫大侠萧金衍大华恩仇引天刑纪一念永恒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嗤!”

    扬剑出,紫光泛起阵阵涟漪,犹如波浪卷起,荡射出一圈又一圈紫色的水纹,轻轻荡漾,如风如影。

    “轰!”

    叶潇风出剑悠然,可是孟元霸出手就霸道很多,一对大罗混元金锤轰然落下,一声沉闷巨响,如同闷雷一样,重重地砸在了金鹏台上,冲出了两道火光。

    “我早就听说绝剑叶家有一代神才,掌中太虚神剑玄妙无比,本尊更是领悟了神兵之域,今日就让我孟元霸看看,你是否如传言中的那般厉害吧!”孟元霸开口,声音浑厚,但却带着幼嫩的娃娃音,配上他不是很英俊的五官,所以孟元霸整个人看上去,有点像是一个二傻子,可如果你真的把他当着一个二傻子,那你才是真正的二傻子。

    “请指教!”

    叶潇风沉声说道,能够进入这一场九灵之战的比试,这本身就足以说明任何问题,所以叶潇风绝对不会轻视任何一个对手,哪怕是眼前这个看上去有点傻傻憨厚的孟元霸,因为在这样的比试中,轻视任何一个对手,都是对自己不负责。

    脚下轻轻一动,叶潇风整个人便如一道紫光般冲了出去,身影飘渺,如同虚幻,让人看不清楚,轻轻一步,便横跨了数十丈远,眨眼间便出现在孟元霸的面前。

    “嗤嗤嗤……”

    剑光交错,化着一道紫色的剑网,瞬间出现在孟元霸的头顶之上,但是孟元霸并非什么憨厚老实的孩子,他憨憨一笑后,双手猛地一震,一把抓起脚下的两口大罗混元金锤。对着紫色的剑网便轰了过去。

    “崩崩崩……”

    双锤轰过,一阵爆碎声,大罗混元金锤与太虚剑网碰撞,爆发出紫色与金色的火光四下崩飞。绚丽而张扬。有着一种别样的韵味。

    “抡天锤!”

    但是孟元霸很快便破坏了这氛围,只见他突然出手。整个左手手臂在刹那之间暴涨,比原来足足粗壮了一倍,强壮的肌肉,惊人的恐怖。抡起他左手上那口三百八十斤的金锤,直接抡出一个满圆弧度,犹如一轮圆月一般,对着叶潇风的脑袋便爆砸过去。

    这一锤如是砸中,就算对手是绝剑叶家的神才叶潇风,也会被轰砸成一滩,因为这一锤的力量。真的不是三百八十万斤那么简单了。

    因为那三百八十万斤的力量,只是这一口金锤的重量,而抡起这口金锤需要多大的力量,抡圆了这口金锤。又需要多大的力量呢?

    这是一个难以想象的概念!

    “嗡嗡……”

    孟元霸这一锤,看似简单,甚至连那圆月的弧度都能看的出来,可是只有身在其中的叶潇风真实地感受到这一锤的恐怖力量。

    绝对是能一锤轰爆一只荒天金兽的存在。

    其恐怖的力量,震的空气在爆碎,发出阵阵沉闷的声音。

    面对如此恐怖,强势的一锤,叶潇风的眼神当中微微露出了一丝凝重之色,不过随之他便挥剑而上,紫色的剑光泛起一阵虚幻的剑影,转瞬即逝,根本没有看清楚有半点剑的痕迹,但是很多老古董却看出了端倪。

    “好一剑破入虚空,这个绝剑叶家的小子竟然将剑域领悟到这般透彻的程度!”

    “神兵之意,神兵之势,神兵之域……唯有这神兵之域才是三道神兵之道中最难领悟的,这个叶家的少年,未来的成就不可限量。”

    “铛!”

    就在说话的瞬间,只见孟元霸抡圆的一锤已经轰然落下,速度很快,但是却砸在了一道无影的剑光之上,一声巨响,顿时激射出无数的火星,化着一朵金色和紫色的火花带,爆射而出,从五行台看上去,就像是一朵紫色和金色交织的牡丹花一样,花瓣绚烂。

    孟元霸一锤轰下,没有砸中叶潇风,却砸了突然出现的太虚神剑上,顿时一股巨大的反震力把孟元霸和他的大罗混元金锤都给震飞出去。

    这犹如神来之剑的手段,让孟元霸的脸色骤然一变。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叶潇风的身影又突然消失了。

    “孟元霸要败了!”

    李可摇摇头,轻叹了一声,道:“孟元霸如果不是起手这一招过于张狂,霸道……或许他还能坚持一段时间,这一招虽然力能碎天,但是对付叶潇风,还是差了很多!”

    “的确如此,我大哥几乎已经将神兵之域领悟到大成的境界,孟元霸这样做,只是自取灭亡!”叶细雨轻轻一笑,突然看向李可,说道:“李大哥,没想到既然再给我一次机会,还是不能成为你的对手,着实有点遗憾!”

    叶细雨有了第二次的机会,这让他觉得自己很有可能会与李可一战,不过最终的答案却是否定的,他再次与李可失之交臂。

    “会有机会的,一定!”

    李可闻言,灿灿笑道:“你啊,还真是一个战斗狂,先打败我哥再说吧!”

    “差不多了!”

    李可对叶细雨的一句话刚刚说完,他璀璨的目光突然一闪,低声说道,而这时金鹏台上风云变幻。

    孟元霸左手金锤被轰飞的同时,叶潇风身影消失,但又在下一秒叶潇风突然出现,扬起手中太虚神剑,一剑宛如天外飞仙,穷极剑域与剑灵之力,包罗万象,看似只有一剑,但却有无数剑,将整个孟元霸团团包裹,在他的周身都有剑影出现。

    这才是叶潇风的强势出剑的凌厉之处。

    “嘶!”

    孟元霸率先倒吸一口凉气,感受到全身毛孔都在膨胀,急剧收缩,连忙叫道:“我认输!”

    “什么情况?发生什么事情了?孟家的神才怎么回事?刚刚不是取得先机嘛?怎么一瞬间就认输了啊?”

    看着这一幕,很多没能看清叶潇风犹如天外飞仙一剑的少年帝王惊呼大叫,他们不是孟元霸,自然感受不到那种可以将他千疮百孔的凌厉锋芒。

    “刷!”

    孟元霸一句认输,那些凌厉剑芒忽然消失,十分的干净,彻底。

    而孟元霸本身,也因为这一声认输,身上金光消失,直接身影闪烁,随之便出现在蛮荒古城外,很显然,孟元霸失去了资格。

    孟元霸失去资格的同时,叶潇风身上金光更胜,在他的背后,隐隐约约有一对金色的大鹏双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