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神兵天下 > 1069神战,绝世神战!

1069神战,绝世神战!

推荐阅读:渡劫之王天下第九三寸人间大符篆师飞剑问道仙宫大侠萧金衍大华恩仇引天刑纪一念永恒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尘如龙,挺剑而来,在真龙台上空,只见看到一道青色的身影,扬起一道青色的剑峰,锐利的剑芒,在剑锋上,投射而出,化着万丈光条,折射于这片天地之间,似乎连这无尽的黑夜,也被青色的剑光给照亮了。 ( 平南)

    一剑绝杀!

    但这并不是叶尘的第二招,或许在蛮荒古城外,看的不是很清楚,但在九灵台上的七位少年至尊,此时却的十分清楚。

    叶尘一剑天象,像是跨越了无尽岁月,似乎有时间在他脚下溜走,在他的身后,不仅有麒麟像出现,更是出现了连绵的两到身影。

    一剑化三影!

    一剑韵剑势

    一剑绝剑势。

    一剑金剑势。

    一剑袭来,却是三剑同出,看着叶尘此时的煞白的脸色,李可神情也在这个时候,变得无比凝重起来,因为他知道,这或许是叶尘在战叶潇风之时,领悟出来的一记全新的杀招,只不过因为还没有成熟,再加上对体力的要求十分恐怖,所以叶尘在施展这一招的时候,用尽了全部的力量。( 平南)

    这一剑,应该是叶尘在继平凡五剑之后,最强的一招。

    一剑化三影!

    三道身影,三道剑势,一击同出,其中威力,即便是万劫境的老古董,也无法承受,会被穿胸而过。

    面对这一剑,李可知道,如果自己不动用真正的手段,恐怕这一场原来想提高自己战斗。会因为自己的举动,而沦为失败者。

    “既然这样,那我也就只好施展最强的力量了!”

    李可眼中闪现出无比凌厉的光芒。手中落日破天弓猛地一震,顷刻间,就看到在他的右手上,出现了一道无比璀璨的金色的箭光,正是破天神箭。

    “他想做什么?叶尘这一招威力不同凡响,李可虽然对神弓有些了解,但远远没有达到他的绝剑的掌握。如果继续下去,怕是会败于叶尘之手啊!”

    “不知道,但是我总感觉。圣皇不会就这么败了的!”

    蛮荒古城外,很多兵者此时看着李可的举动,都有些惊讶起来,李可虽然前面五箭威风凛凛。但却并没有将落日破天弓的真正威力发挥出来。再加上叶尘这一剑的威逼,很多老古董认为李可如此再执意下去,怕是离失败就不远了。

    自然,有认为李可会败的,同样也就有认为李可能胜的!

    顷刻间,再次响起了一片炽热的争议声。

    “一剑化三影,老叶你家的这娃娃领悟力真的绝顶啊,年轻一代当中。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存在啊!”

    公孙虎门发自肺腑地称赞道,叶尘之前的对战神才叶潇风的时候。还没有领悟出这一招,但是在与叶潇风一战之后,叶尘便领悟出了这一招一剑化三影,三大平凡之剑叠加在一起的威力,很难想象蕴含着多么恐怖的威力。

    “要说这一剑可以屠杀不朽圣尊,也不为过啊!”

    李杨也跟着点了点头,很认真地称赞道:“小小年纪,便有这般惊人的领悟力,那怕是我们几个,也玩玩不及啊!”

    “你们好奇叶尘的领悟力,我反倒很想想看看,老李家的那孩子,要如何应对这一剑化三影这一绝杀之招!”

    五位太祖当中,唯有杨鼎天密切地注视着李可,他真的很想看看,在叶尘如此惊人的一记杀招之下,李可会如何应对,最终又将以怎样的方式胜出。

    “不知道!”

    面对这样的问题,李杨很诚恳地摇了摇头,说真的,连他自己都不知道李可会如何应对叶尘这突如其来的一记杀招!

    “马上就知道了!”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钟离弱水突然开口,一道冷清的声音,瞬间引起了他们几人的目光。

    只见真龙台上,李可扬手一箭破空而出,紧接着,他再次扣弦放箭,速度之快,完全是弹指之间,“咻咻咻……”虚空当中,只看到一道又一道的金色箭光,呼啸而出,速度之快,完全是在刹那之间,而且隐隐约约还听到阵阵沉闷的“崩崩”声,虽然轻微,但身为万劫九重的五位太祖,还是听的一清二楚。

    刹那之间脱手而出的箭光,直接练成了一道很长很长的箭光,从天空上看,以李可为原点,一条斜下的直线,呈四十五度角,对着挺剑而上的叶尘便激射而去。

    一道箭光,犹如一条可以洞穿一切的绝世锋芒。

    这是李可他如今可以施展的最强一招,但然,是针对神弓,为了这一招,李可可是沉思了很长一段时间,因为这一招是他一直静悟的“无限连击”当中最为重要,同时也是最为惊人的一招。

    在他所设定的“无限连击”当中,这一招被他叫着一线杀,是“无限连击”当中最大的一个转折点,一线杀之后,便是下一种兵魂的连杀。

    只不过“无限连击”的要求很高,以李可如今的功力,真的很难实现,所以他便在这战对战叶尘的时候,动用了落日破天弓,其主要目的便是对神弓的熟练。

    但是,让他万万没想到的是,最终他还是要动用他目前所能施展的最强一招。

    “咻!”

    忽然,一道箭光脱手而出,这一道箭光与之前的相比,很不一样,不仅速度更快,就连那神箭上的锋芒也变得空前起来,似乎带着一股比其他神箭都要锐利的感觉。

    “竟然再一次将怒字诀与崩字诀一起触动了!”

    看着激射而出的一箭,李可的额头上已经是大汗淋淋了,背后更是汗湿了一片,如果不是青龙战甲有良好的吸湿性,怕是早就下起了汗雨了。

    “杀!”

    看着激射而来的一点,叶尘能够感受到李可这一手中的绝世锋芒,让他的脸色变得更加凝重起来,但同时,也将他全身所有的战意在这一刻,也都全部挑了起来。

    一道历吼,仿佛用尽了力气,让叶尘手中的剑光变得更加锐利。

    直刺而上。

    下一秒……

    “噗哧!”

    箭光与剑光交织,顿时爆发出无比璀璨的金光,一瞬之间,覆盖了整座真龙台上。

    神战,绝世神战!